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盧秀燕問台中市民:會不會捨不得我?

今天盧秀燕參加活動,因為年底即將卸任,因此問台中人: 「你們會不會捨不得我?」 https://ibb.co/0pPGdz06 會嗎?台中人會捨不得盧後母嗎? 捨不得盧後母的糞水地下管線? 捨不得盧後母的垃圾廚餘大峽谷? 捨不得盧後母製造出來的非洲豬瘟肉跟天選之肉? 我是比較捨不得被妳亂拿去賣掉的社宅用地跟說好要發的三萬呢? 你ㄊㄇ的後母

推文討論 32

1F gogen 06/25 04:36
2F gogen 06/25 04:36
3F gogen 06/25 04:37
4F Strangenut 06/25 00:43
不會、做的跟垃圾一樣趕快滾
5F Strangenut 06/25 00:45
6F k33536 06/24 21:15
你一個市長 底下那麼多人 你說不知道還好
7F gasbomb 06/24 21:10
可以繼續連任
8F Strangenut 06/25 00:45
天選之肉還有廚餘垃圾山都是
9F desho 06/24 21:09
廚餘湖嗎
10F kentin 06/24 23:19
拜託繼續留任不要放出來
11F k33536 06/24 21:15
沒有就沒有 不知道就不知道 不敢回是怎樣?
12F kuninaka 06/24 21:11
白癡喔
13F Strangenut 06/25 00:45
盧秀燕完全不鞭策基層搞出來的垃圾事
14F l861128 06/24 21:08
自己問也會有人表現出來。
15F ocwandu 06/24 21:53
呵呵 不喜歡可以滾
16F WeGoYuSheng 06/24 21:34
17F jacket664 06/24 21:08
18F whyyeswhynot 06/24 21:25
19F benothing 06/24 21:09
不要問我,問政客爽阿
20F yoriniyote 06/24 21:57
克爽 你媽找你啦
21F zonppp 06/25 07:06
台中人值得國民党
22F malisse74 06/24 21:26
嘔嘔嘔嘔
23F foolfighter 06/24 22:06
外省畜牲
24F Sousake 06/24 21:08
後媽恨不得早點弄死你
25F holysong 06/24 21:15
快滾
26F kuroro94 06/24 21:54
捨你媽的 去你媽的
27F takuminauki 06/24 21:07
政客爽有沒有在台中市府上班?
28F windyroad 06/24 21:33
滾 去死
29F gasbomb 06/24 21:10
滿捨不得的 反正我不是台中人 希望lumama
30F l861128 06/24 21:08
這種話很少自己說吧?若真捨不得,不用
31F miler22020 06/24 21:08
鄭克爽:有的!
32F TWTP2018 06/24 21:10
鬼嬤選里長怕鼓冰冰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