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黃偉哲出國只坐經濟艙廉航 不帶助理 [討論] 黃偉哲出國只坐經濟艙廉航 不帶助理 政黑 amovie 2026-06-24 22:15 留言 59 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uEeVA9NnA 偉哲妹說 黃偉哲出國行銷水果時 只帶部會長官 不帶助理幕僚 只坐經濟艙有時還會坐廉航 脆上有人爆料 黃偉哲為了省錢不帶幕僚是真的 連一千有找的貴賓室 都不花錢 https://app.wooo.tw/yc0AEf 推文討論 59 1F → allpass1983 06/25 05:18 4樓傻嗎? 去年民進黨就拿民主基金會 2F → hilario 06/24 22:43 一沒捷運的直轄市…真慘.. 3F → hilario 06/24 22:43 上時間想想市政的計劃好嗎?市長還 4F → james732 06/24 22:16 不如說早上七點半開晨會算了 5F → kasim65 06/25 05:37 光一個亞太棒球場 一堆爭議你說他做很好? 6F → snap007 06/24 22:21 力行,出國怎麼能委屈自己,當然是用公 7F → allpass1983 06/25 05:18 千萬多吧! 以為只有國民黨拿??? 8F → CortexA9 06/24 23:56 去新加坡找小沈不知道幹啥見不得人的事 9F → CortexA9 06/24 23:56 去美國故意搞丟手機滅證 10F → david228 06/25 07:59 哪裡一堆爭議?不就價格談不攏而已,真 11F → zonppp 06/25 07:10 喔 還敢拿柯文哲來比 12F → puam4444 06/24 23:32 國 13F → hilario 06/24 22:43 在擠經濟艙衝三小?當八年市長一條 14F → tony121010 06/24 22:17 多學學我們國民黨立委好嘛 15F → kings5515 06/24 22:48 天還會幫他做台南行銷還常常去上中天 16F → amare1015 06/24 22:16 太清廉了 這是顆好西瓜 很可惜不夠甜!! 17F → ramirez 06/24 22:32 妹妹捨不得哥哥這麼辛苦!!!!!! 18F → kings5515 06/24 22:47 始搭唱罵藍白討好綠的了,以前黃偉哲中 19F → slimak 06/24 22:58 己好好解釋XD 20F → snap007 06/24 22:21 帑買商務艙坐好坐滿 21F → hilario 06/24 22:43 捷運都生不出來,廢到有剩…全台唯 22F → coolorphen 06/24 23:51 掰嗎? 23F → kings5515 06/24 22:46 是兩邊押寶,妹妹被中天冷落一段時間開 24F → mizuhara 06/24 22:45 有沒有人要評一下爐嗅驗啊??www 25F → mizuhara 06/24 22:44 涎www 26F → david228 06/25 07:59 的便宜給統一,到時就開始吵圖利了 27F → wawaking1 06/24 22:25 自己的經濟不會膩?行銷台南水果能幹 28F → hilario 06/24 22:43 花10萬坐商務艙,把握點貴賓室或機 29F → kuninaka 06/24 22:17 這妹妹也太好 30F → amare1015 06/24 22:16 還好我們下一任媽祖已經準備好了!!!! 31F → kings5515 06/24 22:45 都被酸手滑市長了還在那吹,他兩兄妹就 32F → wawaking1 06/24 22:25 麻 33F 噓 ivorysoap 06/24 22:21 不就學柯文哲的 34F 噓 puam4444 06/24 23:32 最會出國的市長,不需要他出國也硬要出 35F 噓 coolorphen 06/24 23:51 有比鏡頭前坐公車背後騎飛輪的老頭假 36F 噓 Madridtop 06/24 22:23 然後私底下孕孕多 37F 噓 copybrown 06/25 00:03 真他媽有夠會演的喔 笑死 38F 噓 BIA 06/25 00:19 那又怎樣 不會去棒球場? 39F 推 gilingking 06/25 01:25 一直出國的西瓜 40F 推 kku6869 06/24 22:18 他超讚的好嗎?他總是低調默默地做事 41F 推 wawaking1 06/24 22:25 北七,在市長辦公室踩飛輪拿三百萬拼 42F 推 CortexA9 06/24 23:56 哪像阿北出國都有重要任務在身 43F 推 ramirez 06/24 22:32 太偉大了吧!!!!! 44F 推 slimak 06/24 22:58 妹妹有說哥哥很喜憨 明明是謠言都無法自 45F 推 forb9823018 06/24 22:27 推 46F 推 meredith001 06/25 07:16 支那賤畜又在崩潰xDD 47F 推 ack0217 06/24 23:02 民進黨叫做戲 藍白才叫清廉 48F 推 royli 06/25 06:04 父子騎驢 49F 推 tony121010 06/24 22:16 真白癡,不會叫民主基金會出錢嗎 50F 推 scimonster 06/25 00:20 索華特 西瓜 51F 推 tyifgee 06/24 22:27 藍白:呵呵 真的傻逼 52F 推 k5a 06/24 23:28 西瓜黃氏三兄妹就學辜家押寶 53F 推 kasim65 06/25 05:37 說真的 市長省這錢 底下要是貪也沒意義 54F 推 benqlove 06/24 22:19 這不是阿北的套路嗎?! 55F 推 hilario 06/24 22:43 這種老頭省小錢真的很假掰,拜託多 56F 推 mizuhara 06/24 22:44 這邊捧也沒用,台南版遍地零知雜草嫌到流 57F 推 bread220 06/24 22:17 還要坐在機場大廳充電啊 58F 推 snap007 06/24 22:21 韓總都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國民黨身體 59F 推 powderzhon 06/24 22:39 黃偉哲真是政治人物的表率
推文討論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