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絮] CP3的快艇回歸如何土崩瓦解的

https://reurl.cc/ZlergQ (這次主作者是Amick 立場應該相對中立一些) ATLANTA – The late-night meeting that brought Chris Paul’s LA Clippers career to a stunning and unceremonious end was supposed to take place during normal business hours. After all these weeks of building frustrations between the two sides, with Paul’s dissatisfaction being felt in every corner of the Clippers operation during a brutal start to their season, the team’s longtime president of basketball operations, Lawrence Frank, sent word to the future Hall of Famer that they needed to meet on Tuesday evening in Atlanta. The tone of his message demanded a change in Paul’s plans. 亞特蘭大-結束Chris Paul快艇生涯、令人震驚且毫無儀式的深夜會面,本來應該在正常上 班時間進行。 在過去這幾週,雙方的挫折感不斷累積,Paul的不滿情緒瀰漫在快艇營運的每一個角落, 而球隊也經歷了殘酷的賽季開局。於是,快艇長年負責籃球事務的總裁Lawrence Frank傳 話給這位未來名人堂明星,表示需要在星期二傍晚於亞特蘭大見面。他的語氣明確到讓 Paul必須重新安排自己的行程。 Paul, league sources said, had planned on attending the men’s basketball game at his alma mater, Wake Forest, and then rejoining the Clippers in Atlanta afterwards. But he changed his plans, spending the first part of Tuesday attending an art festival in Miami before hopping on the team’s chartered flight that was scheduled to land in Atlanta around 6 p.m. local time. But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issue: The team plane had mechanical problems in Miami, causing an hours-long delay that, in the end, would lead to Frank and Paul discussing their unresolvable issues deep into the wee hours. By the time Paul shared the news of his release on social media at 2:40 a.m. in Atlanta, writing “Just found out I’m being sent home” on an Instagram post, the only people confused about why it had happened were outside of the Clippers’ walls. Whether you agreed with the decision or not, this much was clear: Paul’s constant criticism internally had been the root of the perceived problem. Paul,根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原本計畫先去母校威克森林大學觀看男子籃球比賽,之後 再飛到亞特蘭大與快艇會合。但他最後改變了行程,星期二先在邁阿密參加了一個藝術節 ,接著才登上球隊安排的包機,預計於當地時間傍晚6點降落在亞特蘭大。 但意外發生了:球隊飛機在邁阿密出現機械故障,導致延誤了好幾個小時。這場延誤最終讓 Frank和Paul必須在深夜、甚至凌晨時分,針對他們無法調和的問題進行談話。 當Paul在亞特蘭大的凌晨2:40於社群媒體宣布消息時--他在Instagram上寫道:"我剛剛知 道我要被送回家了"--唯一感到困惑的,只有快艇之外的人。不論外界是否認同這項決定, 有一點已經非常清楚:Paul在隊內持續的批評與抱怨,才是整個問題的核心。 The notion of Paul being unfiltered and unrelenting with his viewpoint is hardly something new. Anyone who paid attention during his storied 21-year career — including his Lob City run with the Clippers from 2011 to 2017 — knows that his leadership style isn’t for everyone. And when the Clippers signed up for this reunion in July, adding him to their veteran-laden group by way of a one-year, $3.6 million deal, team sources say they went to great lengths to manage his expectations regarding his role. The goal was to minimize the chance that something like this might occur. Yet as the Clippers continued to struggle, falling to 5-16 during this season in which they fully intended on contending for a title, league sources say the acerbic nature of Paul’s perspective was met with increasing resistance from those around him. Head coach Ty Lue and his staff, specifically, were known to be at wit’s end when it came to dealing with Paul. Some teammates took exception with his disparaging tone. Paul直率、不留情面的說話方式並不是新鮮事。任何關注過他21年輝煌生涯的人--包括他 2011到2017年在快艇的"Lob City"時期--都知道他的領導風格並不適合所有人。 而當快艇在7月決定重聚,給他一份一年3.6M的合約,把他加入這支滿是老將的球隊時,根 據球隊消息來源,他們其實花了非常多心力去管理Paul對於自己角色的期待。目的很明確: 盡量避免如今這種情況發生。然而,隨著快艇本季表現持續低迷--跌到5勝16敗,遠遠偏離 原本要爭冠的目標--聯盟消息人士指出,Paul那種尖銳刻薄的發言風格,引來越來越多隊 內人士的不滿。尤其是總教練Ty Lue與教練團,被形容為已經快被他逼到崩潰邊緣;部分隊 友也對他愛用貶低語氣說話的方式感到不滿。 League sources say Paul had several meetings recently with Clippers officials regarding their concerns with his approach, with one source indicating that there was a request for him to stop with the “locker room lawyering.” League sources said Paul was openly critical of the team in a film session on Tuesday, but — as Frank indicated — the decision to move on from Paul had already been made. “It wasn’t working out the way that I had planned and we had planned and it ’s unfortunate,” Frank said Wednesday at a virtual news conference. “You don’t take decisions like this lightly at all. Especially a guy that meant so much to the league and so much our organization, but just felt it was the right decision to make and unfortunately it was a really, really hard decision to make, but I think it was the right one for the team and organization.” 聯盟消息人士指出,Paul近期已與快艇管理層進行過多次會面,討論球隊對他作風的擔憂 ,其中有一位消息來源甚至透露,球隊要求他停止所謂的"更衣室詭辯"。聯盟消息人士也 表示,Paul在週二的影片會議中公開批評球隊,但--正如 Frank 所指出的--球隊要與他分 道揚鑣的決定早已做出。 Frank在週三的線上記者會上說:"事情的發展不像我原本預期的、也不像我們共同預期的那 樣,這真的很遺憾。你不會輕易做出這種決定,尤其是針對一位對聯盟、對我們球團都有 重大意義的球員。但我們只是覺得,這是必須做出的正確決定。很不幸地,這真的是非常 非常困難的決定,但我認為,對球隊與整個組織而言,這是對的選擇。" Frank also said his decision “had nothing to do with one incident or one meeting that did or did not happen,” declining to further elaborate on how he decided to move on from a man many consider to be the greatest Clippers player of all time. He said his face-to-face with Paul began at 11 p.m. ET on Tuesday and lasted three hours, describing it as a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meeting.” Paul, 40, was in and out of Lue’s rotation during this trying season in which the Clippers entered Wednesday’s game against the Hawks with a 5-16 record. He appeared in 16 games for the Clippers this season, averaging 2.9 points and 3.3 assists in a career-low 14.3 minutes per game. Paul was coming off a campaign in San Antonio last year in which he started all 82 games for the Spurs, averaging 8.8 points and 7.4 assists. Frank也表示,這項決定"與某一件事件,或某一次有發生或未發生的會面毫無關聯",並拒 絕進一步說明他是如何下定決心,要與許多人心中"快艇隊史最偉大球員"切割。他只透露 ,自己與Paul的面對面會談是在週二晚間美東時間11點開始,持續了三個小時,並形容那 是一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漫長的會議"。 40歲的Paul在這個艱難的賽季裡,時常被Lue進進出出地調整到輪替之外。快艇在週三對上 老鷹的比賽前,戰績僅5勝16敗。Paul本季為快艇出賽16場,場均僅2.9分、3.3助攻,出場 時間只有14.3分鐘,創下生涯最低。而就在去年,他還在聖安東尼奧打完82場先發,場均 8.8分、7.4助攻。 Because Paul signed as a free agent with LA, he is not eligible to be traded until Dec. 15. Frank said the Clippers would “continue to work with Chris’ representatives” in determining how Paul is ultimately removed from the roster. Frank also made clear the team was not blaming its poor performance on Paul. Reading between the lines, this was a move made because Paul’s presence and demeanor with the team while it was losing was not considered helpful. Paul coming back to the LA Clippers seemed like the obvious move. After his one-year pact with the San Antonio Spurs, Paul indicated that his career was winding down. After leaving the Clippers in 2018, Paul’s family had stayed in Los Angeles as he hopped from one stop to the next: From Houston to Oklahoma City, a three-year run in Phoenix, a one-season stop with Golden State and then a successful season with Victor Wembanyama and the Spurs. 因為Paul是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快艇簽約,他在12月15日前沒有被交易的資格。Frank表示, 快艇會"繼續與Chris的代表合作",決定最終要如何將Paul從名單中移除。Frank也強調, 球隊並沒有把戰績不佳怪罪在Paul身上。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之所以做出這個決定,是 因為球隊在持續輸球時,Paul的存在與態度被認為沒有幫助。 Paul回到洛杉磯快艇似乎是理所當然的選擇。在與聖安東尼奧馬刺一年合約結束後,Paul 表示他的生涯已接近尾聲。自從2018年離開快艇後,Paul的家人一直留在洛杉磯,而他本 人則從休士頓到奧克拉荷馬城,又在鳳凰城度過三年,接著在金州勇士停留一季,最後在 與Victor Wembanyama的馬刺度過成功的一年。 