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花邊] RJ怒斥老巴批評LBJ組建超級球隊是雙標

: 推 STRO : 標題討論的沒意見,騎士1.0頂多只能說不豪華,並非 09/07 23:11 : → STRO : 都雜魚 09/07 23:11 : → STRO : 但2016那冠有要貶低他的意思就算了,厄文那顆進球前 09/07 23:12 : → STRO : LBJ很扛,基底是他打的 09/07 23:12 2016 Finals G7 從第四節最後的 4分39秒 ~ 最後的 54秒,騎士與勇士都是 89 分平手。 兩隊在這將近四分鐘的時間裡,沒有人能夠得分。 這段時間中, LBJ 4投 0中,包含被小AI蓋了一個火鍋 Curry 2投 0中 KT 1投 0中 KI 1投 0中 Love 1投 0中 Green 1投 0中 小AI 1投 0中 在這將近四分鐘的時間裡,勇士與騎士合計 11 投 0中。 總冠軍賽第七場,第四節的最後幾分鐘,兩隊僵持不下,沒人能夠率先得分。 這時候有人可以先得分打破僵局的話,那贏得比賽的機率就會非常高! 想要贏得比賽,當家球星這時候就是要有能力先得分。 https://x.com/NBA_Skits/status/756987324899201024?lang=es 比賽的最後 1分09秒時,騎士喊暫停要布署下一波進攻。 很明顯 LBJ 認為自己沒辦法在這種僵局下先得分, 所以此時 LBJ 跟 Lue 講說:讓 KI 來投這一球。 暫停結束後,LBJ 乖乖跑去發邊線球,LBJ 把球傳給KI 後,就默默地跑去蹲底線。 LBJ 跟其它騎士隊友一樣,乖乖拉開空間,準備看 KI 表演。 平常沒在看NBA的人,看到這一段大概會覺得騎士是 KI 在帶隊的 XD 這一波騎士進攻,騎士隊友做的事情就是:把球傳給 KI,然後滾開,看 KI 表演。 Larry Bird:沒錯,當家球星在關鍵時刻就是這樣打球。 LBJ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在Finals投進關鍵球, 所以叫 Lue 讓 KI 來投關鍵球,而 LBJ 自己跑去發邊線球。 因此 KI 才會不認同 LBJ 在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 Kyrie Irving said Kevin Durant is the first teammate he trusts in the clutch and NBA fans lost it https://reurl.cc/ekZLjL Yet, somehow, Irving just admitted that he has never felt comfortable giving up the ball in crunch time during games... until now. Or next season, rather, when he plays alongside Kevin Durant with the Nets. In part two of Durant's new podcast "The ETCs," Irving admitted that he's always felt like the best option for every team he's ever played for in crunch time including all of those Cavs teams with LeBron James. And he also admitted that Durant is the only player that he's ever played with so far that he's trusted to take shots in the clutch. "One thing I've always been comfortable with is, I've felt like I was the best option on every team I've played for down the stretch.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y career where I can be like "that motherf***** can make that shot, too." The internet straight up roasted Irving for this one. They took it as disrespect to LeBron James. 進聯盟以來,KI 認為自己一直都是球隊上關鍵時刻的最佳得分人選。 (在那支有LBJ的騎士時,KI依然認為自己是騎士隊關鍵時刻的最佳得分人選) 直到與 KD 同隊,KI 第一次覺得有人在關鍵時刻的得分上可以跟自己相提並論。 回到原本的討論, 我前文說過: LBJ 2016 年靠 KI 救援。 2016 年第七場若是沒有 KI 跳出來在關鍵時刻得分, 騎士最後輸掉比賽的話, 在第四節關鍵時刻 LBJ 狂打鐵,4投 0中的表現,就要出來扛起輸球責任。 真實世界中,幸好 KI 有跳出來在關鍵時刻得分,帶領騎士贏球。 所以我才會說 LBJ 2016 年靠 KI 救援。

推文討論 636

1F koukan 09/08 21:02
,你會覺得點數累積很多的歐巴桑是生活圈的goat 嗎
2F KuRaZuHa 09/08 16:45
[你想要哪個 爸爸買給你] 的確是前無古人 開創時代
3F TheoEpstein 09/08 16:39
「有沒有可能xxx」,幹嘛這麼麻煩,叫他來講啊。
4F mirac1e 09/08 17:51
5F Aether13 09/08 19:13
15-20差不多阿 前面就原本那些人加咖哩 腿詹自然就1
6F alan5232000 09/08 18:46
16年還能這樣胡扯也是不簡單 也才沒過幾年而已
7F Hohenzollern 09/08 18:15
1991總冠軍賽封王戰 喬丹自幹不傳球導致落後湖人 禪
8F Hohenzollern 09/08 18:44
2010東區準決賽Game5 騎士主場被塞爾提克血洗
9F Hohenzollern 09/08 16:30
2016總冠軍賽Game5~Game7 KI各種飆分神仙球
10F Hohenzollern 09/08 16:55
2018球季騎士老闆眼看打不贏KD勇 老詹也準備去其他
11F Aether13 09/08 19:13
5守門員了
12F KuRaZuHa 09/08 16:58
Arenas也是大量持球 跟姆斯不一定搭 要犧牲很多
13F ApAzusa126 09/08 18:54
BJ會回騎士嗎ww
14F a34567 09/08 19:06
broken play的能力真的不怎麼樣
15F airmike 09/08 16:57
buff隊友 但是老詹buff/debuff隊友可是會同時出現
16F KuRaZuHa 09/08 16:39
Curry? 不要笑死人好嗎
17F TheoEpstein 09/08 16:46
Dan Gilbert其實已經做到球隊老闆能做的最好了。
18F ApAzusa126 09/08 17:42
G6Bogut受傷、嘴綠禁賽、Curry6犯,要是騎士再贏不
19F ApAzusa126 09/08 18:47
G7致勝球卻沒有任何票恐怕就有待商榷了
20F Hohenzollern 09/08 18:45
Game6關門戰 騎士落後二位數 老詹還在高難度傳球給
21F JarvanII 09/08 17:04
KI出手的都成吹成那樣 若是這4球進一個還不像the sh
22F roger2623900 09/08 16:53
KI單打能力優秀 但是還需要搭控球大核解放他的進攻
23F Kenshin0707 09/08 17:08
KI本來就頂級殺手 跟KD單打幾乎都無解啊
24F shauima 09/08 17:06
Kyrie這種Kobe信徒就是一定要搶關鍵球的
25F opnash 09/08 20:57
lbj可以退休嗎 看他說笑話很膩
26F lyncher 09/08 21:05
LBJ的打法如果隊友得分更強他就不太會勉強自己亂幹
27F KuRaZuHa 09/08 16:40
LBJ講過的唯一一句真話 [不是得分手] XDDDDDDD
28F KuRaZuHa 09/08 17:09
LBJ跟史詩級神獸同隊 也只拿到一個泡泡戒指
29F TheoEpstein 09/08 16:48
LBJ還是很棒的球員沒問題 他的問題是宰制力跟關鍵球
30F ApAzusa126 09/08 19:01
LeBron生涯籃板比龜龜多3000個,但進攻籃板比龜少
31F currit 09/08 20:04
MJ在公牛最後一球被全世界YT重播多少次 還不懂嗎
32F Hohenzollern 09/08 16:45
Mo不傳季後賽關鍵時刻就投不進
33F Niceee 09/08 19:30
MVP給姆斯
34F JarvanII 09/08 17:04
ot一樣每年撥個幾百次
35F mimimoumou 09/08 18:33
p的
36F TheoEpstein 09/08 19:14
TO henry3214, 你去問老詹跟富保羅,看他們說了什麼
37F TheoEpstein 09/08 19:20
一開始的立論就是「幻想」了,還能說成全世界?
