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客觀數據判斷GOAT

※ 引述《YOYOISGOOD (YOYOISGOOD)》之銘言: : 球員累積表現其實與聯盟大環境的實質強度有很大關聯性 : 在神(喬丹)的年代 NBA仍處於以美國運動員發展為主的時代 : 多數運動員幾乎來自美國 : 而NBA的頂尖球員也幾乎被美國球員名單佔據 : 反之過了20幾年 NBA的球員薪資和廣宣能力大幅成長 : 吸引大量全球(尤其是歐洲)的頂尖球員參加 : 綜觀近幾年的MVP候選清單 美國已經不再全面霸榜 是事實,主要來看看時間點 2018-19起至2025, MVP得主全是外國人 字母哥*2 Jokic*3 鉛筆*1 SGA*1 Luka 3次票選前5 那2018年之前呢 2006-07 司機MVP,Nash票選第2 2007-2017,長達10年MVP前5名,只有一次T. Parker票選第5,其它都美國人 分水嶺是2018-19這沒有問題吧 : 所以並非現代球員(如老詹)成就不如籃球之神 : 而是隨時代演進 要複製過去那個美國獨大的NBA環境下之成就 : 已經是幾乎不可能了 你要怪環境可以,但LBJ怪環境就真的大可不必 2018-19年 LBJ 已34歲,剛跳到湖人了,NBA球員33,34歲以前稱巔峰合理吧 所以LBJ最巔峰年紀時間,跟國際球員大幅堀起根本是錯開 在此之前最巔峰的年紀拿3冠是很強,但跟歷史前15對比,就是普通 你的比較對像在這個年紀前有3冠或以上的有幾人 curry 33歲都拿到第四冠 來看看34歲轉到湖人的LBJ成績 數據是維持的不錯啦,出賽率則是大幅下滑 湖人7年2次沒季後賽,3次附加賽 腿愈換愈年輕,26歲AD幫拿到一冠很不錯了。 連進季後賽都有點辛苦了,說得好像國際球員不強,冠就能多拿幾個一樣

推文討論 600

1F CaoAMan 08/29 14:06
,你的論點這樣不行餒
2F CaoAMan 08/29 15:13
,而姆斯會變成另一個上時代的過譽仔,謝謝你f77超
3F BruceChang 08/29 14:37
..
4F gn01110728 08/29 14:26
07~17年,nash兩次就代表外國人拿兩次
5F fromPtoZ 08/29 17:05
07太陽18火箭比山羌這種被剃頭的路邊一條強多了
6F mimimoumou 08/29 14:39
0吧,怎麼前10還是一堆上古球星?
7F Kobe5210 08/29 15:03
2. 然後LBJ冠軍賽跟冠軍數量輸給Duncan
8F Kobe5210 08/29 15:04
3. 所以LBJ排在15名差不多
9F alan5232000 08/29 14:29
33 34又巔峰了 那塞爾提克算不算巔峰組隊
10F kingroy 08/29 14:09
6-37就已經退的很多
11F MAX777 08/29 14:06
75大現場,眾星拱月老流氓,有個自稱山羌的站在旁
12F testttt 08/29 14:39
90年代德老單核虐翻抱兩大腿還只能拿八分的可憐姆斯
13F f77928 08/29 14:37
90年代肯定不是人均喬丹和TD吧= =
14F jamescle23 08/29 20:15
c77就是我的Goat
15F CaoAMan 08/29 15:13
Curry的榮譽都在強大競爭的新時代拿到,姆斯的榮譽
16F ApAzusa126 08/30 00:27
GOAT就是比王朝,沒王朝的先下去啦
17F truejoker 08/29 14:01
GOAT是羅素爺或MJ都沒差,總之怎麼設條件都不會是
18F dear790422 08/29 18:59
ing時間差閃葯檢 不過本版討論這個好像犯版規?
19F jamescle23 08/29 20:15
kaDoncic77,一人一票拱湖人新少主上台,@LukaDonci
20F gigiabc 08/29 13:45
Kobe強的話 MJ只會更強
21F Lenyog 08/29 15:45
LBJ:早知道當年順便call司機組四王 誰能檔我
22F Lenyog 08/29 15:38
LBJ:為什麼國際化這麼競爭還不把約基期跟字母交易
23F Lenyog 08/29 15:51
LBJ+AD都不夠打 要LBJ+AD+可愛才符合競爭平衡
24F Lenyog 08/29 15:47
LBJ+wade+bosh+司機 熱火四王絕對not7 也符合國際
25F Kobe5210 08/29 15:37
LBJ才4冠,就開始幻想自己坐二望一,嗯。
26F gigiabc 08/29 13:45
LBJ的聯盟競爭難度才可能比MJ的聯盟競爭難度高
27F tco 08/29 14:48
MANU TP跟腿詹同隊,最後又是高機率被打包賣掉
28F ILLwill 08/29 15:27
MJ在35歲時已經完成兩度三連霸
29F gigiabc 08/29 13:45
MJ弱的話 Kobe只能更弱
30F gn01110728 08/29 14:27
nsah出生在南非,父母是英國移民
31F f77928 08/29 14:55
TD 2MVP3FMVP是怎麼好意思跟老詹比?
32F f77928 08/29 14:03
TD Shaq Kobe KD 庫里 沒有一個比老詹榮譽硬
33F dreackes 08/29 14:58
TD五冠 連續20年不轉隊年年季後賽 你姆斯怎麼比
34F RicFlair 08/29 14:56
TD五冠踩你詹踩出一座王朝 老羌真的是怎麼好意思比
35F dreackes 08/29 14:56
TD打爆年輕詹兩次 要比我真的不知道姆斯要怎麼比
36F dreackes 08/29 14:53
td有一分一秒敢說他超過喬丹goat嗎 一個跨不過td的
37F parkblack 08/29 14:00
TD都比較強
38F dreackes 08/29 15:43
urry勒
39F Lenyog 08/29 15:48
XDDDDDDD他們說國際化競爭 巨頭也要國際化啊
40F Lenyog 08/29 14:54
ㄟ 歐肥你在這麼不競爭的90一冠都沒有ㄟ 你敢嘴?
41F fromPtoZ 08/29 17:05
一個亞軍都不是3-4惜敗的 好意思蹭冠軍的強度
42F Aether13 08/29 13:57
一起變強直到成為山羊 這個背景讓他們更難受
43F truejoker 08/29 13:55
一輩子踩在腳底的事實裡應該讓他很難受
44F dreackes 08/29 14:25
三分年代 到底姆斯的排名要怎麼超過他們?
45F mhkt 08/29 15:30
上一篇推文整個邏輯滑坡 這篇繼續這樣
46F CaoAMan 08/29 15:20
不下,現代籃球真的太強了,姆斯生活得太難了
47F Niceee 08/29 15:25
不夠 找各種理由吵當GOAT
48F ApAzusa126 08/29 15:30
不夠捧喔?
49F goury 08/29 16:49
不是遊牧組團弄來的,真不知道怎麼有臉相提並論的
50F dreackes 08/29 15:52
不然curry跟姆斯誰比較great就不用比了
51F Lenyog 08/29 15:50
不然當初怎麼要了AD又要可愛 永遠不夠啊 國際化ㄟ
52F fromPtoZ 08/29 19:57
不特定指誰應該都不會違反板規
53F PatrikChan 08/29 15:43
不用什麼ALL TIME 請問他自己的年代 統治了誰?DDR?
