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歐肥:得靠故意罰不進贏球,就別想爭冠了

https://x.com/ESPNNBA/status/2033034895648342405 "When you talk about championships, you have to build championship habits." - @SHAQ Inside the NBA reacts to Lakers' overtime win against the Nuggets 「當你談到要拿冠軍時,你就必須養成冠軍球隊該有的習慣。」 https://x.com/NBA__Courtside/status/2033026200243777701 歐肥談AR故意罰球不進把比賽拖進延長時表示: 「如果你得靠那種方式贏球,那你基本上贏不了,也不會是爭冠球隊 我以前打球的教練,看到這種比賽內容肯定不會滿意 在主場領先 15 分,你就應該贏 15 分。」

推文討論 257

1F Redchain 03/15 18:42
?本來兩隊戰績也相近
2F fifer 03/15 18:01
。但這個觀點不適用於其他人。
3F Puye 03/15 17:42
= = 又不是什麼軟柿子 這種說法太武斷
4F Rabarc 03/15 18:31
1-8 贏了就是好球
5F skaldex 03/15 17:56
AR這是少數成功的 含金量很高
6F HOTBIRD 03/16 02:42
ool
7F fifer 03/15 18:01
一分鐘沒大幅領先會很吃虧,他罰球太糟糕又沒外線
8F luck945 03/15 19:49
不故意就輸了啦
9F GordonJordan 03/15 17:42
不然罰進給金塊球權耗時間嗎
10F KuRaZuHa 03/15 22:00
他們就不是 講那麼多幹嘛
11F marlonlai 03/15 17:45
他大概是想嘴領先沒守住吧
12F evangelew 03/15 17:51
他大概連比賽都沒看吧
13F eemail 03/16 06:25
以前球員的人品也沒多好啦
14F asmp 03/15 18:01
你也只敢在明星賽這樣玩
15F puppylover 03/15 18:22
供殺小
16F Puye 03/15 17:56
其實現在的環境 領先15分不算多 幾個三分就很接近
17F c22501656 03/15 21:26
18F RicFlair 03/15 18:32
呼 還好不是老巴 差點嚇死
19F ym60606 03/15 18:02
員不可能這麼爛吧 肯定是故意的
20F fxxkleo0804 03/15 18:42
哪一支球隊領先15你敢說穩的
21F raxsc 03/15 18:55
啊不就合理運用 這也能叫
22F klo678 03/15 20:55
因為你本來就罰不進
23F c22501656 03/15 21:26
因為戈登罰球不進讓比賽有懸念 才有後續 該說什麼
24F HellFly 03/16 04:06
因為歐肥是想罰進,但都罰不進==
25F Rush0406 03/15 17:44
場也不用打收一收回家了
26F Dong02 03/15 18:17
27F Lunn0807 03/15 22:51
奇怪 打籃球的老人很多都看不起後輩欸
28F ibma46547 03/15 18:19
如果湖人守住的話根本不用搞故意不進
29F Rabarc 03/15 18:31
姆斯能像AR或77那樣關鍵時跳出來 也不會之前對金塊
30F hcl00 03/15 17:40
對 你是真的罰不進 不是故意的
31F hanslins 03/15 17:54
少湖人球迷今天能開心的回家
32F richard1003 03/15 18:08
就他們那群在看衰湖人被打臉,只好酸葡萄了
33F waterfall 03/15 19:03
巴真是一對活寶
34F Wall62 03/15 19:44
恭三小
35F jizzby3sec 03/15 21:46
意思是 冠軍不會在主場領先兩位數然後還差點烙賽
36F t89200670 03/15 17:55
戰術...你不懂的
37F weigod1128 03/15 20:50
技巧沒問題 被執行成功有問題
38F yoyonigo 03/15 18:26
敢嘴人喔
39F ohastar 03/15 19:06
昨天鵜鶘怎麼不出來講?
40F hanslins 03/15 17:53
是好事,難道輸球直接投降比較好嗎?
41F FAYeeeeeeee 03/15 18:08
是說金塊也快進附加就是了
42F Uchiha0901 03/15 20:35
樣還成立
43F jerryhd921 03/15 20:27
歐肥不意外
44F kenyeh001 03/15 19:14
歐肥你以為是你那年代呢
45F future0stw 03/15 18:36
歐肥在公殺小,不然罰進輸球??