38F YellowTiger 09/08 17:12
三分 後面KI還想補一顆2分被一哥蓋 自己搶到進攻板
39F alex0973 09/08 17:06
下一篇主題應該是用失誤或三分球來把喇叭描述的一
40F TheoEpstein 09/08 16:43
不一定要「比他強」,但要「比他能扛勝負投關鍵球」
41F iandol 09/08 20:22
不好看,我是建議你們去找那些扛住的比賽看,那個
42F HonestBear7 09/08 20:57
不就布朗尼一直造謠不被桶才需要這樣發文闢謠唉
43F airmike 09/08 16:56
不打持球 成為跟JT一樣的萬金油基石 KGJT可以純buf
44F Ikaruwill 09/08 19:26
不承認要一直洗
45F tonyy801101 09/08 21:15
不然我還真的寧願去看MPJ的幹文
46F tonyy801101 09/08 21:10
不然這樣推文很混亂
47F hide0325 09/08 19:19
不知道,叫你的主流辦一個
48F mhkt 09/08 19:20
不要一開始講主流 到最後又不了了之
49F alsh 09/08 19:39
不要小看朋友費 很貴的 腿詹的媒體公司虧損嚴重
50F TheoEpstein 09/08 19:21
不過有人會幻想他的意見等於全世界就是了。
51F freezeraven 09/08 19:39
中文圈的自媒體其實也對他很好,你翻老外的他們不
52F fantasyhorse 09/08 16:51
中率跟關鍵時刻切不進去的情況????
53F truejoker 09/08 18:46
中零,大家還是不要要求一個天生的軟弱抱腿咖了
54F PatrikChan 09/09 02:49
主打的就是一個 只管輸出 後續討論你們自己去吵
55F hide0325 09/08 19:23
主流就是批評的不算
56F ApAzusa126 09/08 18:14
之KI除了JR給他一個單擋之外沒有任何支援,LBJ本人
57F TheoEpstein 09/08 19:29
也只有PTT可以讓他這麼自由自在,別的社群只會被BAN
58F boris0610 09/08 17:02
也有50/50的機會進 所謂的球星 就是要能做出獨一無
59F nimaj 09/09 00:16
也沒什麼黑料 就是看破手腳 撥亂反正而已
60F cj0920 09/08 18:44
也許不多,但這品腿的能力 無庸置疑!
61F ApAzusa126 09/08 17:42
了很多分那也是扯了
62F truejoker 09/08 18:55
了能甩鍋,贏了能給小羌吹有個能嘴硬的談資
63F alsh 09/08 19:23
了腿詹的湖人頭牌 nike就撤了壓制怪聲的媒體保護傘
64F wang7752 09/08 17:26
事實上就是不敢扛阿XD
65F boris0610 09/08 17:02
二的事情 綜觀整個NBA歷史 大概也找不到哪一位能做
66F Yancy0727 09/08 19:31
人不累嗎…
67F ApAzusa126 09/08 18:59
什麼2成,請正名15%
68F TheoEpstein 09/08 18:12
什麼叫關鍵時刻的宰制力?去看Michael Jordan你就懂
69F loserloser 09/08 22:33
今夕是何年 2025還在吵這個 真的無聊= =
70F yukimura0420 09/08 21:08
他就是頂級副手而已
71F freezeraven 09/08 19:34
他賺的錢夠付朋友費啦,別忘了還有nike的
72F ringtweety 09/08 16:51
以主將來說當的並不成功,可是對Kobe來說就夠了
73F Landius 09/09 00:35
以他就認為找三個單打神組隊就會超強,第一彈至少還
74F KuRaZuHa 09/08 16:50
以前哪有球隊大哥級主將當打之前跑去輔佐別人的
75F airmike 09/08 16:59
以前每隊老闆都認為掏心掏肺耗盡地利買你要的人 你
76F TheoEpstein 09/08 18:26
任何人穿越回去跟騎士老闆說你該補的是主將也沒人信
77F coffee112 09/08 19:30
但nba跟媒體在幫忙塑造一個可能nba需要的形象
78F TheoEpstein 09/08 19:12
但我上次在Threads排自己的歷史前五,把魔術強生放
79F bluesound 09/08 16:34
但是六步郎例外 ( 詹迷言論 )
80F tonyy801101 09/08 21:14
你們也可以拿出同等程度的文章去扁酸酸一頓的
81F Yancy0727 09/08 19:31
你們這麼認真的找證據打臉這些永遠不會正面回應的
82F TheoEpstein 09/08 16:38
你可以叫那個推文的id來說,不必幫他藍色窗簾啊。
83F hide0325 09/08 19:09
你就說讚美才是主流就好了,把頭埋到沙子裏
84F mambaout414 09/08 17:22
你怎麼不怪姆咪先放大絕扯什麼KI離隊滿手戒指
85F a22122212 09/08 22:05
你根本超愛老詹吧
86F TheoEpstein 09/08 19:15
你甚至可以去瞭解為什麼連賈霸都出來講話。
87F HSKAO 09/08 19:19
你看LBJ會不會跌出前5啦 笑死
88F lyncher 09/08 21:10
你要LBJ每球自幹 那效率一定不如KI KD
89F HSKAO 09/08 19:20
你講再多也只代表一個意見
90F HSKAO 09/08 19:23
你這輩子都沒雙標再來講我啊 嘻嘻
91F pllaayer 09/09 00:11
92F YellowTiger 09/08 17:11
來 大家都投不進 LBJ自己4投0中 包括KI上籃被防守
93F onionandy 09/08 19:16
個所以然來 各地影片評論報導都在打你臉了 姆咪的
94F TheoEpstein 09/08 16:44
個比他還能一肩扛起勝負的主將啊?這誰想得到?
95F ApAzusa126 09/08 18:39
個球隊老大嗎
96F TheoEpstein 09/08 18:24
候就沒辦法要副手扛了。所以說是看錯LBJ的本質。
97F Hohenzollern 09/09 02:42
做鎮爆部隊有啥意義......
98F tonyy801101 09/08 21:13
像這篇酸人歸酸人,但他也有拿出當時文章跟時間軸
99F NodeWay 09/08 17:56
光新聞就不知道幾篇 想要跟KI同隊
100F timothy911 09/08 19:38
兩成的人看,然後強調誰先扯的
101F ApAzusa126 09/08 18:15
公牛第二次三連霸我都還沒出生
102F mirac1e 09/09 01:54
其實這篇也不少丟一句戰法
103F ApAzusa126 09/08 18:07
其次,Kerr投進前,公牛的12分有10分是MJ拿的
104F boris0610 09/08 17:02
出像惹跨這還有惹跪樣的球員了
105F TheoEpstein 09/08 18:31
切代價「交易來另一個能扛的主將」,而不是二把手。
106F YellowTiger 09/08 17:11
到平手89分的14分裡 LBJ10分1助 KI2分 Love2分1助
107F HonestBear7 09/08 21:24
刷羌總決拿8分好像連合格綠葉都稱不上...當初換豪
108F Landius 09/08 17:01
加好加滿... 真的很佩服這個團隊的努力.
109F HonestBear7 09/08 16:42
勇士主將輪番被搞出場確實是山羌一肩扛起的效果,
110F Hohenzollern 09/08 16:32
勇騎大戰那幾年 KI是聯盟關鍵時刻命中率最高的球員
111F KuRaZuHa 09/08 16:44
原來是要總管攤開數據列出關鍵時刻殺手 然後問LBJ
112F yukimura0420 09/08 21:10
去年奧運不就被他搞到好幾場亂糟糟才要靠KD救
113F ApAzusa126 09/08 18:09
反之,KI投進那顆三分前騎士6投0中,LeBron獨佔4球
114F YellowTiger 09/08 17:11
反擊一哥上籃被LBJ蓋 然後就是KI點名咖哩進了神之
115F baller0allen 09/08 19:50
反正酸他沒做到的就好 他做好的無視就好
116F tonyy801101 09/08 21:12
只是推文然後一堆文混雜根本很難閱讀
117F HonestBear7 09/08 16:42
只要當牠的對手很容易就陷入犯規麻煩最後被吹出場
118F ApAzusa126 09/08 18:49
只負責扛投4中0,不負責扛最後一分鐘嗎?
119F ApAzusa126 09/08 18:03
呃,Kerr那球是致勝球,不是絕殺
120F ApAzusa126 09/08 17:42
問題來了,KI那個三分是KI單打,姆斯那鍋可不是姆
121F KuRaZuHa 09/08 16:43
問題是在LBJ之前哪有總管知道要找比自家頭牌球星還
122F TheoEpstein 09/08 16:40
單打戰術很好啊,誰單打?給球隊第一人單打對吧?
