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就大家來連連看,講到球星第一個想到的球隊 設定2000年後還有上場過的球星來說 比較有代表性的,截至今年尚未轉隊過的球星 Kobe-湖人 Duncan-馬刺 德國司機-獨行俠(其實叫小牛比較習慣) Curry-勇士 有轉隊但非常具代表性的人物 Paul pierce-塞爾提克 Kidd-籃網 Iverson-76人 飛人Carter-暴龍 9分偉德-熱火 玫瑰Rose-公牛 KG-灰狼 Westbrook-雷霆 CP3-快艇 歐肥-湖人 加上今年的大頭森-尼克 這些都是在該隊打出生涯最佳或名聲的球員 不會在球隊衰退時說閃就閃 身為老大都不願帶著小弟變強 又怎麼能要求小弟在關鍵時候替你衝鋒陷陣 這才叫做一人一城 才能贏得當地球迷尊敬 不是拿個冠軍就自以為門面喔。 ※ 引述《robinkidd (未來??)》之銘言: : 球員 球隊 效力季數 : Stephen Curry 勇士 17 : Draymond Green 勇士 14 : Giannis Antetokounmpo 公鹿 13 (被交易至熱火) : Joel Embiid 76人 12 : Nikola Jokic 金塊 11 : Devin Booker 太陽 11 : Jaylen Brown 塞爾提克 10 : Bam Adebayo 熱火 9 : Jayson Tatum 塞爾提克 9 : 字母哥一共在公鹿隊待了13年,前面只有勇士的Curry 跟嘴綠,在同一隊待最久的時間 : 在字母哥被交易走後,看起來剩Embiid,Jokic,Booker,算是符合一人一城的象徵了 : 幾年前Lillard被拓荒者交易,今天字母哥被公鹿交易 : 除了更顯得Curry待在勇士的可貴外 : 一人一城的概念在未來,是不是越來越難了?

推文討論 135

1F u087111 06/23 16:54
,你不看看Cater為了走做了啥嗎
2F coiico 06/23 19:06
(跟他是休士頓大學出身有關)
3F nottell 06/23 16:55
CP3也蠻怪的
4F RBC54321 06/23 22:08
CP3在快艇確實很具代表性 但他在黃蜂也差不多
5F Landius 06/23 16:58
CP3快艇應該沒問題,他來之前快艇超級魚腩隊,來了才
6F coiico 06/23 18:37
KG要走時 我記得球迷是諒解的 後來是跟管理層鬧翻
7F csy0922 06/23 18:23
Kobe喊吹密結果自己用霸王條款否決然後喊忠誠
8F JerrySloan 06/23 18:06
Kobe沒有每年都季後賽
9F jkduke 06/23 16:45
Reggie Miller ? 2005才退休
10F vltw5v 06/23 17:18
VC?
11F magicchen 06/23 16:50
Wade想要長留熱火,萊利不想多花錢,也是難看
12F kooamen 06/23 20:27
不忠誠
13F jkduke 06/23 16:44
不會因為沒冠軍 就拋棄整個支持的你城市
14F EZ78 06/23 17:53
不會在球隊衰退時說閃就閃
15F whatahw1 06/23 19:51
不管啦我印象中的撈打就是忠誠 威風
16F addyioox 06/24 03:31
不覺得很可笑嗎,還要再加一個超主觀的有轉隊但具
17F magicchen 06/23 17:00
也不用美化kobe,kobe有說07年曾逼宮要加入公牛
18F NatsuoCat 06/23 17:07
他也是跟制服討論好之後才繼續留下來,沒真的離開
19F DyRaidKai 06/23 16:56
他們的城市英雄是誰 抽象
20F addyioox 06/24 03:31
代表性名單真的笑死
21F coiico 06/23 18:32
代表性這很怪異:歐肥 Kidd可以 為何LBJ不行?
22F coiico 06/23 19:06
以崔斯勒為例 他在拓荒者12年 在休斯頓只有三年
23F heavensun 06/23 18:15
但是VC 曾經和暴龍迷 處得很不開心
24F FragrantJo 06/23 17:34
你把我的留言整個編輯掉是怎
25F Treeflaw 06/23 17:12
你標準低成這樣,連你想臭的對像都能列進去了,有點
26F EZ78 06/23 17:53
你用這句話講CP3你要確欸
27F k385476916 06/23 16:43
你的RE呢
28F koromo1991 06/23 17:05
來處理更衣室問題 沒有球隊老大風範 飛人就更不用
29F u087111 06/23 16:54
個在當時都跟球隊規劃或合約有矛盾欸,還帶新人勒
30F CHERRYCOLA 06/23 20:26
克尤英
31F nottell 06/23 16:57
其實講前面四個就好也最有代表性
32F nick1628 06/23 20:21
冠又很金
33F u087111 06/23 17:10
叫人買公牛球衣了……
34F coiico 06/23 19:06
可是他後來都在休士頓工作和定居 也自認是休士頓人
35F LeGGoRay 06/23 17:16
地方待了12年,管理層爛到爆炸還堅持不走
36F jason1231110 06/24 07:16
大頭森都能入列,卻沒列小李?
