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熱火有意招攬LBJ 不排除重返熱火可能性

The Heat could try to lure impending free agent LeBron James with its full mid -level exception, but a James return is considered a long shot — though nothi ng can be ruled out 來源:https://x.com/flasportsbuzz?utm_source=chatgpt.com Barry Jackson X ------------- 垢特會回去邁阿密 完成當年Not 1 not2 not3承諾嗎?

推文討論 517

1F onlydawei 06/23 21:14
2F jinkela1 06/23 17:38
3F jinkela1 06/23 17:29
4F sd09090 06/23 18:41
5F sd09090 06/23 21:01
6F tco 06/23 19:25
https://reurl.cc/yOzk6O 一球一球剪熱火詹
7F mmggball 06/24 10:48
AR+LBJ換83分....
8F dragon803 06/23 17:15
Barry Jackson算球隊傳聲筒之一 所以
9F a8856554 06/23 18:52
es
10F ace0824 06/23 19:47
LBJ就是那種從不做與數據無關的事,那種球員
11F h75311418 06/23 17:46
LBJ這年紀要頂薪的吧別想了
12F demonh311 06/23 17:12
Not4
13F shwkz 06/23 17:54
spo總是比那個jj 好多了吧
14F xjapan329 06/23 16:57
Wade Bosh 15年後邁阿密城下一聚
15F poz93 06/23 18:08
一樣是拿中產 要冠軍去熱火 要洛杉磯資產留湖人
16F HOWyun2648 06/23 20:09
一直講騎士、湖人,不會真的去沒人討論的熱火?
17F tco 06/23 19:25
一看到可愛就不敢打,請問極端支持者,有認真在看球
18F yukimura0420 06/23 17:26
下一篇 富邦勇士有意招攬LBJ
19F abc32521 06/23 19:41
不做事啊。喬丹、老大、TD、Dirk, KG有整天缺這缺那
20F sd09090 06/23 17:33
不敢想
21F Chanlin01 06/23 16:54
不過之前喇叭離開不是跟油頭鬧很大
22F Chanlin01 06/23 17:02
不過熱火現在缺控球吧 要不要找龜龜
23F dragon803 06/23 17:15
不過這個應該是他個人想法
24F sinepitt 06/23 18:24
不願降薪可以接受中產?
25F qqbjtwins 06/23 19:04
26F joshua95762 06/23 17:11
交易完字母哥後,熱火只剩底薪。說好的尊重呢?
27F joshua95762 06/23 17:17
交易底定,衝破第二層,是那來的中產還是迷你中產?
28F JarvanII 06/23 18:50
他只要不是湖人用鳥權續留都是要犧牲薪水啦 不然勒
29F cor1os 06/24 00:51
他就是年輕的母獅啊,比較有骨氣的
30F poz93 06/23 18:11
以前老詹年輕去抱腿組團被罵別人都是老了才去追夢
31F heavensun 06/23 18:12
以字母 招募有興趣和字母聯手拿冠 的球員
32F Lonely85poly 06/23 19:44
以底西訊回歸熱火作為結尾,剛好貫穿整個生涯
33F PaulPierce34 06/24 00:16
但熱火都擠在內線 阻礙牢詹上空籃
34F guanluvsquat 06/23 20:57
低希俊3.0
35F allen0981 06/23 19:42
你以為你是湖人喔..要誰有誰
36F ivy40730 06/23 19:14
你字母哥還沒去怎麼沒這條新聞洗勒
37F cor1os 06/23 17:55
你看熱火最近的行銷有想跟你和解嗎?少臭美了wwww
38F cor1os 06/23 17:34
你還真別說8月會搞一齣底西遜3.0 -.-
39F JarvanII 06/23 19:30
40F nnbak85551 06/23 20:03
個叫暫停期間幫忙遞給場上球員
41F abc32521 06/23 19:32
做,贏了我MVP,輸了隊友CBA
42F opnash 06/23 19:37
偷跑刷數據讓分數好看 看起來很強的刷子 實際貢獻
43F abc32521 06/23 19:41
優點
44F Hohenzollern 06/23 17:15
兄弟父子兵齊上陣
45F GordonJordan 06/23 19:52
先發牢詹 布朗尼 字母 字母哥哥 阿爹
46F koromo1991 06/23 17:01
兌現承諾的時候到了 不愧是垢特
47F Barbarian123 06/23 17:12
全額中產怎麼不翻出來
48F sd09090 06/23 17:37
再帶小詹和love
49F nnbak85551 06/23 19:38
分釋球權?
50F rlrbc 06/23 18:31
剩下3先發+6人輪替
51F shellback 06/23 17:51
勇士熱火都消息都是開中產耶 因為猜測湖人也中產?