123F mambaout414 09/08 17:24
單純看到姆咪又吹捧腿詹回一下而已,講得好像離開
124F mimimoumou 09/08 19:04
125F pk2003627 09/09 01:58
嘗試扣籃被嘴綠直接抱下來,怎麼不說?YT上面還有
126F BronyXrG 09/08 16:24
因為LBJ那場上了47分鐘
127F mirac1e 09/09 01:54
因為有咪咪隨便丟一句MJ沒PIP就沒冠軍 想洗記憶
128F TheoEpstein 09/08 18:25
因為真的沒人想到天之驕子小皇帝詹姆斯缺的不是綠葉
129F HSKAO 09/08 19:08
國外的言論也不是主流啦 還是外國人講的就比較香嗎
130F qhaabk 09/08 19:12
國外的言論也不是主流啦... 對NBA 我們才是外國人吧
131F Royalweger 09/08 19:22
國王沾是好國王,無奈身邊的亂臣賊子太多了
132F TheoEpstein 09/08 19:12
在LBJ前面,就被詹粉狂轟了耶,下次可以請你來幫忙
133F cj0920 09/08 18:44
在抱腿界我願稱你為山羌!至少你挑的腿都能拿冠,
134F HonestBear7 09/08 16:49
在推文裡無能狂吠,拿不出一點有力的證據反駁
135F ARodGodlike 09/08 22:36
垃圾時間拼命刷 關鍵時刻狂打鐵 懂得都懂
136F Hohenzollern 09/08 16:55
城市遊耕 本來想省錢度過 是騎士GM說服他多花錢拼
137F airmike 09/08 16:58
基石跑掉球隊更慘啊 所以J300盤來77 可以說老詹的..
138F YellowTiger 09/08 17:12
士整體防守很強 讓勇士最後4分半鐘1分都拿不到
139F TheoEpstein 09/08 18:11
太陽隊生死戰最後關頭是出盡全力死守要把公牛逼入G7
140F Brucetk 09/08 19:36
奪冠是靠kerr?
141F alan5232000 09/08 17:50
好像喬丹沒給別人投過絕殺一樣
142F Ikaruwill 09/08 19:21
好啦
143F YellowTiger 09/08 16:36
好奇問一下 都單打戰術了 不拉開不然要幹嘛==
144F roger2623900 09/08 17:32
好養成超巨
145F Hohenzollern 09/08 21:14
姆咪不願面對真相 老詹已經無力堆高他的NBA成就
146F proter 09/08 21:51
姆咪也在遊牧各篇文章嗎 學的不錯
147F Gentile 09/08 17:55
姆斯則是沒人守傳給哈隊
148F dwiee 09/08 16:49
姆斯後面需要的 都是球隊大哥級主將
149F mirac1e 09/08 19:30
姆斯才是史上最神最棒 嘻嘻
150F KuRaZuHa 09/08 16:39
媒體公關帶風向 還carry咧 難道上一年是Iggy在carry
151F hide0325 09/08 19:09
實際上吹捧跟批評的比例根本差不多
152F hide0325 09/08 19:12
實際上我們才是國外
153F TheoEpstein 09/08 16:43
對,真的沒人想到,天之驕子,小皇帝需要的不是副手
154F TheoEpstein 09/08 18:10
對你沒看錯整節直到Paxson投進前公牛只有Jordan得分
155F TheoEpstein 09/08 19:20
對呀你也只是一個意見,我跟你都是各一個。
156F mimimoumou 09/08 19:18
對啊,就同一集團咩
157F BigAFiveFive 09/08 17:25
對麻 沒有KI三分 打火鍋會贏嗎 勇騎一堆打鐵仔
158F Kenshin0707 09/08 17:02
就搞笑了
159F mirac1e 09/09 01:54
就是咪咪用丟一句戰法洗出來的 不信往前翻就知道
160F ApAzusa126 09/08 18:14
就是站在底角看KI單打
161F roger2623900 09/08 16:48
就算知道姆斯需要主將來扛 要交易大腿難度也是地獄
162F TheoEpstein 09/08 19:21
就雙標浮動標準啊,他自己也承認了。反正就槓精。
163F testttt 09/08 23:22
山羌唯一統治就是媒體投票 成立一堆媒體公司很有用
164F airmike 09/08 16:56
巨星級隊友 只有KI這種刺客才是天作之合 KG反而因為
165F Hohenzollern 09/08 18:16
師叫暫停拉正喬丹才傳球給Paxson追分逆轉奪冠
166F TheoEpstein 09/08 20:40
幾千登入,發文0篇-最多個位數」的。為什麼呢?
167F Brucetk 09/08 19:36
幾百個play 選一球講故事,按這篇邏輯,籃球之神在
168F melo0426 09/08 20:27
強的版本,可惜的就是KD不會品腿
169F YellowTiger 09/08 17:12
後再切入傳給跟進的LBJ被嘴綠犯規 罰球2中1 然後騎
170F TheoEpstein 09/08 18:33
後那幾年的季後賽真的證明了他扛不起來。
171F cool34 09/08 17:42
後面就不一定有KI那顆三分了
172F ahmygoddess 09/08 19:13
後騎士士氣大振
173F Kenshin0707 09/08 17:16
得是你們會聊
174F Inori0912 09/10 01:43
心 路人皆知啦 看了真的很噁心(笑
175F benen 09/08 16:29
快攻.整天攤手抱怨.連引以為傲的全力詹也開不出來
176F mirac1e 09/08 19:12
怎麼現在又說國外不是主流了
177F TheoEpstein 09/08 19:15
怪到PTT在黒真的是想太多 這件事就是美國當地開始的
178F boris0610 09/08 17:03
懂球的才懂那一跨一跪的含金量
179F onionandy 09/08 19:17
應許之地是哪啊 姆咪不是說整個世界嗎 嘴砲而已
180F airmike 09/08 16:59
應該不會跑吧 但是跑了幾次 連J300都有防範了
181F tonyy801101 09/08 21:11
我比較傾向於能夠為自己喜歡的發文說多少
182F mirac1e 09/09 01:55
我看大概又要被歐拉發一篇打臉了 XD
183F TheoEpstein 09/08 18:31
我覺得是錯估不是高估。騎士1.0當年該做的是不計一
184F HSKAO 09/08 19:12
我講的就是整個世界 不用一直洗啥只看PTT 嘻嘻
185F zzz753951753 09/08 22:09
戰太看得起他們了
186F ghostxx 09/08 19:26
所以低調如TD賈霸、不被媒體喜歡如KI很難被公平討論
187F dwiee 09/08 16:51
所以搞了兄弟抱團 後面就看哪隊資本夠多可以交易
188F roger2623900 09/08 16:53
所以搭77也不錯 但在青賽適應不好
189F TheoEpstein 09/08 16:41
所以說騎士1.0就是做錯在這裡,不是要幫LBJ找綠葉。
190F Hohenzollern 09/08 21:14
所以開始搞公關操作 重新定義G.O.A.T.評鑑標準
191F iandol 09/08 16:37
所有的投票人都明白是喇棒一肩扛起整支球隊的
192F TheoEpstein 09/08 18:21
才會連續兩年六十幾勝,但連東區都跨不出去。
193F Kenshin0707 09/08 17:02
打了4球叫不敢扛 笑死 命中率不高是事實但酸到亂嘴
194F mjkblbjboth 09/08 18:24
打合理籃球又違規嘍 西西
195F mimimoumou 09/08 18:33
找綠葉沒用,要找可以關鍵一擊的紅花又不跟他搶fmv
196F JarvanII 09/08 16:39
把本文他不敢投交給KI投跟他贏球後認為自己是夠特
197F ApAzusa126 09/08 18:47
投進絕殺球該不該拿FMVP見仁見智,但場均27分又投進
198F RicFlair 09/08 18:39
拿出點東西的咪啊
199F otsuka123 09/08 17:25
持球大核本來就比較被當體系主角
200F Landius 09/08 17:05
攻比他強又差不多同等級的高手,但是這個高手在輿論
201F ApAzusa126 09/08 18:48
敢扛怎麼不扛到底???
