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台北市民只看KMT 就投了,連勝文/丁守中? [討論] 台北市民只看KMT 就投了,連勝文/丁守中? 政黑 pickchu22001 2026-06-24 20:41 留言 13 3 怎麼有人老是講台北掛 KMT, 市民就無腦投? 這些人是中國人還是外籍人士? 不太清楚台灣政治喔? 大家常常取笑的勝文公子,和卡在時空裂縫的丁守中. 都代表 KMT 選過台北市長,而且都沒上啊?? 是不是中國人或網軍又露餡了? 推文討論 13 1F → MVPGGYY 06/24 20:51 丁守中輸的冤枉啊,被邊開邊投害到,至於 2F → MVPGGYY 06/24 20:54 再加上後面的柯文哲,台北市已經連續三任 3F → MVPGGYY 06/24 20:51 因,台北歷任市長都有弊案,大巨蛋、雙子 4F → amare1015 06/24 20:44 就一堆雲台北人的 唉 體諒下好小噗好 5F → MVPGGYY 06/24 20:54 巧合也很可怕 6F → MVPGGYY 06/24 20:54 市長任內出現幾百億大型工程的弊案了,很 7F → MVPGGYY 06/24 20:51 星都是幾百億大型建設的弊案耶 8F → MVPGGYY 06/24 20:51 連勝文,那就太陽花跟台北市弊案太多的原 9F 噓 Iamidiots 06/24 22:57 笑死,所以台北市一直爛下去啊XD 10F 推 antistar 06/24 21:27 不要跟智障綠畜講道理 11F 推 fromia 06/24 20:56 傻鳥的腦容量異於常人啊 12F 推 ozjucka 06/24 21:50 傻鳥需要台階下,別這樣 13F 推 amare1015 06/24 20:43 別這樣苛責我們政黑傻鳥好嗎? 我們傻鳥
推文討論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