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喔,又來了。這齣劇碼真的是月經文,演不膩欸。蘇起?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有年代感,跟某些老傢伙一樣,
腦袋裡的時鐘大概停在老蔣還在的時候吧。他講的那些話,聽起來是真心話,還是演講稿?我搞不太清楚,
反正聽起來都很像在念經,還是古老的經。
「台灣人不要得罪中國14億人」?這什麼邏輯?是怕對岸打過來,所以先自己嚇自己?
還是怕影響到國民黨去中國發展的商機?你們國民黨的KPI是不是跟著對岸的?色在跑啊?笑死。賴清德、
蔡英文得罪了14億人?所以呢?他們得罪了,你就得趕快跑去跟人家說「歹勢啦,我們台灣人不是故意的,
他們比較衝動啦」?這樣就沒事了?
「很抱歉,死路一條,遲早而已」,這話說得好像自己是算命仙,而且是那種開天眼看到的。死路一條?
這是要嚇死誰?以為這樣講,台灣人民就會乖乖聽話,然後跑去跟對岸磕頭嗎?我跟你講,這招對我沒用。
我只覺得,你們這些藍的,整天在講這些,根本就是在配合對岸的統戰劇本,演給他們看,然後再演給台灣人看。
「一個是是中國人還是一個台灣人,這個是感性問題,一個是一個中國的統獨,這是理性問題,這兩者不一樣。
感性問題牽涉到大陸14億老百姓的感覺,我認為重要性比理性的統獨還要重要。」哦,原來還有分感性跟理性喔?
那你們國民黨是屬於感性的,還是理性的?還是兩者都佔,看風向決定?所以,
你覺得中國老百姓的「感覺」比台灣要不要被統一來得重要?幹,我真的傻眼。這是什麼價值觀?
你們是代表中國老百姓在講話,還是代表國民黨在講話?
「我和國民黨副主席張榮恭都認為認為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但很不幸的,所有的民調都顯示,
台灣人認為人不是中國人已經是60%」所以,因為民調顯示台灣人不這麼想,你就覺得台灣人很「不幸」?
這是什麼病?覺得台灣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意跟你們一起「中國人」就活該?笑死。這就像小時候,
我媽看我不乖,就說「你這樣以後會後悔」。嗯,我現在是後悔的,但不是你說的那種後悔。
「所以他呼籲,台灣老百姓自己要覺醒,不覺醒,政治人物更不敢講,所以就變成比統獨問題還難解。」醒什麼?
要覺醒成跟你們一樣,每天想著要怎麼討好對岸?
--
躺著% 坐著% 趴著%
還是蘿莉好%
推文討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