52F kyokofan 06/23 17:00
53F opnash 06/23 19:37
卻為負的人
54F tco 06/23 18:07
去哪隊都好,滾出洛杉磯就對了
55F aaagang 06/23 18:59
又來了
56F JarvanII 06/23 19:30
只能說現代籃球數據分析還沒有厲害到把這種坑分析出
57F joshua95762 06/24 09:19
只要公鹿交易案底定,熱火就只能給老將底薪了
58F jinkela1 06/23 18:35
司機算人嗎
59F pzztt 06/23 17:22
合約要加上零食自主權
60F tjkenny 06/23 22:40
和Messi見面就是先拜碼頭了吧
61F shwkz 06/23 17:53
和油頭重修舊好 也行 他都老了...
62F JarvanII 06/23 18:11
哈哈哈哈 今日最好笑
63F h75311418 06/23 17:45
哈哈哈是可以這樣進去又出來的嗎XD
64F shellback 06/23 18:15
哥哥兒子都去 來個超級裙帶大戰
65F JKjohnwick 06/23 20:41
哪來的薪資空間
66F jkduke 06/23 17:27
哪來頂薪給垢特
67F JarvanII 06/23 18:22
68F tco 06/23 19:26
嗎?
69F eric20601 06/23 16:56
回去要不要簽個不能沒收餅乾的合約
70F sd09090 06/23 21:08
回火或回騎吧
71F mightshowgun 06/23 21:41
圍巾不是也要約了
72F coke5130 06/23 22:18
圍巾會賣到湖人嗎?跟當時隔扣的77同隊?
73F heavensun 06/23 18:24
圍金是射手 上季3分 0.414 很準
74F LaoEr 06/23 18:39
在意內文在講啥
75F nnbak85551 06/23 17:18
在東區
76F a10141013 06/23 18:17
大家都很想看字母三兄弟+姆斯父子檔同時上場
77F zsp9081a 06/23 17:43
如果成了話可以同時看到字母哥哥哥跟皇太子,那畫
78F Chanlin01 06/23 16:58
姆巴配 怕了吧
79F ramirez 06/23 23:31
姆斯+字母哥+阿爹 幾冠幾FMVP??????
80F Y1999 06/23 17:24
姆斯不忍東區連年戰亂民不聊生,再次回來一統江山
81F opnash 06/23 19:37
姆斯就是這麼自私自利 有利的給自己 第一次看到狂
82F h75311418 06/23 17:45
姆斯控球這畫面太美
83F xjapan329 06/23 16:58
字姆連線,保底東冠,劍指總冠
84F skery3188 06/23 18:31
字母 姆斯 阿爹
85F RYO01225 06/23 19:47
字母兄弟+詹家兄弟怎麼輸?
86F Kidd0502 06/23 18:17
字母兄弟跟姆斯父子占幾個格子
87F FunXin 06/23 16:57
字母加阿爹有當年波許加典韋強嗎?
88F Skycrane 06/23 17:03
字母又要當老二了
89F sd09090 06/23 19:32
字母就韋德
90F sd09090 06/23 17:34
字母空拋給老詹
91F supereva 06/23 18:34
對手是佛和機器人 的確不是人
92F poz93 06/23 18:15
對板上來說 湖人不要老詹 爽 去熱火沒拿冠 可以笑
93F bheegrl 06/23 16:55
小朋友才要補後衛
94F will313 06/23 20:37
山羌+字母+老爹,感覺還是很弱
95F jinkela1 06/23 17:45
巨塔陣 覺得會被brunson切爆
96F oasis172 06/23 17:04
年紀最大的可以控球
97F qpeter 06/23 17:16
年輕球迷看看當年東霸王的風彩了
98F Dreamwarmup 06/23 17:21
底薪上車
99F poggssi 06/23 17:50
底西遜4.0
100F dakkk 06/23 17:43
後場考慮一下AR呀
101F coyoteY 06/23 17:14
快去快去,反正23號已退休
102F jinkela1 06/23 17:33
怎麼來來去去找的都不是真正空間點
103F virus2007 06/23 20:32
我想看會有啥化學反應
104F humble0714 06/23 17:25
我決定要把天賦重新帶回南灘
105F tco 06/23 18:07
我超怕字母+阿爹都變X一板
106F zer0319 06/23 17:42
把我的兒子帶往南灘
107F poz93 06/23 18:15
抱腿組團又失敗一次 爽 怎麼一樣都不虧
108F owenxeve 06/23 18:27
拜託快去
109F Hohenzollern 06/23 17:49
支持老詹重返熱火退役 期待他的銅像美學XD
110F Hohenzollern 06/23 17:43
替補有字母三兄弟+詹家兄弟更猛
111F td821211 06/23 17:43
最難看的選項哈哈哈哈
112F cor1os 06/24 00:51
會覺得缺控球一定沒看字母打球 -.-
113F supereva 06/23 18:33
會重新戴頭巾嗎
114F Ayanami5566 06/23 17:26
有這麼多格子?
