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花邊] 嘴綠解釋為什麼LBJ比MJ更強

※ 引述《Kai877 (金炆炡的狗)》之銘言: : https://x.com/clutchpoints/status/1965575685013119314?s=46 : “MJ had [Scottie] Pippen, Bron was winning games with Matthew Dellavedova… Tha : t guy stinks, no disrespect.” : Draymond Green on why LeBron James is better than Michael Jordan : (via @KaiCenat/Twitch) : 嘴綠擔任KaiCenat實況的來賓,解釋為何LBJ比MJ更強 : “MJ有Pippen,LeBron能帶著Dellavedova贏球…這傢伙很爛,無意冒犯” : 躺著也中槍 嘴綠講的是事實,不無道理 2015騎士勇士總冠軍戰第一戰KI倒下之後(Love在第一輪手已脫臼報銷), 接下來2場LBJ帶著沒有KI和Love的殘缺騎士陣容, 以Della、JR、Shumper、TT、馬子狗為主, 並在欠缺人手下,連早已數年不在輪替陣容的James Jones(太陽總管)都必須上來, 結果居然連續2場打敗勇士, 雖然最終還是4:2輸給勇士, 但這個系列賽LBJ 場均繳出 35.8分 13.3板 8.8次助攻1.3抄截0.5阻攻的誇張準大三元成績, 還獲得了不少FMVP選票,差一點成為近30年來第一位敗隊FMVP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499.

推文討論 491

1F ChrisWine 09/10 23:44
,前十比較出來也沒他的戲,從十五名排起吧
2F stereogun 09/10 22:09
,東
3F hide0325 09/10 22:17
,然後吹上天,真的有夠奇怪
4F ApAzusa126 09/10 23:32
,身邊最好的兩個隊友是一個新秀一個二年級落選秀,
5F ApAzusa126 09/10 23:58
、Jabbar、Bird、Jordan、Shaq、Kobe、Duncan、Curr
6F phf5566 09/10 21:00
7F andy00284200 09/10 21:30
「效率數據」 給他證明真正無限開火權的後果就是比
8F hide0325 09/10 21:29
9F Tommy92C 09/10 23:18
0跟23兩次帶到總冠輸也能吹爆了= =
10F f77928 09/10 21:34
16奪史上含金量最高冠軍 贏73勇也不能吹
11F hide0325 09/10 21:15
196中78(39.8%) 場均打19.7次鐵 總決賽歷史第一
12F LakersDlo 09/10 22:24
20.21 湖人開季賠率都是第一 22是第二
13F hide0325 09/10 20:57
2015他總決賽場均鐵王耶,比AI還鐵
14F stereogun 09/10 20:30
2015騎士少了兩球星,雖敗猶榮
15F opnash 09/10 21:31
20年來輸那麼多次的山羊 失敬失敬
16F LakersDlo 09/10 22:32
20年全聯盟都沒有三巨頭 LBJ+AD已經是T0的雙星了
17F Jerry7766 09/10 22:40
20湖人能講成跟11小牛一樣 果然是諧咖想法
18F LakersDlo 09/10 22:24
23年開始才跌出10名外
19F yyes5210 09/10 22:46
4×NBA年度第一隊(2015、2017、2018、2020)19年
20F stereogun 09/10 21:33
5資料,沒想到錯那麼多
21F phf5566 09/10 21:00
8-19給詹更好的Ingram Kuzma卻進不了季後賽? 為什
22F LakersDlo 09/10 22:00
89年喬丹也帶著第二年的Grant跟Pippen贏當年冠軍2場
23F andy00284200 09/10 21:30
AI的效率還低的球員,AI總冠命中率都還有40.7勒 還
24F ApAzusa126 09/11 00:00
And so what,等價嗎?
25F KobeGeorge 09/10 22:25
be跟湖人手中拿下一勝 馬刺雙塔做不到 前一年西決的
26F HSKAO 09/10 21:26
Curry
27F testttt 09/11 00:12
DIRK TD老年都能輕鬆虐巔峰姆斯 這些冠軍太水了
28F ApAzusa126 09/10 22:13
Dirk一戰含金量破表,直接封GOAT?
29F hide0325 09/10 21:38
JORDAN六次冠軍賽全明星隊友都只有一個
30F stereogun 09/10 20:48
l 打敗完整陣容的勇士2場
31F gigiabc 09/10 22:31
LBJ不到4成拿35分 就是刷子
32F gigiabc 09/11 00:21
LBJ對勇士要是全贏就7>>>6了
33F andy00284200 09/10 21:31
LBJ想維持「有效率」的數據的唯一方法就是身邊一定
34F opnash 09/10 21:06
lbj會讓坑投關鍵球就打臉姆迷說的一神帶4坑了
35F RpRp 09/10 23:59
LBJ連TD的統治力都遠遠比不上
36F ApAzusa126 09/10 23:43
LeBron想當GOAT?先從Tatum手上搶到歷史最佳小前鋒
37F ApAzusa126 09/10 23:53
LeBron自己都說願意用3MVP換一冠
38F phf5566 09/10 20:41
Love跟其他角色球員一起奪冠 而不是「只」帶著Delly
39F ApAzusa126 09/10 22:55
MJ:怎麼會有人的成就是在總決賽輸球啊
40F RpRp 09/11 00:04
MJ是直接把一堆同代一流球星打到沒冠
41F AStigma 09/10 23:49
MJ會笑著點頭,這樣不是皆大歡喜?
42F yjac6221 09/10 21:51
MJ的硬榮譽就是LBJ加上KD,不用扯隊友對手,成績就
43F andy00284200 09/10 22:22
Rodman 8.3籃板 3.3得分 這樣姆咪爽了沒?
44F Tommy92C 09/10 22:04
wade被雷掉一個總冠軍的咖還在那邊吹多強
45F ApAzusa126 09/10 23:59
y,就10個
46F hide0325 09/10 22:11
一下講全明星,現在又要限定第二第三強不能打,你
47F RpRp 09/11 00:04
一個充滿被統治戰績的自稱王者,還這麼多人挺真的
48F HSKAO 09/10 21:41
一堆人說LBJ連前15 20都沒有 不是覺得他弱?!
