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張峻被台派群組出征 [討論] 張峻被台派群組出征 政黑 powderzhon 2026-06-24 22:23 留言 24 12 https://i.mopix.cc/ZwzUPn.jpg 張峻在花蓮跟餐車雞蛋糕鍾明軒拍合照 結果地方上百人支持的青鳥張峻團退出數百個剩下幾十人 看來民進黨要自己在花蓮提個炮灰出來囉 那個張峻已經沒用了 推文討論 24 1F → g9122xj 06/25 01:45 ,退群也很合理啦 2F → dslite 06/25 00:16 100票跟10票差在哪? 3F → h5t6566556 06/24 22:31 好大驚小怪的嗎? 4F → amare1015 06/24 22:33 對拉 推給藍的就對了 就算是當初大罷免 5F → geordie 06/24 22:24 少選票 6F → k33536 06/24 23:28 本來就不會上 只是更沒有懸念而已 7F → amare1015 06/24 22:33 的好麻吉YO怎樣 就藍的啊 口亨口亨~ 8F → hong414 06/25 00:22 脆上我沒看過這種文 9F → piyobearman 06/25 08:54 誰? 10F → geordie 06/24 22:24 那些台派自己下來選啦,看自己能得到多 11F 噓 meredith001 06/25 07:16 退群組叫出征? 12F 推 myIDis7 06/24 22:32 他不就藍營的嗎? 13F 推 TWkiller 06/24 22:57 他本來就不是台派還好吧 14F 推 Alcatraz666 06/24 23:17 他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吧? 15F 推 slimak 06/24 22:50 他本來就會墊底 16F 推 jcll 06/25 01:55 他總比魏家好點吧... 17F 推 kuninaka 06/24 22:23 他誰 18F 推 a26893997 06/24 22:53 到底去舔共人妖的攤子幹嘛啊= = 19F 推 psychohero 06/24 22:27 哪有差 他就不是綠營的齁 20F 推 amare1015 06/24 22:32 我知道 南宋中興四將之一 張俊 帥啊!!! 21F 推 g9122xj 06/25 01:45 既然他不是綠的,綠的發現他跟想像不一樣 22F 推 h5t6566556 06/24 22:31 這個本來就藍底的啊 很正常啊 有什麼 23F 推 skyexers 06/24 23:57 那個已經沒用了 24F 推 panzerbug 06/24 22:24 都是紅統派,不要計較太多
推文討論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