115F ahinetn123 06/23 19:20
未完成的約定
116F vltw5v 06/23 17:19
東冠王者回歸
117F LaoEr 06/23 18:36
標題
118F a10141013 06/23 18:02
機會變成邁阿密的GOAT
119F QVQ9487 06/23 18:22
120F cor1os 06/23 16:54
油頭:免肖想
121F otsuka123 06/23 19:50
油頭在機率非常低
122F jonestem 06/23 16:58
沾要不要來台灣打球? XDDDDDDD
123F cor1os 06/23 16:57
湖人:被騷擾1年 感謝熱火吸砲火
124F pikachuu 06/23 20:34
湖人小虧*
125F leophior 06/23 18:04
湖人就想辦法去跟安吉搶凱子樂 拜託別續LBJ了
126F a10141013 06/23 18:05
湖人歷史球星太多 熱火只有9偉有名
127F peterw 06/23 16:53
火有意有取代湖有意了嗎?
128F Beltran 06/23 17:53
然後砲哥沒空間續了
129F shellback 06/23 17:20
熱火三王再現 重拾Not7承諾
130F doskoi 06/23 16:54
熱火可以給他多少?
131F kanoeuma 06/23 17:52
熱火哪來的薪金空間可以收...
132F bm1041644 06/23 18:15
熱火哪來空間搶AR XDDDD
133F Hohenzollern 06/23 17:39
熱火四塔:圍巾+老詹+阿爹+字母
134F sd09090 06/23 19:32
熱火新三王
135F Hohenzollern 06/23 17:14
熱火替補陣容:字母兄弟+詹家兄弟
136F RealNigga 06/23 19:14
熱火有意耶???
137F yoyofish02 06/23 16:54
熱火能用中產啦XD
138F supereva 06/23 18:32
熱火詹!!
139F supereva 06/23 18:32
熱火詹飛天遁地根本無人能擋
140F Hohenzollern 06/23 17:38
熱火退休23號球衣是給Michael Jordan
141F semiacicada 06/23 17:26
熱火還有多少錢(X) Goat有多少冠軍夢(O)
142F Chanlin01 06/23 17:12
熱火還有迷你中產
143F abc32521 06/23 18:11
爭取?有點難相信
144F GordonJordan 06/23 20:02
牢詹字母的空間跟打法是要每回合都坦克切跟快攻?
145F poz93 06/23 18:11
現在40幾歲 湖人不想留 去熱火拿中產是算老將追夢
146F JarvanII 06/23 19:29
球的縮影 為什麼數據漂亮高效 球隊卻輸一屁股
147F Chanlin01 06/23 16:53
球衣都不用P
148F shift5810 06/23 19:55
理想就是湖人退休
149F abc32521 06/23 19:41
的嗎?沒有,因為他們自身就彌補球隊缺陷或強化球隊
150F iso903306 06/23 19:59
的工作都不夠人分了
151F balakan 06/23 16:55
看完字母的交易 這些刷流量假新聞都當笑話
152F qpeter 06/23 17:16
看看這幾年 東冠各隊輪著做 哪有當年...是時候讓
153F fe3q7u7z 06/23 21:12
真假 天賦又要帶去南海岸喔
154F abbei 06/23 18:08
真的假的啦,這次牢詹可以壞壞了吧,不用忍了
155F alex0973 06/23 18:38
真的弄成的話也蠻有意思 薪資搞得定?
156F axi 06/23 17:05
砲哥到期約還沒續 圍巾PO
157F Hohenzollern 06/23 17:40
砲哥外線隨便投 反正一定有籃板
158F Teng0615 06/23 17:28
穩了 最近Wade還有練投中距離的影片
159F anthony67 06/23 19:39
笑死 夢裡什麼都有
160F Jason0813 06/23 20:17
組成詹詹字喜
161F JarvanII 06/23 18:23
缺後場可以跟湖人交易有三分的韋德 才200左右
162F abc32521 06/23 19:41
缺這個,又缺那個,永遠在補強。啊 就有人領數據但
163F pieceofcake 06/23 17:04
耀,每個球隊都要給我退休球衣立雕像。
164F axi 06/23 16:55
老羌+字母+阿爹 蒿吐鹿死
165F oldfather 06/23 18:45
老詹 圍巾互換 (誤
166F Hohenzollern 06/23 17:16
老詹+字母+阿爹熱火三巨頭
167F Hohenzollern 06/23 17:33
老詹+阿爹=姆巴配
168F ken1825 06/23 20:02
蛤???
