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

沒想到才過4天 風雲變色 說好的市場沒有比AR更好 免簽頂薪能拿AR超值得呢XD 好了、不鬧了 更新一下本文數字 原團隊薪資120M 收進Randle籃網合約+10M #6+#28選秀估占用薪資空間12M 合計142M上下 距離窮鬼線還有7M 距離空間上限還有23M 跟正常人會做的選擇一樣 操盤目標以薪資朝突破窮鬼線前進 現有陣容調整 對可能撞第二層的球隊 應該有不少吸引力 像那個金塊CJ、Nnaji之類的爛約 掏簽出來 籃網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不考慮考慮? 中小型合約籃網有空間 大張的搭 Randle打包啦 只要你願意掏簽 什麼都好說 拿薪資空間收簽收約 欸,這不就Sean Marks 一直在幹的事嗎? 端大約進自由市場搶人 本來就不符合籃網慣常作為 ※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這篇文中有提到 :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 想開出這張合約 :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 BR數字 : 目前12人120.6M :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 那現有合約總價大概130.6M : 這數字 : 距離窮鬼線149M,只有19M : 距離薪資上限165M,只有34.4M : 要填窮鬼線 : 現有陣容調整一下替換2~3個 : 補個20~30M到全隊160M上下 : 我覺得很正常 : 但 : 你能想像 :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 就補他一個 : 我是很難想像 :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 才幹得出來 : 還是打算要賣MPJ : 有薪資差額多出來可以調整 : 也沒聽說啊 : 籃網我怎麼想 :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李宇政/綜合報導 : : 洛杉磯湖人隊休賽季包括增設副總經理、聘請新球探,以及商業營運與人事架構的大規模 : : 調整。球場上,據《NBC Sports》今天報導,重點工作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也極有 : : 可能與LeBron James再度簽約。此外,也傳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與Luke Kennard。 : :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季後記者會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開始的 : : ,他也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湖人進行,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 : 報導說,28歲的Austin Reaves預計將跳出下賽季價值1490萬美元的合約,尋求職業生涯 : : 最重要的一份長約。聯盟內部普遍認為他最終仍會與湖人續約,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億美元頂薪,但在現行豪華稅第二層門檻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 需要以低於頂薪的價格留下這位球隊第二得分點。 : : 布魯克林籃網被視為最大競爭者,據傳可開出4年1.78億美元的頂薪報價。因此湖人可能 : : 必須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預估最終續約金額,可能落在5年2億至2.1億美元之間。 :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聯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 正持續增加。 : :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84

1F squalljack 06/23 13:49
,沒資產又沒新秀可以培養賺紅利,怎麼可能拿冠軍
2F forfree99 06/23 18:28
130/4Y 應該這附近
3F YesBros 06/23 14:14
AR吃個佛心約 LA代言周邊不會虧待你
4F roger2623900 06/23 12:31
AR的大約要被越壓越低了
5F bm1041644 06/23 12:54
AR開市就直接簽了 哪有繞一圈
6F qo40330 06/23 13:02
ar頂薪就是爛在手裡
7F a28200266 06/23 12:53
CB的問題是 你清不掉的 太長了
8F a28200266 06/23 12:54
CJ起碼別隊會要
9F bm1041644 06/23 13:12
RFA開市就簽約 不就沒有等人報價。
10F onionandy 06/23 13:29
一點都不多= = 你說的35就是兩年前的25%頂薪
11F vvnbear 06/23 13:18
上一次AR沒進市場,但是湖迷都說市場上頂薪在搶AR
12F onionandy 06/23 13:03
上次AR是觸發Arenas條款的RFA 只能簽中產
13F roger2623900 06/23 12:57
上次AR直接超便宜簽約 沒進自由市場吧
14F a28200266 06/23 12:38
不然一堆人在籃網打出身手
15F onionandy 06/23 13:12
但AR簽的是2+1PO 所以兩年前湖人不能報價的第三年
16F a28200266 06/23 13:10
低於40M的話感覺合理
17F onionandy 06/23 13:29
兩年前薪資帽140m 25%頂是35m 下季165M 25%頂是41m
18F ecoli0608 06/23 13:11
報價而已
19F onionandy 06/23 13:15
大概少拿25M左右
20F gtq 06/23 14:04
好慘看來AR 要便宜了
21F blackorblue 06/23 13:59
如果操作的很爛有辦法兩年翻身喔
22F coiico 06/23 13:45
季後賽除外
23F ppbro 06/23 14:33
應該是3000-3500了吧
24F a28200266 06/23 12:37
應該說搶人也不知道幹嘛 搶人的前提是之後能轉賣阿
25F onionandy 06/23 13:03
搶你個毛 他們不是有約就是RFA 想嘴先做功課
26F ecoli0608 06/23 13:11
條款簽約,外面有空間的球隊可以報更高,沒有別的隊
27F blackorblue 06/23 13:58
沒到很爛
28F blackorblue 06/23 13:58
活塞操作很爛的前總管現在在鵜鶘... 新總管只是保守
29F a28200266 06/23 13:10
湖人現在就能跟AR談價 因為市場上已經沒買家了
30F onionandy 06/23 13:01
的話那就早早放棄而已
31F chaos10 06/23 12:59
32F a28200266 06/23 12:38
籃網的問題就是沒有好簽選不到適合養的
33F dakkk 06/23 14:14
至少4年160吧
34F a28200266 06/23 12:54
要清CB要貼很多東西 你覺得金塊有啥喔
35F ppbro 06/23 14:31
誰說不可能壓價 哈哈
36F onionandy 06/23 13:12
頂薪對AR來說沒有影響 主要也是他這兩年有打好
37F EVANCE90 06/23 14:25
?