49F stereogun 09/10 22:40
三號隊友受傷報銷情況下,擊敗總冠軍級別對手兩場
50F f77928 09/11 00:07
下 榮譽成就是在比較水的時代累積出來的
51F hide0325 09/10 21:35
不,我覺得他很強,沒你瞎掰成那樣而已
52F hide0325 09/11 00:20
不如你說說組團十幾年,輸的多贏少,怎解?
53F yjac6221 09/10 22:13
不如看看為什麼與MJ和LBJ交手過的阿泰、Allen、鯊
54F zzz753951753 09/10 21:18
不是血戰七場的系列賽有好意思拿出來吹,服了
55F f77928 09/10 23:32
不是靠這種左拉一個右拉一個案例來發洩個人好惡就
56F yjac6221 09/10 22:05
不用扯喬丹怎樣,因為他戒指一隻手戴不完根本不需要
57F andy00284200 09/10 23:15
不管啦~ 喬丹沒有經過窩悶姆斯如此這般的困境~~
58F yjac6221 09/10 23:08
不要再幻想了,就拿數據說話,贏或輸
59F andy00284200 09/10 21:25
中率才39.8%, G3 被姆咪嫌得要死的Delly還拿20分
60F hide0325 09/11 00:11
了好幾次
61F stereogun 09/10 22:38
二三號隊友表現平庸和二三號隊友受傷整個不能打,是
62F RpRp 09/11 00:20
二老拿冠以後歷史地位會多高?
63F phf5566 09/10 22:16
人要嘛沒做到或根本沒機會遇到 來論述LBJ比其他人更
64F ApAzusa126 09/10 23:53
什麼444,把MVP跟總冠軍等價本身就很莫名
65F ApAzusa126 09/10 22:15
什麼圍毆,扣掉宇宙勇也是4-4
66F JarvanII 09/10 23:05
什麼論點?沒有論點是建立在無法證實的假設上
67F hide0325 09/10 22:15
仔強,話是這樣講的嗎
68F hide0325 09/10 22:14
他也就遇過兩次宇宙勇而已,生涯大多數時候都是大
69F ApAzusa126 09/10 23:46
他是有王朝呢?還是總冠軍數量歷史前五呢?
70F hide0325 09/10 22:13
他組大團又不是只輸2011那次
71F proter 09/10 23:49
他除了數據以外有什麼能排到前五 也不是純比數據阿
72F yjac6221 09/10 21:32
以你這麼有想法在推文說不夠的
73F f77928 09/10 21:45
休賽季頻繁熱鬧的討論中顯然沒有給老詹足夠的尊重
74F yjac6221 09/10 21:39
但你也沒有回答大家問題的意思,因為你自己也站不
75F f77928 09/10 23:32
但能夠長期凝聚成共識 讓老詹坐二望一的資本
76F stereogun 09/10 21:36
位以上的明星隊友缺陣的情況?
77F yjac6221 09/10 21:39
住腳,不知道要用什麼標準來評斷GOAT,所以才突然
78F ApAzusa126 09/10 23:46
何謂硬榮譽?
79F KobeGeorge 09/11 00:21
你不妨回答我 詹詹如果從勇士手上多拿2個冠軍 讓咖
80F opnash 09/10 22:07
你可能沒看過當年壞孩子如何打球 才會想比這個
81F f77928 09/10 23:35
你如果願意為這句話背書 我對於你的推論沒有意見
82F ApAzusa126 09/10 20:40
你敢不敢說LBJ的命中率
83F andy00284200 09/11 00:12
你是在跳針什麼 你以為老史跟郵差有多弱
84F hide0325 09/11 00:15
你組團十幾年輸的多就是對手太強互有勝負,別人贏
85F ApAzusa126 09/11 00:00
你說,喔這句話證明他很想奪冠
86F ilcr 09/10 20:30
你高興就好
87F gigiabc 09/11 00:21
依你邏輯會變成勇士對決0冠所以水分太重 超好笑
88F phf5566 09/10 22:50
個75大打到連分區前十都進不去
89F stereogun 09/10 22:11
個人認為2011 LBJ自己心態歪掉,打不好,2:1情況下
90F testttt 09/10 22:18
91F HSKAO 09/10 21:49
像超吉巴 兩次final還不是被打爆
92F opnash 09/10 21:29
先和curry比吧 總絕贏1次輸3次 你有看過一直輸的山
93F opnash 09/10 21:59
先說一下wade bosh昰不是在lbj眼裡算是沒有第二強
94F f77928 09/10 23:56
內容 說法都差不太多 都是屬於小圈圈宣洩的範疇
95F HSKAO 09/10 22:36
全隊只剩下LBJ AD 褲子哥
96F LakersDlo 09/10 22:45
其實嘴綠吹LBJ的核心邏輯很簡單 反正把LBJ說得越強
97F stereogun 09/10 23:03
其實這論點很簡單,偉大如喬神,假如他真在對到總冠
98F ApAzusa126 09/10 23:43
再說吧
99F ApAzusa126 09/10 23:38
出來
100F opnash 09/10 21:46
到時不要說阿肥迷一神帶4坑喔
101F andy00284200 09/11 00:08
前面這麼多篇文整理過MJ的總冠對手都沒做功課喔
102F lineage80478 09/10 22:14
前面那麼多版友都說他的隊友都是一時之選了,為了
103F ilcr 09/10 20:34
去熱火組三巨頭也只拿了兩冠
104F hide0325 09/11 00:19
又在用那套謬論,所以擋下別人的冠軍不如你輸的多
105F k102asdf 09/10 22:48
又想碰瓷MJ了 休賽季這麼勤奮
106F hide0325 09/10 21:30
又發作了
107F f77928 09/10 21:24
友善交流就好 老詹畢竟當時是對手唯一的防守重點
108F leo615210 09/10 22:18
友跟其他球星,講這些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109F stereogun 09/10 22:42
反正前面很多文章討論過,老詹在總冠軍級別對戰,關
110F yjac6221 09/10 21:53
反而更注重在他贏了六冠,且兩次三連霸
111F f77928 09/10 20:47
反觀喬丹在沒有Pip時不要說打進冠軍戰 連一輪遊都無
112F stereogun 09/10 20:31
只會酸不會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好
113F testttt 09/10 23:47
只有姆迷把這當成偉大事情在舔 真是世界奇觀XD
114F gigiabc 09/10 23:07
可以不要在詭辯了嗎
115F hide0325 09/10 21:22
史第二
116F RpRp 09/11 00:13
司機可以前15的歷史定位根本是老詹送的還敢說
117F ApAzusa126 09/10 22:17
吉巴也是兩個隊友受傷喔
118F yyes5210 09/10 22:15
吉巴連75大都沒有,自詡山羊的打贏吉巴有什麼好吹
119F HSKAO 09/10 21:50
吹得比LBJ還強XD
120F testttt 09/10 23:46
命中率連四成都沒的刷子帶隊輸球 換任何人都是恥辱
121F testttt 09/10 22:18
命中率連四成都沒的超低效刷子 帶隊輸球竟成姆迷驕
122F yyes5210 09/10 22:32
哪門子拼裝車成員那麼豪華的,11牛都羨慕死了
123F ApAzusa126 09/10 22:12
啊抱歉,那個主將所在的是4那邊,不是2那邊喔
124F yjac6221 09/10 23:11
啥時候GOAT變成雖敗猶榮的人了
125F KobeGeorge 09/11 00:21
喱只剩2冠 KD無冠 他們還會是歷史前15嗎?
