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盧秀燕問台中市民:會不會捨不得我? [討論] 盧秀燕問台中市民:會不會捨不得我? 政黑 luke7212 2026-06-24 21:06 留言 32 16 今天盧秀燕參加活動,因為年底即將卸任,因此問台中人: 「你們會不會捨不得我?」 https://ibb.co/0pPGdz06 會嗎?台中人會捨不得盧後母嗎? 捨不得盧後母的糞水地下管線? 捨不得盧後母的垃圾廚餘大峽谷? 捨不得盧後母製造出來的非洲豬瘟肉跟天選之肉? 我是比較捨不得被妳亂拿去賣掉的社宅用地跟說好要發的三萬呢? 你ㄊㄇ的後母 推文討論 32 1F → gogen 06/25 04:36 https://i.mopix.cc/fQcQ52.jpg 2F → gogen 06/25 04:36 https://i.mopix.cc/qivk4p.jpg 3F → gogen 06/25 04:37 https://i.mopix.cc/Yf5poS.jpg 4F → Strangenut 06/25 00:43 不會、做的跟垃圾一樣趕快滾 5F → Strangenut 06/25 00:45 件 6F → k33536 06/24 21:15 你一個市長 底下那麼多人 你說不知道還好 7F → gasbomb 06/24 21:10 可以繼續連任 8F → Strangenut 06/25 00:45 天選之肉還有廚餘垃圾山都是 9F → desho 06/24 21:09 廚餘湖嗎 10F → kentin 06/24 23:19 拜託繼續留任不要放出來 11F → k33536 06/24 21:15 沒有就沒有 不知道就不知道 不敢回是怎樣? 12F → kuninaka 06/24 21:11 白癡喔 13F → Strangenut 06/25 00:45 盧秀燕完全不鞭策基層搞出來的垃圾事 14F → l861128 06/24 21:08 自己問也會有人表現出來。 15F 噓 ocwandu 06/24 21:53 呵呵 不喜歡可以滾 16F 推 WeGoYuSheng 06/24 21:34 http://i.imgur.com/ZowfPpN.jpg 17F 推 jacket664 06/24 21:08 https://i.imgur.com/5ceskbz.jpeg 18F 推 whyyeswhynot 06/24 21:25 https://i.verb.tw/XtkPCelh.jpg 19F 推 benothing 06/24 21:09 不要問我,問政客爽阿 20F 推 yoriniyote 06/24 21:57 克爽 你媽找你啦 21F 推 zonppp 06/25 07:06 台中人值得國民党 22F 推 malisse74 06/24 21:26 嘔嘔嘔嘔 23F 推 foolfighter 06/24 22:06 外省畜牲 24F 推 Sousake 06/24 21:08 後媽恨不得早點弄死你 25F 推 holysong 06/24 21:15 快滾 26F 推 kuroro94 06/24 21:54 捨你媽的 去你媽的 27F 推 takuminauki 06/24 21:07 政客爽有沒有在台中市府上班? 28F 推 windyroad 06/24 21:33 滾 去死 29F 推 gasbomb 06/24 21:10 滿捨不得的 反正我不是台中人 希望lumama 30F 推 l861128 06/24 21:08 這種話很少自己說吧?若真捨不得,不用 31F 推 miler22020 06/24 21:08 鄭克爽:有的! 32F 推 TWTP2018 06/24 21:10 鬼嬤選里長怕鼓冰冰鬼
推文討論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