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鄭麗文:巴黎市場那麼小,侮辱農友智商

※ 引述《kuninaka ()》之銘言: : ※ 引述《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之銘言: : : 剛剛問Google 還真的不給民進黨面子 : : https://i.imgur.com/wJlNl7n.jpeg : : https://i.imgur.com/fdL0ZQe.jpeg : : 銷法國是雷聲大雨點小笑死 : : 大陸市場就是大 親中人士錯誤觀念,以為中國市場大,其實時空背景改變了 以前中國虛假繁榮時,購買力很強沒錯,但現在購買力已經變得很弱了 消費降級的中國人民還會選高價的台灣水果嗎? 也就是說吃不起了....... 中國自己就有芒果過剩銷不出去了,台灣水果銷量只會一年比一年少 在加上中國因政治原因,時不時給你禁止進口 你面對這樣不穩定的市場還要緊巴不放嗎? 最好的辦法是多元行銷各國,現在政府要到世界各國推展 這些親中人士還諷刺踩踏,台灣政府是好心提醒你不要中了中國的養套殺 這些人不聽政府的提醒,被中國牽著鼻子,到時候被殺的時候不要報怨啊.. : : 而政治因素完全是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 : : 芒果農覺得少賺請去怪民進黨 : : 好賺的大陸被民進黨反對九二共識告吹 : : 只能去賺法國那個聲量比獲利還大的市場 : 不是很懂你的邏輯 : 中國人自己就會種芒果了 : 去那邊卷幹嘛? : 紅海市場有什麼好開發的? : 藍海市場你不去,整天想跟中國人卷 : 館長去中國完全拿不到好處 : 這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嗎 : 叫你搬到中國你也不要不是嗎? : 別忘記中國人工不用錢= =

推文討論 9

1F dragon0 06/24 22:09
他去賣屁股吧
2F janhon 06/24 22:01
到時候不要連外銷市場都被中國搶走
3F kuninaka 06/24 22:00
市場很大,那館長怎麼賺不到
4F janhon 06/24 22:01
水果賣去人均1/3的地方??
5F geordie 06/24 22:08
的mou,結果咧?好意思嫌法國市場小?
6F kuninaka 06/24 22:00
神靈幻想要去中國賣煎餅嗎
7F starcow 06/24 22:07
開始爭奪,有夠內捲
8F geordie 06/24 22:08
韓總當高市長任內簽了多項賣水果給中國
9F starcow 06/24 22:06
支那撿破爛,也開始內捲化,垃圾桶內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