126F opnash 09/10 22:00
127F gigiabc 09/11 00:21
嗎?
128F stereogun 09/10 22:07
嘴綠懂籃球吧?
129F yjac6221 09/10 22:13
嘴綠這論點就很奇怪,拿二當家對比板凳球員,而且這
130F yjac6221 09/10 21:52
因為輸了就是輸了,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131F hide0325 09/10 22:14
團在圍毆別人
132F Tommy92C 09/10 22:03
均17分?
133F ApAzusa126 09/10 22:18
場,公平吧
134F YOASOBI 09/10 21:23
場內外因素,怪不得也能不要臉吹了
135F andy00284200 09/10 22:20
場均 10.5分 4籃板 2.8助攻 命中率40.3
136F Tommy92C 09/10 22:07
場均17
137F ApAzusa126 09/10 22:53
場就報銷,季後賽一場沒打喔
138F andy00284200 09/10 21:48
大比分4:2輸球 命中率也低有啥好吹的?
139F phf5566 09/10 20:41
奪冠
140F ApAzusa126 09/10 23:29
好,那吉巴大於LBJ
141F gigiabc 09/11 00:21
好意思說爵士老不強 急了
142F ApAzusa126 09/10 22:12
如果2015贏兩場都能吹比喬強,那2011怎麼算
143F benen 09/10 23:24
如果ki、Love不受傷、如果不拿8分、如果不咳嗽...
144F f77928 09/10 23:36
如果你也知道衡量強弱有多維度考量 那就別槓了朋友
145F phf5566 09/10 22:51
如果要訂製化比較項目的話 可以訂製的可多了呢
146F f77928 09/11 00:19
如果都不是 喬丹到底在統治啥?你們懂的多 你們說
147F andy00284200 09/10 23:13
姆咪傲嬌樣 窩悶姆斯~~ 雖敗猶榮~~ 喔喔喔喔喔耶
148F yukimura0420 09/10 20:54
姆咪又開始嫌棄姆斯隊友了
149F Barbarian123 09/10 20:51
姆斯一神帶四坑 每年都雖敗猶榮才對
150F andy00284200 09/11 00:14
姆斯沒有抱腿組隊就是巴克利等級啦 還敢嘴巴克利勒
151F testttt 09/11 00:21
姆斯爛到一直送冠軍送別人歷史地位 MJ壞壞不給機會
152F ApAzusa126 09/10 22:53
姆斯的比較項目:帶領美國隊勇奪銅牌
153F phf5566 09/10 23:40
媒體上
154F opnash 09/10 22:08
媒體也沒比魔術大鳥懂籃球阿 為何媒體說坐二望一姆
155F stereogun 09/10 22:39
完全不一樣的
156F RpRp 09/11 00:21
實際上姆斯哪次冠軍不是抱大腿?
157F phf5566 09/10 23:40
實際上詹姆斯坐二望一的資本在於他把真實的資本撒到
158F hide0325 09/10 21:35
對,他們都不行
159F RpRp 09/11 00:00
對冠軍渴求高=GOAT? 幫人建立王朝的GOAT嗎?
160F Jerry7766 09/10 22:28
就代表他只有在組大團年份才有奪冠的能力 只要不
161F ApAzusa126 09/10 23:58
就光是有MVP又有王朝的球員,Cousy、Russell、Magic
162F yjac6221 09/10 23:38
就是因為強度難以衡量,又考慮跨時代,所以才會看
163F hide0325 09/11 00:15
就是對手太弱,話都給你講
164F yyes5210 09/10 22:17
就是山羊的統治力嗎
165F f77928 09/10 21:26
就沒想到角色球員就能限制MVP了 確實令人意外
166F pllaayer 09/10 22:31
就證明沒組團他拿不了冠軍
167F JarvanII 09/10 23:11
幫15年找藉口時Love跟KI又是不可或缺的巨頭了
168F Jerry7766 09/10 22:49
建議還是不要亂吹 不然只會害姆斯被更多人討厭而已
169F phf5566 09/10 22:16
170F hide0325 09/11 00:12
強嗎
171F phf5566 09/10 23:07
172F RpRp 09/11 00:05
很瞎,說喜歡AI、Kobe都還比較激勵人心
173F hide0325 09/10 23:12
得好笑嗎
174F hide0325 09/11 00:12
怎麼別人在你頭上拿冠軍提升歷史地位,你怪對手太
175F HSKAO 09/10 22:21
怎麼奪冠了又變大團?!
176F stereogun 09/10 21:58
情況下,在總冠軍戰贏過對手嗎?