Still, the Clippers put a roster together in the offseason that made it clear where Paul’s place on the team would be: he wouldn’t be a starter or even a regular rotation player. It took the Clippers until the fourth week of July to sign Paul. While celebrating Paul as a Clippers legend and praising him for his ability at this stage of his career, Frank was careful to use his statement announcing Paul’s addition to clearly and publicly outline Paul’s role, as if to diffuse any potential confusion and conflict. “Chris will help fortify our backcourt with his exceptional ballhandling, playmaking and shooting,” Frank said in the team’s statement. “He is joining us as a reserve point guard and is excited to fill whatever role T. Lue asks him to play. He wants to be part of the group and we’re fortunate to have him back.” 然而,快艇在休賽季組出的陣容已經清楚表明Paul在球隊中的定位:他不會是先發,甚至不 是固定輪替球員。快艇直到七月第四週才簽下Paul。當時球隊一邊稱讚Paul是快艇傳奇、 肯定他在生涯這個階段仍具備的能力,Frank也在宣布Paul加盟的聲明中,小心翼翼地明確 、公開說明他的角色,彷彿是為了事先化解任何可能的誤解與衝突。 Frank在球隊聲明中說:"Chris會用他出色的控球、組織與投射來強化我們的後場。他將以 替補控球後衛的身分加入我們,並且很樂意扮演T. Lue要求他的任何角色。他希望成為團 隊的一部分,而我們也很幸運能迎回他。" Paul can, and on numerous occasions has, served as a mentor and adviser to younger players who look up to him. A 12-time All-Star who is second all time in assists and steals behind John Stockton, Paul most recently put his arm around rising Atlanta star Dyson Daniels. When the Hawks were in Los Angeles last month, Paul was spotted in an engaged chat with Daniels, telling him, among other things, to “shoot the ball.” “He basically said I work too hard on defense and every other aspect of the game, so I basically need to reward myself by shooting the ball,” Daniels said Wednesday morning, before the Hawks’ game against the Clippers. “It all makes sense. Very simple but yeah, coming from a guy like that, it definitely helps to hear.” Paul能夠--而且在許多場合中確實--擔任仰慕他的年輕球員的導師與顧問。身為12次全明 星、助攻與抄截數僅次於John Stockton的傳奇球員,Paul最近一次被看到指導的對象,是 亞特蘭大正崛起的新星Dyson Daniels。上個月老鷹作客快艇時,有人看到Paul與Daniels 交談甚歡,其中包括告訴他:"把球投出去。" "他基本上是說,我在防守和其他比賽面向都下了很大功夫,所以我應該要用投籃來獎勵 自己,"Daniels在週三早上、老鷹對上快艇前說道。"這一切都很有道理,很簡單,但從那 樣的球員口中聽到,真的很有幫助。" There were chances for Paul to do the same for Clippers teammates, and he would mentor the team’s few young players from time to time. But the Clippers entered the season as the NBA’s oldest team, with an average age per player of 33.2 years. The coaching staff is also a veteran group, with lifers like Lue, and Jeff Van Gundy, and Brian Shaw and Larry Drew, and Paul’ s critiques came off like grating criticisms that were unwelcome while the team was trying to find itself while playing through injury, league sources said. Paul’s retirement tour through the league didn’t last two weeks. On Nov. 22, Paul unveiled that this would be his final season through a social media post. “Do I want to see CP go out like this? No, I have a lot of respect for him, ” Lue said. “He’s been a friend of mine over the years, and you never want to see a great go out like this, but I’m pretty sure he will find something because he’s a great player. “I don’t like it for CP, but it just wasn’t a good fit.” Paul原本也有機會在快艇做同樣的事,並且偶爾會指導隊上少數的年輕球員。但快艇本季 以平均年齡33.2歲成為聯盟最老的球隊。教練團同樣是資深班底,包括 Lue、Jeff Van Gundy、Brian Shaw、Larry Drew等人。聯盟消息人士表示,在球隊一邊帶著傷勢掙扎、一 邊努力找方向時,Paul的批評聽起來更像是刺耳且不受歡迎的指責。 Paul的"退休巡迴"在聯盟裡甚至沒撐過兩週。11月22日,Paul透過社群媒體宣布這將會是 他的最後一季。(我只能說 我還有機會看到 我很幸運) "我想看到CP以這種方式離開嗎?不,我很尊重他。"Lue 說。"他多年來一直是我的朋友, 你永遠不會想看到一位偉大的球員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但我很確定他會找到其他事情做, 因為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 "我不喜歡CP的處境,但這真的不適合。"

推文討論 792

1F kuloda 12/04 12:49
,一定是不得不
2F bbo40453 12/04 12:56
,一邊要大家把他當長輩尊重可能還有機會挽回吧,
3F yyes5210 12/04 13:00
,我不知道去問保羅
4F anabyss 12/04 13:20
,才有機會對球隊有正面幫助
5F zed9104 12/04 14:28
,等著看好戲
6F zed9104 12/04 14:34
7F eellee 12/04 14:34
...自己去看我之前說的懶的解釋
8F yyes5210 12/04 14:33
。誰叫你不學熱火,出怪聲直接禁賽不參與練習,要
9F tco 12/04 15:24
10F mmk 12/04 14:24
1個星期7天可以解28個每日苦命任務
11F tco 12/04 13:30
2017 就離開快艇了,怎麼會是神主牌?
12F MakeAWash 12/04 12:31
2分3助 FG30% 0冠0MVP在那邊要求有的沒的誰會爽啦
13F rlrbc 12/04 13:07
33.2歲,就算大四畢業,在職業都打超過10年了
14F KotoriCute 12/04 12:06
3的建議
15F donkilu 12/04 12:09
CP3不就這個性 都中年了怎麼還會期望人能轉性zzz
16F sezna 12/04 12:18
CP3也在火箭跟鬍子鬧翻過,個性就如此。
17F sezna 12/04 12:30
CP3以前就是這樣,那時夠強就是要求嚴格,好勝心強
18F axi 12/04 12:05
CP3又不是第一次加入快艇 知道他的個性還找來...
19F downtoearth 12/04 15:40
CP3受不了 送他回家 這樣看起來雷霆 馬刺是不是反而
20F bbo9527 12/04 13:02
CP3問題就 你是回鍋 不是跟現有球員長期打拼的 你的
21F micbrimac 12/04 13:25
CP3嘴跟可愛嘴不同概念 可愛在這隻球隊都待幾年了
22F sezna 12/04 12:28
CP3在火箭不就跟鬍子鬧翻了,什麼就沒有過
23F seabox 12/04 12:44
CP3大概就是佔著自己是功勳老臣 球隊不敢怎樣 才一
24F hanslins 12/04 12:17
cp3如果是教練自然就會改變定位,他現在就是一個碎
25F bbo9527 12/04 12:54
CP3就只是一個上一代跟你沒瓜沒葛的回歸前主管
26F donkilu 12/04 12:11
CP3就適合去菜鳥隊吹當年勇 帶帶菜鳥 皆大歡喜
27F dick929 12/04 12:52
CP3應該守本分,但是他沒做到
28F allyourshit 12/04 14:09
CP3早該退了 又老又爛還愛嘴 誰愛誰拿去
29F eellee 12/04 14:19
CP3是可以在更衣室講話的人 是不會被影響喔
30F hanslins 12/04 12:27
cp3本來就沒剩多少油了,他講得也很可能正確,但輸
31F Aggro 12/04 12:04
CP3這個性也一輩子了 年輕人願意聽倒是能學不少 雷
32F Aggro 12/04 12:07
CP3這個性就一輩子了 找他來本就該有預期 又不是沒
33F hot413 12/04 12:53
CP3這麼委屈就自己出來講說了什麼啊 沒人可以阻止吧
34F micbrimac 12/04 13:26
CP3雖然在快艇很多年 但在現在這隻快艇 他就是個新
35F Aggro 12/04 12:03
DAJ問題不大吧 BG是和老闆鬧翻不知道和解沒
36F EZ78 12/04 12:24
end在最一開始阿
37F chichung 12/04 13:07
Kobe也是建立在罵中階和菜鳥 哪有球星讓他罵
38F eellee 12/04 14:33
kobe又不一樣那是他的球隊
39F tco 12/04 13:25
KOBE在湖人歷史甚麼等級,donkilu 你拿CP3來比?
40F zed9104 12/04 14:33
Kobe有比較好相處喔?你去看點球員訪問看看有誰幫忙
41F hot413 12/04 12:57
Kobe至少還有冠 而且只待湖人 還是差很多的
42F tco 12/04 14:36
NBA講幾句話你就受不了?
43F ymsc30102 12/04 12:16
ugh guy一直臭也是會不爽
44F ChamPion3 12/04 12:12
uy好像都長這樣
45F EZ78 12/04 12:29
Zu其實蠻肯被念就是了 只是從PG變Harden
46F EZ78 12/04 12:39
一件都沒有
47F ken720331 12/04 12:21
一個明面很硬一個是私下很硬
48F hanslins 12/04 12:34
一切的問題其實就是輸球
49F bbo9527 12/04 12:55
一回來績效沒做到 倒是架子跟脾氣天下無敵大到處噴
50F bbo9527 12/04 12:50
一團糟然後指手畫腳上下嘴砲開噴 甚至越權去挑戰上
51F Aggro 12/04 12:13
一堆成名戰將 有些手上還有戒指
52F Chanlin01 12/04 12:14
上場打太爛又在耳邊碎唸
53F pttfrasier 12/04 12:49
不了 啊不就是他現在不強沒有發言權 還是快艇休息
54F rlrbc 12/04 12:53
不是強不強的問題,是快艇組一堆老將,就像高三或
55F EZ78 12/04 13:32
不是第一次開會了啦 應該是真的就調和不了
56F s128222582 12/04 15:09
不是要幫他講話啊 內文開宗明義地講了 cp3的嘴巴聲
57F ewayne 12/04 12:43
不是阿,怪CP3沒油了也很怪阿。他這季上場就平均15
58F NankanAvenge 12/04 13:07
不會有人真的覺得快艇現在能到那麼爛都是保羅的錯
59F downtoearth 12/04 15:40
不正常?
60F jack34031 12/04 12:00
不然先退一下Blake Griffin好了
61F bbo40453 12/04 12:48
不然泡道歉過了還是沒用
62F EZ78 12/04 12:17
不知道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被搞到多毛
63F eellee 12/04 14:20
不知道 那就有可能講出一些忍無可忍的話誰知道
64F eellee 12/04 14:22
不知道內情 所以本來就不該自己超譯
65F Chanlin01 12/04 12:56
不能不處理吧
66F bbo40453 12/04 13:32
不調和,放泡跟教練冷戰
67F tco 12/04 13:48
不過,CP3今年上場時間很少, 球隊戰績打成這樣
68F eellee 12/04 14:33
丟掉一個底薪仔 沒啥問題啊 只是他是CP3而已
69F kuloda 12/04 12:30
之前CP3在火箭不就跟鬍子衝突到都有肢體了
70F Satoman 12/04 12:25
也不是,cp3帶年輕人的口碑一直都不差
71F HelloBonj0ur 12/04 12:30
也不甘他的事,講的好像踢掉他球隊會突然變得很有競
72F power1220 12/04 12:03
73F s128222582 12/04 15:11
了啦 可悲也要有一個限度吧
74F cpeyeshield 12/04 12:58
事情,沒人知道他們相處對話的內容,唯一知道的是
75F ken720331 12/04 12:14
互相都是老人不要說那麼多XD你幾冠..
76F kuloda 12/04 12:54
77F qpeter 12/04 11:58
人 快挺是老球隊了
78F hanslins 12/04 12:22
人,要講到讓你無話可說根本跟喝水一樣
79F ChamPion3 12/04 12:44
人也算神主牌了
80F micbrimac 12/04 13:26
人外來人 一隻球隊輸球誰受得了一個剛來的陌生人嘴
81F chichung 12/04 12:23
人家教出斑馬耶 總要敬老尊賢吧
82F kuloda 12/04 12:25
人家鱸魚跟小范帶過多少超級巨星呀
83F eellee 12/04 14:21
什麼叫全盤接受 是不知道內情 就不該評論該不該
84F ksk0516 12/04 13:11
今年斷崖式退化可能也有關
85F mambaout414 12/04 15:34
他上場十來分鐘,但他是資歷很深的老人呀…
86F tco 12/04 14:12
他上場時間少,應該不是他能決定的吧?