38F JustDuHua 06/23 13:33
cam j 不就剩一年 算啥爛約?
39F axi 06/23 14:44
CJ明年暑假就到期 Nnaji剩1+1PO才7M多 爛約該說CB吧
40F keltt 06/23 14:15
CJ的約有很爛嗎?
41F EVANCE90 06/23 13:58
JJJ應該是即戰力了吧
42F canlest 06/23 12:45
沒有簽AR 不代表籃網沒有這動機 你還是錯的
43F nolander 06/23 13:49
蝦餃
44F DaiFu 06/23 13:46
超好笑 根本沒證明你什麼事啊 高興到發文XD
45F ecoli0608 06/23 13:13
46F gtq 06/23 14:02
4年120 給乞丐嗎?
47F ricky469rick 06/23 13:50
4年120吧 我覺得
48F balance90316 06/24 00:41
A R真正恐怖的事,每到季後賽就隱形
49F YaDianNa 06/23 13:51
aR一年2500
50F VMX 06/23 12:49
AR大概五年頂薪
51F KoBuKoLa 06/23 13:39
AR恐怖的是..每年都還在進步
52F kingroy 06/23 15:18
AR有鳥權 湖人喊沒錢也沒用
53F Dino14124 06/23 13:27
AR自己把身價從15打成35阿,但40真的太多了
54F lavine0639 06/23 13:34
AR頂多5y/120
55F chimori 06/23 13:48
CB是指馬刺的那一隻嗎?
56F RiceLover 06/23 13:52
CB那個爛約沒救 只能把龜龜請回來一起跑快攻
57F SweetRice 06/23 12:51
CJ不是爛約吧 CB才是
58F k7202001 06/23 13:08
CJ丟掉換空氣 續約花生 我覺得是金塊唯一解
59F puro 06/23 13:09
CJ又拿回來是怎樣,瘋狂解壓縮
60F ouyt 06/23 13:53
cj才不是爛約
61F aefghutr 06/23 12:34
CJ是不是就籃網賣給金塊的
62F islandant 06/23 15:51
CJ永動機XDD
63F onionandy 06/23 13:14
不對是3+1PO AR少賺一年頂薪
64F onionandy 06/23 13:01
主要是AR留隊意願強烈 那開滿頂薪他還是要選湖人
65F onionandy 06/23 13:11
你笑錯了 外面一樣中產起薪 只是第三年可以報到頂薪
66F forfree99 06/23 12:50
其實其他隊都是抬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開滿搶AR
67F jumbojumbo 06/23 13:06
只是想酸AR就叫人去搶馬雷後衛群,笑了
68F forfree99 06/23 18:27
就大概30/1Y 價位一直都在這 再高太容易變盤子
69F bm1041644 06/23 13:20
想必當初馬刺想搶人也是湖迷放的新聞
70F satousei 06/23 13:18
活塞一定會搶AR,活塞操作也是很爛,只會寫送分題
71F squalljack 06/23 13:49
湖人趕快簽一簽,不然77還抱有幻想可以打總冠軍賽
72F earldunn 06/23 13:04
留紅茶也可以拼戰績,反正明年沒有要坦
73F gtq 06/23 14:17
看看FOX那樣都覺得AR有4000+了XD
74F ecoli0608 06/23 13:11
笑了!明明AR第一次續約是湖人本身沒空間只能用早鳥
75F onionandy 06/23 13:07
等你毛年 今年的空間是能放到幾年後喔 雲咖
76F qo40330 06/23 13:06
等幾年就有了 最好能全留 又不急
77F chaos10 06/23 12:59
簽AR不如練新秀 籃網公牛理都不理 只有湖人不得不
78F ecoli0608 06/23 12:53
記得AR前一次續約,湖人也是放他去市場繞了一圈
79F Edison81244 06/23 12:51
這咖真的是陷阱
80F qo40330 06/23 13:02
還不如開高薪搶馬雷後衛群 看起來都是料子
81F Dino14124 06/23 13:41
那是你的看法,反正我就覺得AR四千沒得爭冠...
82F hannah5269 06/23 13:48
防守型球員 卡蹦
83F YesBros 06/23 13:05
馬雷那些後衛是稀有財 還是你想要交易狐狸 他頂新喔
84F sv00206 06/23 14:19
高薪馬雷後衛 指的是FOX嗎 謝謝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