177F stereogun 09/10 21:33
感謝ff兄指正,奇怪我剛貼的是gemini AI回給我的201
178F LakersDlo 09/10 22:41
應該說19年 所以湖人也是表弟受傷 不得不簽魔獸
179F yjac6221 09/10 23:55
我原本真的覺得他有前五,但看這麼多分析又好像沒
180F stereogun 09/10 22:07
我只是在討論嘴綠的論點罷了,畢竟ptt應該沒有人比
181F proter 09/10 23:41
我只知道勇士打姆斯打出個王朝出來
182F ApAzusa126 09/10 23:40
我可不會說什麼,喔2008Kobe打三巨頭綠軍,Bynum報
183F hide0325 09/10 21:22
我查了一下有人更鐵,在此跟姆斯道歉,冠軍賽歷史
184F stereogun 09/10 21:36
我比較好奇,喬神過去六次總冠軍戰,有沒有遇過有兩
185F opnash 09/10 21:45
我沒提過阿肥一神帶4坑喔
186F ApAzusa126 09/10 23:38
我的邏輯一向都是拿王朝出來、拿冠軍出來、拿統治力
187F stereogun 09/10 20:48
我認為嘴綠的意思是LBJ 居然能帶著Della在2015 Fina
188F f77928 09/10 21:47
戰我也會吹爆他 但其實也沒有啊
189F opnash 09/10 21:51
所以lbj被打爆吹成山羊 吉巴被打爆……
190F hide0325 09/10 22:08
所以你覺得拿一個先發比板凳是正常的囉
191F LakersDlo 09/10 22:38
所以只剩三個人 但沒搶到可愛後馬上啟動Plan B
192F stereogun 09/10 22:05
所以喬丹也有遇到在pippen和grant不能打情況下,東
193F stereogun 09/10 22:09
所以喬丹也有遇到在第二強和第三強隊友不能打情況下
194F stereogun 09/10 22:45
所以嘴綠的論點也是有道理的喔
195F ApAzusa126 09/11 00:00
所以我問你,MVP跟冠軍等價嗎
196F phf5566 09/10 23:41
所以才會有各種一冠超科比 兩冠超喬丹的荒謬風向
197F tonyy801101 09/10 23:11
所以沒辦法證實的事情我們還是先到這為止
198F f77928 09/11 00:10
所以爵士二老是能排進歷史前十五的球員嗎?
199F RpRp 09/11 00:11
200F f77928 09/11 00:18
手套坎普他們是歷史前15嗎?
201F HSKAO 09/10 21:32
打到還要靠隊友carry才拿下騎士 fmvp也沒拿到
202F ilcr 09/10 20:33
承認MJ是GOAT有這麼難
203F stereogun 09/10 20:34
抱歉,這篇純粹根據嘴綠的說法來討論
204F yjac6221 09/10 21:27
拿一兩個系列賽說LBJ是GOAT,標準怎麼不一樣
205F opnash 09/10 21:37
拿阿肥比lbj我覺得汙辱阿肥
206F lineage80478 09/10 22:15
捧詹踩別人這種行徑不可取
207F andy00284200 09/10 21:30
搶下那年無敵湖人季後賽唯一一勝,照姆咪邏輯這樣
208F andy00284200 09/10 21:25
攻防兩端都做出巨大貢獻幫LBJ搶下一勝勒,是在洗什
209F stereogun 09/10 21:32
數據更正
210F AStigma 09/10 23:35
明是goat,一下子又胡言亂語扯比curry偉大?
211F yyes5210 09/10 22:23
是LBJ凱瑞戰績
212F hide0325 09/11 00:20
是這個意思吧
213F yjac6221 09/10 21:51
是那樣,而LBJ的確跟賈霸比較更適合
214F Jerry7766 09/10 22:28
是開季最大團他一次都沒奪冠過
215F andy00284200 09/11 00:10
更別提首輪打火箭 歐拉+巴克力+滑翔機
216F RpRp 09/11 00:17
最後時刻跑去發邊線球的球員,誰挺得下去?
217F hide0325 09/10 21:03
會一直被酸就是羌粉一直招黑
218F ApAzusa126 09/10 22:11
有一隊,主將32歲,第二明星報銷,沒有真正意義上
219F f77928 09/10 21:30
有什麼問題嗎?只是剛好今天是嘴綠陳述罷了
220F yjac6221 09/10 23:12
有時候都很懷疑到底是不是反串
221F HSKAO 09/10 22:38
有點11年小牛的感覺?靠整個團隊良好運作奪冠的
222F stereogun 09/10 22:10
東決打敗當年冠軍活塞嗎ˉ
223F HSKAO 09/10 22:37
東補補西補補才湊成一隊的?!
224F yjac6221 09/10 23:20
樓上,他們會說士官長沒有冠軍或MVP不算
225F yjac6221 09/10 23:45
樓上硬榮譽LBJ前五ok吧
226F yjac6221 09/10 22:13
樣來說,與其拿沒在喬丹年代生存過的球員說法,倒
227F f77928 09/11 00:11
歷史前15的球員嗎?
228F LakersDlo 09/10 22:26
比15年LBJ“剩下”的JR的12.7分還低
229F f77928 09/10 23:26
污名化時我一直都是站在他那邊 他取得的成就不該被
230F stereogun 09/10 22:05
決擊敗當年冠軍活塞囉?
231F Mezerized 09/10 21:35
沒人阻止你吹阿肥啊
232F LakersDlo 09/10 22:38
沒有 在沒搶到可愛前 本來就因為交易AD KCP還沒續約
233F andy00284200 09/10 21:46
沒有人覺得LBJ弱 他很強 但離GOAT還差得遠
234F edman008ptt 09/10 21:13
沒有宇宙勇 應該會很精彩
235F RpRp 09/11 00:14
沒有那次單核奪冠司機可能前20名都排不到
236F ilcr 09/10 20:32
沒酸,只是不懂,就以宰制力和勝率
237F f77928 09/10 20:47
法突破 嘴綠的邏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238F ApAzusa126 09/10 23:32
泡泡湖又比15勇大團,沒問題吧?
239F f77928 09/10 23:26
淡忘和貶低
240F hide0325 09/10 22:21
湖人再怎麼樣也雙星,說吉巴被圍毆不過分吧
241F f77928 09/11 00:17
滑翔翼 他們是歷史前15嗎?
242F f77928 09/11 00:11
滑翔翼是能排進歷史前15的球員嗎 ?巴克利是能排進
243F Tommy92C 09/10 23:10
火三巨頭不就變GOAT,詹迷邏輯現在一冠要GOAT嗎?
244F alsh 09/10 23:14
為什麼有臉拿20湖人和11小牛比?
245F f77928 09/10 21:34
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老詹其實很強 是吧?