87F sezna 12/04 12:21
他以前夠強,講了有人聽。沒油的老頭講只是擺老。
88F tco 12/04 14:18
他們說成這樣你就全盤接受,所以就達到快艇要的啦
89F eellee 12/04 14:17
他們都說了是沒辦法的決定了 真正愛亂解讀的是
90F seabox 12/04 12:45
他回來不就是想退役球衣而已
91F eellee 12/04 14:27
他就不是場上問題 是場下問題
92F Chanlin01 12/04 12:44
他沒油沒差啊 是不要一直碎唸
93F eellee 12/04 14:31
他都要退了說的好啊 那一般來說安安分分的
94F bbo9527 12/04 13:07
休那肯定沒事 但你這個績效還要出來到處開噴氣氛 那
95F NankanAvenge 12/04 12:51
但CP3在其他球隊氣氛的時候沒現在那麼爛啊= =
96F hanslins 12/04 12:12
但今年快艇沒有輸球的本錢
97F bbo40453 12/04 12:56
但快艇就是覺得沒有泡比較好
98F eellee 12/04 14:21
但總是有些人不知道內情 就愛找一邊站
99F EZ78 12/04 12:29
但這兩個人都是溫溫的就是了
100F poz93 12/04 16:21
何況這些學弟都是老將等級了 還被你當年輕菜鳥的幹
101F kuloda 12/04 13:03
你一來就教我們打球
102F EZ78 12/04 12:44
你上次看他打球是甚麼時候
103F s128222582 12/04 15:42
你今年才找來的老將 到底是想笑死誰
104F kuloda 12/04 12:55
你他媽要卡位,你幹嘛不投,你他媽給我投
105F bbo40453 12/04 12:58
你你厲害你另尋高就吧
106F Aggro 12/04 12:20
你像個唐僧一樣碎碎念 內容就算善意悟空也會崩潰的
107F hot413 12/04 12:52
你只會嘴拿不出實力帶隊 被討厭不是很正常嗎
108F kuloda 12/04 12:53
你叫10個人出來嘴,可能9個都合理
109F hot413 12/04 12:15
你如果沒問題就自己出來澄清也可以吧
110F llull5566 12/04 12:50
你看這麼多年訪問podcast 他始終如一的嘴啊
111F hot413 12/04 12:14
你行你上 結果他上還是不行
112F NankanAvenge 12/04 12:53
你要合理那你應該去參加什麼學術辯論會
113F EZ78 12/04 12:11
你要說是他個性問題或是其他人太軟蛋隨便你= =
114F WeGoYuSheng 12/04 13:00
你那一套
115F llull5566 12/04 13:01
來囉
116F NankanAvenge 12/04 12:44
來待在板凳跟休息室壓人的 CP3剛回來他還在快艇打
117F xiaolie 12/04 12:20
來說嘴 但實際上完全沒幫助
118F ChamPion3 12/04 12:23
個性 第一年看起來還很融洽 第二年下滑還這樣念 鬍
119F ken720331 12/04 12:06
倒不如簽一天榮退就好
120F tco 12/04 14:14
偏偏你打成這鳥樣,被嘴不是剛好?
121F eellee 12/04 14:21
做出丟掉CP3德這個決定 我常常都不會去批評雙方
122F bbo9527 12/04 16:55
做好
123F MakeAWash 12/04 14:18
內文就是告訴你現在球隊狀況不好 CP3又不停止碎念
124F MakeAWash 12/04 14:06
內文明明是在講沒人受的了CP3在休息室的持續抱怨
125F tco 12/04 14:33
內文看不懂的,老喜歡叫人去看內文
126F ken720331 12/04 14:07
兩方都有錯甩鍋給一人,誰叫他打的爛又愛嘴
127F hot413 12/04 12:12
其他隊的老將導師怎麼就不氣氛
128F jetaime610 12/04 14:28
其他隊都沒事,就快艇毛特別多
129F ChamPion3 12/04 12:39
其實就是你贏了有實力講什麼都是對的 再擊掰也只能
130F EZ78 12/04 12:10
其實我覺得應該不是不知道CP3個性 是沒預料到全隊都
131F ewayne 12/04 12:44
分鐘,「總出手7次」。怪一個總出手7次的傢伙沒法讓
132F s128222582 12/04 15:31
分鐘的 去怪十來分鐘的人嘴賤愛靠杯 這種主力 就算
133F llull5566 12/04 13:01
分開也好 輸球就是大家都是錯的 看能不能後面贏回
134F kuloda 12/04 12:28
別說阿北了,就祖霸這種巔峰之年,聽老將在那邊嘴
135F LOVEERIKA 12/04 13:22
到底是在講什麼
136F Landius 12/04 12:21
137F bbo9527 12/04 16:55
勝負是主將跟團體一起承擔 但要氣氛前 替補控工作先
138F ken720331 12/04 12:07
原來第一天知道cp3 78個性
139F Aggro 12/04 12:08
去年馬刺年輕人會聽他阿
140F eellee 12/04 14:29
去拉幫結夥鬥走一些人也不是不可能
141F llull5566 12/04 12:51
反正 沒辦法接受 下船正常啊 搞得不好看而已
142F llull5566 12/04 12:54
反正不接受這種唸法的人本來就有 不合適分開也正常
143F axi 12/04 12:17
反正就蛋雕CP3 試試能不能把雷霆樂透搞掉...@@
144F ewayne 12/04 12:16
反正現在就是罵CP3在一個已經夠老的球隊裡擺老...
145F hot413 12/04 12:16
反正都要分手了
146F EZ78 12/04 12:12
反正都通 就是不適合
147F donkilu 12/04 12:16
反而是新人看CP3長大的 被唸高興都來不及了
148F EZ78 12/04 12:10
受不了他
149F bbo9527 12/04 16:52
只剩下過往功績可以拿來當成開嘴的依據 阿不就是職
150F hot413 12/04 12:10
只批評教練組跟管理層怎麼可能
151F llull5566 12/04 12:55
只是搞得半夜突然爆消息很難看而已
152F yyes5210 12/04 14:37
只要今年雷霆抽到狀元,快艇自己就會破防了還真不
153F Strasburg 12/04 15:30
只說他的存在是雪上加霜而且沒任何幫助
154F kuloda 12/04 12:56
叫你要專注要卡位這樣合不合理?
155F hanslins 12/04 12:39
叭,快艇可愛都一樣
156F hot413 12/04 12:07
可以好好講的你要酸那誰理你
157F bm1041644 12/04 11:54
可以這樣發了又發嗎 太好看了
158F xyyzzz 12/04 13:31
可能是PG就知道多爛
159F s128222582 12/04 15:09
名遠播 快艇更是比誰都懂 但你終究還是沒管理好啊
160F NankanAvenge 12/04 13:07
161F EZ78 12/04 14:48
哀 樹王就是你們這種人寵出來的
162F llull5566 12/04 12:53
哈登應該不喜歡被唸 不管誰對誰錯都一樣
163F NankanAvenge 12/04 12:44
哈隊比球隊任何球員資歷都老待的多久 而且本來就是
164F kuloda 12/04 12:28
哪會爽
165F s128222582 12/04 15:32
哪門子笑死人的主力 這樣能影響 我就建議各隊對上
166F hanslins 12/04 12:09
167F daniel7894 12/04 12:26
啊,抱歉沒注意到一開始就寫結束..
168F MakeAWash 12/04 14:33
啊你就是明顯沒在看啊
169F MakeAWash 12/04 14:11
啊你都說CP3上場時間少了 沒績效又一直碎碎念
170F kuloda 12/04 12:57
啊其他球星只會想「這還要你說」「阿你自己勒」
171F llull5566 12/04 12:48
啊到底嘴了啥 合不合理 只有當事人知道
172F yyes5210 12/04 12:40
單純快艇這批人經不起罵而已
173F Chanlin01 12/04 12:47
嘴到大家都北送就有問題了
174F MakeAWash 12/04 14:12
嘴巴出怪聲總能自己決定吧
175F tco 12/04 14:22
嘴巴見跟打人可以混為一談的,..............
176F hot413 12/04 12:48
嘴幾句可以啊 嘴到全隊氣氛誰的問題
177F ken720331 12/04 14:09
嘴秋的玩不過陰沉的,快艇自己找cp3還是cp3求快艇
178F tco 12/04 15:37
因為嘴賤造成這樣的陣容打出5-16,你會相信我也尊重
179F mambaout414 12/04 15:26
團隊如果有個老人自己爛還要指導掌控同事的話確實
180F yoyonigo 12/04 15:42
在又很信了 真的好雙標
181F HelloBonj0ur 12/04 12:23
在年輕人聽不下去
182F ken720331 12/04 12:03
在講大家很久以前就知道的船長個性
183F IngramBrando 12/04 12:56
在那邊扯其他球隊都沒事的你在職場上遇到這種老屁股
184F bbo9527 12/04 16:53
場上大家最討厭的老人
185F cpeyeshield 12/04 12:14
士指出,不知道實際到底是怎樣
186F stocktonty 12/04 14:24
大在熱火待那麼久好歹有點坎站才能當休息室老大
187F tco 12/04 15:37
大家只是在說明,球團的處理方式失當
188F mambaout414 12/04 15:26
大家在猜而已? 還是你知道內情?
189F tco 12/04 15:36
大家都是成年人,是要怎麼掌控?
190F sezna 12/04 12:27
大家都老鳥,榮譽還比較高,擺老沒人看。
191F EZ78 12/04 12:17
大羅:我雖然上不了場 我也有罐好嗎
192F micbrimac 12/04 13:23
天碎念 想到就賭爛
193F bloodruru 12/04 12:31
好也是因為有人出來講大家情緒會被激到 我是覺得他
194F mambaout414 12/04 15:34
好啦,你都對,我的社會歷練是錯的
195F iamnotme 12/04 12:30
好想知道他講話到底有多雞掰
196F Barbarian123 12/04 12:59
如果只是愛嘴 那就只是另一個歐肥
197F hanslins 12/04 12:14
如果我是cp3的隊友一樣會受不了他,都輸到上火還碎
198F NankanAvenge 12/04 12:28
如果戰績有修正的話 那大概率從提升賽季競爭力來看
199F fegat 12/04 16:30
如果是OKC或馬刺那還可以
200F llull5566 12/04 12:53
如果為了贏提出合理的意見 隊友沒辦法接受 就很有意
201F eellee 12/04 14:19
媒體只會在外面喊 不上網就可以不看
202F eellee 12/04 14:18
媒體跟一些帶風向的人好嗎
203F ChamPion3 12/04 12:23
子那年就不爽了
204F poz93 12/04 16:21
學弟當然不想聽待退學長把自己當孫子在罵
205F rlrbc 12/04 13:05
206F tco 12/04 15:17
室受不了。是出了社會還這麼好傻好天真嗎?
207F pttfrasier 12/04 12:49
室與管理層太玻璃心? 說好的NBA重視言論自由呢?
208F Aggro 12/04 12:22
對 老鬼那戰術素養講到讓你回不了根本很簡單
209F hanslins 12/04 12:27
對,但你讓大家很不爽,先閉嘴讓大家爽一下再解決
210F llull5566 12/04 12:58
對他來說 為了贏球他就是會去念
211F KotoriCute 12/04 14:42
對現在快艇來說保羅就是搭車不成功嘴又臭的替補咖而
212F Aggro 12/04 12:18
對耶 這一說才想起豆總好像也有類似過度強勢問題
213F NankanAvenge 12/04 12:45
對這些快艇球員CP3才是新來的那個捏
214F mscmobitai 12/04 11:56
導菜鳥的 結果三炮二炮這樣?
