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李四川只是傀儡的可能性?

乳蹄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李四川善於選戰吧 包括各種突兀、無法顯現出專業的政策 過度傾向建設(建商)的支票 與現任市府團隊的隔閡 到操作議題的方向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 李四川只是被操線的傀儡 背後的競選團隊要他推什麼、攻擊什麼 他就是照做,本身沒有主導選戰的權力? -- https://i.imgur.com/9xka960.jpeg http://i.imgur.com/SeEC2jX.jpg 阿噗老大貓貓 <3

推文討論 13

1F Homura 06/24 23:44
,不知道幹嘛一定要強出頭
2F hong414 06/25 00:19
他本來就傀儡阿
3F tshu 06/25 07:43
侯侯那時就有感了
4F Homura 06/24 23:44
其實他就學侯友宜那套猴猴做歹誌最適合他
5F webster1112 06/25 00:32
感覺 牠就是侯友宜的魁儡 !!!!!!!!!
6F a1223356 06/25 02:40
感謝青鳥認證騙神女兒注定慘敗,輸輸輸
7F Homura 06/24 23:39
擺顆西瓜都會上的概念
8F MinamiHinata 06/24 23:33
著都能上
9F s9021401045 06/25 08:07
跟蘇巧慧比起來這個可能性幾乎等於零
10F MinamiHinata 06/24 23:33
不重要,反正藍遠大於綠的地方,躺
11F psychohero 06/24 23:42
他自己就是選戰破口
12F patiger 06/25 08:16
侯友宜也不是想推李四川來接吧?
13F Spinner3 06/24 23:38
沒差,只要還會呼吸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