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沈伯洋完全被碾壓,賴清德真派人去輸?

如標題,賴清德派一個人去選,也不是說派人去輸啊,就算真的會輸,但也不能崩的太慘 啊... 今天震傳媒發布最新民調 蔣萬安 55.2 趴 沈伯洋 27.5 趴 沈伯洋實在太慘烈了,賴清德宣布派他去選都多久了,還是沒什麼起色,講真的,賴清德 難道真的派人去輸的嗎? 沈伯洋如果再拉不起來,賴清德要怎麼辦,他會怎麼想啊? 這場台北市長之戰,難道賴清德真的派人去輸的嗎,大家知道賴清德怎麼想的啊?

推文討論 40

1F fromia 06/24 20:13
,跟大罷免一樣
2F qkt 06/24 18:23
不然要等2028在不分區嗎?棄子當然要先消耗
3F amare1015 06/24 19:30
亂講 我們政黑傻鳥明明把伯洋吹到天上
4F k5a 06/24 23:37
北市本就是炮灰,DPP非賴系者也是等著看戲
5F amare1015 06/24 19:30
去了 超有料的欸 怎麼可能會輸!
6F k5a 06/24 23:38
反正別選得比姚文智差,就可以交代了
7F littleone 06/24 19:56
8F qkt 06/24 18:23
9F k5a 06/24 23:37
型的,他硬要用黑熊,誰攔得住他?而且去選
10F CortexA9 06/24 19:47
怕蔣萬安如果選輸台北 2028直接去選總統
11F factotum 06/24 22:05
指望他有什麼勝選秘招哦 哈哈哈
12F Sinreigensou 06/24 18:48
推能贏早就搶破頭
13F jackdchen 06/25 09:31
有說要打贏嗎?不過就只是把蔣打成草包
14F s9021401045 06/24 18:29
沒贏30%算蔣萬安輸了
15F CortexA9 06/24 19:47
沒贏面 那就光明正大派人去輸怎麼了嗎?
16F kings5515 06/24 23:44
砲灰
17F Yaomini 06/24 18:28
確定不是2.7趴?
18F dai26 06/24 18:34
碾壓柯,可惜賴清德算盤不會打
19F jackdchen 06/25 09:31
而已
20F factotum 06/24 22:05
賴皮自己就已經任人唯親到掰咖了啊 還
21F Tonton0702 06/25 01:06
造可以直攻2028總統錯覺
22F CortexA9 06/24 20:07
那乾脆就派個炮灰盡量把蔣綁在台北市
23F roleset 06/24 20:37
難道不派人?不了解你的問題耶?
24F CortexA9 06/24 19:47
之前徵詢鄭麗君 王世堅 高嘉瑜都沒意願
25F pploj 06/24 19:28
你看賴那失智樣..
26F kings5515 06/24 23:44
吳思瑤怎不選,跟上次林佳龍一樣推人去
27F dai26 06/24 18:34
如果他能選高雄,也不用擔心80危機,穩穩
28F ladygaga168 06/24 20:19
少輸就是贏
29F j1992624 06/24 20:59
島嶼天光
30F k5a 06/24 23:37
意外嗎?賴功德性格就剛愎自用、鳥肚雞腸
31F CortexA9 06/24 20:05
我是說鄭王高相對比較有贏面的沒意願選
32F Tonton0702 06/25 01:06
捧殺,打亂國民黨節奏,讓蔣大勝,製
33F fromia 06/24 20:13
政黑仔整天吹一個砲灰,只是在同溫層取暖
34F GAP5566 06/24 22:41
敗戰處理投手。
35F littleone 06/24 19:56
沈大罷免失敗都不用負責 當選民是智障
36F Yaomini 06/24 18:28
熊居然有27趴?!簡直不可思議
37F iwinlottery 06/24 18:27
能贏早就和南高一樣搶破頭了
38F fsuhcikt 06/24 19:42
覺得不能贏何必浪費資源網軍在那吹沈
39F jagr 06/24 20:04
說沒贏面,又說怕蔣輸,不會自我矛盾嗎?
40F gamania10000 06/24 18:25
鄭卓不選 農不聽話 苗非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