54F ILLwill 08/29 15:31
不用吵那麼多
55F oncee 08/29 18:31
不要再這麼直接了,三羌粉要崩潰了
56F Aether13 08/29 14:02
不過不管怎麼樣 等排名到15以後才有腿詹的事
57F JarvanII 08/29 14:45
不過的大山
58F Aether13 08/29 15:57
不過至少他沒說自己是山羊啦
59F Aether13 08/29 15:53
不過邱v還有機會證明自己 腿詹已經沒了
60F jesuskobe 08/29 15:04
之前前10前20這個等級的球員根本沒人在管fmvp的
61F jesuskobe 08/29 15:05
也是從姆斯開始發現比冠軍可能比不贏開始多講fmvp
62F ringtweety 08/29 16:13
也是走的很艱難啊
63F chinhan1216 08/29 15:52
64F bleachdie 08/29 16:48
65F f77928 08/29 13:57
事實就是聯盟打法運科越來越進步且競爭 去細分某年
66F CaoAMan 08/29 15:13
67F hide0325 08/29 14:03
人多
68F Aether13 08/29 14:41
人家對手就算爛又怎樣 你現在要說哥白尼在那時代說
69F tco 08/29 14:49
人家沒有75大隊友,照樣連霸+王朝,又是別人隊友太
70F bleachdie 08/29 15:49
人發這些文章反駁阿
71F mimimoumou 08/29 14:42
什麼?
72F Lenyog 08/29 14:40
他有認同競爭激烈這件事嗎 真夠無聊 拼命鬼扯
73F Lenyog 08/29 15:52
他當初都差沒有跪著求可愛來湖人了
74F Lenyog 08/29 14:41
他組團的時候就沒看得起聯盟任何隊 才說not7吧
75F freezeraven 08/29 15:07
他連同時代的球員的都交代不乾淨,還好意思說什麼
76F freezeraven 08/29 15:51
他需要的是以他為唯一核心,但其他隊友要能在他打
77F hide0325 08/29 14:01
代TD打到跑路
78F rock1985 08/29 15:06
以前強不強不知道,我知道山羌連老人TD都打不贏
79F dreackes 08/29 14:45
但fmvp都是姆斯XD 然後姆迷狂吹fmvp
80F f77928 08/29 14:50
但他可能要改變自己球場外的習慣 檢點一點才有球打
81F f77928 08/29 14:34
但我理解不少黑詹觀點有思考慣性
82F Aether13 08/29 14:03
你11隊的聯盟怎麼可能可以直接類比30隊聯盟的冠軍
83F gtq 08/29 15:23
你不夠強 硬要來蹭GOAT
84F hide0325 08/29 14:43
你不能因為自己組團十幾年還一直輸,就說別人是對
85F mirac1e 08/29 14:01
你主子到底統治了誰 DDR嗎
86F gn01110728 08/29 14:28
你也查一查資料再說這個吧= =
87F Aether13 08/29 14:39
你以為腿詹不靠運科可以打到40+喔 收益最大就他
88F LuxJason 08/29 16:32
你們這些人= =
89F hide0325 08/29 14:04
你又沒贏比較多是統治啥
90F JarvanII 08/29 15:00
你姆夠強製造一點逆風搞不好可以看到逆境佛
91F hide0325 08/29 14:37
你宇宙火時期就有人均TD嗎
92F Lenyog 08/29 14:46
你就問這種論點他說得出口嗎XD
93F tco 08/29 14:50
你是憑哪一點知道冠軍數量會下修的?
94F CaoAMan 08/29 14:10
你的論述真的不行啦
95F hide0325 08/29 14:36
你組宇宙火被90年代老人TD打到回家怎麼算
96F Lenyog 08/29 14:50
你要貶喬丹有想過馬龍跟老巴的心情嗎
97F wang2346581 08/29 13:35
你這樣要布朗尼們怎麼活?
98F truejoker 08/29 14:03
你那種破爛邏輯的跳針就別說是什麼討論內容了吧
99F mbdd 08/29 14:29
個人數據還碾壓同位置的所有人
100F Fifteam 08/29 15:45
像小丑純實力明顯史上前十甚至前三,但冠軍就是只
101F JarvanII 08/29 14:09
先統一一下說法好嗎
102F alsh 08/29 18:03
其實現在就不發朋友費而已 像嘴綠曾經在慶功大會上
103F RicFlair 08/29 17:51
再版主權力加重到10年
104F silence5566 08/29 14:29
冠軍XDDD
105F ringtweety 08/29 14:09
分點報銷的隊伍,還是能輸嗎?
106F hide0325 08/29 15:46
別人對手弱,話都給你講就好
107F tco 08/29 14:48
別人戰績好,就說是制服組的功勞,自己球隊繳了多少
108F dreackes 08/29 15:54
別這樣 秋v連冠都沒有無法踫瓷姆斯啦
109F dreackes 08/29 14:38
別鬧了 姆斯離第二還遠的很 TD就是一座跨不過的高牆
110F woaifafewen 08/29 15:12
111F Aether13 08/29 13:44
到最強 講那些什麼運科進步 好像你腿詹吃不到buff一
112F hide0325 08/29 15:11
到處遷徙
113F ringtweety 08/29 15:44
前者就比不贏了,還想去比後者?
114F f77928 08/29 14:42
加盟記者會講幾句帶氣氛的話被記仇到現在也太離譜
115F Lenyog 08/29 15:47
化競爭趨勢 是不是? 真的委屈了
116F CaoAMan 08/29 14:10
去了,龜龜早該>big O了,這不是自助餐餒
117F Lenyog 08/29 14:45
去叫姆斯萊 他要不要承認美國人害怕國際競爭?
118F Lenyog 08/29 14:58
去問任何專業籃球評論員都不敢公開講這種東西
119F hide0325 08/29 14:35
又對手很爛了,TD什麼時候打NBA的
120F MAX777 08/29 14:08
又拉庫裡救援了,人家庫裡自稱過GOAT嗎?
121F sana113821 08/29 13:58
又拿咖哩冠軍數比 1FMVP的人每次都被拿來比 真奇怪
122F Balboa 08/29 15:08
又被阿肥按在地上摩擦 山羌就是連當代都稱霸不了的
123F freezeraven 08/29 15:52
反了,是要可愛不成,隔年才all in AD
124F mirac1e 08/29 16:59
反正咪咪到處拉救援 等於承認主子根本不強
125F gigiabc 08/29 14:03
反觀現在公認要打***的 大概只有泡泡☺
126F RicFlair 08/29 15:12
古往今來天下第一千秋萬載一統NBA吾皇萬歲萬歲萬萬
127F ILLwill 08/29 15:53
只拿2冠。這種情況不能說張大帥主宰時代
128F mirac1e 08/29 13:47
只有一堆假貴今迷真姆咪整天喊別人貴古
129F nimaj 08/31 13:07
只比冠軍 MVP, LBJ都還看不到賈霸的車尾燈
130F HonestBear7 08/29 14:33
只能靠垃圾時間猛刷數據看能不能多蹭一下喬丹
131F mirac1e 08/29 17:46
只要在總板打一句LBJ很爛 就會立刻水桶 XD
132F ringtweety 08/29 15:52
可是我無法想像姆斯去沒有司機的11小牛要怎麼拿冠
133F freezeraven 08/29 15:10
可能還沒出生吧,尊包友
134F freezeraven 08/29 15:27
史騰同時間沒有這麼多義子
135F ILLwill 08/29 15:54
司機和TD不也都是90年代球員
136F fromPtoZ 08/29 19:57
吃藥會冒痘,所以有人懷疑留長鬍是為了掩蓋也不ey
137F gigiabc 08/29 13:54
同個強度LBJ一樣會被馬龍爆打 連西區都出不來
138F Niceee 08/29 14:01
同意 羅素 MJ都統治他們的時代 可以出來討論GOAT沒
139F Aether13 08/29 15:40
同時代都贏不了這些人 還想回去打岳飛
140F alsh 08/29 18:04
向球迷嘲諷腿詹說沒加入過超級球隊 領了朋友費就吹
141F woaifafewen 08/29 14:44
吸了隊友數據開始收割全部榮譽變成都靠LBJ才贏
142F hide0325 08/29 13:57
吹GOAT
143F Balboa 08/29 15:08
144F fromPtoZ 08/29 17:05
哪來的臉抱怨對手太強啊?
