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藍蛆雜草每天洗黑熊代表什麼?

耖你媽藍白畜是洗夠沒? 每個小時一篇而且千篇一律 既然你們都說台北穩贏的 幹嘛不花力氣在其他縣市? 例如:五五開的新北? 黑熊也是很衰啦 柯文哲騙吃台北變藍西瓜市 非藍全部吃屎 還被賴清無德逼來選市長 話說回來 藍白畜來供跨麥啊 洗黑熊是什麼居心啊? 五樓藍白講看看! -- https://i.imgur.com/nXOkqkK.jpeg https://i.imgur.com/5pWswK1.jpeg https://i.imgur.com/84nUJlh.jpeg https://i.imgur.com/WByXZCm.jpeg

推文討論 13

1F hong414 06/25 00:25
不是洗好幾年了
2F amare1015 06/24 22:09
到時候看黑熊87萬票數屌虐郭章蔣萬安
3F amare1015 06/24 22:14
年底才能還我清白 台北伯起 ㄅ起乃!!!!
4F c24253994 06/24 22:18
幹,你是不是以為大家都不會記ID=_=
5F noesy1123 06/25 06:40
急了
6F amare1015 06/24 22:09
才能讓我們正港傻鳥 得償所望~得償所望
7F amare1015 06/24 22:13
政黑一堆說我們台北伯起出來選就穩輸不
8F amare1015 06/24 22:14
是要贏的 才是藍白紅共反串的!!!!!
9F amare1015 06/24 22:08
沒關係 等年底一個一個抓出來開笑!!!!
10F amare1015 06/24 22:08
臭我們黑熊一定輸 就是不信他能當選!!
11F amare1015 06/24 22:13
亂講 誰說我是反串 我可是鋼鐵黑熊粉!
12F amare1015 06/24 22:08
嗎的 我也搞不懂 政黑一堆藍白紅共整天
13F roleset 06/24 22:12
樓上就其中一個反串推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