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張峻被台派群組出征

https://i.mopix.cc/ZwzUPn.jpg
張峻在花蓮跟餐車雞蛋糕鍾明軒拍合照 結果地方上百人支持的青鳥張峻團退出數百個剩下幾十人 看來民進黨要自己在花蓮提個炮灰出來囉 那個張峻已經沒用了

推文討論 24

1F g9122xj 06/25 01:45
,退群也很合理啦
2F dslite 06/25 00:16
100票跟10票差在哪?
3F h5t6566556 06/24 22:31
好大驚小怪的嗎?
4F amare1015 06/24 22:33
對拉 推給藍的就對了 就算是當初大罷免
5F geordie 06/24 22:24
少選票
6F k33536 06/24 23:28
本來就不會上 只是更沒有懸念而已
7F amare1015 06/24 22:33
的好麻吉YO怎樣 就藍的啊 口亨口亨~
8F hong414 06/25 00:22
脆上我沒看過這種文
9F piyobearman 06/25 08:54
誰?
10F geordie 06/24 22:24
那些台派自己下來選啦,看自己能得到多
11F meredith001 06/25 07:16
退群組叫出征?
12F myIDis7 06/24 22:32
他不就藍營的嗎?
13F TWkiller 06/24 22:57
他本來就不是台派還好吧
14F Alcatraz666 06/24 23:17
他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吧?
15F slimak 06/24 22:50
他本來就會墊底
16F jcll 06/25 01:55
他總比魏家好點吧...
17F kuninaka 06/24 22:23
他誰
18F a26893997 06/24 22:53
到底去舔共人妖的攤子幹嘛啊= =
19F psychohero 06/24 22:27
哪有差 他就不是綠營的齁
20F amare1015 06/24 22:32
我知道 南宋中興四將之一 張俊 帥啊!!!
21F g9122xj 06/25 01:45
既然他不是綠的,綠的發現他跟想像不一樣
22F h5t6566556 06/24 22:31
這個本來就藍底的啊 很正常啊 有什麼
23F skyexers 06/24 23:57
那個已經沒用了
24F panzerbug 06/24 22:24
都是紅統派,不要計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