37F JarvanII 06/23 18:37
奇怪談歷史地位總愛往前蹭 真要比這種事就往後比
38F Treeflaw 06/23 17:12
好笑
39F u087111 06/23 17:11
子,很詭異不是嗎
40F spky 06/23 19:50
學,退休後會回休士頓定居不意外
41F magicchen 06/23 16:52
小胖還把教皇氣到退休,最後才握手和解
42F coiico 06/23 18:41
就一人一城的屬性 表列那幾個遠不如歐拉和尤恩
43F abc32521 06/23 18:27
後續與這球隊不鬧翻。像是KG在灰狼這樣,最後分手難
44F spky 06/23 19:58
從來沒在北卡夏洛特打過球,後來退休年後還是回家鄉
45F eemail 06/23 16:51
想怎定義隨便
46F RBC54321 06/23 22:09
所以要說快艇最具代表性?不太合理
47F coiico 06/23 19:00
所謂的一人一城應該是互相引以為傲
48F Rush0406 06/23 17:04
打喬、甜瓜、麥克紅等等人列上去好了
49F coiico 06/23 18:33
更不要說卡特跟暴龍最後分手的多難看也沒有冠軍
50F coiico 06/23 19:00
最容易判斷的是退役後在哪邊定居或是工作
51F Landius 06/23 16:58
有空拋之城.
52F Treeflaw 06/23 17:11
歐肥也是到處跑的
53F arext 06/24 00:15
火箭大夢
54F u087111 06/23 16:55
為了臭一個人真的無所不用欸
55F u087111 06/23 17:11
然後照這篇的邏輯Kobe大概也得扣上不肯帶新人的帽
56F Landius 06/23 16:58
畢竟有些明星球員是巔峰期都在某一隊,之後球隊放手
57F Arron9397 06/23 19:03
當例子了 根本沒臭到
58F spky 06/23 19:58
當夏洛特球隊老闆
59F abc32521 06/23 18:27
看的,搞不好當地球迷也不認同了
60F koromo1991 06/23 17:05
老皮其實微妙 他在綠賽的時候公認的不沾 從不跳出
61F onlydawei 06/23 21:04
老詹、大歐湖人、小AI勇士
62F NatsuoCat 06/23 17:11
而且湖人制服組補強後,連三季打進final拿到兩冠
63F coiico 06/23 18:35
被交易出去的就算了 主動說要走的為何還能還能算?
64F whatahw1 06/23 19:51
誠仔嚕
65F NatsuoCat 06/23 17:07
說Kobe逼宮,跟他搭配的後場叫Smush Parker...
66F koromo1991 06/23 17:05
說了爭議更大
67F Treeflaw 06/23 17:07
講真的好幾個例子都很詭異吧
68F t4qup3 06/23 20:16
輔相成
69F spky 06/23 20:00
退役後在哪裡定居,有時跟打職業有關,有時跟家鄉有
70F DyRaidKai 06/23 16:56
這裡一堆人搞不好連美國都沒去過就在幫當地人決定
71F EZ78 06/23 17:57
那時快艇都氣氛成怎樣了
72F spky 06/23 20:00
關,不一定
73F Yuaaa 06/23 22:29
鬧最難看的
74F addyioox 06/24 03:31
2026還在吹一人一城,自己舉這些近代球員的例子都
75F kem0606 06/23 21:23
id意外嗎
76F IronKobe5566 06/23 17:08
VC???
77F kem0606 06/23 21:16
下去
78F GooglePlus 06/23 17:22
不會喔 我會想到籃網
79F selina0508 06/24 16:09
人家在討論一人一城,要討論代表球星應該要開新篇吧
80F u087111 06/23 16:54
你要不要看看你打了啥,不要洗記憶欸,你講的好幾
81F nolander 06/23 16:56
哦你誰
82F Wardyal 06/23 17:10
大頭森你都可以列 你怎麼不列 暴龍 可愛
83F Yuaaa 06/23 22:29
拿Carter來講根本莫名奇妙,他就所有吹密球員裡面
84F kilmmy149 06/23 17:19
暑假快到了
85F yniori 06/23 17:15
法國跑車呢?
