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沈伯洋: 台北要向台南學習

https://youtube.com/shorts/UE-XMBJKvvA?si=K-vFP4Gg8wF0xCNF 沈伯洋講話都沒人知道他要幹嘛 蔣萬安的受訪 在短時間很快讓人民知道他的市府在做什麼 沈伯洋最近還說要向台南學習 我是不知道台南有什麼要讓台北學的 吃乳牛牛肉湯? 民進黨支持者自己出來幫沈伯洋解釋清楚好嗎

推文討論 49

1F Link2022 06/24 23:41
2F heybro 06/25 05:08
100%沒人屌你,沈別把南部那套搬來台北
3F kings5515 06/24 23:45
SO WHAT
4F Iamidiots 06/25 00:05
一兩家就夠了XD
5F amare1015 06/25 03:56
人家歪果仁都懂 就傻鳥還在裝瞎 HEHE
6F Iamidiots 06/24 23:53
人都知道台北問題大了
7F david228 06/25 07:54
他講的這句沒有錯,但是會傷到台北人的
8F Iamidiots 06/25 00:46
像樣的是長了
9F amare1015 06/25 00:04
台南認證的就一家成大 你才搞笑 XD
10F Iamidiots 06/25 00:04
天天去醫學中心掛病號?難怪草粉要推安
11F iamheavy 06/24 23:40
學票投西瓜?
12F xentar 06/25 08:21
學習前市長不進議會報告
13F amare1015 06/24 23:34
小京都逆? XDDDDDDDDDDDD
14F amare1015 06/25 00:03
就只有房價 物價 和天氣了 XD
15F amare1015 06/25 00:04
就說大都了 AI隨便舉都8家欸 = =
16F amare1015 06/24 23:34
我也不懂要學三小? 真當民主聖地是
17F amare1015 06/24 23:35
搞到還要出來說被斷章取義 笑屬 XDDDD
18F david228 06/25 07:56
曾經的物價?
19F Iamidiots 06/25 00:03
有成大醫學中心,雜草又失智了XD
20F Iamidiots 06/25 00:04
樂死XD
21F amare1015 06/25 00:03
現代人毛病一堆 你不掛別人也會掛阿 ^^
22F amare1015 06/24 23:35
現在又來個活寶說要讓台北學台南 XDDDD
23F amare1015 06/24 23:35
當初講個讓新北變高雄 可嚇壞新北人了
24F Iamidiots 06/25 00:05
笑死,又不是百貨公司,那怕是百貨公司
25F holyhelm 06/24 23:50
經的物價,和天氣吧。
26F david228 06/25 07:54
自尊心
27F amare1015 06/24 23:35
跟他隔壁那個水軍嬤嬤一樣好笑
28F amare1015 06/25 00:02
還真的如Holyhelm大大說的 台南能嘴的
29F Iamidiots 06/25 00:46
都在吃老本,郝龍斌以後台北已經沒有
30F amare1015 06/25 00:07
醫學中心評估行列內 XD
31F amare1015 06/25 00:01
醫療也是阿 不然醫學中心怎麼大都在這
32F Iamidiots 06/24 23:52
台北人口外移比高雄還誇張,腦袋正常的
33F cvnn 06/25 00:42
台北學台南?紅熊果然腦袋不一樣
34F psychohero 06/24 23:37
台南人快樂指數遠勝台北人
35F Iamidiots 06/25 00:03
笑死,你難道天天掛病號嗎?還有,台南
36F Iamidiots 06/24 23:46
笑死,台北除了捷運以外哪點比台南好XD
37F Iamidiots 06/25 00:46
藍白糞不願承認的就是台北越來越爛而且
38F amare1015 06/25 00:06
一兩家不夠拉 不然怎會奇美等都在"準"
39F amare1015 06/25 00:01
不只捷運 整個交通便利性都屌打台南吧
40F amare1015 06/25 03:55
傻鳥也不願意承認台北就資源多更進步啊
41F holyhelm 06/24 23:50
兩邊都住過,臺南有贏的大概就房價、曾
42F heybro 06/25 05:08
別的不說,你跟台北人說向高雄/台南學習
43F l983 06/24 23:53
台北人口外移跟高雄人口外移,還真有臉講
44F amare1015 06/24 23:34
哈哈 超傻的 台北要想台南學習三小XDDD
45F scimonster 06/25 00:22
國中學歷的最愛
46F KingFelix 06/25 01:08
學台南是退步吧! 傻了嗎?
47F a5687920 06/25 08:35
沈伯洋想把台北變台南?
48F ntc039400 06/24 23:35
牠到底是來幹嘛的XDDD
49F jai166 06/25 02:30
韓國瑜戰法,台北睡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