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館長為了藍白放棄去廈門賺1億值得尊敬吧?

就館長昨天的直播內容,其中有一段是說 有人跟館長保證 只要搬去廈門 一年可以賺至少一個億 (台幣) https://i.meee.com.tw/Asn2Nix.jpg
但館長是說 他不放心,唯有幫藍白拿下2028,打贏這場仗後,完成他的歷史任務、 寫下了它的歷史,他才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的搬過去、去中國賺錢。 館長說 他是有商業價值的,但館長也說 他知道他這樣就是笨蛋,有錢可以賺、 一年至少一個億,但館長還是堅持要幫藍白打贏2028這場選戰 館長這樣是不是很令人尊敬 ?

推文討論 24

1F webster1112 06/24 20:09
!!
2F noesy1123 06/24 19:54
60%民意的藍白還不快購買?
3F webster1112 06/24 20:09
他就不恥中國,想幹彭麗園而已!!
4F eelse 06/24 19:56
但我必須留在台灣完成我的歷史任務
5F dragonjj 06/24 20:40
大概就你會相信拉
6F vajra0001 06/24 19:53
我一定斗內三十塊給他
7F wawaking1 06/24 19:58
樣跟他們說
8F holysong 06/24 19:56
9F gogoegg 06/24 20:12
衣服賣不了幾件
10F s9021401045 06/24 20:04
這人是智障吧,要是青鳥有機會去廈
11F brella 06/24 19:55
這種垃圾滾去廈門給狗幹比較實在吧
12F bread220 06/24 20:31
那麼藍白陣營及其支持者要去買便當了嗎
13F s9021401045 06/24 20:04
門賺一億,早就丟下民進黨過去了
14F janhon 06/24 19:59
黃國昌棄醫從髮
15F ladygaga168 06/24 20:14
16F h5t6566556 06/24 19:54
中國人館長:藍白都沒有錢!
17F holysong 06/24 19:56
他留在台灣罵民進黨,中國的抖內源源不
18F eelse 06/24 19:56
我知道我去日本,河北彩花一定會愛上我
19F zonppp 06/24 20:22
有賺到才有尊敬 沒賺到都是嘴砲
20F iwinlottery 06/24 20:20
為了摧毀綠共吧
21F wawaking1 06/24 19:58
被騙去園區當豬仔的,當初也是有人這
22F vajra0001 06/24 19:53
超值得 要是他真的去廈門領中國身分證
23F desho 06/24 20:00
這表示支那人比藍白更窮 柯憐吶
24F gogoegg 06/24 20:12
館長:我打一通電話就有一百萬人 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