46F fxxkleo0804 03/15 18:36
比喔
47F oocooc 03/15 19:07
48F kaka2001 03/15 17:55
沒暫停 多少球隊在相同情況也都故意罰球不進啊
49F wewe44556 03/15 20:32
湖人今年就可能過渡期 爭冠再說啊
50F potterpig 03/15 20:17
湖人這季是還不到那爭冠水準 不過挑這刺就太無聊了
51F cyjack 03/15 20:57
無聊,現在湖人能做就是想辦法拿下勝利。
52F a22880897 03/15 22:09
現在這樣陰陽怪氣沒比較好
53F PTTpluto 03/16 06:22
球商零分發言
54F allse1032 03/15 17:47
當年靠隊友進一堆關鍵球才拿冠的在講什麼屁話
55F Aa0926824 03/15 17:46
白痴言論,對方又不給投三分,以後讀秒落後直接投降?
56F GordonJordan 03/15 17:47
直接投進會不會被酸刷分
57F FAYeeeeeeee 03/15 18:08
看贏誰啊 打弱隊 附加隊還這樣那確實
58F bee5408 03/15 17:44
絕沙士假的嗎
59F eemail 03/16 06:26
給那些老說現代球員怎樣的
60F HOTBIRD 03/16 02:43
罰球擦汗罰丟肯定能吸一波流量
61F rogerjun 03/15 19:40
罰球這題 你還是跳過好了
62F skaldex 03/15 17:55
老人就剩一張嘴了
63F hanslins 03/15 17:54
而且以球迷來說精彩的比賽還贏球不是最重要的,至
64F Gentile 03/15 18:50
肥歐:我不用故意就罰不進
65F GordonJordan 03/15 17:41
66F benson1212 03/15 17:51
該檢討比賽中的問題
67F kaodio 03/15 18:04
說啥呢 你那麼常不進又+2的人有什麼資格講j個
68F hanslins 03/15 17:53
說真的湖人離奪冠有一段距離,等能養成勝利的習慣
69F wewe44556 03/15 20:29
講什麼幹話
70F a22880897 03/15 18:11
講這些老害發言幹嘛
71F shwkz 03/15 20:50
這場應該算金塊贏...ar運氣好而己
72F PunkGrass 03/15 21:50
這就是一直戰術而已
73F lovebuddy 03/15 20:28
這就為了嘴而嘴了….
74F shwkz 03/15 20:50
這話如果是老巴講...我就笑了
75F ThreeNG 03/15 20:30
過打金塊這種強隊打得拉鋸也還好啦
76F iandol 03/15 22:08
錯了吧 但確實他的意思就是只能這樣贏是不足奪冠的
77F Kobe5210 03/15 17:35
開示
78F fxxkleo0804 03/15 18:43
雷霆也領先15被打平過
79F a22880897 03/15 18:40
領先11分玩到要進延長
80F NankanAvenge 03/15 21:20
高了
81F poasdm 03/15 19:11
82F oooellis 03/16 00:11
ok,下次等輸
83F iamjojo 03/15 20:01
三小XD
84F csy0922 03/15 19:45
不如直接說沒虐金塊15分沒資格奪冠
85F zily0328 03/15 19:13
不然直接放推是不是 供三小
86F google60411 03/15 17:44
不然要輸球喔
87F Lueursh 03/15 19:58
人家可以選擇要不要進,你只能看天
88F waterpork 03/15 23:34
以為是勇士這種等級的隊伍喔
89F Stat14 03/15 18:01
你不用故意就罰不進^ ^
90F jardon 03/15 18:20
你就不用故意罰不進
91F Noren 03/15 17:55
你連罰進都很困難嘴砲三小
92F MushT 03/15 18:12
供三小
93F s920223 03/15 22:07
公三小 不然原地擺爛等輸?