145F chinhan1216 08/29 14:47
哪像我要當詹GM到處組團 什麼都要自己來
146F Niceee 08/29 14:01
問題 但姆斯沒有統治他的時代啊
147F CaoAMan 08/29 15:13
啟新時代,姆咪的設定下Curry會是逆天創世神的存在
148F Lenyog 08/29 14:43
喔 現在又說說過的不算數是吧
149F MAX777 08/29 14:04
喬丹也說不要叫他GOAT,因為他沒跟羅素這些上古神獸
150F dreackes 08/29 16:54
四處抱腿
151F ringtweety 08/29 15:54
因為11小牛的配置,還真的就類似騎士1.0,都是一些
152F MAX777 08/29 13:58
國際球員太強
153F dreackes 08/29 15:40
在的都比不過比90 80 70的幹嘛
154F f77928 08/29 14:40
在那種水準的時代呼風喚雨能代表什麼?
155F Niceee 08/29 13:46
城市一樣能拿冠 姆斯:
156F JarvanII 08/29 14:49
執教下場看布雷特就好
157F mmk 08/29 19:16
大多數球員靠著運動科學的加成 還輸給不靠體能的
158F tco 08/29 14:40
大量完全不會投籃? 你先舉5個人名出來
159F dreackes 08/29 15:49
奪冠嗎XD 所以lbj連是不是當代最強都令人質疑啊
160F a516013 08/29 15:49
奪冠的那種
161F tco 08/29 14:49
好? 自己組一堆團,結果都是球團跟隊友太差?
162F Lenyog 08/29 14:54
好了啦 論點被輾爛 還一直撐
163F Lenyog 08/29 14:51
好了啦 還有下限嗎
164F otsuka123 08/29 14:04
好的 以後認名山羊是指環王羅素
165F f77928 08/29 15:39
如今全球化發展的趨勢 NBA就是比90年代有含金量
166F Lenyog 08/29 14:50
如果90比較不競爭 為什麼不可以是馬龍跟老巴拿冠
167F koromo1991 08/29 19:29
姆咪:沾黑都只會無腦黑
168F RicFlair 08/29 19:43
姆咪沒東西反駁丟一句坐二望一+造謠洗記憶=中立球迷
169F CaoAMan 08/29 13:48
姆斯什麼事了
170F dreackes 08/29 15:53
姆斯去11小牛應該會要求把跟他搶球的接生小孩蛋雕
171F dreackes 08/29 14:42
姆斯可是四處遊牧找現代球星組隊耶 現代球星耶
172F Barbarian123 08/29 15:29
姆斯就打腫臉充胖子 整天4>6
173F RicFlair 08/29 16:15
姆斯的隊友清單圖網上很多
174F jesuskobe 08/29 15:02
姆斯要是多學學TD,別那麼在意數據想全抓,多放給隊友
175F shellback 08/29 17:21
姆斯那種人品與作為 不酸他很難
176F mirac1e 08/29 16:59
姆斯隊友一票都是明星球員 說姆斯靠隊友還差不多
177F dreackes 08/29 15:09
姆迷連喬丹年代東牆西弱都不知道了XD
178F gowaa 08/29 18:30
完了 無法賤古也無法賤今了QQ
179F metroid0104 08/29 18:23
封GOAT,那不就是討人嫌欠酸嘛
180F Aggro 08/29 14:02
對 最大差別是MJ羅素統治那個時代 對手基本都被打服
181F tco 08/29 14:42
小喬丹會投籃? 他還能在現代生存耶
182F dreackes 08/29 15:43
就一個great 姆斯就比不上td了 還不少人認為比不上c
183F f77928 08/29 15:37
就能增加己方論據可信程度
184F f77928 08/29 13:56
局了 還有後來的喬丹和世界籃壇競爭什麼事情?
185F ILLwill 08/29 15:20
左右才明顯西強
186F freezeraven 08/29 15:26
差別在阿銀另外捧了三哨和金州武術館吧
187F goury 08/29 16:49
己就很清楚組了超級巨團所以才會笑到說出not7,結果
188F freezeraven 08/29 15:07
帶nike飛,你哪來這麼多宣傳費
189F tco 08/29 14:40
平均實力很爛,到現在貴金迷也提不出個客觀的證據
190F f77928 08/29 14:36
平時開會是完全忽略國際球員的競爭和運科進步
191F freezeraven 08/29 15:07
年代差距,連一個世代都統治不了的傢伙,沒有老喬
192F Barbarian123 08/29 15:30
年年失敗 就在炒作怪隊友教練 就是不扛責
193F tco 08/29 14:48
年的豪華稅,說成球隊制服組太爛?
194F CaoAMan 08/29 15:13
幾乎都在舊時代籃球才能拿到,這樣Curry會被捧得超
195F truejoker 08/29 14:02
底層羌,舒服
196F ringtweety 08/29 15:57
張那大家可能就不會那麼檢視他了
197F silence5566 08/29 14:16
得比 姆斯就是圓夢界的山羊
198F hide0325 08/29 15:46
從年輕組團組到老了,現在冠軍比不上就開始說什麼
199F jesuskobe 08/29 14:39
怎麼TD的馬刺 就不用去擔心什麼要重建期會沒季後賽
200F hide0325 08/29 15:40
怎麼你自創什麼西區沒冠,不是在抬槓在黑嗎
201F jesuskobe 08/29 13:36
怪環境怪隊友 但夠強的巨星就是默默地又贏了而已
202F ringtweety 08/29 15:48
想貶低以前年代,問題是90過渡到00世代的巨星,姆
203F Lenyog 08/29 15:43
意思就是說詹很委屈 要wade+KI+AD+司機+字母+小丑
204F jamescle23 08/29 20:15
懇請各位支持最完美的板主人選,未來的板主Goat @Lu
205F f77928 08/29 15:36
我向你致上歉意 但並非觀點不同講上幾句沒邏輯滑坡
206F HonestBear7 08/29 16:18
我就問歷史前20有哪個總決賽拿不到10分的,更別說
207F Aether13 08/29 14:01
我是覺得喬丹羅素沒辦法直接用冠軍來比 基準不一樣
208F jesuskobe 08/29 14:38
我湖迷也希望姆斯帶隊強一點打贏國際球員小丑阿
209F BruceChang 08/29 14:37
我覺得可以說第二強啦 但統治到一直輸真的沒有統到.
210F f77928 08/29 14:34
我認為喬丹只是吃了時代紅利的所謂籃球之神
211F RicFlair 08/30 00:45
戒指跟被咪批評的一無是處的路人一樣多 這真的難了
212F hide0325 08/29 14:43
手爛
213F MAX777 08/29 14:04
打過,沒辦法比較誰強
214F taylor0607 08/29 15:08
把其他累積數據往前比? 當時Kobe破得分紀錄 也只
215F Lenyog 08/29 14:46
拜託 美國人還是很自負的好吧 他才不會用你們這套
216F ApAzusa126 08/30 01:06
拿散裝冠軍去碰王朝,重組肉喔?
217F alsh 08/29 18:04
捧腿詹了 可是朋友費能發一輩子嗎?
218F jesuskobe 08/29 15:02
搞不好可以多拿幾冠
219F freezeraven 08/29 15:51
擺子的時候把他扛到冠軍還不能讓他看起來太戳
220F dreackes 08/29 14:54
整天在喬丹來喬丹去的 先證明姆斯比的過TD吧
221F Niceee 08/29 14:21
數據 沒有冠軍 其他的都沒意義
222F mbdd 08/29 14:29
數據更為出色的張伯倫。MJ則是統治90年代的同時,
223F taylor0607 08/29 15:09
斯也才四冠 怎麼就那麼肯定鎖定前二?