202F wewaJamesla 09/08 17:19
斯11票全票當選,KI 一票都沒有
203F ApAzusa126 09/08 17:43
斯單防
204F mirac1e 09/09 01:54
於是就跑出一堆打臉文 大家才知道姆斯真實帶隊能力
205F coolorphen 09/08 17:43
族的關係
206F mambaout414 09/08 17:12
是0輪就是1輪,是比KI好啦,但想當羊…呵
207F TheoEpstein 09/08 18:27
是後來經歷了熱火三王甚至輸給Dirk之後,大家才逐漸
208F mirac1e 09/08 19:12
是突然看得懂英文 發現都在罵姆斯嗎 嘻嘻
209F TheoEpstein 09/08 16:42
是要幫他找可以投這種球的人。
210F KuRaZuHa 09/08 16:42
是要幫他找巨星 比他還強的才行 但是在他身邊要封印
211F alex80327 09/08 20:21
暑假已經結束了 該回去了
212F ApAzusa126 09/08 18:14
最後,Kerr那球是MJ在弧頂創造了一個空檔機會,反
213F Hohenzollern 09/08 16:55
最後一把 因此騎士季中大交易補進角色球員
214F Brucetk 09/08 19:36
最後幾秒對kerr 說等一下我會傳給你,表示籃球之神
215F cj0920 09/08 18:29
會扶隊友,被他抱到的腿 終能奪冠!只是有限量。
216F aLLpLaNed 09/08 21:07
會裝中立,討厭一個人還要扭扭捏捏,真噁心
217F BronyXrG 09/08 16:38
有沒有可能 基底指的是LBJ基本打滿整場的表現
218F mirac1e 09/08 19:30
有質疑的通通都是貴古
219F Landius 09/09 00:36
有鬍子有控衛靈魂,第二彈就真的就是三個純單打手了.
220F HSKAO 09/08 19:20
本來排名這種東西就是看大多人的主流意見
221F YellowTiger 09/08 17:11
本來還落後4分的 LBJ連拿6分 然後到平手89分防守上
222F Kenshin0707 09/08 17:15
東拉西扯吵架法真的很鬧
223F HonestBear7 09/08 16:48
板上布朗尼就像瓜哥演講上的那隻動物一樣,只能躲
224F KuRaZuHa 09/08 16:46
根本像是滑翔翼老崔要拓荒者總管買MJ來輔佐他一樣
225F HSKAO 09/08 19:22
樓上你自己就沒雙標喔 笑死XD
226F airmike 09/08 16:55
機器人。但也因是控球大核反而得打自己的體系 弱化
227F airmike 09/08 16:55
每個時期都能調整招數、射程,難能可貴的基石和自律
228F RicFlair 09/08 18:38
每天看小姆咪被打臉都有點看膩了 有沒有一隻稍微能
229F Lemming 09/08 18:44
每次吹完都被拿數據出來反駁成功
230F iandol 09/08 20:22
比較能體現喇棒真實的實力,看看活塞48分那場吧,
231F Ashand 09/08 19:07
氣的惹跨 這一手下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堪比姆斯版
232F HSKAO 09/08 19:10
永遠也不會變成主流意見啦XD
233F tonyy801101 09/08 20:52
永遠都是迷迷只有推文沒發文章然後互噴Zzz
234F hide0325 09/08 19:06
沈默了你怎麼知道他是讚美還是批評
235F TheoEpstein 09/08 19:18
沒有那種投票,你不要幻想了
236F ApAzusa126 09/08 18:39
沒辦法,他MVP,你要騎士總管相信MVP居然還需要一
237F Ikaruwill 09/08 19:16
法難怪都沒法弄出篇完整的回文
238F TheoEpstein 09/08 19:19
活在想像裡還能當成全世界也是一種本事。
239F alsh 09/08 18:36
灰熊‘’雙贏‘’交易的 根本沒想過未來有per124
240F alex0973 09/08 17:06
無是處XD
241F mirac1e 09/08 19:30
然後30年後整天噴小朋友你們貴今
242F mirac1e 09/09 01:54
然後咪咪又繼續在打臉文下面丟個一句騎士1.0超爛
243F TheoEpstein 09/08 19:20
然後標準不要一直浮動啊,一下子前十一下子前五?
244F ApAzusa126 09/08 18:15
王桑你跟過就跟過,不要把我拖下水w
245F tonyy801101 09/08 20:51
現在的我只想看MPJ的幹文惹,LBJ的好膩
246F mambaout414 09/08 17:14
現在要降級跟KI比了是嗎? 姆咪終於認清事實了?
247F king4647 09/08 17:07
現實就是KI 離開James後不管抱什麼大腿都拿不到冠軍
248F mambaout414 09/08 17:12
現實就是喇叭找到腿加上泡泡才又拿冠,沒有泡泡不
249F Hohenzollern 09/08 17:30
球隊以為老詹是雙花紅棍 結果他只想做白紙扇
250F mmchen 09/08 17:02
球隊奪冠做不到
251F iandol 09/08 20:22
球隊最後25分都是喇棒包辦,這種比賽你們都故意忽
252F HonestBear7 09/08 16:50
瓜哥的新人王就跟那些真大腿的獎項一樣被偷走了,
253F f77928 09/08 16:40
瓜哥講的話確實有道理 休賽季沒完沒了了
254F JarvanII 09/08 17:01
甚至生涯多個球季在身邊有優良綠葉還能進不了季後
255F ApAzusa126 09/08 18:56
生涯對TD將會是大分3:0,小分12:3
256F yukimura0420 09/08 21:33
畢竟姆斯靠Curry才有奧運金牌
257F iandol 09/08 20:22
略當然會說他不強
258F TheoEpstein 09/08 18:28
當然他自己也發現到了,我猜2011年以前連他自己都沒
259F TheoEpstein 09/08 18:27
發現到LBJ需要的是什麼。
260F TheoEpstein 09/08 18:28
發現到騎士1.0到底是錯在哪。
261F Ashand 09/08 19:07
的珍瓏棋局
262F gn0028526 09/08 19:05
相信這幾年靠著這些自媒體可以戳破一神四坑這種瞎吹
263F Inori0912 09/08 20:03
看不到
264F freezeraven 09/08 19:39
看啦
265F hide0325 09/08 19:10
看看國外新聞節目,一堆人、球星都直接公開臭的
266F JarvanII 09/08 17:00
真有好的下限就不會出現輸的乾脆贏的艱難了
267F TheoEpstein 09/08 16:46
真的就是「看錯了LBJ的本質」,弄得整體方向錯誤。
268F TheoEpstein 09/08 18:33
真的是誰會想到他不能扛的這種可能性。但騎士1.0最
269F JarvanII 09/08 17:03
眾所週知 他在平手時是敢出手的 但4鐵所以縮了
270F HonestBear7 09/08 21:24
神搞不好就贏了
271F benen 09/08 16:26
積得分第一,賽後再發個屁孩文#不是得分手
272F opnash 09/08 21:28
笑話王
273F TheoEpstein 09/08 19:16
精神勝利法最強啊,不說了撤了撤了。
274F roger2623900 09/08 16:48
級 市場上要有真的可遇不可求
275F mixed612 09/08 21:22
級副手而已
276F Hohenzollern 09/08 16:49
組可以合理說服他 人家也願意花錢付奢侈稅
277F JarvanII 09/08 16:39
結合起來特別有意思
278F yokan 09/08 18:32
結果: The不扛
279F TheoEpstein 09/08 18:36
結果?4-2下剋上,騎士回家。
280F mirac1e 09/09 01:54
結果又跑出一堆打臉文 大家才發現騎士1.0根本不爛
281F TheoEpstein 09/08 16:38
結果是四投零中?這篇就是「還原事實」而已。
282F TheoEpstein 09/08 18:41
結果被洗記憶說是什麼一神帶四坑?
283F mjkblbjboth 09/08 18:22
絕殺很多 說不會投關鍵球
284F iandol 09/08 16:38
老實講能當一個投票神 也算是一種概念神了吧
285F TheoEpstein 09/08 16:46
老崔的話應該是要球團買大鳥勃德來幫他投關鍵球XD
286F Hohenzollern 09/08 17:00
老詹享受球隊特權超過二十年 如今無法接受自己當球
287F Hohenzollern 09/08 16:42
老詹有NIKE集團和富保羅他們幫忙經營公關
288F Hohenzollern 09/08 16:59
老詹霸佔球權 隊友數據很難漂亮
289F KuRaZuHa 09/08 16:43
能扛關鍵時刻的球星來輔佐的啊? 以前有過這種事?