169F Qaaaa 06/23 18:08
蠻適合的 喇叭就是主控PG 在湖人主導權都被77拿走
170F jinkela1 06/23 17:34
要norman powell射到爆是吧
171F AhirunoSora 06/23 17:12
要解釋還不簡單,夠特的救贖之旅把not7補完
172F ken1825 06/23 20:02
認真講LBJ能打1號,空間很擠不存在的XD
173F tco 06/23 19:25
說熱火詹飛天遁地無人可擋的,是在造謠嗎?
174F JarvanII 06/23 18:11
請問這件事油頭知道嗎
175F zsp9081a 06/23 17:53
輪轉總要有個不用移動的軸心吧(
176F dati 06/23 17:23
這個陣容要LBJ去熱火?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177F Iamk22Father 06/23 17:32
這咖滾去CBA吧
178F kranoawi 06/23 19:02
這次回家退休能立雕像了吧,萊利不要搞喔
179F RicFlair 06/23 22:50
這次該要not7了吧
180F c871111116 06/23 18:09
這畫面簡直超美
181F melzard 06/23 18:17
這麼爆笑的陣容突然想看了
182F Beakidd 06/23 20:30
遊姆民族又又又要流浪了? 好可悲
183F starchiang 06/23 20:42
邁阿密少一個人
184F demonh311 06/23 17:18
邁阿密的孩子終究要回家的
185F poz93 06/23 18:11
還是抱腿組團
186F CA7KL42 06/23 19:37
阿爹=Bosh 字母=9韋 XDD
187F Chanlin01 06/23 17:01
阿爹可以拉空間啊 還好吧
188F babymu 06/23 17:05
阿爹和字母的三分夠力嗎 怕是都吸不走斑馬的協防
189F jamescyt 06/23 17:37
阿爹轉型大後鋒BOSH嗎?
190F zer0319 06/23 17:45
除非老詹要拿老將底薪,不然怎麼弄,別鬧
191F zsp9081a 06/23 17:43
面XDDD
192F capsspac 06/23 23:46
餅乾都不給吃 這不能忍吧
193F a516013 06/23 21:18
194F RealNigga 06/23 19:14
不是 內文是could try to代表是自己的分析 不代表
195F Iamk22Father 06/23 17:56
去巫師算了
196F sy4826951 06/23 17:13
又有意?交易成真再說吧
197F narumi150729 06/23 18:47
可能,也許
198F w08445566 06/24 07:11
圍巾要第五冠了嗎
199F kevin955032 06/23 18:36
好了啦詹媒別再到處情勒了
200F kenbo 06/23 17:22
字母哥+垢特+單場83分的男人這樣幾冠?
201F LaoEr 06/23 18:32
想太多 你當油頭死人嗎
202F mirac1e 06/23 18:49
我也不排除跟子瑜交往 笑死
203F spursdog21 06/23 17:58
我姆斯辣
204F phantom 06/23 21:20
我家光頭羌又要抱腿?還沒證明自己不抱腿能奪冠耶
205F phantom 06/23 17:31
我家光頭羌輪流每隊底薪各簽一年,也算是種巡迴啦
206F siegfriedlin 06/23 22:16
我想看大合解
207F JayceYen 06/23 18:06
油頭又不是白痴 這感覺就母獅陣營自己放出來的消息
208F g987669 06/23 19:02
火之意志,我的忍道就是說到做到
209F HOUSTON18 06/23 19:25
火迷沉寂了十幾年 再回來寄生吧
210F gino801 06/23 20:16
為什麼不可能熱火 not 5 前都不退
211F oOill 06/23 17:46
球衣還有庫存嗎? 有的話先拿出來燒。
212F bm1041644 06/23 16:55
笑死 可能性很低怎麼不一起寫
213F adamlovedogc 06/23 19:27
羌真的去熱火 樓下請我吃雞排
214F LaoEr 06/23 18:36
記者自己的分析也覺得可能性很低 結果你下這什麼鬼
215F siegfriedlin 06/23 19:54
該不會是富堡集團自己說的吧 ┐( ̄~ ̄)┌
216F LaoEr 06/23 18:35
這樣隨便一篇都能當乳摸喔 明明是記者自己的分析
217F u9596g12 06/23 18:17
??? 何意味 要叫wade緊急復出嗎
218F justaID 06/23 19:32
???怎麼連熱火都捲進去有意隊
219F dakkk 06/23 17:47
40歲要什頂薪
220F G12134 06/23 19:02
41了 熱火三思
221F joker00507 06/23 22:17
6666666
222F SlamKai 06/23 17:35
6號 23號球衣都退了
223F Dino14124 06/23 17:36
9分:蛤
224F buneng 06/23 17:36
decision 4.0!
