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館長:有人保證 我搬去廈門1年賺不低

我很好奇,他的那些股東看他這樣 整天講到自己公司快倒掉一樣,不 會很不爽嗎? 難道不會有人覺得,花錢去一個可 能要倒掉的健身中心會員或購買他 們公司產品會失去售後服務的風險 ,進而更加連累他們的營業額嗎? 他這樣整天哭喪著衰臉, 那些流失的客人還敢回頭嗎? 賣慘行銷或許一次兩次有用, 久了早晚會被看破吧~ 以政治來說,就像民眾黨前陣子 還在賣慘籌錢,本來根本就不慘, 一個前主席兒子都有股票被動收入, 一個建商女婿,籌交保金的速度 也不比他們批評的鄭文燦慢啊~ 但這樣整天哭喪著臉,看了就覺得 會被帶衰吧。

推文討論 7

1F vajra0001 06/24 19:50
不然強迫股東ooxx大嫂怎麼來的
2F starcow 06/24 19:24
婊長賤伸肪,能撐到現在,就是仍然有一群SB
3F starcow 06/24 19:25
屎終支持者光顧
4F aragorn747 06/24 19:52
股東現在不爽也無法脫手啊
5F soria 06/24 19:20
誰會去這種北七開的店 老闆天天負面宣傳
6F vajra0001 06/24 19:49
他的股東不是早就出來爆料了
7F desho 06/24 19:55
這種預先收費型的服務 肯定是沒新顧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