224F ringtweety 08/29 15:48
斯也都贏不了啊
225F ILLwill 08/29 15:24
斯很不利
226F CaoAMan 08/29 13:48
斯拿不到MVP防陣進不去,確實更競爭的新時代就沒有
227F Jerry7766 08/29 17:58
斯牆倒眾人推 其實現在的風向才是大家真正的想法
228F Aether13 08/29 14:41
日心說這種現在看來理所當然的事沒什麼大不了嗎
229F Lenyog 08/29 15:44
是不是這樣啊 好委屈啊
230F silence5566 08/29 14:30
是有多少姆咪連33,34「以前」這幾個字都看不到?
231F Lenyog 08/29 14:59
是要把他們全部關進廁所嗎 姆X 好了啦
232F Niceee 08/29 14:02
是要贏 其他數據都是冠軍一樣再來細分的
233F jesuskobe 08/29 13:35
時代球風會影響,但真正夠強的巨星不會
234F CaoAMan 08/29 15:13
時代籃球根本會沒球打的路人,卻帶起一個王朝跟開
235F nimaj 08/31 13:12
更何況還連個統治當代的王朝都沒有
236F ringtweety 08/29 15:55
曾經是明星的球員,那對姆斯來說應該差不了多少
237F MAX777 08/29 14:01
最強,先當當代最強不是基礎嗎?
238F otsuka123 08/29 14:01
最會打時代模糊仗不就喬粉
239F tco 08/29 14:39
會說出4>6的,基本上就不用跟他討論了
240F silence5566 08/29 14:46
有 這樣可以叫做GOAT 有夠難看
241F jesuskobe 08/29 14:41
有td例行賽馬刺還可以搞輪休也不用擔心沒季後賽打
242F jesuskobe 08/29 14:40
有td在你也不用去挖什麼大咖來自然就能贏了
243F gtq 08/29 17:04
有架子一點拿出個讓任何人都無法嘴的理由
244F bleachdie 08/29 15:49
有沒有認真想過,就是有人論述很怪的言論,才會讓
245F dreackes 08/29 15:58
有笨色老人在除了秋vS賽三連霸才有機會
246F f77928 08/29 14:02
朋友們 我又要重複上一篇的討論內容
247F gigiabc 08/29 14:05
板凳還有坐三分之一才符合他的地位 超好笑
248F Jerry7766 08/29 17:57
根本聽不到反面的聲音在自嗨 現在還以為是因為姆
249F a516013 08/29 15:47
樓上 真的這樣組 還要LBJ幹嘛呢?
250F Aether13 08/29 13:44
樣 沒運科你連411都刷不到就退了還在那邊嘰嘰歪歪啥
251F Balboa 08/29 15:56
樣愛刷而且都沒王朝
252F Lenyog 08/29 14:53
歐尼爾在魔術也沒一冠啊 你敢嘴???
253F RicFlair 08/29 15:12
254F HsiangFly 08/29 15:22
母獅真的太難了 沒大腿贏不了 幫哭哭
255F woaifafewen 08/29 15:12
沒看過MJ神蹟就算了 怎麼連LBJ被電的時候也裝作沒看
256F Lenyog 08/29 14:52
為了捧姆斯 要順便連90無冠的一起打落?
257F Lenyog 08/29 15:07
為了捧姆斯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258F Aether13 08/29 13:59
為啥2025了還有人在提羅素山羊來打喬丹阿 去查一下
259F mirac1e 08/29 16:59
然後洗MJ靠隊友也是整天被打臉
260F PatrikChan 08/29 15:41
照你說的 那請問姆斯的含金量在哪裡?他打贏誰
261F CaoAMan 08/29 15:20
照姆咪的這設定,姆斯真的有點弱
262F gigiabc 08/29 13:59
爭什麼
263F goury 08/29 16:49
牛自己養的,就算喬丹隊友強(但再強也不是124),也
264F ywt 08/29 21:55
猛 光看換防吉巴後效果就很明顯
265F dreackes 08/29 14:37
現代也不是人均curry 姆斯啊 為何姆斯無法統治碾壓
266F Aether13 08/29 15:57
現在也是宇宙戰艦 根本87%像
267F Lenyog 08/29 14:41
現在粉絲再說競爭激烈是要打他臉?
268F f77928 08/29 14:36
現在至少願意考量這個維度 可喜可賀
269F tco 08/29 14:41
現在還需要搞附加賽,不就說明爛隊太多嗎?
270F woaifafewen 08/29 15:00
球員不如姆斯時代就知道他們邏輯有多好笑了
271F woaifafewen 08/29 13:54
甚麼運動科學嗎
272F goury 08/29 16:49
生涯5冠都沒有,姆咪就開始洗對手好強,甚至說喬丹
273F ringtweety 08/29 14:03
生涯裡,冠軍數都是最多的,輪不到姆斯
274F hide0325 08/29 15:10
生涯西區一冠都沒有是因為他原地2次3連霸6冠,不用
275F sasewill 08/29 17:00
用遇到這些mvp等級的對手
276F Lakers24 08/29 13:57
由可以瞎掰
277F f77928 08/29 14:39
當年你還能看到大量除了幹髒活搶籃板完全不會投籃
278F Aether13 08/29 13:59
當時聯盟幾隊很難嗎
279F ringtweety 08/29 15:46
的份,因為在其所屬年代都當不了最強了
280F JarvanII 08/29 14:46
的咖喱封神兩種可能
281F mimimoumou 08/29 14:15
的球星吧,怎麼還一堆上古老人
282F f77928 08/29 14:40
的肌肉棒子 這種等級的在現代海外聯盟都未必有人簽
283F dreackes 08/29 14:32
的討論名單內 問題是只有兩冠後又轉隊
284F sasewill 08/29 17:00
看看這咖到了西區遇到年度隊、mvp就是被虐居多
285F Aether13 08/29 14:00
看過球的就知道腿詹的數據成就有多水 可惜有人不看
286F OracleMage 08/29 15:43
真的不用比了,MJ輸的永遠就只有畫質而已
287F silence5566 08/29 14:29
真的是圓夢界GOAT
288F Lenyog 08/29 14:43
真的沒下限!
289F dreackes 08/29 15:51
真的當代最強應該就是打出73勝又奪冠 可惜勇士輸了
290F Lenyog 08/29 14:52
真的莞爾!
291F f77928 08/29 13:59
知道古代那種比賽內容水分有多重
292F parkblack 08/29 14:15
293F a516013 08/29 15:44
穩虐得沒錯吧
294F MAX777 08/29 14:00
管他幾隊,人家當時就是統治同時代啊,你要當史上
295F ILLwill 08/29 15:40
素冠軍多又是主將,你咬我
296F Aether13 08/29 14:05
組大團幫忙建了兩個王朝還敢說統治 沒看過那麼不知
297F hide0325 08/29 13:55
組的比人多,贏的比人少,整天在那瞎吹比較像
298F Lenyog 08/29 15:39
給我 我沒擁有國際化超巨啊
299F jesuskobe 08/29 15:04
總冠對手很常不是最強,大家就看冠軍數
300F RicFlair 08/29 16:38
續造謠洗記憶 -> 被打臉 -> 咪覺得這麼多篇很無聊繼
301F RicFlair 08/29 16:38
續造謠洗記憶 -> 被打臉 -> 咪覺得這麼多篇很無聊繼
302F gigiabc 08/29 14:00
羅素排名確實該排在LBJ之上
303F Aether13 08/29 13:45
羅素那個是隊數太少 體制上根本不能比 姆咪不要再帶
304F hide0325 08/29 14:03
羌仔為啥被嗆被質疑就是你組隊十幾年,贏的沒比別
305F hide0325 08/29 13:53
羌粉又在瞎扯了,成績就擺在那是要怎麼貴
306F hide0325 08/29 14:01
羌粉又要瞎扯古代,結果羌仔被他們口中的遠古90年
307F Aether13 08/29 14:05
羞恥的說法
308F f77928 08/29 14:03
老詹當然是這個時代的統治者 毫無疑問
309F Aether13 08/29 14:42
而且你根本沒辦法證明那時候對手比較爛 可笑到不行
310F Aether13 08/29 13:57
而且喬丹也不是含金湯匙出道就拿冠 而是慢慢跟隊友
311F Niceee 08/29 14:02
職業運動只能比一項數據到話 就是比冠軍數啊 比賽就
312F rock1985 08/29 15:06
肯定是因為TD不強。所以山羌不就更爛
313F Lenyog 08/29 14:42
能稱霸聯盟七年以上ㄟ 競爭激烈算個毛 佬詹care?