86F zcxvbb736 06/23 17:45
湊成這樣只為了酸LBJ 真夠可憐
87F nick1628 06/23 20:21
熱火應該是詹皇不是9韋,2冠的Fmvp是老詹,9韋第一
88F s2500205 06/23 17:34
硬要湊就真的很好笑
89F HotShotBB 06/23 17:47
90F sky77725 06/23 16:59
蝶龍有轉隊和回的3個不同…..
91F WeedSmoker 06/23 18:16
講一堆,也沒有一致的標準,無聊
92F free11234 06/24 09:59
那名單是三小
93F birdman5656 06/23 17:30
阿不就好棒棒
94F azxcv81 06/23 17:50
Anderson Varejão 騎士沒列出來
95F JerrySloan 06/23 18:05
John Stockton 19年都在爵士 都打進季後賽
96F Landius 06/24 01:25
KG是跟球隊鬧翻,但明尼蘇達還是歡迎他回客場的
97F u087111 06/23 17:10
Kobe那個 他自己用否決權叫停的,他只是沒走成,都
98F HSKAO 06/23 20:40
LBJ在熱火連兩年MVP + FMVP
99F s925407 06/23 16:49
Nash被你忽略了
100F currit 06/23 20:01
TP9
101F nottell 06/23 16:55
VC拿掉吧 這文他出現重點就偏了
102F RBC54321 06/23 22:08
VC暴龍不算 他在籃網和暴龍印象根本差不多
103F heavensun 06/23 18:15
VC雖然後來和解 暴龍迷也樂見他退休球衣
104F t4qup3 06/23 20:16
一人一城就不是球星單方面就能達成 還要制服組能相
105F tacotuesday 06/23 16:58
不會有人輸了總冠就拋棄隊友球迷吧 不會吧不會吧
106F magicchen 06/23 16:49
你在亂講...卡特離開暴龍有多難看,晚期才釋懷
107F newtypeL9 06/23 20:32
你舉的這些有一半以上晚期被球隊搞捏
108F Arron9397 06/23 19:03
你要臭還舉這些阿布達啦的例子 用這標準老詹也可以
109F JarvanII 06/23 18:36
你要跟Kidd、卡特、歐肥比地位也可以啊
110F Blackie9211 06/23 18:24
你要這樣列的話 老詹也可以是騎士啊
111F HSKAO 06/23 20:42
光這個就屌打熱火隊史所有球星了XD
112F Rush0406 06/23 16:52
卡特蛤?!
113F iammatrix 06/23 16:51
卡特離開暴龍那段可以說是職業生涯的汙點了
114F whatahw1 06/23 19:51
吹迷又來了 整天喊吹密 結果苗頭不對又縮回去當忠
115F spky 06/23 19:58
喬神在北卡長大,從中學一路念到大學。即使打NBA時
116F mitac9999 06/23 21:13
大頭森?
117F Ashand 06/23 16:50
姆斯-勇士
118F alexme12000 06/23 19:02
姚明呢?
119F spky 06/23 19:50
崔斯勒本來就是在休士頓長大….還從中學一路念到大
120F Rush0406 06/23 17:04
想到代表球隊的話你乾脆也把小歐、姚明、畢比、單
121F kooamen 06/23 20:27
想到騎士熱火都會想到老詹,這樣應該算一人二城,
122F YesBros 06/23 16:40
我推大鳥和魔術
123F abc32521 06/23 18:27
我是覺得除了巨星在生涯巔峰大部分在同一隊外,還要
124F peterw 06/23 16:49
歐肥我會想到魔術
125F diefish5566 06/23 17:52
法國跑車晚年不是去黃蜂嗎
126F arext 06/24 00:14
火箭燈吧!
127F onlydawei 06/23 21:04
照大頭1冠1fmvp標準,應該很多人符合吧騎士熱火湖人
128F otsuka123 06/23 19:50
老詹幫騎士拿唯一冠軍 也算有資格吧
129F CHERRYCOLA 06/23 20:26
該講的沒講,爵士史塔克頓,溜馬米勒,魔術南尼,尼
130F dynamis 06/23 16:44
詹皇-熱火 kd-雷霆
131F pccudog 06/23 17:29
說教男快艇都不一定給退休球衣呢,休息室怪聲仔
132F hyde318 06/23 16:50
跟上時代吧 老人
133F buneng 06/23 16:54
這不行,CP3都叫過蜂王還拿過mvp第2
134F LeGGoRay 06/23 17:16
這篇轉過隊的大概只認同KG,北大荒這種鳥不生蛋的
135F qwer007700 06/23 16:45
鵜鶘-在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