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omanorboyo怎麼不洗沈黑熊了

認真問 之前看政黑 都是藍白發沈伯洋文就是KPI 不發的話 就代表沈伯洋民調高高高 推 lxxxxxxx: 可能看黑熊被他越洗民調越高,只好 → lxxxxxxx: 放棄該洗賴瑞隆XD 怎麼今天民調出來 好像跟青鳥描述的不太一樣... ※ 引述《jason748 (第79空中突擊旅)》之銘言: : 如題 : omanorboyo之前天天發文洗沈黑熊 : 怎麼現在不洗了改每天洗賴瑞隆 : 明明賴瑞隆民調都還贏志恩17%之多 : 是發現洗沈黑熊效果不大了是嗎? : :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推文討論 23

1F mimimoumou 06/24 21:41
omano被桶一個月了
2F jefg4 06/24 21:23
他不是被桶了!
3F amare1015 06/24 20:17
伯洋現實熱爆的人氣就能證明民調不準!!
4F amare1015 06/24 20:17
來 傻鳥們 別信藍白紅共的戲謔之詞
5F amare1015 06/24 20:17
大家堅定挺起來 台北伯起 ㄅ ㄅ起來!!!
6F psychohero 06/24 21:39
持小撲
7F holyhelm 06/24 20:04
最後苗頭不對 就烙一句"本來就知道不會
8F powderzhon 06/24 20:04
民調越高
9F holyhelm 06/24 20:04
熊粉就只是想噁心這個社群而已
10F cvnn 06/24 20:02
紅熊就… 沒人想理
11F fsuhcikt 06/24 20:27
資 何樂而不為
12F holyhelm 06/24 20:04
贏"就溜之大吉
13F jganet 06/24 20:05
你可以洗扛阿北娃娃的最後一里路阿
14F hsiung9 06/24 20:33
不然就台北只投藍的 早知道不會上啦
15F amare1015 06/24 20:17
亂講 我們傻鳥都知道得民調者得痔瘡!!!
16F fromia 06/24 20:10
傻鳥反指標啊,只是看沈紅熊笑話而已
17F victoryman 06/24 23:29
水桶了
18F psychohero 06/24 21:39
沒有啊 我綠粉歡迎各黨派不分顏色支
19F evan000000 06/25 02:04
洗黑熊本來就是看笑話啊...
20F powderzhon 06/24 20:04
看黑熊笑話而已 也能被青鳥洗成越洗
21F skyyo 06/24 20:37
笑死
22F fsuhcikt 06/24 20:26
綠媒跟網軍天天給沈版面鬧笑話 天天有談
23F pploj 06/24 20:01
越洗越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