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鄭麗文:巴黎市場那麼小,侮辱農友智商

鄭麗文重批政府捨大陸市場 遠赴巴黎賣芒果是「侮辱商人農友智商」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9585854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到台東舉行,正值鳳梨釋迦話題延燒之際,她火力全開批中央政 府棄鄰近的大陸市場不要,遠渡重洋到巴黎賣芒果,不是巴黎不能去,而是這麼小的市場是 否夠農友吃穿?根本是侮辱台灣人的智商,侮辱農友的智商。 心得: 看到綠營群起吹捧芒果賣到巴黎的蠢樣, 鄭麗文忍不住吐槽。 台灣賣去巴黎的水果,整批銷量才多少? 跟大陸的市場規模能比嗎? 巴黎這種特例拿來大吹特吹, 是把農友當傻子嗎?

推文討論 104

1F chong17 06/24 22:55
,法國GDP比中國好太多了,價格當然好
2F NexusPrime 06/25 09:43
,滾一邊去吧
3F coyogre 06/24 18:52
MT就是蠢!!XD
4F iansuture 06/24 22:43
Wow
5F Cosmoswalker 06/24 18:46
一樣保障台灣水果的收購價格耶,很
6F TWkiller 06/24 21:24
中國以外的小市場
7F Cosmoswalker 06/24 19:05
中國寧可賠錢都要收購,這叫什麼?
8F zonppp 06/24 19:44
中國市場更小 因為他們都沒錢買
9F vking223 06/25 04:33
中國年年滯銷滿出來,東西賣到低價農產
10F wulaw5566 06/24 20:41
事實,何況法國以農業保護政策出名。
11F Sinreigensou 06/24 18:46
他們都買巴西的更便宜
12F ja11s4o1n7 06/24 22:02
你的幹嘛?
13F chong17 06/24 22:55
利亞那種大規模的生產,賣到巴黎當然好啊
14F bread220 06/24 19:44
可以去比較一下出口金額及噸數
15F gloria26 06/24 21:28
台灣什麼時候變農業國家了?
16F Crios 06/25 02:21
台灣市場那麼小 外國商品拿來賣台灣真的是
17F cfetan 06/24 19:47
夠難看
18F cfetan 06/24 19:15
大內宣賣芒果,有夠有意思
19F vking223 06/25 04:33
大國
20F mimimoumou 06/24 19:28
好棒棒嗎?這人腦袋有洞嗎,
21F mimimoumou 06/24 19:28
巴黎市場小?人家有錢,人均消費高啊
22F madduxH 06/24 19:32
巴黎沒有要統戰台灣,這樣判斷的智商應
23F ken121 06/24 19:45
市場大小是看購買力 不是看人口多少好嗎
24F silentence 06/24 18:48
很精彩
25F pupu20317 06/25 08:31
得起芒果?
26F pupu20317 06/25 08:31
思講那麼大聲?她以為中國14億人口都吃
27F TWkiller 06/24 21:24
推,這才是主流民意,台灣人根本看不起
28F Sinreigensou 06/24 18:51
推五樓
29F iwinlottery 06/24 20:24
搞不好只有幾箱吧
30F desho 06/24 20:02
支那人的平均消費力 低的可憐吶
31F MK250 06/24 19:58
支那自己在種鳳梨釋迦,再大有個屁用
32F coyogre 06/24 18:52
會選到中國被賤賣,技術還會被偷光光,K
33F Cosmoswalker 06/24 18:46
有誠意好嗎?
34F takanasiyaya 06/25 07:51
歐盟市場比中國大,QED,喜歡自慰世
35F takanasiyaya 06/25 07:51
比中國還大,進歐盟就是進歐盟
36F Zypern 06/24 19:12
法國名牌超多的耶 大姐你要確定欸
37F Sinreigensou 06/24 18:54
無止境的大內宣
38F takanasiyaya 06/25 07:51
界第二你去自慰,事實就是歐盟市場
39F Crios 06/25 02:21
白癡沒錯吧
40F WeGoYuSheng 06/24 19:04
真的是滯台支那賤婦
41F Sinreigensou 06/24 18:45
確實 巴黎根本不屑台灣芒果
42F linhu8883324 06/24 19:13
而且消費能力也比較強
43F webster1112 06/24 18:49
蠢貨該死!!!!!
44F cfetan 06/24 19:50
要只講補助「空運」,變相被笑開懷
45F madduxH 06/24 19:32
該有吧
46F bread220 06/24 19:02
論?
47F kuninaka 06/24 21:11
讚拉
48F coyogre 06/24 18:52
賣好?明眼人都會選後者吧?只有蠢人才
49F Sinreigensou 06/24 18:54
