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nny2451 (danny2451)》之銘言:
: 今天看沈伯洋的民調只有27%
: 我看板上的綠粉都覺得沈伯洋有料
: 言之有物 反觀蔣萬安被罵得像智障
: 就算是批評沈伯洋的文章
: 底下也有人在護航辯護
: 看起來沈蔣55開甚至64開
: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是民調有問題 還是再次證實政黑有青鳥網軍?
: ———————————————
: 唯一支持沈伯洋當選台北市長!
我覺得很奇怪,到底是那些咖在瞎吹沈柏洋?
我群組北部超級深綠的朋友都沒講過他一句好話.
有多深綠? 吃喜酒的時候,一直狂幹譙國民黨和中共.
出國去玩還不忘記在群組丟鄭麗文舔共的新聞幹譙.
提到黑熊的事,他們都裝沒看見或是輕描淡寫混過去.
難不成沈柏洋對沒選票的人吸引力很大??
推文討論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