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感覺現在各大論壇 threads FB PTT等等 都很難呈現多元聲音了 如ptt各板立場仍然涇渭分明 明明就是同一大群人 但居然會自動分群取暖 所以看到沈黑熊不輸 柯志恩逆轉勝等等並不太意外 只是在網路上咒罵別政黨 甚至辱罵他黨支持者 或是找不到時就隨便紮個稻草人來打 這樣對網軍來說也能交差過關嗎? 這也太好混了

推文討論 12

1F danny2451 06/24 18:24
l me!
2F dodomessage 06/24 18:27
成功了!
3F Yaomini 06/24 18:25
比如紅色是溫暖民主和繁榮的象徵
4F powderzhon 06/24 18:25
沒意義
5F Yaomini 06/24 18:24
為了正義公平理性無私,乃仗義執言
6F Yaomini 06/24 18:24
綠色是恐怖,是獨裁,是專制的顏色
7F Yaomini 06/24 18:25
這是創世以來的底層定義,就是這樣
8F pieceioriX 06/24 18:30
9F dodomessage 06/24 18:27
政黑的風向要準的話,大罷免早就大
10F pieceioriX 06/24 18:29
有個發洩的地方 避免出去砍人 功德政
11F powderzhon 06/24 18:25
每個人都只在同溫層裡發表意見 根本就
12F danny2451 06/24 18:24
真的 扣帽子就有錢超好賺 我也想賺 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