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某人不是說西瓜哲做的事是學柯屁嗎
我想西瓜哲可作不到騎飛輪收三百萬
他嘴笨做不到柯屁那種炸騙集團的話術
也沒柯屁還會又騙又辯
好啦
重點西瓜哲做不到貪污後還會扯家裡沒傭人這種屁話啦
也不會開出990+110的天價發票好嗎
我知道他嘴笨肯做事
我還是覺得他是西瓜
明明有很多機會讓自己不這麼被動
他市長退後還是去實操單位吧
入閣吧
陳其邁一個閣揆
一個隨便幕僚吧
他最後就是回台北當幕僚
不然就是在南部深耕吧
或是真退
他真沒閣揆樣也沒君王樣
政治路止步於市長吧
他真沒有政治魅力
就是靠走出來的
他只能靠南部這種重人情味的地方發展
推文討論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