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館長:有人保證 我搬去廈門1年賺不低於1億

那趕快去啊 我大概可以預期故事會這樣發展 1.台灣大崩盤 債務累累 2.一剛開始在廈門大賺特賺 3.2028選舉結束沒用了 一億台幣變一億印尼盾 然後哭哭啼啼說想回台灣 以你的智商 趕快去吧

推文討論 12

1F Lailungsheng 06/24 18:14
億?然後就沒然後了
2F wawaking1 06/24 18:20
共產黨會讓你餓,這樣舔共仔才會繼續
3F luvryu 06/24 18:57
堂口的人都自我感覺良好,很喜歡作夢?
4F wawaking1 06/24 18:05
壞不可能讓你吃到好處
5F wawaking1 06/24 18:20
幹活,看看支那牛馬怎麼被管理的
6F soria 06/24 18:08
狗昌跟他的同類都是這種垃圾
7F wawaking1 06/24 18:05
被支那黑吃黑榨乾剩餘價值,共產黨很
8F wawaking1 06/24 18:05
進黨迫害他,然後吹自己賺很多,最後
9F kohonen 06/24 18:36
應該是要跑路了,先打預防針
10F wawaking1 06/24 18:05
我的猜測跑路去支那,到支那繼續罵民
11F soria 06/24 18:02
整天縮在台灣吠 真的是臭俗仔
12F Lailungsheng 06/24 18:14
沒有2,他去年直播帶貨就說賣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