314F Aether13 08/29 15:52
腿詹就是低端局狂發力 高端局稀爛 根本NBA Chovy
315F tco 08/29 14:51
腿詹連幼魔獸都過不了,去90年代過的了四大中鋒?
316F Aether13 08/29 14:04
腿詹除了統治你還統治了啥 笑死
317F tco 08/29 14:44
自己被幾個美國本土球員統治,怪甚麼國際球員太強?
318F Aether13 08/29 14:43
血氣方剛的26歲在那邊組per124不就是最可笑的嗎
319F taylor0607 08/29 15:09
被說僅次於喬丹的得分後衛 歷史排序也沒有提升 姆
320F tco 08/29 14:43
西門會投籃? 他也能在現代生存耶
321F ringtweety 08/29 15:46
要戰羅素強還是賈霸或喬丹強,都行啊,總之沒有LBJ
322F ApAzusa126 08/29 15:35
要拿那麼多條件、假設,講難聽不就贏不夠多
323F MAX777 08/29 13:57
要當山羌的人連當代最強都做不到還山什麼羌,還怪
324F hide0325 08/29 13:57
要說羅素爺GOAT沒啥問題啊,他又沒自戴皇冠還是自
325F CaoAMan 08/29 14:31
要講時代競爭差距,我覺得不能提,新時代後他沒拿
326F Fifteam 08/29 15:44
詹可以比擬的
327F tco 08/29 14:43
詹寶就是這樣,自己主子不強,說環境太競爭
328F freezeraven 08/29 15:16
詹師父不會有錯,有錯都是你們看錯
329F freezeraven 08/29 15:17
詹師父說的都對,但你們不能重新敘述一次
330F f77928 08/29 14:34
認為喬丹真天生神力遠超同時代人幾個檔次 我也尊重
331F Zacoe 08/29 17:09
說什麼坐二望一了啊,坐十一望十還差不多
332F randy68429 08/30 00:03
誰讓你看起來比較順眼嗎?
333F hide0325 08/29 15:39
講事實叫黑 你也真奇怪
334F freezeraven 08/29 15:09
講到TD就又要說TD靠跑車鬼切波波甚至是可愛啦
335F HonestBear7 08/29 14:33
講白了刷羌就是舊時代的失敗者,OO山的老大,晚年
336F Lenyog 08/29 14:40
講這麼多競爭問題 如果競爭激烈 姆斯幹嘛開趴not7
337F tco 08/29 14:41
貴金迷要如何證明現代平均優於90年代?
338F JarvanII 08/29 14:46
賤古最終的結果只有兩個 跨時代的TD封神或是新時代
339F Aether13 08/29 14:44
跟f77這種沒邏輯的咖講話就是浪費時間而已
340F jesuskobe 08/29 14:41
跟一個最近一直要打附加賽打到最後一天的....
341F dreackes 08/29 14:40
軍才四個 是不是姆斯不夠強
342F CaoAMan 08/29 13:48
軍開啟新時代球風開始比較精確,新時代開始之後姆
343F Lenyog 08/29 14:57
這世界就有人敢講說四大中鋒時代不競爭 真有種
344F RicFlair 08/29 19:43
這就是我們的完美姆咪世界
345F Lenyog 08/29 14:51
這樣不就酸四老巴跟馬龍 不競爭我還一冠都沒有
346F Lenyog 08/29 15:39
這樣怎麼三連霸
347F Lenyog 08/29 15:06
這種想酸喬丹順便酸一碼90超巨的行為可取嗎
348F Lenyog 08/29 14:58
這麼不競爭 歐尼爾 馬龍 老巴 怎麼一冠都拿不下
349F hide0325 08/29 14:02
造謠仔又出來啦?
350F woaifafewen 08/29 14:36
連組團都輸 為什麼還能睜眼說瞎話= =
351F biss0220 08/29 13:37
連鉛筆 西河 都拿得到了
352F CaoAMan 08/29 14:31
過MVP沒進過防陣,越賤古的話姆斯會越弱喔
353F dreackes 08/29 14:16
過三小? 球星都跟他同隊的東區嗎
354F truejoker 08/29 14:01
選一個吧
355F kigargoal777 08/29 19:18
還扛一個副作用
356F HonestBear7 08/29 16:18
還是歷史最大團,光這點要排進前10都有困難
357F MAX777 08/29 14:06
邊跟保全一樣XD
358F freezeraven 08/29 15:54
那他打不好的時候就沒人替他擦屁股了
359F PatrikChan 08/29 16:05
那你有看到顛峰"以前"嗎
360F gigiabc 08/29 13:45
那巔峰LBJ是最弱的那個
361F nimaj 08/31 13:08
那怎麼老是跑去碰瓷MJ?
362F HonestBear7 08/29 14:38
那隻布朗尼就是整天睜眼說瞎話阿,最純的那種
363F dreackes 08/29 14:40
那麼姆斯組了這麼強的現代球員 又是球星居多 怎麼冠
364F ringtweety 08/29 15:49
都打不贏人家,然後嫌90弱,那姆斯贏不了不就更弱?
365F furjai 08/29 16:05
都拿環境前幾的大腿了 還在那邊對手好強
366F aegis80728 08/29 19:27
都是自己搞出來的 現在大家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367F Lenyog 08/29 15:44
都當過他的副手 才符合國際化競爭能跟MJ叫版
368F JarvanII 08/29 14:45
重疊的TD到14年還能打贏詹 TD真的是詹姆斯生涯都跨
369F hide0325 08/29 14:44
重複他講過沒做到的笑話也叫記仇喔
370F f77928 08/29 13:57
開始才是大XX時代根本是鑽牛角尖= =
371F jesuskobe 08/29 14:38
阿你怎麼一直輸被當兒子打,打到被對方教練開嘲諷
372F ApAzusa126 08/29 15:30
阿銀都把73勝歷史大蛋糕餵給姆斯吃了還有人嫌聯盟
373F gigiabc 08/29 13:45
除非再開一個Kobe比MJ強的世界線
374F JarvanII 08/29 14:18
隊、MVP是門檻
375F Niceee 08/29 14:00
隔壁MLB GOAT也是貝比魯斯 也是上古神獸啊
376F goury 08/29 16:49
靠隊友,但笑死人,喬丹第一次3連霸核心幾乎都是公
377F Aether13 08/29 13:45
風向了 真的可憐
378F chinhan1216 08/29 14:47
馬刺三巨頭可以威這麼久都是POPO跟制服組太厲害了
379F Lenyog 08/29 15:06
馬龍:整天酸90 叫LBJ來擂台找我啦 XD
380F dreackes 08/29 14:49
騎士1.0繳的豪華稅總額好像比馬刺td20年來還高?