225F RBC54321 06/23 19:27
goat+兩屆mvp字母+83分阿爹 穩了
226F cor1os 06/23 16:56
heat nation終於要上班了嗎
227F heavensun 06/23 21:03
LBJ 說過not 5 他要回來實現諾言
228F yunyue 06/23 17:04
LBJ:餅乾哪來辣!還給人家啦!
229F rlj0858 06/23 16:56
LBJ+字母哥+阿爹 這空間要多擠
230F forfree99 06/23 18:24
LBJ+字母哥嗎
231F sss1234 06/24 04:29
LBJ去熱火簽老將條款剛好
232F dakkk 06/23 17:50
lbj在騎士新人時就是打控衛
233F shift5810 06/23 19:55
LBJ才不會想打破自己轉隊就有冠的紀錄,現在對他最
234F SAptr 06/23 18:14
LBJ有控場但沒外線阿 找這來幹嘛 搶AR阿 熱火搞屁
235F ken1825 06/23 20:11
LBJ能接受中產就會有很多去處拉 頂多再一週就有結果
236F alu2904 06/23 19:16
LBJ誰不能搭啊……
237F PizzaKK 06/24 11:57
LOSE 2 LOSE 3 LOSE 4
238F kasim780726 06/23 17:55
Miami this is for you~~
239F OSineCon 06/23 16:53
MIIIAMI THIS IS FOR YOU
240F DEGON 06/23 17:41
not 1
241F nnbak85551 06/23 16:55
Not 1 Not 2 Not 3 - 2.0
242F OnePiecePR 06/23 21:23
Not 1 not 2 not goat not top 10
243F jorden 06/23 17:36
Not 1 not 2 not3 2.0版
244F neverheifetz 06/23 20:48
Not 1, not 2, not 3…
245F a22122212 06/23 18:18
Not 2!!!
246F kickvsbrad 06/23 17:24
Not two
247F rayarising 06/23 17:38
Not2 終於要實現了嗎
248F ElderShock 06/23 19:32
Not3 Not4 Not5
249F Kai877 06/23 17:30
not7
250F inb 06/23 16:57
the decision 2 即將上映
251F ClownT 06/23 17:49
Wade要復出了嗎?
252F demonh311 06/23 17:12
一人ㄧ城,有始有終
253F andre9 06/23 18:47
一騎四射 83跟字母去丟三分
254F Wall62 06/23 17:05
三小
255F skery3188 06/23 18:30
三巨頭
256F starchiang 06/23 18:29
不可能
257F a894392000 06/24 12:39
不可能 油頭現在老番顛 更摳了 傳銷那套沒用了
258F krajicek 06/23 17:51
不太可能吧,老詹還扛得動熱火的輪轉防守嗎
259F magamanzero 06/23 17:25
不是 熱火這樣還有多少錢?
260F rogerjun 06/23 20:26
不會
261F otsuka123 06/23 20:10
中產唯一可能就是先協調 雕像跟巡迴 缺一不可
262F glaten 06/23 20:39
今年馬刺有LBJ就冠軍了
263F mightshowgun 06/23 21:40
以前為了冠軍砍價抱團現在沒動力吧?
264F Y1999 06/23 17:07
你們的王回來了
265F jtch 06/23 23:18
傻了才
266F kediflower 06/24 09:34
先多給幾包餅乾吃喇
267F kiolp 06/23 17:45
全聯盟快攻回合數最多的隊伍加上早攻之王 怎麼輸?
268F leophior 06/23 18:00
全額中產差不多1500 轉隊了啦 留在湖人要幹嘛呢
269F heavensun 06/23 18:27
六邊形戰士 能打5個位置+教練 LBJ
270F AtDe 06/23 17:10
其實合理 熱火缺控球
271F rlrbc 06/23 18:31
別忘記還有二皇子可能要出來選秀,各佔三個格子,
272F CA7KL42 06/23 17:17
勇士那團太老了 回熱火拿冠可以超越咖哩追平勞大
273F onlydawei 06/23 21:14
去南灣度假?客場一律不打,榮譽先發,這樣也挺享受
274F peanut7516 06/24 00:43
去熱火幹嘛,老詹又不能打三號,控球更不可能
275F LMgogo 06/23 19:00
又三巨頭了
276F xjapan329 06/23 16:56
又回到最粗的起點
277F sky001tp 06/23 17:30
又有大腿可以抱了
278F realmiddle 06/23 22:44
又有姆斯的事... 咦?我怎麼說 又
279F legendd 06/23 17:42
又要腿了
280F evan000000 06/23 17:15
只剩中產了吧
281F qpeter 06/23 17:11
可以 字母哥也是當代前五 不比77差
282F guezt 06/23 20:18
可以組成AAAJJ的Full house (?