290F Aether13 09/08 19:40
腿詹一樣 被真正的巨星打到到處抱頭痛哭
291F TheoEpstein 09/08 19:13
自以為全世界應該是某種「自我感覺良好」吧?撤了。
292F KuRaZuHa 09/08 16:42
自己平時的能力 只能關鍵時刻carry他
293F opnash 09/08 21:28
自從lbj加入熱火開始他就不斷在說笑話可以退休了
294F proter 09/08 21:52
至少被打跑的情況學的特別像
295F Ashand 09/08 19:09
至於推人拉人和賽後跟聯盟施壓什麼的就不說了 沒那
296F bq5899 09/09 01:30
被前一年的FMVP鎖死了當然靠KI救援阿zzz
297F Ikaruwill 09/08 19:21
被砲更兇後又說國外月亮沒有比較圓,話都給你們說就
298F Landius 09/08 17:05
裡面必須是老詹的副手,不然就像當年典偉釋兵權.
299F ghostxx 09/08 19:24
要比媒體投票很難贏姆斯啦,進NBA前就已經捧上天了
300F TheoEpstein 09/08 18:11
要考驗大家的記憶力就來,這邊一堆跟過公牛六冠的。
301F a34567 09/08 19:06
要說打合理籃球也沒錯 但是關鍵時刻攻堅跟破包夾打
302F helloman 09/08 21:24
303F roger2623900 09/08 16:44
該拿個幾張票 姆斯全票真的有點虧待KI的表現
304F fantasyhorse 09/08 16:50
詹迷不是說坦克切無解??怎麼還可以有這麼低的命
305F mjkblbjboth 09/08 18:17
詹黑沒有嗎
306F oOill 09/08 16:55
307F TheoEpstein 09/08 16:37
說真的這篇又是一個「駁斥推文洗記憶帶風向」的範本
308F Kenshin0707 09/08 17:16
誰先吵KI 跟LBJ的 現在又反過來說要拿他還比較 還
309F TheoEpstein 09/08 16:44
誰能想到頭號球星,聯盟第一隊,MVP,需要的是另一
310F pllaayer 09/09 00:11
誰說他一定保前三 等他退了 更多黑料可能才會爆出
311F hide0325 09/08 19:12
誰講15-20你去找他,不要說什麼你們
312F TheoEpstein 09/08 19:24
講不贏就掰了撤了,多爽
313F ApAzusa126 09/08 18:54
講什麼KI坦3季滿有趣的,我就問沒坦到圍巾那張籤,L
314F truejoker 09/08 19:16
講就成為主流,主流一直以來都是山羌沒資格
315F TheoEpstein 09/08 19:12
護航我在Threads上面的言論嗎?
316F Hohenzollern 09/08 16:43
賽判若兩人
317F Gief 09/08 18:45
賽還是很carry的 五項數據都兩隊最高 很猛了吧
318F shauima 09/08 16:37
贏球選Kobe,好玩選LeBron
319F Niceee 09/08 18:50
跟其他得分以外的防守等全能吧
320F hide0325 09/08 19:10
近年來則是批評的越來越多
321F TheoEpstein 09/08 19:14
這個暑假這一系列文章就是老詹跟富堡自己弄出來的。
322F JarvanII 09/08 16:43
這就要偏題一下提到09年魔獸場均5.3次犯規了
323F Aether13 09/08 16:20
這抱腿仔哪次不是靠別人救援的
324F mambaout414 09/08 16:40
這時候不投那就我換隊友
325F ssdd740419 09/08 17:27
這樣是巨星?
326F Demia 09/08 18:12
這算是一種悖論嗎?
327F zoutzuur 09/08 17:29
這麼會剪接多剪一秒都不行?
328F PatrikChan 09/09 02:49
連後續回覆方式也一樣 你吵你們的 我不回應
329F yukimura0420 09/08 18:32
過用鏟球防守的
330F Inori0912 09/08 20:04
還在還原事實 笑死人
331F KuRaZuHa 09/08 17:10
還常常帶隊0輪 哪來臉臭KI啊 笑死
332F Inori0912 09/08 20:04
還有一咖只敢躲在推文裡玩文字遊戲 真的可憐
333F TheoEpstein 09/08 16:37
那個推文說什麼?「LBJ很扛,基底是他打的」。
334F KuRaZuHa 09/08 16:47
那幾年大鳥不行了啦 那個背可以領重大傷害手冊了
335F ahmygoddess 09/08 19:13
那段得分慌,我只記得最後喇叭蓋了小AI一個追魂鍋
336F TheoEpstein 09/08 19:28
那種人就是整天破壞討論為樂的
337F otsuka123 09/08 19:31
鐵疼也是勾勾牌但是fmvp還是被拿走
338F truejoker 09/08 18:47
關鍵時刻永遠要靠隊友凱瑞,自己扛不了
339F TheoEpstein 09/08 19:17
除了姆斯還有富保羅啦。
340F Hohenzollern 09/08 17:00
隊二哥
341F Hohenzollern 09/08 18:45
隊友
342F HonestBear7 09/08 16:50
難怪聽到吠叫聲有感而發
343F ApAzusa126 09/08 18:56
雷槍那球最關鍵的是,以現在來看,如果沒進,LeBron
344F mimimoumou 09/08 19:17
題去評論而已
345F axi 09/08 17:01
騎士1.0是圍繞某人為主 買副手輔助 沒想到是缺主將
346F Hohenzollern 09/08 16:43
騎士Ver.1.0有找拆彈手 只是Mo Williams例行賽季後
347F Hohenzollern 09/08 18:23
騎士Ver.1.0誤會老詹是雙花紅棍 結果是白紙扇
348F mambaout414 09/08 17:24
騎士冠軍拿不完一樣,比了一下也沒多強呀
349F Hohenzollern 09/08 16:48
騎士老闆頂多在奪冠之前 不時介入球隊事務 只要制服
350F Hohenzollern 09/08 18:47
騎士那幾年在狂坦兌換球隊天賦 不會要KI拼進季後賽
351F a34567 09/08 19:05
高 快攻+早攻+大量傳球減少自己的防守壓力
352F pk2003627 09/09 01:58
高清可以看,真的不要黑成這樣沒臭沒洨的
353F Ashand 09/08 19:09
麼震憾人心
354F ApAzusa126 09/08 19:00
龜龜是22%,請LeBron別來蹭
355F Inori0912 09/08 20:12
(汗(笑
356F phantom 09/08 19:27
BYEBYE哥又出來被洗臉了,難怪主子整天被酸,嘻嘻~
357F SkyWalkzz 09/08 18:43
ID
358F VIATOR 09/09 13:35
KI單打強,給他單打算分工,你硬要講靠他救援 貶低LBJ
359F king4647 09/08 17:05
KI離開騎士後肯定滿手戒指了
360F waterpork 09/08 20:56
melo說的沒錯 狗會對著你狂叫
361F mjkblbjboth 09/08 18:17
YellowTiger 怎敢說出來啊 戳破黑子的訂製數據 你看
362F chemist1990 09/08 20:00
一個主題能發三篇也不容易
363F RicFlair 09/08 18:58
三王+腿不群真的是無恥的極致
364F boris0610 09/08 17:02
不了解球才會發這種文 KI那球猛歸猛 換成其他人大概
365F Inori0912 09/10 01:43
不要再裝中立了啦 什麼列數據就會被抹黑 司馬昭之
366F moon1029 09/09 08:53
不要在鞭了
367F nnn1106 09/08 21:41
他就這麼爛,不要再說了
368F MidoriG 09/09 19:26
你會認為kerr投關鍵球所以是最關鍵球員嗎
369F bm1041644 09/08 17:23
先把KI吹上天又說別人扯離隊
370F crowley 09/09 11:07
刺青ㄘ自信心ㄒㄒy
371F lyncher 09/08 21:09
去年奧運美國隊也很清楚阿 缺組織LBJ就會好好組織
372F yniori 09/08 20:25
合理~姆斯沒有KI沒有AD沒有Wade,就沒有冠軍
373F ok020402 09/09 02:02
啥幻想文
374F aLLpLaNed 09/08 21:07
基底LBJ打的有什麼問題,某T真的是不演了欸,平常很
375F benen 09/08 16:26
大家都知道得分不是他的強項,山羌卻老愛吹自己累
376F LoveTzuyuTT 09/09 07:32
妄想症嚴重
377F ayameno1 09/09 09:41
姆咪還在掙扎
378F waterpork 09/08 20:50
對 妳說的都對
379F gt12345 09/08 16:32
小AI那球打手抄明顯裁判沒吹也能瞎說
380F benen 09/08 16:58
就是終結者啦,但終結者幾乎是別隊的王牌,嘻嘻
381F phantom 09/08 18:56
山羌:啊我就手軟啊,不然你叫我怎麼辦?!