246F HSKAO 09/10 21:33
照上面對LBJ的檢視標準 Curry 15年是不是也不太行?
247F stereogun 09/10 22:04
熱火James Wade Bosh自然是三巨頭
248F nnn1106 09/10 23:50
249F proter 09/11 00:21
爵士二老很倒楣拉 要是遇到的是LBJ就拿冠了
250F gigiabc 09/11 00:21
爵士二老擠不進歷史前排是因為總冠軍二連敗給MJ好
251F ywt 09/10 23:13
252F testttt 09/10 23:52
生涯第一年菜鳥Tatum 隊中主力全傷也能跟山羌打搶七
253F ApAzusa126 09/10 23:32
畢竟都從湖人手中摳了兩勝,數據26+8+9,命中率55%
254F yjac6221 09/10 23:38
當代取得的成就與榮譽
255F HSKAO 09/10 21:30
當季MVP對上少兩個主將的騎士
256F f77928 09/10 21:24
當年命中率確實不漂亮 小AI的防守也很厲害
257F andy00284200 09/11 00:09
當年雙塔TD都出沒了 湖人SHAQ+KB也都出沒了
258F f77928 09/11 00:06
的對手含金量也就那樣 更別提90年代球員平均實力低
259F ApAzusa126 09/10 22:11
的第三球星,然後跟LBJ4:2
260F LakersDlo 09/10 22:33
看賠率才知道真實評價 因為沒人想跟錢過不去
261F andy00284200 09/10 21:30
看起來AI才是GOAT
262F testttt 09/11 00:12
確實爵士二老很可憐那時代沒姆斯這麼弱的可以刷 XD
263F mbdd 09/10 21:08
種被虐,有球員說是因為LBJ球技太強被打服的嗎?
264F andy00284200 09/10 23:16
窩們姆斯 一生充滿皺褶~~ 不然這麼強早就22冠了齁
265F hide0325 09/10 21:22
第一鐵王是Rick Barry(1967),沒想到在這達成歷
266F opnash 09/10 21:59
第三強
267F ywt 09/10 23:12
管哥Bulter報銷 還能4:2收掉比KD勇還大團的熱火三
268F hide0325 09/10 21:36
簡單的道理,為啥組大團十幾年圍毆別人還輸多贏少
269F k102asdf 09/10 22:55
綠師傅幫姆師傅碰瓷 這真是奇景
270F phf5566 09/10 20:39
緬度也都有贏球啊 這有什麼好吹的?
271F stereogun 09/10 22:40
總之,在GOAT競爭中,老詹比喬神多了一項:能在二、
272F k102asdf 09/10 22:22
總冠輸了也能吹 不愧是姆斯 了不起
273F k102asdf 09/10 22:49
總冠輸了也能吹雖敗猶榮
274F LakersDlo 09/10 22:39
續約KCP 拿到Danny Green 撿便宜的Rondo/Cousins
275F opnash 09/10 21:30
羊喔
276F yjac6221 09/10 21:36
老詹很強啊,我覺得有前五啦,但生涯季後賽攤開來
277F f77928 09/11 00:11
老詹的對手實力比喬丹不知道高多少 互有勝負很正常
278F RpRp 09/11 00:12
老詹的對手看起來強是因為他們踩老詹踩得很輕鬆
279F opnash 09/10 21:39
者比
280F HSKAO 09/10 21:43
而且上面提阿肥 金塊隊陣容又不差
281F yjac6221 09/10 21:52
而且像大多數人也不會一直吹MJ單核打宇宙塞被淘汰,
282F stereogun 09/10 23:04
能打,即便喬神也是孤掌難鳴
283F f77928 09/10 23:32
能撼動的:)
284F yyes5210 09/10 22:23
薛丁格的AD,強的時候被說是拼裝車成員、傷的時候
285F hide0325 09/11 00:11
被喬丹擋下來才無冠的,廢話嗎
286F hide0325 09/10 22:03
要吹一神帶四坑就不要扯別人 難看
287F zzz753951753 09/10 21:16
要吹亞軍的話,前幾年的超吉巴還更熱血
288F phf5566 09/10 22:18
要怎麼解釋?
289F andy00284200 09/10 21:32
要有歷史超巨幫他擋他才能刷出「有效率」的數據
290F hide0325 09/10 22:11
要訂製條件一次講完吧
291F yjac6221 09/10 21:39
覺得他沒那麼強
292F f77928 09/10 21:14
觀點中立客觀 但建議更正正確數據 否則討論容易失焦
293F hide0325 09/10 22:54
訂製型賽道瞎吹到連輸球都拿來吹了,真是搞笑
294F hide0325 09/10 23:11
訂製型賽道訂製到用沒發生的事來當論證,自己不覺
295F AStigma 09/10 23:40
討吧,MJ應該懶得跟你計較XDD
296F LakersDlo 09/10 22:30
討論隊友多差
297F HSKAO 09/10 22:36
記得當時湖人沒搶到可愛
298F ilcr 09/10 20:36
評論GOAT要看全面,看片面那NBA強的球員一大堆
299F phf5566 09/10 21:03
詹是goat的論據 那18-19及21-22也足夠拿來當作反面
300F ApAzusa126 09/10 22:53
請別忘記,11年小牛的先發側翼,球隊第二人還只打29
301F Tommy92C 09/10 22:03
請教一下有人組not7大團,第一年打總冠軍賽拿8分場
302F stereogun 09/10 21:58
請教喬丹也有像LBJ這樣在沒有第二強、第三強隊友的
303F phf5566 09/10 21:03
論證的依據
304F HSKAO 09/10 21:44
講得好像阿肥都1神帶4坑一樣www
305F andy00284200 09/10 21:25
貢獻啦,講得好像都是LBJ在carry,那個系列賽LBJ命
306F alsh 09/10 23:17
賠率2000押了就財富自由 笑你不敢押啦
307F yjac6221 09/10 21:39
質疑我們認為老詹很弱,事實上沒有人覺得他弱,只是
308F opnash 09/10 21:36
贏1次輸3次 為何不吹山羊如何被虐3次
309F opnash 09/10 20:34
贏一次輸三次 還沒三連霸 先和curry比喔
310F opnash 09/10 21:49
贏就昰贏輸就是輸 沒奪冠就是沒奪冠 我可不會輸球
311F ApAzusa126 09/10 23:41
贏就贏,輸就輸,哪來那麼多藉口
312F LakersDlo 09/10 23:13
贏的時候就是自己強 輸的時候就是隊友差 標準請統一
313F LakersDlo 09/10 22:46
跟大鳥說籃球上帝下凡的背後邏輯是他們還是贏了一樣
314F stereogun 09/10 23:04