381F CaoAMan 08/29 15:13
高,他就是身材體能都贏不了水管工人的球員,在新
382F freezeraven 08/29 15:44
高清又不會讓rmbj看起來比較帥
383F sengoddard 08/29 16:03
33 34 巔峰是哪個運動
384F epilepcy 08/29 14:39
你詹就不是個前十還要在那邊笑想一
385F hankchang429 08/29 19:07
光在那邊假摔我就看不下去了
386F benen 08/29 14:26
只比純巔峰最無解是歐肥,也不會是雷霸龍
387F jay60202 08/29 23:57
388F Aether13 08/29 13:44
在那扯環境本來就很可笑 競技就是比誰在當下可以打
389F LuxJason 08/29 16:32
姆咪真的很難纏欸,為什麽會這麼多篇文還不是為了
390F ks96021019 08/29 14:01
廢文要幾篇
391F mjkblbjboth 08/29 13:40
所以垢是羅素
392F yniori 08/29 14:25
那LBJ在巔峰時期拿了四個MVP又怎麼說~
393F yasionl 08/29 15:00
394F JarvanII 08/29 14:59
07年打到整場順風 所以順風跑車拿FMVP了
395F Kobe5210 08/29 15:03
1. TD跟90年代4大中鋒實力相當
396F otsuka123 08/29 14:03
11枚冠軍戒 是MJ兩倍少一個 還是fmvp的獎項命名
397F dreackes 08/29 16:54
2015 2016勇士也是整隊自己養的啊 哪像他們對手只會
398F chen000 08/29 13:40
33.34是巔峰嗎?
399F kingroy 08/29 14:09
34巔峰好像不太對,NBA球員34就差不多該走下坡了,3
400F kigargoal777 08/29 19:18
ad根本是史上最強單核
401F Gentile 08/29 14:55
AE這麼年輕 你怎麼知道他不會虐你姆虐到6冠
402F Niceee 08/29 13:50
Curry就帶起了大三分時代 就跟手機軟體更新版本一
403F Niceee 08/29 14:06
DDR算是有被姆斯統治啦 公認的
404F randy68429 08/30 00:03
Goat當然比冠軍.MVP.和FMVP啊? 不然要比什麼?比
405F Fifteam 08/29 15:44
KD勇這種真的無解啦,但MJ 當代的統治力真的不是老
406F gigiabc 08/29 13:44
LBJ 1.0巔峰期 統治聯盟的是2連冠Kobe
407F biss0220 08/29 13:37
LBJ 14年開始0座MVP,嗚嗚 現代籃球太強了
408F dreackes 08/29 15:49
lbj奪冠那幾年不就有人分析把lbj換別的球星也高機率
409F Niceee 08/29 15:24
LBJ生涯10進總決 拿個7座就結束了 現在就是冠軍數
410F truejoker 08/29 14:01
MJ>羅素>>>>山羌 羅素>MJ>>>>山羌,喬酸仔羌咪自己
411F a516013 08/29 15:42
NBA七十幾年來王朝也才幾個而已 我詹就送了2個
412F taylor0607 08/29 15:08
NBA歷史級巨星 一直都是先看冠軍數和FMVP的吧 為啥
413F JarvanII 08/29 14:49
Popo這種要球星犧牲球權的團隊籃球跟詹衝突 若真的
414F biss0220 08/29 15:01
TD 五冠 的最強對手 大多不在總冠 ,fmvp當然少
415F yasionl 08/29 14:22
TD2:1姆斯 咖哩 3:1姆斯 反駁啊
416F gigiabc 08/29 14:03
TD個年代都拿過冠軍 都不敢說90年代水分重了
417F Niceee 08/29 13:45
TD冠軍5>4 咖哩不轉隊一樣4冠 Jokic不用轉隊抱腿小
418F Niceee 08/29 13:41
TD咖哩Jokic對照組 真的讓姆斯很尷尬…
419F jesuskobe 08/29 13:35
td在90/00/10 三個年代都可以拿冠
420F dreackes 08/29 14:25
td當核心沒轉隊五冠 curry當核心沒轉隊四冠還開啟大
421F ILLwill 08/29 15:37
Tom Brady要贏過Montana那些人就是用超級盃說話
422F ramirez 08/29 17:09
一直打臉一直爽XDDD
423F fromPtoZ 08/29 19:57
上面說留鬍子的 nba抓禁藥就比其他運動寬鬆很多
424F mirac1e 08/29 17:46
不一定會爆吧 可是我很確定好幾年前
425F ILLwill 08/29 15:40
不好意思喔,我就是覺得羅素比喬丹強的人,因為羅
426F RicFlair 08/29 17:50
不會立刻啦 會先累積個幾篇然後把你加重加重再加重
427F chinhan1216 08/29 15:42
不用不同時代互打 比自己的時代就好了
428F dreackes 08/29 15:40
不用獨尊90啊 現在是在比goat all time 但姆斯連現
429F RicFlair 08/29 14:52
不老實佛真的是很壞 跨世代虐姆害咪咪貴今會被打臉
430F otsuka123 08/29 15:03
中心早就移交到帕克 可愛了啊 等同皮朋
431F Kobe5210 08/29 14:22
中肯推
432F ywt 08/29 21:55
事後來看AD這樣攻防兩端大包大攬影響比賽真的是很
433F Gentile 08/29 16:28
人家只是不想拿10分導致贏球好嗎 真以為他刷不到嗎
434F truejoker 08/29 14:16
他不是反串,那種論述跟邏輯就是妥妥的某迷水準
435F woaifafewen 08/29 15:11
他們就LBJ時代才開始看球的球迷 所以才以為他最強
436F Aether13 08/29 14:11
他又沒有在管論述行不行 會管的還會在這543嗎
437F mimimoumou 08/29 14:14
以貴今迷加主流媒體迷,排名前10應該都是這10年內
438F f77928 08/29 13:59
但幸運的是主流媒體頭腦並沒有那麼簡單 看過球的也
439F PatrikChan 08/29 14:38
你不能跟不講道理的人 講道理 沒邏輯也講不了邏輯
440F liusim 08/29 17:20
你可以嘗試一下 驗證是不是這樣
441F jesuskobe 08/29 15:00
你弱到讓人家TD不用發力就贏了
442F gigiabc 08/29 14:05
你提到那群人坐一桌吃飯 LBJ敢先動筷子嗎
443F ILLwill 08/29 15:31
你現在就是像Marc Marquez一樣多拿一點冠軍就對了,
444F CaoAMan 08/29 14:10
你的時代水度論點他們早該被你幸運的主流媒體踢出
445F mimimoumou 08/29 14:41
你詹在這個時代也沒呼風喚雨過啊,那在跟別人比較
446F PatrikChan 08/29 14:55
信仰是無法挑戰 並且盲目的 好險我相信科學
447F alsh 08/29 13:58
先統治當下 才有資格談歷史 被當下統治的公關仔...