283F Crissangel 06/23 19:44
吃X啦 誰打3號
284F kevinacc084 06/23 17:09
哇靠 阿爹字姆斯組合 幾罐?
285F virus2007 06/23 20:32
哈哈,快去阿
286F slluu2 06/23 16:59
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F airandy1102 06/23 20:06
哈哈哈喇叭真的急了
288F FrankeyLo 06/23 19:18
哪來的錢啊…是要組底薪戰隊哦
289F timlu 06/23 19:39
回不回去大概2輪吧
290F ayubabbit 06/23 17:13
回來了就不會走了
291F bluecsky 06/23 17:11
回去完成承諾?
292F bluecsky 06/23 17:14
回去要拿幾個冠軍才算完成承諾阿
293F andy6805 06/23 19:29
回抱團起始地點退休巡演好像比較合理
294F wurjicnip 06/23 20:22
回東區大家又要打不贏囉
295F td821211 06/23 17:43
回熱火我絕對笑死
296F ayubabbit 06/23 18:32
圍巾也算巨頭 四巨頭
297F heyjude1118 06/23 19:20
圍巾會被姆斯小將包两次嗎
298F ponkd 06/23 18:33
圍巾要簽換了嗎?
299F klose5566 06/23 18:39
垢特:老油頭catch me if you can
300F Zxc2184 06/23 17:22
壞習慣又來了 哪有腿就往哪裡抱
301F Kidd0502 06/23 17:56
大概底薪自己過去吧
302F kojo1234 06/23 17:05
大男陣嗎
303F balabala56 06/23 18:07
大腿大腿滿天下 越粗他越要去
304F TVXFQ 06/23 16:59
太屌了你火
305F iamaq18c 06/23 18:09
太扯XDDDD 油頭怎麼可能要一個很貴的老漢
306F testlab 06/23 17:00
太搶手拉!
307F featherable 06/23 17:59
太擠了啦
308F killer75115 06/23 16:59
太棒了
309F ken720331 06/23 16:59
310F a8856554 06/23 18:52
好了啦,詹媒聯繫一下新北國王,還是可以當King Jam
311F ayuro 06/23 21:51
好像可以喔
312F JarvanII 06/23 18:55
如果他在戴皇冠原創者字母前面戴畫面肯定很有趣
313F nnbak85551 06/23 19:38
如果母巴垢組成了三王2.0 第一年會不會重現經典的8
314F ShinRuei 06/23 17:01
姆斯:快找我 想組
315F adamk2 06/23 18:52
姆斯+83分的阿德跟字母 幾冠?
316F liang110 06/23 20:17
姆斯會想抱83阿爹大腿
317F doskoi 06/23 18:23
姆斯當控衛啊
318F pzztt 06/23 17:21
姆斯蹲底角
319F Ke1even 06/23 16:58
字姆爹
320F ayubabbit 06/23 17:05
字母 83 圍巾 姆斯 砲哥 幾罐
321F pp5270 06/23 17:34
字母 樂邦 加盟記者會 勒迪西遜
322F c871111116 06/23 18:08
字母+LBJ兩個情勒王 板凳再綁定兩個字母哥哥+布朗尼
323F packing33 06/23 18:26
字母+老詹就佔5個格子了
324F goury 06/23 17:17
字母三兄弟+牢詹父子,一口氣填五格,不用擔心薪資
325F bluecsky 06/23 18:27
字母三格 老詹兩格 剛好五個 太強了吧
326F swingingbear 06/23 17:46
字母不會要他吧
327F julian42 06/23 17:02
字母和lbj 很不搭
328F pp5270 06/23 17:45
字母哥+GOAT 這畫面太美
329F leoeeeaaa 06/23 19:02
字母哥哥弟弟+皇子 三巨頭
330F Ayanami5566 06/23 17:26
字母哥已經買一綁二了 姆斯又要買一綁布朗尼 熱火
331F dakkk 06/23 17:53
字母哥比curry香吧
332F realmiddle 06/23 18:25
字母哥覺得: 幹
333F a10141013 06/23 17:29
字母大腿太香了
334F melzard 06/23 17:10
字母的大腿!!!
335F kingroy 06/23 18:24
字母能打小前阿
336F leophior 06/23 18:03
字母跟LBJ搭起來比77好多了
337F JarvanII 06/23 18:14
字母阿德詹 這空間XD
338F kyokofan 06/23 17:00
字母阿爹喇叭,這空間太糟了吧?喇叭外線已經大幅退
339F chifeng 06/23 16:54
富邦勇士 新北國王跟進報價
340F cjo76223 06/23 17:46
富邦勇士也有意招攬
341F GenesisXD 06/23 16:59
山羌 字母 阿爹 幾罐
342F Wavecloud 06/23 17:58
山羌領中產的可能性XD
343F pieceofcake 06/23 17:04
差不多 姆皇降價回歸熱火跟油頭大和解,奪冠重返榮
344F deann 06/23 21:25
底薪加入?