215F hot413 12/04 12:45
就你CP3一個人想贏球喔==
216F eellee 12/04 14:20
就像嘴綠不管是甚麼原因打人不就被噴爆一樣
217F cychi 12/04 15:20
就戰績爛找個人牽拖
218F littleaoc 12/04 12:28
就整隊都一樣大牌的幹嘛聽你這已經沒實力的洗臉
219F xam 12/04 13:05
就會知道吧
220F yyes5210 12/04 15:01
就直接解讀成CP3是碎碎念的老人,害球隊不好w
221F Chanlin01 12/04 12:13
就老船長已經讓休息室氣氛很糟糕所以被踢
222F eellee 12/04 14:30
就說了喔 誰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一定要開除的事
223F hot413 12/04 12:10
就說了私下能談的鬧大一定整隊都不爽他
224F llull5566 12/04 13:02
就這套不適合快艇 早點分開也好
225F belili 12/04 13:04
就這樣不歡而散 老船長沒舞台退休 也是滿可惜的
226F PaulDavis 12/04 13:17
層當然不太會挺他
227F zed9104 12/04 14:29
層的真的屌
228F bbo9527 12/04 12:50
層的職權 恩 這個在公司裡一般會被怎麼看待就不用
229F KotoriCute 12/04 14:42
230F EZ78 12/04 12:05
年輕人不受教的只有一位 可能是因為臉太老(X
231F apulu0507 12/04 13:26
度」那種感覺
232F cpeyeshield 12/04 12:58
弄得很難看
233F HelloBonj0ur 12/04 12:59
很合理了
234F cpeyeshield 12/04 12:15
後一年搞這齣
235F s128222582 12/04 15:10
後續處理也爛 這到底要怪誰
236F IngramBrando 12/04 12:56
從上到下都不滿意在酸,讓他上去救業績還做得更爛。
237F ken720331 12/04 12:00
快樂打球快樂賺錢
238F ken720331 12/04 12:15
快艇 現在老大應該是哈登
239F Chanlin01 12/04 12:03
快艇一堆老球皮了 這招只適合年輕球隊
240F Chanlin01 12/04 12:56
快艇寧願搞這麼難看也要踢隊史巨星 肯定是問題大到
241F s128222582 12/04 15:32
快艇就是連噴垃圾話就好 EZ Win
242F axi 12/04 12:04
快艇暑假補強可以宣告失敗了 比爾 JC CP3 大羅...
243F seabox 12/04 12:45
快艇本身本季本來就很難打到總冠軍
244F KotoriCute 12/04 12:06
快艇的球員不是聯盟老將就是大牌球員,根本不需要CP
245F daniel7894 12/04 12:24
快艇的生涯,少了那個end的翻譯
246F ken720331 12/04 12:18
快艇自己搞出來的然後收尾很難看
247F hanslins 12/04 12:39
快艇輸球就未爆彈一直擊鼓傳花到今年撐不住了,這
248F tco 12/04 14:13
快艇這波操作,不就變相認為戰績差是因為有人在嘴?
249F dick929 12/04 12:53
快艇高層應該包容CP3的個性,但是他們也沒辦到
250F rlrbc 12/04 12:49
念的導師
251F llull5566 12/04 12:53
思啊
252F KC90 12/04 12:37
怪聲仔要扛吧?
253F s128222582 12/04 15:09
怪誰啊?
254F Landius 12/04 11:57
意思嗎
255F fegat 12/04 16:31
感覺LAC也是講過好幾次 真的沒辦法才這樣做
256F fjksa 12/04 13:22
懂了 這裡全是老人梯次又沒差很多 誰要給你念
257F tco 12/04 15:24
應該還是有喔,因為講幾句就做不下去的人
258F tco 12/04 14:18
成:我們受不了有人出怪聲? 心理素質只有這樣?
259F hot413 12/04 12:46
我也不喜歡哈 但他至少是純血好嗎
260F tco 12/04 14:25
我們不是換教練,而是先換掉一個只上場10分鐘的人
261F tco 12/04 14:20
我們就看看開掉CP3,快艇能不能來一波連勝
262F tco 12/04 14:24
我們戰績好爛,又有人在嘴,所以真的沒辦法了
263F mambaout414 12/04 15:35
我只是提出一個可能性來討論,沒有要堅持自己立場
264F EZ78 12/04 12:20
我只能說 至少我運氣夠好至少還有機會看到快艇CP3
265F tco 12/04 15:39
我在休息室嘴,你在場上打,這樣會有陰影我也是醉了
266F tco 12/04 14:35
我在討論甚麼,你在回甚麼?
267F eellee 12/04 14:29
我是不知道內情 但以CP3的頭腦想要搞政治鬥爭
268F EZ78 12/04 11:58
我是覺得快艇還是會退 但我覺得CP3有可能不願意
269F EZ78 12/04 11:54
我是說記者
270F wurenben 12/04 14:08
我猜是嘴到那個不能講的人吧
271F poet1112 12/04 12:47
我相信她一路以來都敢嘴,球團高層突然玻璃心炸裂喔
272F NankanAvenge 12/04 12:17
我蠻好奇CP3到底氣氛到什麼地步才會搞成這樣
273F kuloda 12/04 12:30
我記得那時候鬍子好像直接把CP3手甩開
274F ChamPion3 12/04 12:33
或有冠軍也許有機會換他
275F tco 12/04 15:19
戰績5-16 結果只是因為有人在休息室嘴賤? 還強調三
276F tco 12/04 14:14
戰績打好一點,讓他閉嘴不是更好?
277F yoyonigo 12/04 14:51
戰績爛 整隻球隊上下都有問題 所以我們砍掉那個敢直
278F Wall62 12/04 15:46
戰績爛不是他的問題 但氣氛就是了+1
279F rlrbc 12/04 13:08
戰績爛不是他的問題,但是讓休息室氣氛爛到不開心
280F eellee 12/04 14:31
戰績長成這樣當然整個球隊肯定有些問題啊
281F tco 12/04 14:20
所以你也覺得戰績爛是因為有人出怪聲啊
282F tco 12/04 14:33
所以你是在告訴我,戰績爛是因為這個底薪仔?
283F llull5566 12/04 12:55
所以強弱也不是重點 就看每個人接受度而已
284F ken720331 12/04 12:11
所以意思是cp3個性差活該被蛋鯛
285F tco 12/04 15:17
所以我蠻好奇有人看了內文,就天真以為嘴賤所以休息
286F s128222582 12/04 15:11
所以現在怎樣 把現在這可悲戰績全歸咎在cp3上嗎?好
287F ken720331 12/04 12:02
所以當初幹嘛找cp3?
288F eellee 12/04 14:32
所以肯定有些原因在阿不可能完全是管理層的問題啊
289F NankanAvenge 12/04 13:06
所以被趕了
290F s4340392 12/04 13:08
手槍戰術!
291F Wall62 12/04 15:26
打不出來剩臭嘴難怪被嫌+1
292F s128222582 12/04 15:19
打不好 是他媽想笑死誰啦
293F tco 12/04 14:21
打人是有刑責的,你要類比麻煩有點邏輯
294F tco 12/04 14:17
打到這種等級的競技運動,然後戰績那種鳥樣,歸咎
295F s128222582 12/04 15:18
扭到 結果扭到了 還把你在球場打很爛的原因歸咎到這
296F KotoriCute 12/04 12:09
找CP3回來
297F ken720331 12/04 12:21
找人也不想跟隊內相性合不合,水與火的衝突
298F ken720331 12/04 14:09
找他
299F s128222582 12/04 15:08
承認自己就是失敗吧
300F yoyonigo 12/04 14:51
接提出來檢討的人
301F tco 12/04 14:24
推文裡先說打人的是哪個ID?
302F eellee 12/04 14:30
搞到最後就是整個球隊烏煙瘴氣不團結
303F MakeAWash 12/04 14:19
搞到沒人受的了 你到底要不要看個文
304F hanslins 12/04 12:22
搞毛人很簡單的,尤其是像cp3這種戰術素養跟聰明的
305F tco 12/04 15:42
效? 沒看另外一個想刷10分的,他上場幾分鐘?
306F tco 12/04 15:41
教練、核心球員不檢討,開掉一個上場10分鐘的?
307F tco 12/04 13:49
教練跟隊中核心都有問題,結果目前透過媒體把責任推
308F Landius 12/04 12:21
教起步,那些球員退休當教練的反而是綠葉生涯容易成
309F tco 12/04 15:42
整場只上10分鐘,每次戰局都打這麼緊繃,是要甚麼績
310F Dino14124 12/04 11:59
整天陰陽怪氣的被蛋雕很正常
311F hanslins 12/04 12:42
新聞?
312F s48625 12/04 12:45
方針
313F EZ78 12/04 12:30
明明他有整整一半在說CP3多棒
314F s128222582 12/04 15:35
是cp3跪著要來的?
315F kuloda 12/04 12:42
是不是真的其他球員「禁不起罵」,還不見得
316F tco 12/04 15:18
是不是選錯職業了?
317F rlrbc 12/04 13:08
是他的問題
318F hanslins 12/04 12:39
是任何球星老去都會遇到的問題。勇士咖哩,湖人喇
319F eellee 12/04 14:23
是你理解力不好 只能挑一些不同之處來辯
320F s128222582 12/04 15:31
是在公司行號也是可悲那種啦
321F HelloBonj0ur 12/04 12:37
是大家覺得輸球也就那樣 馬照跑舞照跳?
322F HelloBonj0ur 12/04 12:59
是如果被拉正的是鬍子幫的...那為什麼被thanks u 就
323F bbo40453 12/04 12:58
是小廟容不下你這尊大佛
324F yyes5210 12/04 14:31
是教練組的機會嗎
325F IngramBrando 12/04 12:56
是會乖乖站在那給他洗臉唷,他講累了還會倒茶槌背遞
326F mambaout414 12/04 15:26
是會造成團隊公司績效差呀 但實情誰知道 現在不就
327F rlrbc 12/04 12:53
是當兵一年,誰需要導師或士官長整天在訓話碎念
328F NankanAvenge 12/04 12:28
是真的做對了
329F cpeyeshield 12/04 12:15
是說他去雷霆太陽馬刺都跟隊上關係不錯 歐,結果最
330F madduxH 12/04 12:33
是誰對誰錯,球隊跟人都傷
331F KC90 12/04 12:38
更正一下:低薪老人
332F bbo40453 12/04 12:50
最可能不是嘴得不合理惹怒大家,是嘴得太合理才無
333F jevin 12/04 13:42
最該開除的是經理層
334F EZ78 12/04 13:32
最資深Zu 再來可愛
335F bbo40453 12/04 12:48
會做這麼絕應該是對內大咖跟教練都沒意見的結果
336F Aggro 12/04 12:13
會需要導師的都是年輕隊 快艇一票老人XDDDDDDDDDDD
337F llull5566 12/04 12:51
會鬧這麼大是在奇怪的時間點爆出來 後面才說明吧
338F Aggro 12/04 12:07
有人以前沒和他同隊過
339F micbrimac 12/04 13:22
有人沒待過球隊嗎 打球又不是只有場上而已 私底下練
340F hanslins 12/04 12:19
有問題,防守不夠認真
341F yyes5210 12/04 14:50
有的還是去別隊拿的
342F MakeAWash 12/04 14:06
樓上某幾隻是連內文都懶得看嗎
343F seabox 12/04 12:44
樣狂嘴
344F tco 12/04 15:19
次要別人去看內文,這種人有邏輯可言?