94F Anncry1021 03/15 17:57
公三小 就是要贏才那樣做的啊
95F MidoriG 03/15 23:36
公三小,一個連罰球都罰不進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吧
96F peanut7516 03/15 19:30
又在貴古了
97F ken720331 03/15 18:13
可憐
98F ks96021019 03/15 20:27
哪像你不用故意也罰不進,為了避免罰球亂扔的咖
99F Solzeta 03/15 17:59
哪像你是真的罰不進
100F unmolk 03/16 03:48
好了啦
101F danorken 03/15 22:55
對他來說 當然湖人輸最好囉 可以嗆人 又有流量
102F Athchen 03/15 20:14
對啦 胖虎你罰球會麵包
103F pean1204 03/15 18:11
屁話
104F y5721389 03/15 22:17
工三小 不然要等輸嗎
105F Uchiha0901 03/15 20:35
所以不進延長賽輸球才對嗎 如果今天是打巫師打成這
106F taikonkimo 03/15 18:38
所以那種狀況直接認輸是不是
107F ym60606 03/15 18:02
歐肥你也故意發球不進 看看你那精美命中率 職業球
108F whitemist 03/15 19:35
歐肥在公啥毀 硬要嘴
109F pttfrasier 03/15 21:26
歐肥罰不進都不是故意的
110F ms0545173 03/15 18:53
歐肥都是認真投也罰不進
111F wewe44556 03/15 20:31
沒有老大跟9韋後場輔助 你一個人也沒辦法成事
112F linchw 03/15 17:56
生涯罰球命中率52%的人說這種話
113F weigod1128 03/15 20:49
確實是不該有冠軍 但是是金塊這被翻盤的垃圾隊
114F ken720331 03/15 18:55
秤秤秤
115F othen 03/15 20:57
罰球這麼爛嘴什麼
116F alonzohorse 03/15 20:49
老害
117F AceID 03/15 20:28
聽他講話真會讓人覺得他不去當政客有點可惜
118F tnpaul 03/15 20:03
胖虎還是滾吧。根本講不出有意義的話只會瞎引戰
119F waterfall 03/15 19:03
誰可以把Jordan自罰自搶的影片傳給歐肥,這人跟老
120F LoKingSer 03/15 20:40
請問輸給故意罰球不進的球隊可以爭冠嗎?
121F ttww1991 03/15 18:45
贏 就是贏
122F ChamPion3 03/15 19:31
跟80咪邏輯很像 就是沒邏輯
123F wwf1588 03/15 18:42
跟不群粉一樣 胡言亂語
124F ja823 03/15 20:58
身為歐肥粉聽到這種言論還是覺得他在講啥屁話
125F benson60913 03/15 19:03
這人只會幹話
126F allmygod 03/15 22:11
這個真太嘴了 贏就贏了 還有贏一半多說法嗎
127F ouryouth 03/15 18:03
這到底在公三小啊 ==
128F jamescle23 03/16 00:17
這咖
129F samuelass 03/16 00:25
這很難耶 哪像你認真都罰不進
130F supreme0731 03/15 20:14
這種說法不會有人同意吧
131F EEMuDog 03/15 18:47
這頭老肥豬又在發病了 不臭幾句就不順心
132F Izangel 03/15 22:36
霸凌鬼為酸而酸。笑死
133F billion512 03/15 18:32
靠腰喔這是戰術欸
134F DaBouSer 03/15 18:08
135F yochiya 03/15 20:19
136F asmp 03/15 18:01
138F xxx45625802 03/15 21:21
AR憑本事控罰球 你大哥連罰球都罰不好 還是閉嘴吧
139F jaholin 03/15 17:54
win is win, that's all.
140F justaID 03/15 19:23
不是 這是在供三小....
141F mmchen 03/15 18:56
不是靠裁判沒什麼好酸的
142F callmedance 03/16 00:15
不然歐肥有什麼高見
143F jueihsinlin 03/15 19:48
不然要怎麼打?
144F Zacoe 03/15 17:53
什麼意思?像他這種本來就罰不進的才能奪冠嗎?
145F qaz19wsx96 03/15 18:49
他是說下半場會被海嘯回來的沒法當冠軍隊
146F shanaandlai 03/15 18:38
他的意思是領先那麼多了就不能給對方希望追分
147F fifer 03/15 18:01
以Shaq自己的立場其實沒錯,因為他的技能組在最後
148F fxxkleo0804 03/15 18:36
以前贏15分很難追 現在15分半節就給你尻回來了 能
149F benson1212 03/15 17:40
但去年溜馬各種絕殺差點奪冠
150F nnbak85551 03/15 20:02
你以前的教練看到你那個垃圾罰球也很不滿意啊
151F wewe44556 03/15 20:28
你在湖人時期也沒有每場主場前面都贏 終場就贏啊
152F yoyonigo 03/15 18:26
你忘了以前這種關鍵時刻 通常都不敢擺你在場上嗎 還
153F snow1212 03/15 17:44
像歐肥這種不是故意罰不進的才有資格爭冠
154F ouyt 03/15 18:26
公三小 不然要直接輸哦
155F a22880897 03/15 18:40
其實就直接嘴第三節沒守住就好
156F GodYi 03/15 21:41
到底在講什麼屁話
157F jalsonice 03/15 20:50
勿臭 那是戰術
158F PunkGrass 03/15 21:50
只會酸還會怎樣
159F KevinJohnson 03/15 18:31
可憐只會嘴炮
160F fxxkleo0804 03/15 18:42
問題就是以前跟現在差太多 以前領先15要追超難 現在
161F Playonenight 03/15 17:45
因為你不用故意 你就是真的投不進
162F hwlxxx 03/16 01:29
因為你罰不進不用故意嗎?