345F a1773042 06/23 17:02
底薪收 不要拉倒
346F linqqq007 06/23 17:27
底薪簽老漢 不要拉倒
347F nnbak85551 06/23 16:57
底西訊 3才對 2用過了是賣酒
348F jefflin0824 06/23 19:56
底西遜2.0
349F abc32521 06/23 19:41
影片還帶出一個重點,為何全能的詹皇所屬的球隊總是
350F qqbjtwins 06/23 19:04
很好啊 整個聯盟最惹人厭的2隻同一隊 臭起來省事多
351F ayubabbit 06/23 17:21
忠誠的城市即將迎來他們偉大的皇帝歸位
352F krajicek 06/23 18:06
想太多,姆斯就算再回邁阿密,地位還是輸偉德很多
353F ouka 06/23 18:16
想看字母三兄弟和姆斯父子檔同時上場,這畫面太美
354F nnbak85551 06/23 18:59
想看字母兄弟+詹家兄弟同時在場上的畫面
355F marx0126 06/23 17:55
感摀扣零
356F ym60606 06/23 21:58
感覺有戲 拜託快去
357F Suntia 06/23 17:43
應該先補後場吧 鋒線夠擠了
358F tigerface 06/23 16:57
我會笑死,熱火現在沒壓力開始亂喊了
359F jinkela1 06/23 17:33
我看球太少嗎 怎麼覺得熱火不夠持球點和外線啊
360F JarvanII 06/23 19:29
我覺得更經典的是講解第一節那個 簡直是牢詹生涯打
361F capsspac 06/23 23:46
所以油頭要把餅乾還給姆斯了嗎
362F a9527a 06/23 17:49
打控衛,重回20詹
363F serding 06/23 17:57
找了字母哥想重組結果又找了GOAT喔 真假啦
364F cama 06/23 17:49
把天賦帶回南灣! 字母 阿爹撿子彈 吾皇終結=完美
365F RadioMan 06/23 16:54
抬價中
366F PaulPierce34 06/24 00:14
抱腿雷達也太靈敏了
367F fish7333 06/23 20:16
拿萬拿吐
368F www90173 06/23 16:57
持球大核!
369F nnbak85551 06/23 17:12
控衛有布朗尼啊 可以順便一起過去
370F TomBoHu 06/23 16:58
放棄得了巧克力餅乾嗎
371F testttt 06/23 21:24
新三王 老大wade=字母 老二bosh=阿爹 老三Lbj=牢詹
372F kutkin 06/24 07:54
新三王 韋包也來當助理教練
373F parkerlived 06/23 17:46
最好再找回KI
374F katanakiller 06/24 08:09
有$嗎
375F demonh311 06/23 18:37
有人好氣好氣
376F a10141013 06/23 18:02
有可能姆斯發現在湖人的地位沒有救了 去熱火還有
377F AirForce00 06/23 18:20
有字母了,怎還會要喇叭詹?
378F harry155007 06/23 18:11
有字母哥這跟粗腿,不無可能
379F LA24 06/23 17:03
有字母大腿抱 趕快回去吧
380F buneng 06/23 17:40
未完成的not7,最美的承諾
381F caseywvt 06/23 17:17
東區 你們的王回來了!
382F Jason0813 06/23 18:25
東區goat回歸 其他人要緊張了
383F Rush0406 06/23 17:21
東區很硬耶 現在還是西強東弱嗎?
384F ricky469rick 06/23 17:05
果然會有這種新聞
385F hupshahu 06/23 16:55
樂邦
386F a103232 06/23 19:02
欠的四冠要實現了
387F GrayMan 06/23 19:30
歷史第一傭兵再出發
388F nnbak85551 06/23 17:18
母巴配這個組合是他最有機會摸到總決地板的了 又是
389F ooxxman 06/23 17:04
沒人控球,的確需要山羊歷史級的奪冠能力,中產來吧
390F attdave 06/24 07:57
沒差啦 連尼克騎士都過不了
391F tommyking 06/23 21:39
沒薪資空間在發什麼神經
392F Ke1even 06/23 16:54
沒開頂薪的話 有準備好怎麼解釋了嗎
393F david850914 06/23 18:00
油頭還在趕無口林
394F jonestem 06/23 16:58
沾媒煩不煩吶,不然我們一人出500元台幣好了,看沾
395F heyjude1118 06/23 17:28
沾母爹組合
396F a00049g 06/23 19:43
沾霉好了啦
397F lxf 06/23 17:11
湖人:慢走
398F charlieliao 06/23 16:59
湖人:還有這種好事?鳥權放棄!