345F llull5566 12/04 13:02
歐肥還有體重控制問題 老大跟CP幾乎沒有外務影響吧
346F eellee 12/04 14:24
正常人是會去思考別人比玉的相似之處
347F zed9104 12/04 14:32
死人的邏輯
348F bbo40453 12/04 12:51
比如批評主將要休多久也不說之類的,一定爆炸哈哈
349F kuloda 12/04 12:54
比方說,你要專注一點,你他媽專注,你他媽不要漏
350F xbit 12/04 11:59
氣氛
351F yyes5210 12/04 12:41
氣氛就要裁,前幾天抱怨天賦不夠的要不要順便
352F MakeAWash 12/04 12:44
沒人怪CP3沒油阿... 是沒油又一副老A姿態
353F littleaoc 12/04 12:42
沒人怪他,但他到處怪人
354F llull5566 12/04 12:57
沒啊 不合適分開正常啊 分的太難看才會這麼多討論
355F zed9104 12/04 14:34
沒問題你在這邊討論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在討論?邏輯
356F donkilu 12/04 12:15
沒差幾梯是真的會覺得CP3憑什麼高高在上嘴人吧XD
357F MakeAWash 12/04 12:48
沒怎麼了阿 thnak you回家吃自己囉
358F DameLillard 12/04 12:45
沒有人有必要全盤忍受你的脾氣
359F downtoearth 12/04 15:21
沒有原因的....
360F hot413 12/04 12:05
沒能力只剩一張嘴誰服
361F bluecsky 12/04 13:13
沒辦法全部自己包攬起來,要靠團隊運作來做貢獻
362F seabox 12/04 12:43
況且可愛跟哈登牌子又不輸CP3
363F bbo40453 12/04 12:50
法反駁
364F hanslins 12/04 12:37
洗臉,被朋友嘲笑他只會更不爽
365F eellee 12/04 14:23
混為一談 那你就是不懂邏輯
366F Chanlin01 12/04 11:54
演我老船長欸 一下船就大勝
367F MakeAWash 12/04 12:52
為什麼在其他隊受的了 因為在其他隊的時候夠強啊 ==
368F eellee 12/04 14:32
為啥要搞成這樣 如果不願意 當初別簽他就好了啊
369F yyes5210 12/04 14:15
無銀三百兩的架勢
370F hanslins 12/04 12:22
然後再嘴鱸魚用人,為啥不上誰,為啥一直上誰,要
371F EZ78 12/04 12:10
然後又一直輸球就惡性循環
372F s128222582 12/04 15:34
然後咧 這老人誰找來的?
373F ChamPion3 12/04 12:20
然後鬍子以前就不吃這套 你怎麼會期待還會成功
374F IngramBrando 12/04 12:56
煙是不是
375F HelloBonj0ur 12/04 12:30
爭力一樣
376F s128222582 12/04 15:08
狀況 再怪別人?不對吧
377F tco 12/04 14:23
狀況不好被碎念,不是很正常嗎?
378F hanslins 12/04 12:29
班當過兵都清楚啊,尤其是cp3
379F ccl007 12/04 12:10
現在CP3有可能在最後開無雙拉尾盤嗎?
380F bluecsky 12/04 13:13
現在團隊不配合,那要怎麼打出表現
381F seabox 12/04 12:43
現在場均2、3分 快艇又是老人隊 為什麼要給你唸
382F Satoman 12/04 12:26
現在快艇就是一群阿北才會誰都不服cp3
383F KotoriCute 12/04 12:22
現在快艇球隊老大是哈登
384F ken720331 12/04 12:11
現在是在教育職場倫理課
385F MakeAWash 12/04 14:34
現在是隊友也受不了 你在那邊一直教練教練
386F tco 12/04 13:30
現在的快艇跟當初的快艇,有幾個人重疊?
387F YummyYummy 12/04 12:33
球員都有抱怨了 還在球隊而已
388F hanslins 12/04 12:27
球時你講再正確也沒有用,他被丟大概就是你講得都
389F Chanlin01 12/04 12:02
球隊就在爛了 還一直在旁邊碎唸搞到大家都很毛
390F tco 12/04 14:13
球隊戰績爛,結果你開掉一個沒啥上場的老將
391F micbrimac 12/04 13:24
球隊生活 在賽季中 恐怕除了睡覺之外 隨時都會見到
392F tco 12/04 15:39
球隊裡一堆打幾年了,心理素質只有這樣,你會支持這
393F ewayne 12/04 12:44
球隊贏球還氣氛,這也很妙吧
394F pheer 12/04 15:48
球隊這樣好嗎?
395F jevin 12/04 13:40
理層怕被開除而找的替代羔羊
396F hot413 12/04 12:24
甚至其他人還會把球丟回來勒
397F anabyss 12/04 13:20
生個有潛力的新秀在他底下整天用仰慕的眼神向他請教
398F ewayne 12/04 12:32
用一半的版面講CP3很棒,拿來鋪成被這樣幹掉是他活
399F yyes5210 12/04 14:33
用最粗暴的方法
400F s48625 12/04 12:48
當初幹嘛簽
401F Landius 12/04 12:02
當年空拋三人組有跟快艇關係好的嗎
402F hanslins 12/04 12:23
的出手叫負責,輸球時就是打得有夠雷
403F NankanAvenge 12/04 12:44
的時候其他球員都不在 這感覺完全不同吧
404F pineapple238 12/04 12:08
的話同事很難不生氣吧
405F IngramBrando 12/04 12:56
直白點就是職場上老屁股從其他公司回鍋後冷嘲熱諷、
406F Chanlin01 12/04 11:58
看來就是一直打太爛又一直陰陽才被丟的
407F kaya855108 12/04 12:06
看來老鬼回歸沒幾場就發作了
408F Chanlin01 12/04 12:42
看前幾篇說雞湯盧在球隊3勝2敗時就沒跟Cp3講過話
409F zed9104 12/04 14:58
看起來超懂cp3,更適合當gm
410F ItachiKami 12/04 14:21
看還是快艇問題比較大啦
411F s128222582 12/04 15:33
真好影響 講講垃圾話可以搞爆這種爛隊
412F EZ78 12/04 12:34
真的 然後看到Haynes發的你會抱怨都在支持CP3嗎= =
413F Chanlin01 12/04 12:18
真的很好奇CP3 講什麼讓雞湯盧都受不了
414F bbo9527 12/04 13:07
真的是快點請走 不然其他員工怎麼團結工作
415F hanslins 12/04 12:14
碎唸
416F hanslins 12/04 12:17
碎唸待退老人
417F daniel7894 12/04 12:24
第一段是令人震驚,沒有退休儀式的「結束」保羅在
418F hot413 12/04 11:56
第三段就是主因了吧 大家都不喜歡
419F zed9104 12/04 14:33
管理層講話
420F poz93 12/04 16:21
簡單講他用爺爺對待孫子的態度在對待晚幾屆的學弟
421F llull5566 12/04 12:49
簽的時候一定沒想好吧 又不是第一年78了
422F ccl007 12/04 12:09
結果季後賽就靠他在拚(攤手)
423F tco 12/04 13:49
給CP3,這招真的是....
424F a12838910 12/04 12:38
經驗告訴我 要遠離有毒的人事物
425F Chanlin01 12/04 12:34
總感覺JC應該是被唸到不爽的其中一位..呵呵
426F jevin 12/04 13:14
美國趙麻石 這樣搞待退明星
427F micbrimac 12/04 13:23
習 重訓 還有吃飯生活都會在球團的球館 老人輸球天
428F a71466356 12/04 12:58
老+氣氛 = 下車
429F kaka2001 12/04 12:55
老人只會講當年我怎樣 但保羅沒拿冠實在沒資格嘴
430F eric20601 12/04 12:02
老人都打滾這麼多年了 哪需要旁邊一個教官整天噴你
431F Barbarian123 12/04 12:58
老大得失心重 勝負欲強 cp3也有的話可能很適合
432F ChamPion3 12/04 12:25
老實說班馬跟書人都不算被他教 原本就長出來了 我
433F donkilu 12/04 12:21
老實說還真的有可能是鬍子發難跟球團攤牌...
434F axi 12/04 12:01
老船長 幹籃哥都和快艇鬧翻了 老船長還有紐奧良可退
435F Aggro 12/04 12:16
老鬼的情況我猜可能是被當成囉嗦的底薪上車仔
436F OSullivan 12/04 17:01
而CP3只會他在聯盟過得很順的那套 這次吃癟了
437F NankanAvenge 12/04 12:53
而不是來打球
438F hot413 12/04 12:51
而且可愛回來有打出東西 CP3打出什麼東西
439F seabox 12/04 12:43
而且在雷霆太陽 CP3還有實力
440F EZ78 12/04 12:30
而且我是說立場阿 前面發的都是快艇隨隊
441F llull5566 12/04 12:57
而且我相信他沒退役 真的有下隻球隊他也一樣這樣噴
442F tco 12/04 13:26
而且湖人坦那三年,隊中有甚麼功勳老人?
443F hanslins 12/04 12:23
而且登登打球 很多選擇是很不合理的,贏球時不合理
444F NankanAvenge 12/04 13:06
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啥背鍋吧 聽起來不就單純太顧人怨
445F EZ78 12/04 12:39
聯盟唯一
446F ChamPion3 12/04 12:39
聽 沒料了 就變成真 擊敗人
447F dustinhuang 12/04 16:41
聽不進去不全是聽的人的問題 CP3講話很難聽的
448F luck945 12/04 12:01
聽起來是老屁股們受不了他的說教?
449F bbo9527 12/04 12:58
股 有功績有合作過有資格開噴的
450F eellee 12/04 14:32
肯定是簽下來之後跟當初想像的不一樣
451F Landius 12/04 12:23
船現在實質老大應該是燃燈道人吧
452F sasakihiroto 12/04 12:27
艇一點問題都沒XD
453F downtoearth 12/04 15:21
被單方面 排除在球隊外 快艇現在會爛成這樣 不是
454F MakeAWash 12/04 14:11
被排不就剛好而已
455F bloodruru 12/04 12:31
被犧牲掉了而已...
