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北市民只看KMT 就投了,連勝文/丁守中?

怎麼有人老是講台北掛 KMT, 市民就無腦投? 這些人是中國人還是外籍人士? 不太清楚台灣政治喔? 大家常常取笑的勝文公子,和卡在時空裂縫的丁守中. 都代表 KMT 選過台北市長,而且都沒上啊?? 是不是中國人網軍又露餡了?

推文討論 13

1F MVPGGYY 06/24 20:51
丁守中輸的冤枉啊,被邊開邊投害到,至於
2F MVPGGYY 06/24 20:54
再加上後面的柯文哲,台北市已經連續三任
3F MVPGGYY 06/24 20:51
因,台北歷任市長都有弊案,大巨蛋、雙子
4F amare1015 06/24 20:44
就一堆雲台北人的 唉 體諒下好小噗好
5F MVPGGYY 06/24 20:54
巧合也很可怕
6F MVPGGYY 06/24 20:54
市長任內出現幾百億大型工程的弊案了,很
7F MVPGGYY 06/24 20:51
星都是幾百億大型建設的弊案耶
8F MVPGGYY 06/24 20:51
連勝文,那就太陽花跟台北市弊案太多的原
9F Iamidiots 06/24 22:57
笑死,所以台北市一直爛下去啊XD
10F antistar 06/24 21:27
不要跟智障綠畜講道理
11F fromia 06/24 20:56
傻鳥的腦容量異於常人啊
12F ozjucka 06/24 21:50
傻鳥需要台階下,別這樣
13F amare1015 06/24 20:43
別這樣苛責我們政黑傻鳥好嗎? 我們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