382F harrybbs 09/08 20:46
平常沒在看NBA的人 就本文作者啊
383F Maxhuge 09/08 18:31
平手前是誰在得分 莫名其妙的文
384F henry3214 09/08 19:13
我也看不懂這個暑假突然一堆文章大舉黑詹是什麼操作
385F flame1983 09/08 19:06
所以騎士落後 86比89的那顆三分球是空氣就對了
386F Cutejade 09/08 19:22
打算一直洗到開季是不是
387F jodino 09/08 20:39
拍拍~你說的都對,姆斯就是爛
388F gametv 09/09 01:37
數據又湊完了?
389F Omnitrix 09/09 01:49
是吼~
390F benen 09/08 16:29
末期增重學坦克切.卻搞得機動性下滑.變成不回防等
391F lyncher 09/08 21:03
沒記錯那球前LBJ已經大三元還the block...這也能酸
392F ganhua 09/08 21:08
笑死
393F wurjicnip 09/09 09:26
笑死 我詹皇最後灌籃被惡意犯規怎不說
394F Inori0912 09/08 20:03
第四節LeBron拿了全隊18分裡的11分 詹酸還是要裝瞎
395F Inori0912 09/08 19:58
籃球可以只這樣看的 詹酸的下限再次刷新我的認知
396F ray0122 09/09 08:18
詹酸水準不忍直視
397F LEBR0NJAMES6 09/08 20:46
詹酸的邏輯 很難解釋
398F birdman5656 09/09 05:57
399F sophia810413 09/08 22:42
那ki 想必離開騎士無敵了吧
400F shauima 09/08 16:36
401F dynamis 09/08 19:54
402F alsh 09/08 19:37
https://reurl.cc/VWqm7y 國外這樣尊重腿詹的 (笑
403F chinhan1216 09/08 18:56
15小AI能拿 16KI為什麼不能拿
404F en0225 09/08 17:55
18詹讀秒對位Curry都不敢打了 傳給Hill真的笑死
405F yukimura0420 09/08 20:47
2007年喔 過了活塞結果被馬刺剃光頭 真強呢
406F Ashand 09/08 19:07
2016 FMVP姆斯當之無愧啦 最佳play不是KI這球 是拐
407F TheoEpstein 09/08 19:11
20應該不會變主流,這個我同意
408F otsuka123 09/08 17:24
77跟KI時 也是77是老大啊
409F axi 09/08 16:59
Arenas才是主將 其他兩個只是輔助
410F yukimura0420 09/08 21:32
Curry如果是頂級副手 大概也是比姆斯更強的頂級副手
411F bonjovi1003 09/08 17:11
FMVP應該是KI的,尤其是最後的三分球
412F TheoEpstein 09/08 18:39
G4 0.389 G5 0.214 G6 0.381,連續三場繳出這種表現
413F cool34 09/08 17:33
G6是騎士主場 記得贏勇士很多分
414F Landius 09/09 00:34
KD的品腿就是以他為標準啊,他是無解進攻殺神屬性,所
415F bluemei 09/08 18:06
Kerr跟Paxson都投過 但是MJ自己投更多
416F otsuka123 09/08 17:54
kerr跟paxson都投過絕殺啊
417F otsuka123 09/08 21:56
KI就想學Kobe爭口氣才轉隊 不過也就那樣
418F Kai877 09/08 18:54
KI沒進勝負還不好說 蛋雷槍那球直接拯救姆斯生涯
419F dearchien 09/08 20:21
KI真的很強
420F lavarslaker 09/08 16:23
KI真的輸在名氣 難怪當初要離隊
421F roger2623900 09/08 17:07
KI這種單打能力強的 就比較適合投關鍵球阿
422F koukan 09/08 21:02
LBJ的歷史積分就跟逛全聯的歐巴桑累積全聯點數一樣
423F a34567 09/08 19:05
LBJ的進攻能力真的過譽 累積得分高 但是其實水分也
424F nnkj 09/08 17:00
lbj的關鍵時刻命中率本來就很爛 算他有自知之明
425F Gief 09/08 18:45
LBJ確實並非擅長投關鍵球的人 不過看整場和整個系列
426F pieceofcake 09/08 20:54
LeCoach在場上更清楚王牌是誰,球給KI
427F wang7752 09/08 20:09
LOL事實上就是還原事實阿 總比造謠好太多了
428F gangrel 09/08 18:37
PER2+4都扛不太動了,別人三連霸都不需要PER124
429F palapalanhu 09/08 17:22
QQ
430F jack8759 09/08 20:17
XD
431F Ikaruwill 09/08 19:21
一下子說只有PTT在黑國外都在稱讚,別人提出在國外
432F otter 09/10 09:19
一堆姆咪崩潰XDDDDD
433F ywt 09/08 22:43
一拳KO
434F silence5566 09/08 16:29
上了47分鐘然後呢?當年山羌才幾歲 47分鍾就不行了?
435F cj0920 09/08 18:29
不,其實只是大蒂有扶龍王命格,不只是扶對手,還
436F BraveRay 09/08 17:06
不愧是事實澄清大帥
437F TheoEpstein 09/08 19:27
不愧智將
438F mambaout414 09/08 16:40
不然腿詹抱巨星腿幹嘛?數據我拿絕殺你投
439F Gentile 09/08 18:17
不要中布朗尼的計拿MJ出來比啊
440F mirac1e 09/08 17:51
不靠雷槍不靠KI 姆斯決賽2-8 看你怎麼洗goat
441F Kobe5210 09/08 16:27
中肯
442F stockcow666 09/09 08:54
中肯
443F HSKAO 09/08 19:04
主流意見都是沉默的多數
444F otsuka123 09/08 19:30
主要是最強殺招是坦克切 但四個fmvp也是在口袋了
445F roger2623900 09/08 17:58
他和KI就很互補
446F alsh 09/08 18:36
以前風氣就很難買到主將啊 我當年可是照三餐酸湖人
447F cpks 09/08 23:22
但是KI自己帶隊連關鍵期都撐不到耶
448F iandol 09/08 16:36
但是最後喇棒全票FMVP,不就代表其實是喇棒carry?
449F ringtweety 09/08 16:51
像Kobe搭Gasol,其實Gasol帶隊季後賽可是0勝12敗
450F sha09876 09/08 21:47
優文
451F KevinJohnson 09/08 18:47
光這4投不論有沒有進 都代表他敢扛
452F Gentile 09/08 23:29
全力詹帶湖人到哪邊了呢?
453F TheoEpstein 09/08 18:38
全靠姆斯扛是要人複習那系列三連敗出局的三場球嗎?
