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沈伯洋完全被碾壓,賴清德真派人去輸? [討論] 沈伯洋完全被碾壓,賴清德真派人去輸? 政黑 saufu08 2026-06-24 18:22 留言 40 16 如標題,賴清德派一個人去選,也不是說派人去輸啊,就算真的會輸,但也不能崩的太慘 啊... 今天震傳媒發布最新民調 蔣萬安 55.2 趴 沈伯洋 27.5 趴 沈伯洋實在太慘烈了,賴清德宣布派他去選都多久了,還是沒什麼起色,講真的,賴清德 難道真的派人去輸的嗎? 沈伯洋如果再拉不起來,賴清德要怎麼辦,他會怎麼想啊? 這場台北市長之戰,難道賴清德真的派人去輸的嗎,大家知道賴清德怎麼想的啊? 推文討論 40 1F → fromia 06/24 20:13 ,跟大罷免一樣 2F → qkt 06/24 18:23 不然要等2028在不分區嗎?棄子當然要先消耗 3F → amare1015 06/24 19:30 亂講 我們政黑傻鳥明明把伯洋吹到天上 4F → k5a 06/24 23:37 北市本就是炮灰,DPP非賴系者也是等著看戲 5F → amare1015 06/24 19:30 去了 超有料的欸 怎麼可能會輸! 6F → k5a 06/24 23:38 反正別選得比姚文智差,就可以交代了 7F → littleone 06/24 19:56 啊 8F → qkt 06/24 18:23 嘛 9F → k5a 06/24 23:37 型的,他硬要用黑熊,誰攔得住他?而且去選 10F → CortexA9 06/24 19:47 怕蔣萬安如果選輸台北 2028直接去選總統 11F → factotum 06/24 22:05 指望他有什麼勝選秘招哦 哈哈哈 12F → Sinreigensou 06/24 18:48 推能贏早就搶破頭 13F → jackdchen 06/25 09:31 有說要打贏嗎?不過就只是把蔣打成草包 14F → s9021401045 06/24 18:29 沒贏30%算蔣萬安輸了 15F → CortexA9 06/24 19:47 沒贏面 那就光明正大派人去輸怎麼了嗎? 16F → kings5515 06/24 23:44 砲灰 17F → Yaomini 06/24 18:28 確定不是2.7趴? 18F → dai26 06/24 18:34 碾壓柯,可惜賴清德算盤不會打 19F → jackdchen 06/25 09:31 而已 20F → factotum 06/24 22:05 賴皮自己就已經任人唯親到掰咖了啊 還 21F → Tonton0702 06/25 01:06 造可以直攻2028總統錯覺 22F → CortexA9 06/24 20:07 那乾脆就派個炮灰盡量把蔣綁在台北市 23F → roleset 06/24 20:37 難道不派人?不了解你的問題耶? 24F 推 CortexA9 06/24 19:47 之前徵詢鄭麗君 王世堅 高嘉瑜都沒意願 25F 推 pploj 06/24 19:28 你看賴那失智樣.. 26F 推 kings5515 06/24 23:44 吳思瑤怎不選,跟上次林佳龍一樣推人去 27F 推 dai26 06/24 18:34 如果他能選高雄,也不用擔心80危機,穩穩 28F 推 ladygaga168 06/24 20:19 少輸就是贏 29F 推 j1992624 06/24 20:59 島嶼天光 30F 推 k5a 06/24 23:37 意外嗎?賴功德性格就剛愎自用、鳥肚雞腸 31F 推 CortexA9 06/24 20:05 我是說鄭王高相對比較有贏面的沒意願選 32F 推 Tonton0702 06/25 01:06 捧殺,打亂國民黨節奏,讓蔣大勝,製 33F 推 fromia 06/24 20:13 政黑仔整天吹一個砲灰,只是在同溫層取暖 34F 推 GAP5566 06/24 22:41 敗戰處理投手。 35F 推 littleone 06/24 19:56 沈大罷免失敗都不用負責 當選民是智障 36F 推 Yaomini 06/24 18:28 熊居然有27趴?!簡直不可思議 37F 推 iwinlottery 06/24 18:27 能贏早就和南高一樣搶破頭了 38F 推 fsuhcikt 06/24 19:42 覺得不能贏何必浪費資源網軍在那吹沈 39F 推 jagr 06/24 20:04 說沒贏面,又說怕蔣輸,不會自我矛盾嗎? 40F 推 gamania10000 06/24 18:25 鄭卓不選 農不聽話 苗非自己人
推文討論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