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北市 感覺綠粉都在檢討選民不討論民調了 [討論] 北市 感覺綠粉都在檢討選民不討論民調了 政黑 ozjucka 2026-06-24 18:30 留言 48 6 乳題 連續三份沈伯洋大概只有三成支持度的民調後 今天的綠山水顯示沈全面潰敗,好像是最後一根稻草 底下推文討論民調細項的少 檢討台北市選民的變多了 是說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大家不是本來就知道沈的粉絲只有最純的青鳥而已 淺綠跟中間選民不愛的 政黑粉怎麼看? 推文討論 48 1F → banmi 06/24 18:32 "台北市民的最愛"<---這應該不算檢討選民吧 2F → lupin2401 06/24 18:58 https://i.imgur.com/DDojgnM.jpeg 3F → cvnn 06/24 20:04 30% 不錯了 算達到高標 4F → qkt 06/24 18:31 不敢合體,哈哈哈 5F → Cosmoswalker 06/24 18:58 不能檢討選民? 6F → a1223356 06/24 18:45 了生計,為了薪水,要聽老闆的話講堆自 7F → lupin2401 06/24 18:58 事 8F → lupin2401 06/24 18:57 代 9F → Yaomini 06/24 18:32 北市民基於理性務實公正支持蔣總統 10F → factotum 06/24 22:02 哈哈哈哈哈根本本末倒置 11F → Strangenut 06/24 19:29 哪裡有錯? 12F → KEGETORA 06/24 18:32 商欸~~ 13F → Yaomini 06/24 18:31 塔綠不是主流民意,頂多6%,不重要 14F → a1223356 06/24 18:45 己也不信的鬼話 15F → KEGETORA 06/24 18:51 想翻轉南部 真的好笑欸 有腦嗎 16F → lupin2401 06/24 18:57 所以就換另一個年輕人來輸給殺人魔後 17F → PS00010 06/24 19:05 是非立場 18F → wilson3435 06/24 18:40 為什麼覺得大罷免在台北失敗,然後大 19F → lupin2401 06/24 18:58 畢竟國民黨當年在台北幹著艾倫葉卡的 20F → wilson3435 06/24 18:39 的,沈伯洋是民進黨裡面最臭的欸 21F → KEGETORA 06/24 18:49 真的草www 22F → wilson3435 06/24 18:40 罷免大將會受台北喜愛? 23F → coyogre 06/24 18:56 聽,不用檢討嗎?XD 24F → CenaC 06/24 19:08 聽? 25F → Yaomini 06/24 18:33 與自身喜好愛惡完全無關,非常中立 26F → Zenryaku 06/24 19:03 藍白看台南還不是一樣在檢討選民 27F → qkt 06/24 18:32 西瓜能贏的地方不能檢討喔?還是又要自己爬 28F → amare1015 06/24 19:38 覺得綠腦黨推出來的政客很憨阿 XDDDD 29F → PS00010 06/24 19:17 認知戰 30F → KEGETORA 06/24 18:51 連罷免一個綠委都沒進到三階 怎麼會妄 31F → tim1112 06/24 18:50 選上就是取決於台北市選民的素質。 32F → Strangenut 06/24 19:29 選民本來就可以檢討其他選民 33F 噓 KEGETORA 06/24 18:32 可是今天也有藍白草人再檢討高雄選民智 34F 噓 Cosmoswalker 06/24 18:58 怪了,我又不是政治人物,憑什麼我 35F 噓 KEGETORA 06/24 18:49 草www 這幾頭藍白講著講著根本在講自己 36F 噓 PS00010 06/24 19:05 藍白紅幻想反串罵民意台北贏 只剩色盲沒 37F 噓 PS00010 06/24 19:17 連chinac 都知道選民結構問題這篇根本 38F 推 lupin2401 06/24 18:33 https://i.imgur.com/XszbQmv.jpeg 39F 推 lupin2401 06/24 18:56 228家屬王世堅不能輸給殺人魔後代阿 40F 推 CenaC 06/24 19:08 coyogre 有沒有一種可能 台北人覺得你講不 41F 推 amare1015 06/24 19:38 不然我們傻鳥還能扯什麼? 阿台北人就 42F 推 factotum 06/24 22:02 哈哈哈哈 檢討你台北人為什麼不投黑熊 43F 推 Winston13840 06/24 18:32 對綠畜來說 基操拉 44F 推 wilson3435 06/24 18:39 我一直不懂,青鳥對沈伯洋的信心哪來 45F 推 tim1112 06/24 18:50 沈是更好的市長人選,既然如此他能不能 46F 推 chenggong 06/24 19:33 被青鳥崩潰的樣子笑死 47F 推 coyogre 06/24 18:56 選民犯蠢不投好人選,去投什麼笨蛋蔣不 48F 推 a1223356 06/24 18:45 青鳥早就知道中北部全滅的結局了,但為
推文討論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