454F ringtweety 09/08 16:48
其他巨星只需搭配副手,LBJ需要的是能當主將的人
455F testttt 09/08 23:21
別說得到FMVP wade KI AD 連一張選票都拿不到
456F Demia 09/08 18:12
刷的時候吹姆斯生化人,不敢投關鍵球就變姆斯累了
457F PatrikChan 09/09 02:48
原PO真的很妙 不只文章內容複製推文邏輯
458F yokan 09/08 16:58
原來騎士1.0 找錯了綠葉 應該要找的是大哥wwwwww
459F TheoEpstein 09/08 18:09
友善提醒,Paxson那球公牛整節只拿12分,Jordan 9分
460F TheoEpstein 09/08 19:24
反正他也不在意被打爆。
461F dynamis 09/08 23:57
反正詹皇歷史排名保前三
462F HSKAO 09/08 19:10
反正講再大聲 講再多 你們講的10以外 15 20
463F TheoEpstein 09/09 08:48
只能說現在列出數據就會被一堆三零帳號抹成詹黑了
464F mirac1e 09/08 19:12
可是之前咪咪都說國外都說姆斯第二才是主流
465F needshe520 09/08 21:22
合理籃球
466F alsh 09/08 17:07
吉爾伯特:我花錢找綠葉配紅花 你不是紅花要先講啊
467F mirac1e 09/09 01:54
咪咪到底知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可以一直出新文章
468F mirac1e 09/08 19:30
咪咪的主流就是姆斯最神姆斯最棒
469F RicFlair 09/08 18:37
咪咪護航模式: 蹦蹦跳針全靠姆斯扛 舉證? 抱歉沒有
470F tonyy801101 09/08 21:09
哥哥我建議你們發文直接跟這些酸酸互幹
471F Kai877 09/08 17:53
問題來了 所以姆斯關鍵時刻到底強不強
472F Howard000123 09/09 08:59
喇叭一直被追殺 是他自己的鍋 太愛吹 活該
473F JarvanII 09/08 16:38
喇叭是掌管NBA投票的神
474F iandol 09/08 20:22
喇棒生涯比賽這麼多,你們硬找那幾場沒扛住的當然
475F Gentile 09/08 17:54
喬丹有站旁邊幫隊友拉空間看隊友單打咩
476F wewaJamesla 09/08 17:19
噁心的是FMVP 投票結果是由 11 位媒體記者投票,姆
477F HSKAO 09/08 19:06
因為沒必要特別講 少數人才會一直想說服別人
478F jokepeace 09/08 18:15
在這邊喇叭就是個刷數據的咖 不敢投關鍵球
479F joytravel 09/08 19:32
垃圾時間瘋狂搶球權 關鍵時刻神隱 這就是腿詹
480F shauima 09/08 19:02
基本上這冠就是K湯沒接到咖哩背傳飛掉的
481F Ikaruwill 09/08 19:25
多年前早有國外媒體goat投票就是MJ>LBJ,但就是有人
482F Niceee 09/08 18:50
奧運四強跟金牌戰 也是Curry投的 但姆斯就籃板全能
483F currit 09/08 20:03
好了啦 詹迷 沒有ki這一球 歷史前十都沒有他
484F cloud777717 09/08 18:56
好好笑 一個play可以吹成這樣
485F tomtom33 09/09 09:19
好的 勇士輸球
486F bluemei 09/09 12:30
姆咪會飛出來喔
487F onionandy 09/08 19:15
姆咪的整個世界有哪裡說出來聽聽啊 妄想的喔說不出
488F asd3132828 09/09 10:12
姆咪真可悲哈哈
489F Jerry7766 09/09 09:20
姆咪鴕鳥心態的可憐
490F dwiee 09/08 16:48
姆斯全票FMVP 難怪KI後面不爽
491F cool34 09/08 17:42
姆斯對小AI那鍋絕對很重要,那球先被小AI上籃得分,
492F mmchen 09/08 17:02
姆斯就是頂級副手,什麼都能穩定輸出,但要自己帶
493F roger2623900 09/08 16:40
姆斯就真的很有媒體緣 或者說聯盟有在捧
494F yukimura0420 09/08 18:31
姆斯的貢獻就幹髒活而已啊 把籃球當足球在打的 沒看
495F nolander 09/09 15:23
專業
496F truejoker 09/08 19:16
對呀那種山羌能望一的丟臉言論不會因為少數人一直
497F HSKAO 09/08 19:27
對喔 差點忘了人設 掰了掰了 嘻嘻 下一篇見
498F RicFlair 09/08 16:46
小姆咪專業被打臉
499F RicFlair 09/08 17:12
小姆咪真的不要再來丟臉了
500F mimimoumou 09/08 19:04
少數人哩,台灣網路又沒長城,自己出去看看世界好
501F HSKAO 09/08 19:01
少數人的言論不會因為少數人拼命講就會變成主流
502F Niceee 09/08 19:30
就像奧運美國隊 大家只記得Curry那顆晚安三分 但是F
503F mimimoumou 09/08 18:29
就是高估姆斯了
504F truejoker 09/08 18:46
山羌打了22年,在finals最後24秒的生涯成績是投七
505F truejoker 09/08 18:55
山羌生涯就是在無關緊要的場合盡量多刷點東西,輸
506F mhkt 09/08 19:23
差不多要掰囉 反正這是你的人設
507F sse1 09/08 22:42
幫QQ 下手太重了吧
508F octman1978 09/08 21:09
幫補
509F tomoti 09/08 20:57
快了快了,馬上就輪到苦命來救場了...
510F s999132 09/09 06:09
怎一直有人嫌臉不夠腫阿
511F ZIDENS 09/08 17:02
怎麼還沒完啊==
512F dodobaho 09/09 10:56
我懂,73勝創傷後症候群,那麼久了也該走出來了。
513F roger2623900 09/08 16:58
我是真的不看好KI主控 就看小獨之後到底誰要組織
514F alsh 09/08 19:23
我覺得腿詹和富保羅的發言影響不大 是nico空降77奪
515F TheoEpstein 09/08 18:20
所以Dan Gilbert入主後(2005)的騎士1.0就是補錯方向
516F roger2623900 09/08 16:52
所以KI和LBJ真的挺搭的就是了 蠻互補的
517F CharlesCL 09/09 00:26
所以KI才離開啊
518F BraveRay 09/08 17:09
所以LBJ到底強不強 值得歷史前10嗎
519F TheoEpstein 09/08 19:09
所以你們的「應許之地」到底在哪裡?
520F mhkt 09/08 19:20
所以你的主流是啥?
521F roger2623900 09/08 17:32
所以現在天賦好的進來就是被抓去玩持球 因為持球更
522F JarvanII 09/08 16:59
所謂持球大核保下線也很吹啦 保自己數據的產出是真
523F shauima 09/08 17:05
才4球沒進就不敢投,這正好就是不敢扛
524F sendoh07 09/08 18:52
打臉啪啪響,勇士害我輸了4000塊
525F hkdapc 09/08 20:52
打臉姆咪就是推
526F jizzby3sec 09/08 17:11
承認是個不抱大腿不會贏的姆阿斗就好了
527F alan5232000 09/08 17:00
投進一球就扛起勝負 這種一球論論點也太噁心了
528F NBAMLB 09/08 18:01
投進關鍵球等於要拿到FMVP 懂了
529F TheoEpstein 09/08 18:17
抱歉把你拖下水wwe
530F Aether13 09/08 18:31
抱腿躲東區6亞慢慢合理籃球 就是個抱腿流竄輸家嘻嘻
531F baller0allen 09/08 19:50
抹黑真的很簡單 酸也很簡單
532F NodeWay 09/08 17:55
拿KI特別強來貶低LBJ而已 他本人也沒不承認這點吧
533F ssdd740419 09/08 17:20
持球刷數據 防守散漫 進攻單一 好處全拿
534F mmk 09/08 21:18
535F Stockton0129 09/09 03:36
536F chinhan1216 09/08 18:45
推 反正在靠媒體搶FMVP
537F h75311418 09/08 18:42
推又山羌再亂
538F Ikaruwill 09/08 19:16
整個暑假咪咪護航還是躲在推文裡吃自助餐加精神勝利
539F Aether13 09/08 19:11
是喔 等腿詹退休再看看阿 嘻嘻
540F tonyy801101 09/08 20:51
暑假不是結束了嗎,怎麼還在
541F roger2623900 09/08 16:44
最後給姆斯FMVP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有意見 只是KI多少
542F Jerry7766 09/08 21:50
最愛雙標的姆咪在說人雙標 真是世界奇觀哈哈哈
543F xxlaws 09/08 16:37
最近追殺老頭的文特別多 感覺滿滿的恨意
544F Aether13 09/08 19:40
有些人就喜歡出來蹦蹦跳一下然後被洗臉後逃竄 就像
545F IloveZ 09/08 16:33
朕不是得分手!
546F truejoker 09/08 19:23
某人臉又要被打爆,差不多又可以掰了
547F otsuka123 09/08 16:51
歐肥跟kobe也都kobe投關鍵球 但fmvp都是歐肥
548F st890284 09/08 23:30
歷史失誤王吹個屁組織…霸球運完甩炸彈的咖
549F zzz753951753 09/08 22:08
母迷的論點就只夠躲推文噴幾句,期待他們擠一篇出來
550F BeggarHarden 09/08 18:26
沒大腿就是個刷子,還敢吹山羊啊
551F RicFlair 09/08 19:47
沒有被打爆後去買個新帳來繼續讓人打爆 給尊重
552F JarvanII 09/08 16:56
沒看過基石在跑的 你看過嗎?