163F acln0816 03/15 19:11
因為歐肥都是真的罰不進的
164F Rush0406 03/15 17:44
在主場領先15 分,你就應該贏15 分。上半場落後下半
165F windfly520 03/15 17:41
在嫉妒我們小李有能力控制要不要進球?
166F loser88 03/15 21:17
基本上就是湖贏或輸都要酸一波賺流量
167F qaz80691 03/15 17:39
大前輩說話了 湖人還是太菜了
168F benson1212 03/15 17:51
大概是說 靠難以控制的方法追平 可以當成其實輸了
169F fellus 03/15 17:56
大歐:像我罰不進都不是故意的 嘻嘻
170F ThreeNG 03/15 20:30
大歐的意思是季賽實力要夠穩定才有資格爭冠吧,不
171F wewe44556 03/15 21:05
好啦 這場算歐肥贏
172F patrickc 03/15 18:04
實話總是刺耳 能進延長賽的確是運氣
173F shawncarter 03/15 22:16
對對對 都要跟他一樣死不練罰球真的投不進一樣才行
174F Redchain 03/15 18:42
對手又不是爛隊,還有MVP中鋒,領先被追上怎麼了嗎
175F iandol 03/15 22:08
對手是金塊 明顯比湖人強的球隊耶... 能這樣贏也不
176F hasroten 03/15 18:41
就是嘴贏的難看 贏的不夠多而已
177F thatblue 03/15 17:57
屁話 金塊先用故意犯規戰術的
178F chopper1030 03/15 20:59
平時認真丟都罰不進球講起來特別有說服力
179F HOTBIRD 03/16 02:42
怎麼不把自己罰不進的出一樣拙樣剪進 Shaqtin' a F
180F eric20601 03/15 17:46
意思就爭冠隊伍不會下半場崩盤
181F Tommy92C 03/15 21:03
我詹酸都看不懂說啥,意思是輸比贏球好嗎?
182F TexasFlood 03/15 17:36
我還以為在講阿爹
183F anderson1979 03/15 20:19
攻殺?
184F z2oiidxii 03/15 22:14
是歐肥的話就不用故意罰不進了,本來就不會進
185F yz1120 03/15 21:05
最老害的一群
186F nahoshin 03/15 20:35
歐尼爾:我是真的罰不進去
187F ymsc30102 03/15 18:43
歐肥:像我這樣真的丟不進的才是冠軍
188F tim1112 03/15 19:04
歐肥:像我都不是故意的
189F yeustream 03/15 17:47
歐肥:像我都是真的罰不進,不是故意的
190F vltw5v 03/15 18:27
歐肥:哪像我是真的罰不進
191F auyayaya 03/15 22:17
歐肥:我都是真的罰不進
192F kevmo 03/15 23:15
歐肥不用故意罰不進就可以不進了
193F hichung 03/15 17:36
歐肥不行啦 得靠老巴發力
194F O10lOl01O 03/15 17:56
歐肥又發作了?
