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為什麼沈伯洋沒外溢給宜蘭吳宗憲? [討論] 為什麼沈伯洋沒外溢給宜蘭吳宗憲? 政黑 Yolosnow 2026-06-24 18:43 留言 12 2 宜蘭感覺國民黨放生了 藍白合民調還輸給民進黨的林國璋 然後議長那邊的盤吳宗憲也整合失敗 上禮拜又爆出縣府貪污新聞 感覺連沈伯洋也救不了吳宗憲 22:0是不是要破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推文討論 12 1F → l861128 06/24 20:08 ,理論上應該是激戰區,但討論真的很少 2F → h5t6566556 06/24 18:44 ? 3F → l861128 06/24 20:08 。 4F → l861128 06/24 20:08 不論初選民調、TVBS民調都是綠略大於藍 5F → roleset 06/24 20:34 如果連TVBS民調都綠>藍,藍營大概放生 6F → roleset 06/24 20:34 宜蘭了吧? 7F → powderzhon 06/24 18:49 宜蘭又沒有新民調 8F → l861128 06/24 20:07 宜蘭感覺也是蠻緊張的55波,但關注度跟 9F → MVPGGYY 06/24 20:56 宜蘭應該沒有激戰啦 10F → l861128 06/24 20:07 民調都好少。 11F 推 h5t6566556 06/24 18:44 不怕 忘了鄭習會大加分?22:0沒聽過嗎 12F 推 danny2451 06/24 18:44 見鬼啦
推文討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