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Re: [討論] 張峻被台派群組出征 Re: [討論] 張峻被台派群組出征 政黑 psychohero 2026-06-24 22:36 留言 4 1 有看到花蓮好像不派人選了 不如找那個很想選北市但沒等到機會的那個壯闊大師好了啦 看一下你到底多會選舉 還是說你只是「多想選舉」 小撲跟你也算是君子之交 不然我提議一下,把小撲這兩年在花蓮經營的成果轉交給你 看你年底能玩出甚麼驚人的花樣 推文討論 4 1F → amare1015 06/24 22:36 嗚嗚 小噗~~~~小撲滿 齁齁 噗起乃!!!! 2F → amare1015 06/24 22:36 希望撞破大師不要把我們小噗心血白費了 3F → psychohero 06/24 22:37 洗夠沒?? 4F 推 amare1015 06/24 22:40 還木有!!! 鋼鐵熊粉不怕攻擊!!!!! 0..0
推文討論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