軍級別對手的時候,公牛的二三號對手同時受傷報銷不
315F alsh 09/10 23:22
輸不是不能吹 但腿詹一向贏的艱難 輸的乾脆 沒得吹
316F LakersDlo 09/10 23:12
輸了就是輸了 輸了還要強調自己其實沒輸就很莫名
317F yjac6221 09/10 21:36
輸多勝少說是goat實在無法讓人信服
318F k102asdf 09/10 22:56
輸球當成就 姆師傅了不起
319F f77928 09/10 21:34
輸給15勇單核帶隊孤膽英雄贏兩場不能吹
320F hide0325 09/10 21:32
輸給還沒組的勇士也要吹,呵呵
321F opnash 09/10 22:08
迷全信了
322F opnash 09/10 21:45
這你提的喔
323F yjac6221 09/10 22:05
這就是訂製數據,比都比不完
324F hide0325 09/10 22:17
這就最神奇的地方啊,明明組大團十幾年,敗多贏少
325F HSKAO 09/10 22:21
這招好熟悉喔XDDD
326F hide0325 09/10 22:15
這樣我也能說吉巴被湖人大團圍毆還拿兩勝,他比羌
327F yjac6221 09/10 22:05
這種東西來證明自己多強
328F andy00284200 09/10 21:30
這系列賽恰好才能看出全力詹根本無法維持他的本名
329F opnash 09/10 21:35
這都能吹 阿肥今年更傳奇 別人也可以吹了
330F hide0325 09/10 21:13
造謠仔瞎掰當然不難
331F f77928 09/10 23:56
過個人榮譽 我猜測你應該看了不少簡中反詹自媒體的
332F hide0325 09/10 22:44
還GOAT競爭 輸球是要爭什麼
333F ApAzusa126 09/10 23:33
還是你這時候又不承認了?
334F yyes5210 09/10 22:46
還是出怪聲被冰,11年小牛有哪個拼裝車是這樣的
335F yjac6221 09/10 23:43
還有三陣歐拉迪波跟滅霸詹打搶七
336F opnash 09/10 21:49
還硬吹阿肥多強
337F stereogun 09/10 22:11
還輸給小牛真的活該,的確欠Wade一冠
338F ApAzusa126 09/10 23:42
那2018超賽Tatum帶隊,球隊少兩個最好的球員,跟滅
339F phf5566 09/10 22:17
那LBJ也做不到很多其他球星可以做到的事 這種情況又
340F ApAzusa126 09/10 22:53
那MJ還真的沒做到
341F yjac6221 09/10 21:32
那你應該發文說說你的標準和角度是啥,我是真好奇,
342F andy00284200 09/11 00:12
那兩年的爵士強度無庸置疑 結果被公牛4:2
343F LakersDlo 09/10 22:45
那四年三勝LBJ的勇士就更強
344F ApAzusa126 09/10 22:18
那如果有人要扯什麼Adebayo後面有上場,那KI也有上
345F proter 09/10 23:50
那就會變成驚天一跪 跪出goat
346F ApAzusa126 09/10 23:37
那是你的邏輯啊,笑爛,我背啥書
347F yyes5210 09/10 22:31
都拿到冠軍了還可以說AD是拼裝車成員 笑死
348F ApAzusa126 09/10 23:40
銷、Ariza場均2分還只輸兩場OOXX
349F stereogun 09/10 22:42
鍵出手是遜於喬神的,客觀上沒有意見
350F hide0325 09/10 21:15
鐵 幫你補完
351F KobeGeorge 09/10 22:25
阿拓做不到 隔年西決的國王也做不到
352F opnash 09/10 21:38
阿肥我要比要等他多拿幾冠才有資格和沒有抱腿的強
353F andy00284200 09/11 00:11
阿連兩年連過TD SHAQ KB都是前15大的球隊不強喔
354F stereogun 09/10 20:30
隔年主力陣容整齊,不就贏了?你急什麼
355F f77928 09/10 23:57
雖與主流媒體對比不成氣候 但每個人想法不同我尊重
356F hide0325 09/10 22:22
難道那年的熱火會有人說是大團
357F ApAzusa126 09/10 23:42
霸詹打搶七,要不要說Tatum才是GOAT?
358F LakersDlo 09/10 22:41
魔獸20年名聲超差 在老鷹黃蜂都被叫更衣室毒瘤
359F HSKAO 09/10 22:41
魔獸當時沒人要也是湖人給他機會的?
360F hide0325 09/11 00:11
魔術強生31歲被說老化,那羌仔就是被老化的鄧肯捶
361F yjac6221 09/10 22:13
魚等人都會說MJ是GOAT
362F phf5566 09/10 21:00
麼21-22給你另外3個75大加上DH結果連附加賽都進不去
363F andy00284200 09/10 21:25
麼記憶
364F LakersDlo 09/10 22:26
0176人不用第二球星受傷他們得分第二多的球員12.4分
365F alsh 09/10 23:13
11小牛賠率2000 熱火175 20湖人賠率450和第一差25
366F yyes5210 09/10 22:41
11年小牛哪有年度前三的球員帶槍投靠的,差那麼多
367F JarvanII 09/10 23:08
18年很健康啊 怎麼一場都沒有贏
368F LakersDlo 09/10 22:22
20年開季賠率湖人本來就是賠率最高的
369F andy00284200 09/10 21:36
Curry有說自己是GOAT嗎
370F andy00284200 09/10 21:25
Delly那幾場拚到脫水送醫還是對守住curry有不小的
371F RpRp 09/11 00:03
LBJ就只能打打二三陣球星,對上一流球星只剩被打爛
372F AStigma 09/11 00:01
LBJ真想要goat,直接去跪求MJ最快啦,扯一堆有啥用
373F RpRp 09/10 23:58
LBJ跟MJ完全沒有可比性,沒有大腿他什麼都沒有
374F LakersDlo 09/10 22:17
MJ也沒打贏過70勝+球隊 因為人家自己就是那個70勝+
375F RpRp 09/11 00:10
MJ是把同代對手打成含金量低,LBJ把對手打成絕頂高
376F RpRp 09/11 00:15
PER124結果止於兩冠,75海沒季後賽
377F st890284 09/10 21:17
一看命中率四成都沒有 沒腿抱就是這蠢樣
378F alsh 09/10 22:22
三流刷子
379F cowbaya 09/10 23:06
亞軍很不錯 但不是山羊
380F andy00284200 09/10 22:43
你是類固醇吃太多是不是 這樣也能吹GOAT競爭 笑死
381F andy00284200 09/11 00:07
你要不要查查97 98的爵士都是輾過什麼球隊才進總冠?
