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正萬華最支持蔣萬安?

https://i.imgur.com/HjOFEHW.png https://i.imgur.com/1n8upKG.png https://i.imgur.com/ZLSJMBZ.png 中山大同最不滿意蔣萬安 也最不支持蔣萬安連任台北市長 這個跟我們以前想像中的綠營基本盤趨勢 還算是符合的 但蠻意外的是 最滿意也最支持蔣萬安的 既不是大安文山 也不是松山信義 反而是中正萬華耶? 而且賴清德在大安文山 反而滿意度 高於不滿意度 大家怎麼看這個現象? 蔣寶寶在中正萬華有什麼特殊政績嗎? 賴清德又在大安文山做對了什麼?

推文討論 11

1F mamaman 06/25 09:24
做對什麼????
2F powderzhon 06/24 22:24
光看這民調大安文山賴滿意度比不滿意
3F powderzhon 06/24 22:24
4F powderzhon 06/24 22:24
山水綠成這樣結果黑熊還被屌虐一倍
5F evan000000 06/24 22:39
怪怪的
6F iwinlottery 06/24 23:01
永和新店
7F powderzhon 06/24 22:24
科科
8F powderzhon 06/24 22:24
高就知道這樣本多偏綠 不愧是山水呵
9F whyyeswhynot 06/24 22:33
10F iwinlottery 06/24 23:01
有錢軍公教買中正區 文山,窮的買中
11F mamaman 06/25 09:24
賴清德在大安文山不滿意43.1,你說他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