456F LOVEERIKA 12/04 12:15
裡面不就可愛有冠而已
457F xyyzzz 12/04 13:31
要打 老人誰會開心而且 快船的老人都沒防守了最好的
458F hanslins 12/04 12:19
要搞毛隊友還不容易?講你戰術配合不行,出手選擇
459F Chanlin01 12/04 12:21
要是CP3打的好嘴砲就算了 打那什麼東西還嘴砲
460F Chanlin01 12/04 13:08
要贏球先改善改善休息室氣氛阿
461F ChamPion3 12/04 12:25
覺得SGA比較算而已
462F hanslins 12/04 12:12
解也不同,再去年馬刺輸球不是問題,重點是學習,
463F s128222582 12/04 15:40
討自己
464F llull5566 12/04 12:59
訪問就很多次說他們是同一種雞掰人了不是 老大自己
465F ewayne 12/04 12:32
該,這也只是最基本的公關文寫作修辭技巧
466F bbo9527 12/04 12:50
說了
467F eellee 12/04 14:18
說戰績打好一點讓他閉嘴 當他是媒體喔
468F llull5566 12/04 12:59
說的
469F KotoriCute 12/04 12:08
說這次的抓馬是排毒一點真的是都不誇大
470F woaifafewen 12/04 12:24
誰受的了
471F ken720331 12/04 12:06
講得好像喔喔喔原來Cp3那麼78一樣
472F bluecsky 12/04 13:14
講白了就是都老人,他的方法只能對年輕人有效果
473F eellee 12/04 14:19
講的好像都不會被影響一樣 你是知道他平常講甚麼喔
474F llull5566 12/04 12:55
講真的啦 他在馬刺怎樣都不算強了 不也是一直逼逼
475F ken720331 12/04 12:05
講老船長個性不就馬後炮
476F Landius 12/04 12:08
識保羅
477F axi 12/04 12:13
贏球治百病 那輸球的戰犯是...?
478F hanslins 12/04 12:10
贏球的時候受得了,輸球當然不一樣
479F hot413 12/04 12:25
走一個砲 傷比爾跟DJJ 就沒人用了 登不自幹要怎辦==
480F eellee 12/04 14:28
跟他上場幾分鐘又沒關係
481F llull5566 12/04 12:50
跟他同隊的也有人不接受 正常
482F eellee 12/04 14:17
跟管理層有啥關係 是有些人不看內文喔
483F llull5566 12/04 13:36
輸成這樣整個無法調節
484F tco 12/04 14:19
輸球不是換教練,結果是砍掉出怪聲的
485F kuloda 12/04 12:29
輸球本來大家就玻璃心,一直被批評只會更幹
486F NankanAvenge 12/04 12:27
退一萬步講 cp3氣氛就算都講對 但他讓整隊都不爽
487F tco 12/04 14:14
這不就是讓外界以為,球隊戰績爛是因為他在出怪聲?
488F tco 12/04 14:22
這你的邏輯,那台灣沒有人知道內情,對吧?
489F xam 12/04 13:05
這個性非死忠球迷不清楚,但是NBA圈子裏面應該原本
490F eellee 12/04 14:31
這又不是說管理層就沒問題 那是兩碼子事
491F jack34031 12/04 11:57
這樣短時間內快艇應該不會退CP3的球衣吧
492F andy89202033 12/04 13:08
這樣雙贏不好嗎
493F bloodruru 12/04 12:31
這種團體裡抱怨的人被踢然後變好的情況很常見 但變
494F tco 12/04 15:40
這種球隊嗎?
495F tco 12/04 15:18
這種等級的競技運動因為碎碎念就受不了了,快艇老人
496F tco 12/04 14:12
這種陣容開季 5-16。還怕被嘴啊?
497F alittleghost 12/04 11:56
這篇太直白,直接說是休息室
498F KotoriCute 12/04 12:07
這篇文就拐著彎說CP3是休息室毒瘤
499F hanslins 12/04 12:29
這篇本來就不中立,但待退老鬼會有啥毛病只要上過
500F EZ78 12/04 11:54
這篇還沒打完就發了就是
501F yoyonigo 12/04 15:31
這隻球隊有多爛了XD
502F Chanlin01 12/04 12:16
連教練團都是資深的也被搞到很毛
503F zed9104 12/04 14:29
連表弟都幫CP3講話了,這種時候還可以幫腔快艇管理
504F fegat 12/04 16:30
進去了 何況LAC主力都老人 誰想聽他在那邊酸
505F kuloda 12/04 12:54
運作球隊跟休息室,是靠嘴的合理這麼簡單嗎
506F bbo9527 12/04 13:03
過往功績拿出來壓人怎麼可能壓得住 何況現在績效爛
507F nobrothers 12/04 11:53
還在土崩瓦解...現在要再啟爐灶了啦
508F micbrimac 12/04 13:30
還在的時候 沒半個人一樣了 只是個過客而已啥神主牌
509F jevin 12/04 13:42
還找記者放這篇沒有任何保羅惡害實例的文章洗地
510F eellee 12/04 14:22
還站得很穩 超級好笑
511F s128222582 12/04 15:23
還要臉嗎?
512F eellee 12/04 14:23
邏輯就是 誰知道內情是啥 你在那邊扯打人跟嘴人
513F eellee 12/04 14:32
那不陰謀論不就是這樣嗎 既然跟想像的不一樣那就
514F yyes5210 12/04 12:51
那你還不是看這個球員強不強而不是嘴的合不合理
515F tco 12/04 14:38
那個ee邏輯問題很大,說自己不評論,又講得很肯定
516F bbo9527 12/04 14:05
那種回鍋空降績效差還指指點點的
517F NankanAvenge 12/04 12:27
那說他在是純負面作用好像也沒問題
518F MakeAWash 12/04 14:28
都請你好好看一下內文了 還一直跳針教練 唉
519F tco 12/04 15:20
都還沒強調CP3當了幾年的工會會長
520F MakeAWash 12/04 12:51
重點就是現在不強了啊 ...
521F hanslins 12/04 12:12
重點是球隊開季目標就跟馬刺不同,球員對於勝負理
522F s128222582 12/04 15:38
鍋而已 這種垃圾政治手段 看了噁心
523F kenbo 12/04 12:48
閉緊,就這麼簡單
524F Chanlin01 12/04 12:27
開季3W2L CP3好像就開始唸了吧
525F bluecsky 12/04 13:13
關,所以要說斷崖退化也不好說,因為他去年就差不多
526F KotoriCute 12/04 14:41
527F s128222582 12/04 15:18
雙鞋子
528F axi 12/04 12:16
雷霆 太陽都是年輕人所以受教啊 快艇都老人...
529F yyes5210 12/04 14:37
需要碎碎念什麼
530F Aggro 12/04 12:04
霆太陽那票都是
531F micbrimac 12/04 13:24
面 想躲都躲不掉
532F hot413 12/04 12:13
馬刺根本沒戰績壓力就練斑馬 給他玩也沒差
533F kaya855108 12/04 12:17
高在上
534F KotoriCute 12/04 12:09
鬍子之前就跟CP3合作的時候兩邊就有抓馬了,快艇還
535F ph90119 12/04 14:31
黑他,就是實話而已
536F EZ78 12/04 12:18
黑阿 豆總生涯最後來快艇也是很多衝突
537F pttfrasier 12/04 12:49
CP3又不是第一天有話直說 在其他隊沒問題就快艇受
538F st9005111 12/04 12:19
CP3打球那麼髒又敗人品 難怪晚節不保
539F hijodedios36 12/04 16:17
cp3這個性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忠言總是逆耳的
540F chxptt 12/04 16:51
一個沒冠 打球又髒 的人在那邊倚老賣老 誰想聽
541F birdman5656 12/04 12:45
不重要了
542F tim0219 12/04 13:06
哈 結果原來是個怪聲仔 難怪蛋雕
543F sdfsonic 12/04 11:56
就老船長不夠強.還發怪聲.就被蛋雕了
544F simon87122 12/04 16:18
幾勝幾敗才能說大實話
545F YOYOISGOOD 12/04 12:40
我覺得快艇裁掉好啊 整天出嘴氣氛的員工最煩
546F a12838910 12/04 12:38
有實力但講話很難聽的 上一個已經被揍一拳了
547F zed9104 12/04 14:28
都準備抽狀元籤了,在努力什麼?老闆還被起訴,笑死
548F KC90 12/04 12:37
阿所以為什麼一直輸球?誰的問題呢?不可能是底薪
549F LOVEERIKA 12/04 13:22
…什麼前科。那是太陽老闆有問題好嗎
550F love1500274 12/04 11:57
#一波連勝的開始
551F kaya855108 12/04 12:06
#更衣室詭辯
552F kuloda 12/04 12:36
553F joy2105feh 12/04 12:38
BG才不想給快艇退吧XD
554F kaya855108 12/04 12:14
CP3 0冠在那邊嘴炮一定有人不服啊
555F pineapple238 12/04 12:08
CP3:我以前…所以你們應該…,然後上場超爛,屬實
556F poet1112 12/04 12:47
CP3不論資歷還地位甚至是球隊歷史,嘴幾句怎麼了嗎
557F hanslins 12/04 12:16
cp3個性就跟豆總一樣,豆總現在在公鹿教練團
558F ItachiKami 12/04 14:21
CP3又不是沒待過爛隊,就這隊被嘴到沒人受得了,我
559F Xenogamer 12/04 12:02
CP3應該就是那種可以當朋友不適合當同事的
560F donkilu 12/04 12:27
CP3當助理教練應該還是滿有料的 不要當總教練就好
561F PaulDavis 12/04 13:17
CP3還有一個前科是搞倒過太陽前老闆,所以快艇管理
562F cychi 12/04 15:18
CP3還當過很久的球員工會會長 這麼難溝通能當這麼久
563F YOYOISGOOD 12/04 12:43
CP他領那點小錢 只貢獻那點能力 別出嘴好
564F ccl007 12/04 12:08
DW3有年在公牛隊被小將說不參與賽前練習幹嘛的
565F DameLillard 12/04 12:47
Harden不拚嗎 憑啥要忍受你的碎碎念呢
566F axi 12/04 12:43
Haslem至少是熱火純血
567F GANZ 12/04 12:04
Jeff Van Gundy,Brian Shaw,Larry Drew也都老江湖
568F bbo9527 12/04 13:01
KOBE一直待同一隊 功績更是高CP3一截 還能壓得住
569F Aggro 12/04 12:16
Kobe情況有點不同 他是球隊長期老大 牌面很夠的
570F donkilu 12/04 12:14
Kobe晚期有段時間也是... 現在就時間久了記憶美化
571F amsmsk 12/04 12:15
kobe有冠差那麼多
572F tadanobuta 12/04 12:21
Lopez也有戒指,還是從cp3手上拿的
573F hot413 12/04 13:04
一人一城還有可能壓得住啦 今天就出去又回來
574F fegat 12/04 16:28
一個對勝負已經沒有影響力的老球員 講啥人家都聽不
575F LOVEERIKA 12/04 12:15
一群CP黑出沒
576F sky001tp 12/04 14:52
一群不受教的老人
577F bm1041644 12/04 12:13
一群老人需要什麼導師
578F dahlia7357 12/04 12:17
上場打超爛>>被DNP>>>找團隊理論>>被FIRE
579F xyyzzz 12/04 13:31
上季castle快攻晃神放給對面過cp3就上去酸你不爽不
580F richard1003 12/04 12:36
不可能,可愛也待了六年,WS才CP3的一半而已
581F llull5566 12/04 12:56
不會吧 老大跟他一樣雞掰 互嘴根本沒差吧
582F kuloda 12/04 13:03
不管CP3地位多高,在這支快艇都算是外來者
583F downtoearth 12/04 15:54
不負責任的猜 這跟可愛的團隊 又有關了...