賺多少,這是民進黨不會告訴你的
50F TWkiller 06/24 21:33
這也解釋為啥台灣會一直複製技轉中國,
51F Cosmoswalker 06/24 19:05
這叫血濃於水!叫打虎不離親兄弟c!
52F NexusPrime 06/25 09:43
這咖三句不離中國,真的是中共代言人
53F TWkiller 06/24 21:33
這樣才快
54F DIDIMIN 06/24 20:42
難道第一次市場試驗就要很大量?
55F webster1112 06/24 18:50
館長是前車之鑒!!!!!
56F ken121 06/24 19:43
麗文眼界也太低了
57F alert96 06/25 09:47
口國人那麼多有屁用 買得起嗎哈哈
58F ordination 06/24 21:56
外省母豬 一直要把台灣送給共產黨
59F pupu20317 06/25 08:31
就是這種垃圾舊有思想害慘農民,好意
60F h5t6566556 06/24 18:49
法國的人均收入高 還是中共國?
61F cfetan 06/24 19:50
不是不能護航,要護航就攤開成本說明,不
62F ccucwc 06/24 18:52
人家出得起高價啊!智障
63F f1731025 06/24 19:49
你知道好市多全世界最賺的分店在哪裡嗎
64F DIDIMIN 06/24 20:42
先打開市場再慢慢變多不好嗎
65F brella 06/24 19:26
台中垃圾藍白
66F Kunimoto 06/24 19:17
台灣水果量也沒大到需要巨型市場..
67F chong17 06/24 22:55
台灣的農業屬於精緻農業,不像美國、澳大
68F jassick 06/24 19:20
哇靠!這腦袋跟7%wWw一樣純了ㄟ
69F ja11s4o1n7 06/24 22:02
哦,你都知道要買更便宜的,那中國買
70F andyahn 06/24 19:56
因為法國不會不爽就不給賣了
71F cougar0922 06/24 19:31
垃圾中共偷技術 說斷出口就沒了
72F dearjohn 06/24 19:09
她真的說謊當喝水一樣,真的可悲。
73F lepidoptera 06/24 19:00
妳就繼續這樣吧 大聲一點
74F linhu8883324 06/24 19:12
巴黎都市圈一千四百多萬人捏 不小了
75F Sinreigensou 06/24 18:54
成本本來就高 就算賣高價農民也沒
76F slimak 06/24 19:02
所以 以前沒賣中國,農民都怎麼活的?
77F yuta02 06/24 18:58
把小菜草賣到非洲比較讚☺
78F coyogre 06/24 18:52
拿去中國賤賣好,還是去法國當高等水果
79F cfetan 06/24 19:30
搞得像傳世孤品一樣,綠大內宣有夠可愛
80F scott67871 06/24 19:00
支畜蕭婆
81F cfetan 06/24 19:47
是特權賺補助,還是欺負一堆普通農民,有
82F cfetan 06/24 19:15
模仿綠語氣:連鄭麗文都來消遣綠遠赴巴黎
83F ken121 06/24 19:43
水果賣到法國可以走精品路線更好賺好嗎 鄭
84F gunng 06/24 19:03
法國是歐盟最大農產國耶....
85F holysong 06/24 19:50
海納百川不擇細流,百里起於足下
86F holybird 06/24 19:25
真的是畜生一個
87F pollux945 06/24 18:51
確實,巴黎才多少人
88F akway 06/24 19:44
笑死 賣到法國比中國丟臉喔
89F jay3u7218 06/24 22:03
笑死國民黨的XDDD
90F f1731025 06/24 19:51
美國人這麼會做生意 怎麼不挑泱泱大國
91F Cosmoswalker 06/24 18:46
而且中國就算自家的產量多到滯銷,
92F tyifgee 06/24 19:38
腦子只有中國就是這樣 攤手
93F silentence 06/24 18:48
蕭貪中國的不正常市場 這智商當總統會
94F c963852002 06/24 22:49
藍白女神
95F cfetan 06/24 19:45
補貼的比收益還高,是哪門子行銷
96F KoenigseggG 06/24 18:56
賣去中國技術被偷農民最賺啦
97F mimimoumou 06/24 19:28
賣貴的不要,賣低價的還要偷技術的才
98F thirtyto 06/24 19:02
超智障 都去賣阿
99F webster1112 06/24 18:49
農友相信麗文?????
100F bread220 06/24 19:02
那賣低價就會讓農民賺更多嗎?什麼鬼理
101F brella 06/24 19:48
鄭麗文這種貨色大概就是人民幣20元
102F turndown4wat 06/24 19:01
閉嘴下台好嗎?
103F CortexA9 06/24 19:35
馬克宏的那麼小 還是習主席的比較大
104F lin821 06/25 00:34
麗溫只愛平哥柔軟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