195F Maxhuge 03/15 18:06
歐肥大談罰球
196F Allwolf 03/15 20:44
歐肥奪冠,靠的是真的罰不進
197F alankira 03/15 20:34
歐肥就沒啥料,但他可以襯托出老巴有點料
198F cysticercus 03/15 18:44
歐肥從不幹這種事 他是真的罰不進
199F ibma46547 03/15 18:19
歐肥想嘴第三節吧
200F cyesgin 03/15 21:50
歐肥想學毒奶
201F Nitricacid 03/15 19:43
歐肥憑實力罰不進的
202F ayubabbit 03/15 19:16
歐肥是手受傷吧
203F GIFT1988 03/15 23:43
歐肥是買多少 不過湖人本來就季後一條蟲
204F eu1986 03/15 21:09
歐肥沒料
205F MrSatan 03/15 17:45
歐肥用這招反而會不小心罰進
206F wings0713 03/15 18:25
歐肥看來還是不懂 這場是靠老巴
207F hanslins 03/15 17:51
歐肥真的沒梗啦,跟老巴差太多了
208F ohastar 03/15 19:05
歐肥評罰球,恩對
209F pp3435 03/15 21:25
歐肥越來越嘴砲
210F LADKUO56 03/15 18:38
歐肥這搏版面吧 講什麼幹話
211F zephry 03/15 23:36
歐肥那種爛罰球還是閉嘴
212F Odom55 03/15 21:17
歐肥都不是故意罰不進的
213F lovefamily23 03/15 18:59
洗勒供殺小
214F f77928 03/15 18:27
湖人名宿是這樣的
215F cyjack 03/15 20:57
湖人這季確實尚未具爭冠實力,但硬要講這個真的很
216F WeGoYuSheng 03/15 18:37
為嘴而嘴啊
217F knok 03/15 22:07
為酸而酸==
218F kg7788 03/15 18:59
球評都找這種低端言論的
219F a22880897 03/15 22:09
直接噴下半場防守沒守好導致被追上還打延長賽
220F a22880897 03/15 18:11
直接酸湖三崩就好了
221F finger213 03/15 19:30
真愛粉
222F stesome 03/15 20:13
確實,湖人問題就是湖三崩
223F lishiter 03/15 17:52
老害言論
224F skiro 03/15 22:05
胖子,你罰球怎不嘴一下?以後落後直接認輸嗎?
225F cool8418 03/15 17:40
蛤 不然那情況要等輸嗎
226F kingbar815 03/15 19:21
蛤?歐尼爾的講法真讓人聽不懂
227F siwojune 03/15 20:11
要像你一樣怎麼罰都罰不進?
228F Dong02 03/15 18:17
要這些人評論湖人贏球每個都跟s媽一樣,跟鄉民差不
229F kickvsbrad 03/15 17:40
說得好
230F bbss 03/15 20:49
誰會覺得現在的湖人在爭冠隊伍之列==
231F IsoRoy 03/15 17:41
講得好像金塊是什麼擺爛隊一樣@@
232F NankanAvenge 03/15 21:20
講的倒沒錯 AR這種方式20次成功一次應該都算成功率
233F s07190719 03/15 18:29
贏了就好哪來那麼多問題 當下就是那樣做比較好啊
234F frae 03/15 18:07
贏了就贏了 是在供三小
235F terrificday 03/15 23:49
贏球就是贏球
236F gutsman 03/15 19:55
跟隔壁棚強隊不用算數學一樣
237F u9596g12 03/15 20:50
這也太嘴了吧 = =
238F aa01081008tw 03/15 18:05
這人每次發表高論都會覺得..工三毀
239F ginopun10477 03/15 17:41
這個人到底在公三小
240F deeprose 03/15 21:37
這到底在講什麼 可以翻譯一下嗎
241F KhePri 03/15 17:45
這在講三小==
242F a2550099 03/15 21:45
這多了 今天AR不故意不進難道要等輸嗎
243F sustto 03/15 20:47
這季就沒機會惹 蛋雕山羌再說
244F oocooc 03/15 19:07
這就多了,打的好要稱讚,打不好要檢討,不要當酸
245F obey1110 03/15 20:32
這情況常有吧 就算爭冠隊也會碰到
246F saladin1029 03/15 20:33
這技巧觸犯到什麼潛規則之類的嗎?為什麼大家都很氣
247F Gief 03/15 19:54
這有什麼好嫌的 莫名其妙
248F wubaii 03/15 18:27
這有點為嘴而嘴
249F kaiba 03/15 18:39
這趴不站歐肥這裡了
250F thatblue 03/15 18:05
運氣?那球AR直接往落點跑了==
251F HOTBIRD 03/15 20:44
那因為你罰不進而輸球的比賽少嗎?
252F LoKingSer 03/15 18:18
那輸給故意罰球不進的球隊………?
253F s24066774 03/15 17:42
那這種時候叫你上去罰,好不好?
254F jyunwei 03/15 21:23
那靠故意罰不進刷分呢
255F deletenew 03/15 17:52
金塊沒比湖人強是不是
256F keysers10 03/15 22:24
雀食 沒像我勇三節下班 都不配爭冠
257F Elite35 03/15 18:20
難道金塊是什麼爛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