584F yyes5210 12/04 12:40
並沒有,老哈隊即使沒能力上場,責罵雞湯通通有,
585F aru0926 12/04 13:49
之前在勇士隊上也一堆老人 就沒聽過有人不爽
586F s128222582 12/04 15:42
人家戰績打這樣 第一個開教練 就你特別天才 開一個
587F stocktonty 12/04 14:24
人老了身手退化只剩架子 誰想鳥你 要嘛就像人家哈老
588F capsspac 12/04 12:08
他去年在馬刺還行吧 真沒想到今年會這樣
589F ChamPion3 12/04 12:33
他就真的快艇神主牌啊 有什麼好辯的 可愛再打幾年
590F heveninferno 12/04 14:42
他沒冠,就該墊墊自己的斤兩
591F andy89202033 12/04 12:52
他現在沒油又要嘴 大家受不了他也正常
592F andy89202033 12/04 13:07
他的狀況就在休息室當牡蠣其他人的老將等退休
593F yyes5210 12/04 14:31
他都要退了,搞政治鬥爭幹嘛,幫自己爭取制服組還
594F woaifafewen 12/04 12:24
以前還能打大家忍一下 現在2分3助FG%0.3 還出怪聲
595F a126053 12/04 12:07
以前鬍子就不鳥CP3了 現在你都爛成這樣了還想耍大牌
596F zsp9081a 12/04 12:02
以為是老船長,原來是老士官長嗎?
597F magamanzero 12/04 14:56
但是贏了阿 結果論輸贏 www
598F cpeyeshield 12/04 12:14
但還是比較想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啊,不然只是消息人
599F hot413 12/04 12:05
你今天球技還很猛還有人願意聽啦 就已經不行了
600F s128222582 12/04 15:23
你們這些人上班 會因為同事嘴賤 就工作效率低下喔?
601F ChamPion3 12/04 12:29
你怎麼會期待球隊迷中立
602F downtoearth 12/04 15:39
你找CP3回來之前 就知道他是CP3了 然後你因為他是
603F Landius 12/04 12:07
你找老船來就是早知道他會這樣了耶,搞得像第一天認
604F squalljack 12/04 12:49
你的標題有夠像機翻的,很難讀懂
605F ChamPion3 12/04 12:41
你要確定老哈有罵到管理層跟教練團身上欸
606F amsmsk 12/04 12:18
你說那些都菜雞願意聽阿
607F Landius 12/04 14:47
保羅沒罐罐沒斤兩,但快艇沒罐罐所以半斤八兩啊
608F HelloBonj0ur 12/04 12:30
全都怪CP3也很好笑 每場也就上那些時間,輸贏老實說
609F kuloda 12/04 12:42
其實你也不知道CP3罵的內容跟頻率跟場合
610F ChamPion3 12/04 12:12
其實就跟狗鼻一樣的個性 他們那年代定義的tough g
611F NicholasTse3 12/04 15:33
再厲害也是員工啊 一直抱怨批評是不行的
612F hot413 12/04 12:07
別隊有老將都沒這問題阿
613F cpeyeshield 12/04 12:58
到頭來也是鄉民自己在瞎腦補阿,沒人知道發生什麼
614F IIxIIIxV 12/04 14:56
剛好快艇沒太多年輕後場讓他指導...
615F z0 12/04 13:25
功勳老兵嘴臭到得罪全隊 是這樣嗎?
616F bbo9527 12/04 14:05
勇士老人都是長年在隊一起打拼過的功勳老臣 又不是
617F tomwdc 12/04 12:37
去年怎麼沒在馬刺聽到類似新聞?
618F LOVEERIKA 12/04 12:19
又敗人品了 哈哈
619F llull5566 12/04 12:47
反正一直輸搞到休息室炸開下船也正常
620F llull5566 12/04 13:01
反正我只是表達 他就是一如既往的做這些事 不適合就
621F yyes5210 12/04 13:00
反正現在就是怪老人亂嘴沒實力啊,至於為什麼會輸
622F yyes5210 12/04 12:46
反正現在把鍋甩給底薪老將誰看不出來
623F donkilu 12/04 12:20
可愛向來就不管隊內氣氛啊 快艇這幾年也就這樣
624F yyes5210 12/04 12:50
可愛嘴你們沒天賦就有比較好喔,就快艇甩鍋罷了
625F GANZ 12/04 12:42
可愛好歹有帶快艇進過西決 cp3的快艇最多就2輪
626F KotoriCute 12/04 12:22
可愛就當不了球隊老大
627F hot413 12/04 12:50
可愛講話跟CP3講話哪個嘴 這誰都知道吧
628F Iver3on5566 12/04 14:02
可能因為勇士有嘴綠? 要嘛挺他...或是一拳過去
629F cpeyeshield 12/04 12:47
各種沙盤推演大師
630F Landius 12/04 12:16
名控衛當教練失敗很多啊,現在就老基還在而已
631F Landius 12/04 12:21
名控衛當教練都要被磨過毒打過吧,不然就是乖乖從助
632F ymsc30102 12/04 12:44
哈隊當年氣到摔椅子也沒年輕人鳥他
633F eric20601 12/04 12:18
唉 公鹿能不能收一下 我要看軟豆執教CP3
634F yyes5210 12/04 14:33
啊球員不知道、教練不扛。管理層就自己收爛攤子啊
635F akira27 12/04 12:42
嘴巴太過了只能怪自己
636F ideal5566 12/04 13:26
場上嘴王 更衣室氣氛仔 無差別的怪聲
637F bbo9527 12/04 13:06
失去績效的功勳回鍋老將 球團找你回來乖乖待著等退
638F richard1003 12/04 12:27
奇怪,CP3在其他球隊怎麼沒這種問題?就你們受不了
639F s128222582 12/04 15:31
好了啦 一個今年才來 場均十來分鐘而已 主力三十幾
640F axi 12/04 12:38
好奇問問 快艇現在有退休球衣嗎?
641F tolove0721 12/04 12:14
如果之後快艇戰績起來。那CP3這繩子還真的得領了
642F iamnotme 12/04 12:30
如果他不體面,你就幫他體面
643F bbo40453 12/04 12:56
如果包默出面安撫調和,一邊讓泡自己認清實力下滑
644F sbdr 12/04 12:47
如果是尖酸型老大哥 也拿不出成績 年輕人也不會甩
645F kunimitotti 12/04 12:37
如果當年合體Kobe,現在應該在偉大的巡演
646F power1220 12/04 12:03
如果真的隊友有不滿甚至影響表現 好像也只能這樣做
647F bluecsky 12/04 13:12
如果這篇內容是真的,那他表現不好也可能跟更衣室有
648F samuelass 12/04 11:57
定調了 無實質貢獻老將出怪聲影響管理只能蛋雕
649F t340081231 12/04 13:02
尊敬他的偉大 但他也是個雞掰人無誤
650F bbo9527 12/04 12:53
對其他人來說 鬍子可能才是那個資深老主管可以開噴
651F qpeter 12/04 11:58
就他現在不適合待在這隊了 因為誰也不服誰 去帶年輕
652F rlrbc 12/04 13:05
就他這套帶法不適合平均年齡33.2歲老將的快艇休息
653F Js1233 12/04 12:02
差不多了,退休吧
654F amsmsk 12/04 12:05
幾乎每個消息都有cp3碎碎念應該真的把
655F cowcowleft 12/04 12:15
底薪老人話這麼多,想要說話不如打入管理層
656F airbase 12/04 12:30
待退老兵四處噹人是真的蠻討厭的
657F rlrbc 12/04 12:49
快艇一堆老將啊沒啥新人…根本不適合(需要)碎碎
658F KotoriCute 12/04 12:12
快艇又不需要導師
659F stocktonty 12/04 14:28
快艇就把嘴秋的人處理掉用來祭旗掩飾其他問題吧
660F HelloBonj0ur 12/04 12:37
快艇打的爛 球隊還沒人氣氛那這個團隊才有問題吧 還
661F bbo9527 12/04 12:58
快艇現在這樣鬍子可能才是其他人認定那個職場老屁
662F kuloda 12/04 12:49
快艇球團又不是白癡,要這樣大動作對這種歷史球員
663F s128222582 12/04 15:08
快艇的鍋 你早知道有可能發生 但你就是沒管理好這
664F yyes5210 12/04 14:50
快艇誰有話語權看誰有冠軍,但看了一下好像沒半個
665F kobed 12/04 12:35
快艇開季爛成那樣子 沒人氣氛才奇怪
666F s48625 12/04 12:48
怎麼可能突然玻璃心XD 就忍到不得不處理啊,不然
667F xiaolie 12/04 12:20
怎麼感覺很像那種職場老屁股 喜歡拿以前事蹟或方式
668F apulu0507 12/04 13:26
怎麼看起來就是「我知道我有錯,但我不喜歡你的態
669F hwlxxx 12/04 13:43
想到當初TP9嘴一句可愛直接爆炸
670F QOO9142 12/04 12:17
想到魔術強森96年付出也是把休息室搞得烏煙瘴氣
671F mscmobitai 12/04 11:56
應如果一開始就知道連固定替補都沒有 那就是簽來指
672F OSullivan 12/04 17:01
應該嘴得太硬了 有時候同一套不適合所有人
673F KotoriCute 12/04 12:04
懶人包 排毒
674F yyes5210 12/04 14:15
我只知道發了開除聲明,快艇很急著澄清。頗有此地
675F ChamPion3 12/04 12:44
我是不相信他現在能力回到太陽罵書人他會聽 當時書
676F ChamPion3 12/04 12:20
我是覺得打不好就不要怎麼囉嗦 但老人個性難改…
677F oa0416 12/04 12:28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部分隊友有誰
678F yoyonigo 12/04 15:42
我湖西河跟小犢77事件 大家都酸記者發文洗地 結果現
679F kuloda 12/04 12:53
我覺得討論嘴的合不合理這件事蠻好玩的
680F iamaq18c 12/04 13:34
戰績爛不是他的問題 但氣氛就是了
681F downtoearth 12/04 15:21
戰績爛成這樣 球隊隊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 批評然後
682F cpeyeshield 12/04 12:30
所以真的有人知道他講了什麼嗎
683F ymsc30102 12/04 12:10
打不出來剩臭嘴難怪被嫌
684F tigertiger 12/04 14:15
打那麼爛還一堆外務
685F kenmylife 12/04 12:18
找他來前沒料到這季那麼慘啊
686F s128222582 12/04 15:19
拜託 在休息室嘴賤幾句就可以毀了球隊 讓所有人都
687F hot413 12/04 11:55
688F kuloda 12/04 12:24
教練團也有頭有臉帶過超級巨星的,聽你整天嘴他
689F anabyss 12/04 13:18
整隊都老人,擺老反而是反效果了
690F mmk 12/04 14:23
早處理也好 不然要學勇士 一天開4場苦命任務
691F s128222582 12/04 15:18
明知道這雙鞋有很大扭到的風險 你硬要穿 自認不會
692F eric20601 12/04 12:13
明顯就這隊不需要導師
693F LOVEERIKA 12/04 12:26
書人至少被他帶到冠軍賽 也算互利
694F micbrimac 12/04 12:04
有些人打球雖然強 但真的就這副德性XDD
695F qwe3612306 12/04 12:18
有冠有fmvp的大哥都不說話 恩…大哥本來就不說話
696F ice0719033 12/04 15:13
有夠爛的球隊 還可以幫這種管理層說話 ㄏ
697F Dino14124 12/04 11:59
本來就是阿,CP3機掰人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698F hot413 12/04 12:44
根本沒人怪他沒油 是沒油還在那邊大小聲阿
699F s128222582 12/04 15:40
檢討快艇現在的問題 通篇開口閉口不離cp3 從來不檢
700F ymsc30102 12/04 13:01
歐肥也得失心重勝負欲強啊
701F vgil 12/04 12:20
氣氛大師
702F Windows11 12/04 13:14
氣氛老人踢到鐵板
703F inschool 12/04 12:31
沒事沒事 排了排了
704F coox 12/04 14:13
沒有人想聽他的苦口婆心 看看頓寶就知道了
705F cpeyeshield 12/04 13:46
沒有實例就夠讓風向刷了
706F GHowPan 12/04 12:46
沒隊友跳出來說話 看起來也是不爽CP3
707F Landius 12/04 12:01
現在就媒體角力戰啊,鱸魚也不想背鍋
708F JKTSAI8219 12/04 12:11
現在早就沒當年的實力還在氣氛 被蛋雕剛好
709F ymsc30102 12/04 12:58
現在的CP3丟到當年去嘴末期的老大肯定會被揍
710F hot413 12/04 13:31
現在還在隊上除了愛登以外就祖霸%數最高了吧
711F donkilu 12/04 12:06
球團公關也開始發功了
712F a2080259 12/04 13:54
球隊一直輸了你還一直嘴xd
713F frank2002 12/04 16:21
球隊戰績不佳,然後怪一個快退休的老將?