382F andy00284200 09/10 22:19
公牛1998年總冠pippen整個系列背傷發作
383F RicFlair 09/10 21:17
厲害了小姆咪
384F badbad5566 09/10 21:52
又有小丑想洗記憶 臉還不夠腫嗎XDD
385F AStigma 09/11 00:11
又開始扯別人對手弱,果然是精通躲弱區的主子教徒
386F AStigma 09/10 23:37
只看2場比賽就自以為goat,這是清境牧場的goat嗎XD
387F phf5566 09/10 23:07
可惜你的論點沒有證據當基礎 因為喬丹沒遇過這種情
388F JarvanII 09/10 23:10
吹16詹姆斯的時候 KI跟Love就只是被帶的
389F Gentile 09/10 20:57
咦 怎麼這系列絕口不提命中率
390F ChrisWine 09/10 23:44
坐二望一這種謠言還在洗,基本前五一定沒喇叭的事
391F justice0926 09/10 22:13
壞掉的時鐘 一天也能準個兩次啊
392F phf5566 09/10 23:38
多維度(X) 你訂製的項目(O)
393F bluemei 09/10 23:36
好歹也吹16吧 15輸球是要吹什麼
394F wewaJamesla 09/10 20:42
好的
395F phf5566 09/10 21:03
如果單單拿一個15年決賽贏下勇士兩場就可以做為論證
396F phf5566 09/10 20:40
如果是指帶著Delly奪冠 很抱歉 16年的奪冠是帶著KI
397F phf5566 09/10 21:00
如果要拿對15勇士贏下兩場來當論述的依據 那為什麼1
398F wewaJamesla 09/11 00:17
姆咪 strong together
399F foxlula 09/10 22:16
姆咪為了護航老髒 連嘴綠這咖都能舔......
400F andy00284200 09/10 23:11
姆咪贏的扯不贏 現在改扯姆斯輸的體面是吧 哈哈
401F andy00284200 09/10 22:16
姆咪開始用牽拖方式在噁心喬丹了
402F Jerry7766 09/10 22:28
姆斯所有奪冠年份都是季前賠率第一最被看好的球隊
403F opnash 09/10 21:21
姆迷說kobe打鐵王 結果姆斯超越了 又打姆迷臉了
404F Ives20130 09/10 23:06
山羊有利競爭者咧,連TD都跨不過去還想爭goat
405F k102asdf 09/10 22:21
差點成為敗隊FMVP 難怪MJ比不上 畢竟他總冠軍沒輸
406F nnn1106 09/10 23:50
強到現在只有四冠,而且還是去跪舔抱腿來的,真的超
407F rkune 09/10 20:37
怎麼不提命中率啊 姆咪不是一向愛吹噓姆斯的效率嗎
408F Jerry7766 09/10 21:06
想吹連數據都給錯 姆咪怎麼都是一群諧咖
409F gigiabc 09/10 23:07
想必LBJ隊友全員健康時 總冠軍勝率100%吧?
410F LakersDlo 09/10 22:30
我覺得LBJ肯定強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輸球重點永遠是
411F zzz753951753 09/10 21:15
戰績不重要的話,賽季平均大三元比老詹猛多了
412F PaulPierce34 09/10 20:35
打的不錯 有資格爭歷史前20
413F KobeGeorge 09/10 22:25
按照嘴綠這個邏輯 01 AI才是GOAT吧 能從巔峰Shaq Ko
414F yjac6221 09/10 21:27
有時候說因為生涯長度所以LBJ是GOAT,但有時候又會
415F ChrisWine 09/10 23:39
有沒有兩次三連霸?一次三連霸?都沒有比個雞腿
416F AStigma 09/10 23:35
某迷是不是精神錯亂了?一下子就只拿2場季後賽要證
417F Jerry7766 09/10 21:16
歷史第一鐵確實比較值得吹 畢竟是第一
418F benen 09/10 23:24
母眯有沒有發現人生不如意更多是暗指詹姆斯本身?
419F st890284 09/10 21:23
畢竟姆咪連0-4被剃光頭慘敗都能吹了 真的是沒下限
420F pfw 09/10 21:26
看了真可憐,哈哈哈哈
421F NeilChen975 09/11 00:01
看發文紀錄好好笑 連3篇被噓爛
422F AStigma 09/10 23:49
真心覺得LBJ如果卑微的去跟MJ要求把goat讓給他,
423F testttt 09/10 22:12
笑死 歷史上只有山羌輸球也能吹 又喊滅霸詹一樣蠢
424F YOASOBI 09/10 21:22
系列賽只贏2場也能吹,組大團艱辛贏16勇1球還各種
425F yyes5210 09/10 22:29
組團拿到冠軍去貶一個連75大都不是的球員,呵
426F lineage80478 09/10 22:13
總有人一直明喻暗喻老詹隊友很爛,實在看不下去
427F phf5566 09/10 20:39
能帶Delly贏球很簡單啊 Delly後來去密爾瓦基跟沙加
428F alsh 09/10 22:36
腿詹就一定要靠別隊老大去carry的角色球員啊
429F phf5566 09/10 22:50
詹姆斯在goat競爭中還有一項也別忘掉 帶著包括自己4
430F shaaan 09/10 22:44
詹迷又在胡言亂語瞎吹主子了, 真夠不要臉
431F andy00284200 09/10 22:28
這樣要LBJ有何用 單換DH也都能拿冠軍 DH是GOAT?
