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為什麼藍白畜洗沈伯洋一點效果都沒啊?

靠腰 根本沒什麼效果 沈伯洋這民調出來缸底就是27%,沒辦法再爛了 藍白畜生繼續政黑整天抹黑造謠 也不會再低了 到底在白忙什麼啊 有藍白畜要說看看嗎

推文討論 15

1F kymco9999 06/24 22:22
60%欸
2F ninebride 06/24 22:51
不要懷疑台北市民!
3F ninebride 06/24 22:52
我對台北市民很有信心的
4F ninebride 06/24 22:52
更愛投藍
5F kymco9999 06/24 22:22
民掉跟實際結果能比喔,那蔣萬安不到
6F kings5515 06/24 22:49
綠粉都說打到蔣萬安發抖怎可能沒提升民
7F kings5515 06/24 22:49
調
8F amare1015 06/24 22:35
起 ㄅ不起來一樣 唉 等年底見真章!!!!
9F ninebride 06/24 22:51
想太多了 台北市民只會更愛kmt
10F hoberg 06/25 07:41
你剛下飛機喔
11F qaed 06/24 22:21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扭)
12F factotum 06/25 01:26
對智障沒效果 正常
13F copybrown 06/24 23:47
有夠丟臉40%剩27.5% 真的笑死
14F amare1015 06/24 22:35
真的 一堆藍白紅共在那邊臭我們台北伯
15F Sinreigensou 06/24 22:51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