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鄭麗文:巴黎市場那麼小,侮辱農友智商

剛剛問Google 還真的不給民進黨面子 https://i.imgur.com/wJlNl7n.jpeg https://i.imgur.com/fdL0ZQe.jpeg 銷法國是雷聲大雨點小笑死 大陸市場就是大 而政治因素完全是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 芒果農覺得少賺請去怪民進黨 好賺的大陸被民進黨反對九二共識告吹 只能去賺法國那個聲量比獲利還大的市場

推文討論 20

1F bread220 06/24 19:40
,香港跟日本差了200公噸排第二
2F bread220 06/24 19:25
?香港特區政府有這麼大咖不鳥中國政府
3F bread220 06/24 19:25
023才暫停芒果進口?蔡英文2016就上任了
4F bread220 06/24 19:25
了800多公噸的芒果。照你的結論民進黨政
5F truevill 06/24 19:21
你願意這樣做生意,也實在辛苦了
6F bread220 06/24 19:37
到日韓香港三地的噸數及出口金額
7F bread220 06/24 19:18
嗎?那麼請問一下民進黨執政幾年了?
8F bread220 06/24 19:40
多公噸。去年進口台灣芒果最多的是日本
9F bread220 06/24 19:25
府反對92,停止交流的話,那麼為什麼到2
10F bread220 06/24 19:25
欸。那香港為什麼去年還買了800多公噸呢
11F bread220 06/24 19:25
的禁令嗎?
12F bread220 06/24 19:18
識對嗎?兩岸因為民進黨執政停止交流對
13F bread220 06/24 19:40
量是800多公噸,不是香港自己就買了800
14F whatthejoke 06/24 20:41
不動腦只會亂問AI一通
15F truevill 06/24 19:20
原來還要喊人家一聲爸爸,才能做生意
16F dummy5566 06/24 20:22
既然這樣,鳳梨釋迦想必賺很大
17F bread220 06/24 19:37
也不要說歐洲,你可以去比較一下芒果賣
18F bread220 06/24 19:18
在2023年暫停芒果對嗎?民進黨反對92共
19F bread220 06/24 19:40
然後你那個AI給的資訊有錯,芒果總出口
20F bread220 06/24 19:25
而且你有看到AI給的資訊嗎?香港去年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