432F phf5566 09/10 22:16
這種邏輯最奇怪的就是 拿著LBJ做到的一件事 但其他
433F AStigma 09/10 23:39
這麼可憐巴巴想要goat,乾脆直接開口跟紅色光頭乞
434F axi 09/10 20:37
連MJ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吧
435F JarvanII 09/10 23:04
那年還沒輸就在洗敗隊FMVP了 只是後面數據太醜
436F your1225 09/10 22:09
隔年贏了好棒呦 結果還不是被打到解體流竄抽插母隊
437F k102asdf 09/10 22:28
頭號輸家能吹爽爽的 也只有姆斯了
438F HSKAO 09/10 21:21
15年唯一能嫌的就命中率吧.....
439F f77928 09/10 21:13
35.8分 13.3板 8.8次助攻1.3抄截0.5帽
440F VIATOR 09/11 00:15
411 > 6
441F HSKAO 09/10 21:28
Curry在15年不是打得更差?靠隊友carry才贏?
442F kkcola 09/10 20:47
LBJ強沒問題,mj又不是方方面面都可以勝出
443F heyjude1118 09/10 20:36
nba爐主也是能贏個幾十場
444F gigiabc 09/10 22:31
Rick Barry鐵歸鐵 至少4成拿40分
445F RpRp 09/11 00:19
不妨正面回答問題 司機沒冠軍歷史定位多高?
446F Tommy92C 09/10 22:06
不是LBJ在2011那邊雷拿8分場均18,熱火穩三連霸的
447F f77928 09/11 00:17
不是我個人意見 不妨正面回答問題 爵士二老巴克利
448F f77928 09/10 21:29
不管從什麼標準和角度檢視 老詹都是山羊有力競爭者
449F Tommy92C 09/10 23:13
他意思應該是騎士輸了,LBJ沒輸典型詹迷邏輯笑死
450F ChrisWine 09/10 23:49
何況有人還火耕抱腿組團冠軍數還是輸是要比啥?
451F f77928 09/10 23:30
你可以有你的想法啊 討論不是本來就是這樣嗎
452F zaqpptuse 09/10 23:06
公道講一下今天MJ換lbj4戰是0勝
453F ChrisWine 09/10 23:46
冠軍數不夠了別浪費時間在那比東比西
454F Tommy92C 09/10 22:11
到底在跳針什麼,所以LBJ組NOT7有打到8冠嗎?
455F ywt 09/10 21:49
勿忘75海
456F tonyy801101 09/10 23:10
哥哥以科學方式來說論點要有能證實,不然只能稱假說
457F yyes5210 09/11 00:21
喬丹打過東鳥西魔也打過俠客,這樣還不夠?
458F mbdd 09/10 21:08
好奇問,NBA球員說MJ強,幾乎都是說因為跟MJ交手各
459F HSKAO 09/10 22:35
對了 AI就是我的GOAT 上面說的我表示讚同
460F f77928 09/10 21:45
從媒體報導客觀來說老詹是坐二望一的山羊競爭者
461F okichan 09/10 20:43
您說的都對
462F f77928 09/10 23:35
我們不妨綜合你和嘴綠的觀點 吉巴大於老詹大於喬丹
463F HSKAO 09/10 21:40
我又沒說LBJ是GOAT
464F Tommy92C 09/10 23:10
拿下兩場都能吹,那11總冠軍賽Dirk幾乎算單核贏熱
465F yyes5210 09/10 22:17
拿著當代神獸,抓雞阿爹都傷。還被吉巴拿兩勝,這
466F ywt 09/10 23:12
推126大,2011小牛32歲Dirk帶隊 球隊第二得分點吸
467F paul5566 09/10 22:17
推喇,等了這麼多天終於有姆咪願意回文,推一個
468F leo615210 09/10 22:18
整天說理性討論不要貶低老詹,結果一直貶低老詹隊
469F tonyy801101 09/10 20:59
是不是有偷造謠阿,真的很神奇的討論版
470F Tommy92C 09/10 21:59
最有趣是LBJ組團組這樣多次全明星隊友還只有4冠
471F otsuka123 09/10 21:12
比MJ強很難嗎 KD也比MJ強 機體就贏麻了
472F HSKAO 09/10 22:20
湖人當年不是戲稱老爺拼裝車嗎?
473F gigiabc 09/11 00:20
爵士二老左打歐布右打TD TD又暴打LBJ
474F DwyaneWade 09/10 20:50
現在風向是說LBJ很爛喔 頂多前50
475F f77928 09/11 00:06
當年喬丹也是等到魔術大鳥老化後才崛起 他總冠軍戰
476F f77928 09/10 23:56
當年老詹是真的很想奪冠 這證明他對於冠軍的渴求多
477F ilcr 09/10 23:55
真的是詭辯,要這樣比那乾脆兩個人單挑
478F f77928 09/10 21:23
知錯能改沒關係無需道歉 大家只是觀點不同
479F f77928 09/10 23:26
確實 吉巴孤膽英雄本就該被吹爆 當他和油頭談合約被
480F edman008ptt 09/10 21:13
第二次登入騎士我覺得沒啥好嘴 應該是最強時期 要是
481F f77928 09/10 20:46
老詹是真的很猛 帶著那種陣容鏖戰6場惜敗
482F HSKAO 09/10 21:37
肥吹還不夠多嗎?一冠就直接歷史前10了還不夠吹嗎?
483F ilcr 09/10 20:53
能進季後甚至決賽,都不是只有一個人能辦到的吧
484F HSKAO 09/10 21:26
至少FMVP選票還比Curru多 這樣叫爛的話...
485F yyes5210 09/10 22:13
角色球員守死MVP很常見啊,11年被老將kidd守死的
486F ilcr 09/10 20:29
說那麼多還不是輸XD
487F yyes5210 09/10 22:22
誰說大團,抱著AD大腿是事實,連這點都不敢承認嗎
488F by19 09/10 21:58
贏了嗎?
489F Tommy92C 09/10 23:18
贏的冠軍吹就算了,輸的亞軍拿兩場也能吹,那吉巴2
490F f77928 09/10 21:47
阿肥如果是二三當家都傷到無法出戰 單核血戰雷霆7
491F nnkj 09/10 21:47
隔年換勇士移動長城博古特受傷下去 不要省略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