448F Aether13 08/29 13:52
兩次三連霸10得分王到底要貴什麼 真的好可憐
449F gigiabc 08/29 13:45
公認的MJ簡配版
450F gn01110728 08/29 14:25
其實nash也是加拿大國籍,父母也都不是美國人
451F f77928 08/29 13:48
其實也沒有貴古迷 只有貴喬丹
452F fish7333 08/29 16:38
冥燈每次站隊姆斯結果都好慘
453F dreackes 08/29 14:52
別拿喬丹 拿td跟姆斯比就夠了
454F CaoAMan 08/29 13:48
劃分時代我覺得以Curry打破Jump shot team拿不了冠
455F badbad5566 08/29 18:56
原來山羌拿不到冠軍都是they的錯 GOAT不容質疑
456F r781207 08/29 22:24
又又又打臉
457F Eddieoption 08/29 14:10
又哭暈在廁所了
458F ChrisWine 08/29 13:33
又打臉迷迷了,到底是誰靠感覺瞎說造謠
459F mimimoumou 08/29 13:40
又狙擊姆咪+1
460F benen 08/29 15:11
可愛在暴龍面對:吉巴+大帝+拒頭+拖把,還是打贏了
461F CaoAMan 08/29 14:06
可是你幸運的主流媒體還把羅素爺跟張真人放在前十
462F ming0408 08/29 21:27
吃瓜
463F ringtweety 08/29 15:44
各自的年代先成為最強,再來去比誰歷史最強,姆斯
464F woaifafewen 08/29 13:54
吵運科的就姆迷阿 不然跑不快的阿肥D77咖哩迷會強調
465F RicFlair 08/29 16:37
咪造謠洗記憶 -> 被打臉 -> 咪覺得這麼多篇很無聊繼
466F RicFlair 08/29 15:12
咪邏輯向來只有一個: 文成武德澤被蒼生聖教主詹姆斯
467F andykingex 08/29 23:53
品腿界的goat
468F f77928 08/29 14:07
啊可是羅素爺他們排在老詹後面餒 那欸啊餒啊
469F Niceee 08/29 14:21
問球員打比賽最終目的是為了冠軍 還是MVP還是累積
470F dreackes 08/29 15:57
問題姆斯至少冠亞加起來十個 秋v沒打過S賽冠軍戰啊
471F f77928 08/29 14:49
喬丹可能分數會刷的比較高 但冠軍數量必然下修
472F zzz753951753 08/29 13:53
喬丹還需要你貴噢?? 不要一直碰瓷了啦
473F iuiuisme 08/29 15:26
嘻嘻
474F Aether13 08/29 13:54
因為喬丹不用找歐拉組隊就能6冠 姆咪沒辦法理解
475F jesuskobe 08/29 14:36
國際球員競爭 問題姆斯也打不贏他們阿
476F RicFlair 08/29 18:03
在完美姆咪世界住太久了 還無法接受現實世界的殘酷
477F CaoAMan 08/29 15:19
大三分時代前姆斯五年四MVP,新時代開始後一個都拿
478F pfii1997119 08/29 16:25
大幅"哭"起 笑死 是不是在偷臭
479F f77928 08/29 13:56
如果是真貴古 羅素爺跟水管工人刷出的11冠早就大結
480F tonmy237 08/31 04:31
如果沒有咖哩帶起大三分時代 LBJ應該會多幾個冠軍
481F ILLwill 08/29 17:50
如果沒有根據沒有事實沒有數據才是酸
482F woaifafewen 08/29 15:00
姆咪他們自認wade、bosh不如魔術歐肥 又認為90年代
483F mirac1e 08/29 14:01
姆咪好了啦 羅素爺統治了他的時代
484F Jerry7766 08/29 17:57
姆咪就是被之前版主護詹時代搞到以為姆斯超神GOAT
485F CaoAMan 08/29 13:41
姆咪想賤古卻發現姆斯的榮譽幾乎都來自舊時代籃球
486F sasewill 08/29 16:59
姆咪最愛講,怎麼沒人東8冠,根本只是因為他那時不
487F Zacoe 08/29 17:09
姆咪的邏輯真的很奇怪,拿羅素來壓喬丹的話更不用
488F Lakers24 08/29 13:57
姆咪跟姆斯本來就理由屆的山羊了,永遠都有各種理
489F xxwhoareyuxx 08/29 17:00
姆咪跟青鳥好像
490F CaoAMan 08/29 15:13
姆咪這樣設定我覺得有點危險,新時代完全>舊時代,
491F CaoAMan 08/29 14:31
姆斯四個MVP都屬於舊時代籃球球風產物,在這邊既然
492F ILLwill 08/29 15:42
姆斯就是2016打敗「現代」73勇,這就是最強論述點
493F Balboa 08/29 15:33
姆斯悖論:姆斯是滅霸 但td咖哩的隊友都是天兵神將
494F ILLwill 08/29 15:53
姆斯情況,好像大帥1965年找了West和大O組團,最後
495F mimimoumou 08/29 14:26
姆斯最好的數據就是:轉隊組團次數
496F ringtweety 08/29 16:13
姆斯的隊友也不是全都舊時代的人,他配新生代的人
497F mirac1e 08/29 14:58
姆斯組PER124團還被TD打爆烙跑 怎麼好意思跟TD比
498F Niceee 08/29 14:35
姆斯自己也知道冠軍最重要 才會喊Not 7>6
499F dreackes 08/29 14:32
姆斯轉隊到熱火後如果真的拿了七冠那他可能放的goat
500F silence5566 08/29 14:29
姆斯還送了一個我認為史上含金量最高的2011獨行俠
501F ILLwill 08/29 15:24
對啊,如果阿銀時代後算現代籃球,那這個設定對姆
502F JarvanII 08/29 14:18
對於歷史級的巨星 唯一的硬榮譽就是冠軍 什麼年度
503F Jerry7766 08/29 17:44
就事論事陳述事實=詹酸
504F f77928 08/29 14:54
就喬丹下限DDR上限AE的打法 他真的能6冠嗎?
505F Balboa 08/29 15:12
山羌對位誰 誰就變核心 千里送fmvp僅此一家
506F webberfun 08/29 15:28
山羌的定位就是山羌 抱腿第一強
507F fromPtoZ 08/29 17:05
山羌被剃頭/紳士橫掃的亞軍都沒資格跟冠軍叫板啊
508F Balboa 08/29 15:55
山羌蹭的對象如果是大帥 噴他的人會少很多 畢竟一
509F woaifafewen 08/29 14:35
巔峰三王不是被馬刺打爆了嗎 LBJ就沒統治力實力不強
510F mirac1e 08/29 14:27
巔峰不是18詹滅霸詹嗎 被勇士打爆啊 怎麼了嗎
511F benen 08/29 15:06
巔峰歐肥比喬丹還無解,誰來都一樣,頂多互爆分數
512F dreackes 08/29 14:21
年度隊跟mvp fmvp都是冠軍盃的裝飾
513F silence5566 08/29 14:16
建立馬刺 勇士兩個王朝 送出6個冠軍 確實硬榮譽沒
514F csy0922 08/29 14:07
強如本版GOAT哭狸不靠對手受傷一冠都拿不到
515F andy00284200 08/29 15:45
怎麼有個f77跳針仔一直狂跳針阿XDDD
516F JarvanII 08/29 14:44
想表達對手弱造成喬丹能宰制 但又不能解釋跟喬丹有
517F ringtweety 08/29 15:52
我不想司機去熱火,但真的去了,拿冠應該很容易,
518F bleachdie 08/29 15:49
我只能說,其他版友與其抱怨為什麼一堆LBJ數據文,
519F bleachdie 08/29 14:06
我怎麼覺得有人是想讓人反駁的反串阿
520F f77928 08/29 14:39
我指的是90年代球員相較現代普遍平均實力很爛
521F woaifafewen 08/29 15:06
我敢肯定LBJ生涯都在西區絕對拿不到4冠
522F chinhan1216 08/29 14:45
我的對手太強 我的隊友太弱 我是GOAT end
523F alsh 08/29 15:58
我覺得Chovy罪不至此啦 他今年負重扛超爛打野耶
524F dreackes 08/29 15:08
所以才會強調別拿喬丹 拿姆斯永遠跨不過的TD來比啊
525F ringtweety 08/29 14:06
所以要爭也是能唯一統治當下的他們在爭
526F ringtweety 08/29 14:03
所以要說羅素強 賈霸強魔術強都行啊,他們在各自的
527F a516013 08/29 15:49
所以說白了 姆斯的奪冠條件 就是陣容有他沒他都能
528F f77928 08/29 14:34
所謂碾壓只是時代環境受限 對手普遍很爛顯得你很強
529F silence5566 08/29 14:46
打輸老人 打輸平輩 現在面對年輕人連挑戰機會都沒
530F mirac1e 08/29 16:59
承認對手很強 不就表示姆斯很弱
531F gtq 08/29 15:22
支持LBJ怎麼不拿個六冠再來嘴 為什麼爭議這麼大就是
532F jordan1109 08/29 17:16
整個留言看下來 幾乎都是滿滿的詹酸….
