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西瓜哲做不到柯屁騎飛輪收三百萬

剛剛某人不是說西瓜哲做的事是學柯屁嗎 我想西瓜哲可作不到騎飛輪收三百萬 他嘴笨做不到柯屁那種炸騙集團的話術 也沒柯屁還會又騙又辯 好啦 重點西瓜哲做不到貪污後還會扯家裡沒傭人這種屁話啦 也不會開出990+110的天價發票好嗎 我知道他嘴笨肯做事 我還是覺得他是西瓜 明明有很多機會讓自己不這麼被動 他市長退後還是去實操單位吧 入閣吧 陳其邁一個閣揆 一個隨便幕僚吧 他最後就是回台北當幕僚 不然就是在南部深耕吧 或是真退 他真沒閣揆樣也沒君王樣 政治路止步於市長吧 他真沒有政治魅力 就是靠走出來的 他只能靠南部這種重人情味的地方發展

推文討論 11

1F iwinlottery 06/24 22:47
2F james732 06/24 22:53
國民黨執政百年蓋不出來的橋民進黨蓋好
3F deatheo 06/24 22:58
國民黨當初不敢搭的高鐵
4F s9021401045 06/25 08:11
子底下
5F allpass1983 06/25 05:16
我汚兩兆 拿一半出來建設,就不代表
6F allpass1983 06/25 05:16
有汚 青鳥邏輯真棒。
7F s9021401045 06/25 08:11
西瓜哲可能只能做到500萬藏鄭屁家桌
8F allpass1983 06/25 05:15
進黨的爛事西瓜哲扛一扛好嗎?
9F allpass1983 06/25 05:15
講的好像發票柯文哲開的,照你邏輯民
10F wawaking1 06/24 22:56
智商157的都知道賺快錢
11F iwinlottery 06/24 22:47
藍白做不到綠共污兩兆+8800億+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