714F andy89202033 12/04 12:54
球隊有教練有管理層 甚麼時候輪到底薪老將有意見
715F HelloBonj0ur 12/04 12:59
球隊連敗的時候有一個老將出來拉正沒什麼不好啊 只
716F yoyonigo 12/04 15:31
當一隻球隊不過贏了一場就能讓球迷高潮獵巫 就知道
717F danieljaw 12/04 12:56
當初跟Kobe合作破局也許是好事
718F GBF8U572 12/04 12:29
當年巫師喬來這裡八成也被裁
719F KotoriCute 12/04 14:41
當時湖人是Kobe的球隊,但現在這支快艇不是CP3的球
720F hot413 12/04 12:24
登不自幹 其他人也投不進阿 可愛沒回來前超慘好嗎
721F hot413 12/04 12:21
登前面燃燒生命在打球 最好會理
722F kurenaiz 12/04 13:09
看來就是老頭賣老打的爛愛陰陽怪氣
723F s48625 12/04 12:45
看來是CP3認為球隊他說得算,嚴重影響教練團跟隊伍
724F pttyu 12/04 12:10
看來是慣性酸人 但快艇也都老人 不吃那套了
725F eric20601 12/04 11:58
看懂了 這裡全是老人所以不受教(X
726F Strasburg 12/04 15:30
看文章也沒有提及這個決定是為了戰績負責甚至改善
727F hot413 12/04 13:01
看禮拜六打灰熊會不會繼續贏吧
728F HelloBonj0ur 12/04 12:23
看起來CP3跟台灣工地的老塞很像 都是嘴臭的類型 現
729F hiphopboy7 12/04 13:04
看起來就全隊都不喜歡啊 老了只剩嘴臭
730F chenlansue 12/04 12:34
看起來就是輸球還在休息是尖酸刻薄發言 被肚爛了
731F Xhocer 12/04 12:00
看起來是CP3自己問題搞得大家都不爽啊
732F DameLillard 12/04 12:44
真的是EQ問題 人家跟你簽約前就講好你的腳色定位
733F bbo40453 12/04 12:46
砲太嘴惹怒大家要被排,跟快艇本身爛也不衝突
734F megumin5566 12/04 12:27
碎嘴無冠老頭
735F lin821 12/04 13:24
碎碎年老頭誰都不喜歡
736F ChamPion3 12/04 12:23
確實就是憑實力說話 他剛開始跟鬍子合作一定也是這
737F GANZ 12/04 12:30
祖巴茲在快艇8年了還比cp3的6年久 真當自己是神主牌
738F micbrimac 12/04 13:29
神主牌不是這樣用的吧 他都出去外面幾年了 整隊跟他
739F batiweiss 12/04 11:55
等等到時候來一波連勝就
740F llull5566 12/04 13:36
管理層也沒預期輸成這樣吧 感覺五成勝率不至於炸開
741F kenbo 12/04 12:48
簡單一句,就是老了不強了沒用了,嘴巴就給我識相點
742F bbo40453 12/04 12:58
簡單來說神主牌也不是大家都供得起,對快艇來說就
743F sacbin 12/04 13:15
簡單講就打的爛又愛叫
744F WeGoYuSheng 12/04 13:00
績效今年直直落,嘴卻一如既往地賤,就會一堆人不吃
745F TungHan8787 12/04 12:05
老CP3的價值是帶菜鳥,但老人隊快艇沒菜鳥
746F yniori 12/04 12:02
老人隊不需要這樣酸,適合年輕球隊
747F hanslins 12/04 12:42
老哈是因為spo好嗎?而且你忘了之前吉巴洗臉老哈的
748F XXXXGAX 12/04 12:29
老害?
749F natsu123 12/04 13:01
老屁股太多 臉還是要顧一些
750F ph90119 12/04 14:31
老船長的場下問題一直以來都有吧,應該是不用特別去
751F hanslins 12/04 12:37
而且球員壓力大,老闆GM壓力更大,老闆這樣天天被
752F sunnyyoung 12/04 12:26
能不能直接轉教練
753F bbo9527 12/04 16:52
自己這季的職責也做的一坨 做好了要開噴也有點底氣
754F ccl007 12/04 12:05
表裏一致 球上小動作 場外....
755F ooxxman 12/04 12:02
被排毒了,隊上有個老人只會指指點點隨便罵就顧人怨
756F chuegou 12/04 13:13
覺得這樣搞很難看 但現在這理由可以說服我
757F ericlin84 12/04 13:33
說教男NBA版本?
758F ja1295 12/04 16:02
誰輸球後回到休息室還有人在嘴,看來都叫他停了還嘴
759F bbo9527 12/04 12:50
講白了就是只剩過往功績的老人 回歸後在公司裡績效
760F alittleghost 12/04 11:52
贏球後出來說什麼都是對的
761F axi 12/04 12:34
贏球治百病
762F hanslins 12/04 12:09
贏球治百病,輸球全是病,cp3從頭到尾都是這種個性
763F monkey6 12/04 14:17
贏球治百病,輸球就只好拿愛嘴砲的老害開刀
764F ymsc30102 12/04 12:16
跟軟不軟無關啊 tough guy 給另一個只剩一張嘴的to
765F hot413 12/04 12:19
軟豆執教CP3會開扁吧
766F jevin 12/04 13:40
輸球去怪每場上不到15分鐘的老板凳 我看Paul是管
767F zed9104 12/04 14:58
這串最屌的是一堆球員都幫cp3講話,然後這串每個人
768F dick929 12/04 12:51
這件事對快艇高層、對CP3來說,雙方都是輸家
769F Landius 12/04 11:57
這就是所謂的只要把老船長趕下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70F s128222582 12/04 15:38
這有什麼可能性 這就是一個糞隊 拿一個老將開刀背
771F Xenogamer 12/04 11:53
這樣其他隊敢收嗎 氣氛殺手
772F airbase 12/04 12:15
這樣看CP3根本不適合執教吧 這風格資深球員不吃
773F hot413 12/04 11:58
這氣氛傳出去誰還敢收
774F jevin 12/04 13:09
這篇似乎偏頗資方管理層
775F richard1003 12/04 12:33
這篇幫快艇洗地的吧,都是CP3太嘴,不是我們的錯
776F sasakihiroto 12/04 12:27
這篇看起來一點也不中立吧 通篇都在說cp3的問題 快
777F downtoearth 12/04 15:43
這讓人禁不住回想起 在湖人的龜
778F zed9104 12/04 14:32
這邏輯當初怎麼不把Kobe裁掉?又沒有幫助到球隊?笑
779F DonDonFans 12/04 11:59
這麼愛當說教男 請去年輕球隊
780F bbo40453 12/04 12:53
通常爛又要當神主牌就是不用上場,泡就不適合
781F jevin 12/04 13:14
通篇說他的休息室批評不好 卻沒舉出任何例子
782F axi 12/04 12:41
還以為快艇至少會退Elton Brand的@@
783F bbo40453 12/04 13:32
還是傾向管理階層的鍋啦,泡就這個樣子,找進來也
784F chichung 12/04 12:16
都不是菜鳥了還一直被老A唸
785F kaya855108 12/04 12:17
阿有冠有FMVP的大哥都不說話,你CP3有啥可以讓你高
786F andy89202033 12/04 13:14
除了氣氛 沒事幹嘛砍他 完全很合理阿
787F seabox 12/04 12:42
雷霆太陽馬刺都是菜 才給他唸的
788F ju851996 12/04 12:38
雷霆收啊 不是很愛
789F stocktonty 12/04 16:17
雷霆馬刺都是年輕人 快艇有好幾個有MVP跟戒指捏
790F abysszzz 12/04 13:27
風向換邊了嗎 XD 這個老害說是比較說服我啦
791F YummyYummy 12/04 12:33
香蕉船兄弟 幾乎每個都是更衣室毒瘤
792F ooxxman 12/04 12:09
馬刺多年輕人聽老人碎嘴還行,快艇都是老頭聽你在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