[討論] 民進党都不想光復大陸統一中國嗎?

拿出中華民國憲法 對14億大陸同胞呼喊 推翻暴政 重建民國 以進大同 民進党總共執政快20年 一步步放棄對中國大陸的主權聲索 自甘守在3.6萬平方公里叢爾小島上 看著大好河山被中共揉躪 反正你現在這個不統不獨的死樣 支共也是要來滅了你 何不化被動防守為積極進攻 用中華民國正統號召14億人起義 推翻中共 解放中國

推文討論 6

1F LeeSeDol 06/24 16:33
一中國?
2F dai26 06/24 16:44
民進党現在還敢喊台獨建國嗎?
3F nnkj 06/24 16:32
片大陸還有情感的只有來台時間不長的外省人
4F LeeSeDol 06/24 16:33
藍白不想買武器,連自保都是問題,還統
5F nnkj 06/24 16:32
本省人的祖先就是放棄那片大陸來台的阿 對那
6F aasd 06/24 16:40
比較想被日本光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