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Re: [討論] 館長:有人保證 我搬去廈門1年賺不低於1億 Re: [討論] 館長:有人保證 我搬去廈門1年賺不低於1億 政黑 TALUBAN 2026-06-24 18:01 留言 12 4 那趕快去啊 我大概可以預期故事會這樣發展 1.台灣大崩盤 債務累累 2.一剛開始在廈門大賺特賺 3.2028選舉結束沒用了 一億台幣變一億印尼盾 然後哭哭啼啼說想回台灣 以你的智商 趕快去吧 推文討論 12 1F → Lailungsheng 06/24 18:14 億?然後就沒然後了 2F → wawaking1 06/24 18:20 共產黨會讓你餓,這樣舔共仔才會繼續 3F → luvryu 06/24 18:57 堂口的人都自我感覺良好,很喜歡作夢? 4F → wawaking1 06/24 18:05 壞不可能讓你吃到好處 5F → wawaking1 06/24 18:20 幹活,看看支那牛馬怎麼被管理的 6F → soria 06/24 18:08 狗昌跟他的同類都是這種垃圾 7F → wawaking1 06/24 18:05 被支那黑吃黑榨乾剩餘價值,共產黨很 8F → wawaking1 06/24 18:05 進黨迫害他,然後吹自己賺很多,最後 9F 推 kohonen 06/24 18:36 應該是要跑路了,先打預防針 10F 推 wawaking1 06/24 18:05 我的猜測跑路去支那,到支那繼續罵民 11F 推 soria 06/24 18:02 整天縮在台灣吠 真的是臭俗仔 12F 推 Lailungsheng 06/24 18:14 沒有2,他去年直播帶貨就說賣了上
推文討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