533F ringtweety 08/29 15:57
數據強但冠軍少,的確跟老張類似,如果他只想贏老
534F Balboa 08/29 15:08
早期就算了 山羌中期被石佛咖哩德佬一頓胖揍 晚期
535F kranoawi 08/29 22:11
時間軸一攤開,上一篇變姆咪
536F dreackes 08/29 14:44
最好笑的就是細數姆斯冠軍 大多有另一個更carry的
537F metroid0104 08/29 18:22
有山羌能當就該滿足了,生涯投機取巧才四冠卻妄想自
538F bleachdie 08/29 13:34
有數據推
539F PatrikChan 08/29 15:38
有道理 就算是你要說地球是平的 我們也不能反駁
540F f77928 08/29 15:36
朋友 如果我的立場和看法和你不同導致你心情不好
541F JarvanII 08/29 14:09
本版不是都被封貴古迷了怎麼GOAT會是咖喱 詹迷內部
542F nonom 08/29 14:10
某人怎麼越看越像是在反串啊??
543F mirac1e 08/29 13:47
根本沒有什麼貴古迷貴今迷
544F dreackes 08/29 14:16
歷史排名上curry跟td都強過姆斯啊 除了媒體姆斯統治
545F gtq 08/29 17:04
每次都要護航當GOAT真的看不下去今天你是七冠了嗎?
546F jesuskobe 08/29 14:44
永遠都是這樣 自己數據最重要 贏球隊友是其次
547F Aether13 08/29 15:56
滿像的阿 狂吃資源 贏了六邊形戰士 輸了你看我cs
548F bleachdie 08/29 16:48
然後不特別關注的人就會覺得這些發數據文的人在挑
549F zzz753951753 08/29 14:48
現在的防守尺度,喬丹場均多個6分輕輕鬆鬆
550F risingsuns 08/29 17:19
現在總版只要打一句L B J很爛就會立刻爆文
551F goury 08/29 16:49
用對手很強來幫LBJ說話真的是最好笑沒有之一。LBJ自
552F arrnor 08/29 15:18
的確大三分時代後 母獅就稱不上一線球星了
553F mhkt 08/29 15:29
看到f77的貴喬丹 真的那個思維完全不知道怎麼想
554F Ensidia 08/29 15:16
看完這版 姆斯看來公認地位只有10-15名差不多
555F ivanxx0633 08/29 17:25
真正統治了姆咪跟媒體,臉被打爛了還能繼續幫忙講
556F truejoker 08/29 14:05
確實抱腿羌除了羌咪以外誰都沒統治,快笑死我
557F ILLwill 08/29 15:26
等於姆斯在35歲之前,在舊時代拿兩冠,新時代拿一冠
558F woaifafewen 08/29 14:43
組了PER124突然又說Wade Bosh不強 都是我沾在Carry
559F chinhan1216 08/29 15:52
組隊還只有4冠 就不要挑戰神了 當人皇都很多人不服
560F RicFlair 08/30 00:44
統治力 王朝 戒指 你羌生涯只有被統治出兩座王朝
561F Kobe5210 08/29 15:37
維基百科上,NBA冠軍數超過5座的球員有26位。
562F otsuka123 08/29 14:01
羅素如果拿來討論就是真山羊了
563F mbdd 08/29 14:29
羅素是統治他的時代沒錯,但在同位置上,還有一個
564F Niceee 08/29 13:58
羅素爺當初也有統治他的時代啊 冠軍數 王朝基本的
565F gigiabc 08/29 13:59
羅素跟喬丹都是主宰時代的人啊 有個被主宰的跳出來
566F parkblack 08/29 14:15
老喬是摧毀許多人夢想 腿詹是讓別人建立王朝的墊腳
567F zzz753951753 08/29 13:42
老詹先追到TD、KB的 5冠再說吧
568F joyeszhang 08/30 11:47
老詹巔峰騎士2.0吧 運動員不是大概都28-30這一段嗎
569F kevin9841 08/29 16:51
老詹我看只統治了DDR理論哥的腦子吧
570F f77928 08/29 15:08
老詹西區1冠了 但喬丹生涯西區一冠都沒有
571F Aether13 08/29 15:51
被建兩個王朝到底要怎麼圓成當代最強 永遠想不透
572F Balboa 08/29 15:48
要幹嘛 最後再收割一把啊 你第一天看nba嗎
573F mirac1e 08/29 15:19
要看宇宙無敵的姆斯 請洽姆斯自媒體或姆咪群組
574F Niceee 08/29 14:11
要被自己人切割是詹黑反串了嗎
575F Balboa 08/29 15:14
詹皇姆斯,德配天地,威震寰宇,古今無比
576F aegis80728 08/29 19:27
詹酸會那麼多還不是姆斯自找的 一堆招黑行為跟言論
577F RicFlair 08/29 19:42
詹黑整理一堆數據+複述姆斯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無X黑
578F ILLwill 08/29 15:20
認真地說80年代東強西弱,但90年代五五波,2000年
579F f77928 08/29 14:42
說真的 老詹當年才26左右 年輕人血氣方剛
580F Aether13 08/29 15:39
說腿詹沒TD 老大 咖哩 歐肥 Wade強就叫黑詹 嘻嘻
581F furjai 08/29 16:05
講什麼大環境 母咪瞎扯是沒招了嗎 而且腿羌哪有差
582F windowdoor 08/29 13:46
講得好像TD Kobe Curry是不同時代球員一樣...
583F Aether13 08/29 14:38
講的像腿詹跟腿詹的隊友吃不到運科buff一樣 笑死人
584F bleachdie 08/29 13:50
貴喬丹? 這是什麼笑話?
585F gigiabc 08/29 13:54
貴喬丹笑死 馬龍爆打西區 再被喬丹爆打
586F a516013 08/29 15:44
贏73勇那麼厲害 那麼17 18 的67勇 58勇 應該是穩
587F otsuka123 08/29 15:21
近五年真一線就小丑啊 詹這季也只有二隊
588F mirac1e 08/29 15:11
這串看下來笑到肚子痛 看不出來是反串還是認真的
589F pippen2002 08/29 14:39
這其實沒啥意義~~討論戰績吧!
590F proter 08/29 17:46
連前五都不是的靠媒體洗成坐二望一 很難喜歡的上
591F dreackes 08/29 14:36
連同年代的都無法碾壓強個香蕉 為啥f77要這樣酸姆斯
592F mmk 08/29 19:15
運動科學能讓球員更強,但最強的球員卻是柯瑞77小丑
593F dear790422 08/29 18:59
運科不就那個 以前外網有在討論的留鬍子和激素和某k
594F mimimoumou 08/29 14:39
還在那時球員很爛,那現在的球星應該都可以擠進前1
595F JarvanII 08/29 15:11
那不是叫總冠軍嗎 為什麼又要分東西
596F ringtweety 08/29 14:09
那你知道你們的GOAT姆斯,組大團在冠軍戰打第二得
597F truejoker 08/29 13:55
那咖的程度就是這樣,沒辦法畢竟每天活在山羌被MJ
598F mimimoumou 08/29 13:54
難道現在的數學是6<4嗎?還貴古貴喬哩
599F dreackes 08/29 14:48
馬刺金塊小城市奪冠? 都是騎士制服組太爛害姆斯轉隊
600F f77928 08/29 15:38
黑詹論述都是獨尊90年代 沒看到貴古尊80以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