553F bloodruru 09/08 21:15
沒這麼難 這篇是要說誰1神帶4坑阿 是4投0中的LBJ嗎?
554F ARodGodlike 09/08 22:35
沒雷槍、KI、AD罩著 姆斯終身無冠 有看球的都知道
555F TheoEpstein 09/09 01:40
湊數據不是某人客製化的最愛嗎?
556F lumberer 09/08 20:49
湖人現在不是幫LBJ找來77了嗎
557F xkj22355 09/08 16:31
為什麼你連這種訪談都記得啊
558F HSKAO 09/08 19:18
現在全世界所有看NBA的人一起投票歷史排名
559F alsh 09/08 19:26
現在壓不住 退役後付不出媒體朋友費 地位還要再跌
560F alex0973 09/08 17:06
現在風氣進步到要用這一球否定喇叭的全部就是了 那
561F Gentile 09/08 17:20
球你投 但FMVP還是要歸我
562F helloman 09/08 21:24
球別人投進 功勞是我的 不愧是山羌 什麼規則都自己
563F jitr601 09/09 11:58
痾 當時的ki 就算是現在的jt.77.字母 都要把球給ki
564F bluesound 09/08 16:33
發球後拉開在旁邊看隊友表演的一定不是球隊老大
565F H122859603 09/08 21:49
看姆斯膨脹成那樣 ki不知道會不會後悔投進那球
566F Lemming 09/08 18:44
看完覺得FMVP應該給KI或裁判了 再吹4fmvp看看啊
567F bluesound 09/09 11:07
真史上第二人 扶龍命 XDDDDDDDDDDDD
568F pk2003627 09/09 01:58
真的不要只說你想說的這麼誇張耶,後面讀秒階段的
569F r781207 09/08 17:48
真的是靠KI
570F octman1978 09/08 19:46
真相總是傷人
571F LA24 09/08 16:28
確實
572F love1500274 09/08 18:00
確實
573F pzztt 09/08 16:22
確實 KI才是FMVP 那些年被姆斯偷走的MVP
574F parkblack 09/09 06:48
確實 而且很多時候他都只敢傳炸彈
575F Katyfans 09/08 19:05
確實==
576F ssdd740419 09/08 17:27
科比明星賽防腿詹 怎麼刺激都不敢投
577F SoljiEXID 09/08 18:54
籃板也不全能啊他進攻籃板比西河還低
578F coffee112 09/08 19:29
終結能力不太夠 心臟就不夠大顆qq
579F Windows11 09/08 16:46
羌迷為了力挺主子一直在胡言亂語
580F ten9di9 09/09 22:45
美國益全,送禮
581F tv5566 09/08 16:30
老大的話 打鐵4次也照上
582F airmike 09/08 16:54
老漢就控球大核版的賈奈特,還加上能升級晶片,生涯
583F furjai 09/08 16:31
老羌就是每次都被帶的那個 然後利用媒體偷fmvp
584F Zxc2184 09/08 17:16
老詹哪次冠軍沒有靠球隊一哥級隊友的
585F Landius 09/08 17:04
老詹就六邊形戰士,但唯獨攻堅這一塊他是真的要找進
586F TheoEpstein 09/08 18:40
而且這三場的罰球都比field goal還多,還是三連敗。
587F GimmeTempo 09/09 19:49
肯定不會是站底線的
588F gangrel 09/08 18:24
能扛著姆斯奪冠的都是神人
589F alsh 09/08 23:48
腿詹帶隊也是0輪啊 笑KI?
590F Hard1980 09/08 18:45
補充一下 KI雖然單扛騎士不佳 但2014世界盃冠軍MVP
591F TheoEpstein 09/08 18:24
補強副手可以應付例行賽,季後賽生死戰要扛勝負的時
592F mjkblbjboth 09/08 18:18
補推 怕訂製仔破防
593F pzztt 09/08 16:25
要成立一個慕斯受害聯盟
594F yokan 09/08 16:21
要是沒贏KI就要變雜魚了
595F legendd 09/08 20:40
596F alsh 09/08 19:05
記得老巴進攻籃板比例就很高 不像腿詹懂得養生
597F JarvanII 09/08 16:42
詹迷肯承認他就是媒體投票王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598F alsh 09/08 18:57
說到籃板 腿詹進攻籃板大約只占2成 果真養生
599F YellowTiger 09/08 17:19
講錯了 是小雞犯規之後重發球 KI再切入傳給LBJ
600F RandyOrlando 09/08 21:29
護駕護駕
601F yokan 09/09 10:38
跟主子躲東區一樣 躲推文好舒服
602F gn0028526 09/08 19:23
跟國寶幫一樣拿著假貨嗷嗷嗷的對著專家純杠
603F mimimoumou 09/08 19:17
這一波討論不就你姆斯先開頭的?大家是順著他的話
604F YellowTiger 09/08 17:11
這不是Play by Play就有的嗎== 第3節結束騎士75分
605F gn0028526 09/08 19:05
這兩年很多自媒體都整理出數據 這貨專洗次級對手
606F ajia0118 09/08 18:46
這到底是不是bronsexual的一種
607F Aether13 09/08 17:45
這咖真的是史一運 雷槍ki救了他兩冠 不然現在就前50
608F TheoEpstein 09/08 16:35
這場球真的好看,第四節最後我看到叫出來。
609F tonmy237 09/08 20:44
這就是我愛kobe的原因
610F bloodruru 09/08 20:26
這文章討論到現在還能爆 真的很不容易啊 XDD
611F melo0426 09/08 20:27
這樣看起來就像KD之於Curry、LBJ之於KI,但勇士是更
612F yokan 09/08 18:31
這的確是事後論 當年誰會覺得LB詹不扛的 XD
613F timothy911 09/08 19:38
這裡的推文八成不都自己人嗎,怎麼成天發文給剩下
614F TheoEpstein 09/08 19:05
通常會講那種話的,就是一輩子只看得見ptt的啦
615F wings0713 09/08 19:26
進了可以說相信隊友 沒進不用扛 怎樣都不輸 智將
616F phoenixzro 09/09 11:08
還好MJ也有給Kerr打關鍵球 姆迷還沒有輸!
617F Magic0312 09/08 17:11
還有靠惹跨啊,NBA最讓人作噁的球星沒有之一
618F SHetler 09/08 17:49
那場KI真的是扯,一堆神仙球
619F KAPOW 09/08 23:03
那年KI投了一堆關鍵球 當時還以為FMVP會是他
620F zoutzuur 09/08 17:28
那我問你89分那顆3分誰投的
621F Landius 09/08 17:01
都要準備過中秋了,結果夏天老詹/富堡的發言就是柴火
622F TheoEpstein 09/08 20:40
長按id會發現很神奇的就是那些一直跳針的幾乎都是「
623F oOill 09/08 16:55
開眼界了,這樣還可以拿FMVP一定只有我大山羌姆斯無
624F ssdd740419 09/08 17:55
關鍵時刻跑去發邊線球喔 啾咪
625F candbilly153 09/08 17:46
關鍵時刻軟腳只會靠隊友這種咖小還敢爭山羊
626F yukimura0420 09/08 21:08
隊友得分更強 那不就抱腿無誤 所以他需要的是主將
627F mixed612 09/08 21:22
隊友得分更強是在說刷咖抱腿KD嗎?照你說刷咖就頂
628F roger2623900 09/08 18:32
雖然迷迷會覺得在酸 但就只是回顧姆斯生涯而已
629F TheoEpstein 09/08 18:36
離開騎士最後一年,騎士61勝,第二輪打50勝的賽提。
630F coolorphen 09/08 17:42
難怪古人說滾(基)石不生苔,原來是到處當游牧民
631F fish7333 09/08 16:26
靠九尾 靠ki靠AD 姆斯是懂靠的
632F axi 09/08 18:23
騎士1.0一直補強副手 經過熱火後 才知道某人需要啥
633F axi 09/08 16:56
騎士1.0該找的不是Hughes或Jamison 應該找Arenas
634F alsh 09/08 18:31
騎士1.0選到假貨 選wade或melo這種花錢法早奪冠了
635F s24066774 09/08 18:34
騎士選甜瓜早就奪冠了
636F benen 09/08 16:45
魔獸巔峰時期真的超帥,比BG還驚人的滯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