399F ayubabbit 06/23 18:12
湖人再不頂新續約 就要變空氣了
400F dlcro 06/24 07:38
湖人起飛
401F cysticercus 06/23 17:29
濕婆的頭要變成2倍大頭森了
402F asdhahaha 06/23 17:49
火之意志
403F p08171110 06/23 16:56
火之意志生生不息
404F JarvanII 06/23 18:33
無人能擋那兩亞的對手是鬼嗎XD
405F mmchen 06/24 06:45
熱火:姆斯回來報腿囉
406F blackcat1129 06/23 17:56
熱火:我有說我要嗎
407F Zxc2184 06/23 20:49
熱火:鍋從天上來
408F goodevening 06/23 16:58
熱火側翼也很猛 老詹是要去打控球後衛嗎
409F pokemon 06/23 18:24
熱火剛好就缺這個
410F melzard 06/23 18:17
熱火可以創下史無前例的兩父子三兄弟先發陣容嗎
411F Joeyangyu 06/23 22:43
熱火同意老詹吃餅乾了嗎xd
412F Beltran 06/23 17:52
熱火就給中產啊 跟勇士一樣
413F longing2046 06/23 19:01
熱火底薪收留你 可以
414F tigerface 06/23 17:37
熱火文藝復興打肌肉籃球就對了
415F a28200266 06/23 18:25
熱火有意隊
416F BJshow 06/23 20:16
熱火有薪資空間?
417F yokan 06/23 18:08
熱火沒有小醬泡的話 可汗可是不會去的哦~~
418F Jason0813 06/23 18:23
熱火王朝再臨
419F dakkk 06/23 17:41
熱火現在陣容 lbj要控球
420F heavensun 06/23 18:08
熱火缺後場 LBJ來後場組織
421F Kidd0502 06/23 18:16
熱火自己就有炮了吧
422F abc32521 06/23 18:11
熱火萊利還在耶 奪冠週年海報還把老詹p掉,現在說
423F tony30451 06/23 19:33
熱火這空間你想害姆斯常常得不到十分啊!
424F qwe91033 06/23 18:01
熱火隊魂
425F dwiee 06/23 17:22
牢詹要來兌現承諾了
426F recosin 06/23 18:48
狗特還有多少下一家
427F lianhua 06/23 18:53
現在這種新聞都覺得是反過來 LBJ對誰有意
428F Derricklin21 06/23 19:37
當2K是不是 薪資空間呢 笑爛
429F fezexp9987 06/23 18:37
當年熱火三老虐巔峰馬刺拿一冠真的猛
430F wate5566 06/23 19:58
皇上想上車了
431F killer110 06/24 08:16
看到大團忍不住心動
432F will313 06/23 20:36
看到腿,先來抱
433F thibw13ug1 06/23 19:46
看懂了
434F donkilu 06/24 02:47
真的假的啦
435F Beltran 06/23 17:37
砲哥又還沒簽
436F dwiee 06/23 17:41
砲哥可以射到手軟了 無限子彈
437F Rush0406 06/23 17:14
笑了馬上有這種乳摸 邁阿密先驅報的詹媒嗎?
438F ju851996 06/23 17:37
笑死 又要開趴踢了
439F tygaga 06/24 02:38
笑死 沾黃回熱火6號23號都沒得穿
440F nnkj 06/23 22:16
第五冠的吸引力
441F loveinmars 06/23 19:41
終於要放過我湖了
442F iammatrix 06/23 16:58
終究是要背叛的 那就再來一次
443F ptsgi5483 06/23 17:12
組團辣個男人最懂
444F PhilipsOreo 06/23 17:05
給垢特中產能看嗎
445F dg7158 06/24 07:17
繼湖勇騎之後輪到熱火了嗎XD
446F QVQ9487 06/23 18:22
缺後場 然後每半個人是射手XD
447F LaoEr 06/23 18:39
羌寶現在看到這種幻想文都是先高潮一把再說 完全不
448F axi 06/23 17:04
老羌字母輪流坦克切啊 反正老羌不可能拚整場
449F zhend 06/23 21:05
老詹+字母+阿爹 這樣幾冠?
450F pikachuu 06/23 20:34
老詹換阿爹,熱火小虧
451F KBBEN21 06/23 17:22
老詹自帶一個控球
452F abc32521 06/23 19:32
老詹那個分析影片太精彩,數據等我拿,事情都隊友在
453F fjksa 06/23 21:26
老詹降價去這陣容好像挺猛的 但替補只能一堆底薪吧
454F aloness 06/23 19:39
老詹降薪回熱火打退休巡演,帶隊拿下東冠,這很棒
455F a34567 06/23 17:39
耶耶 再見再見 祝福^_^
456F vltw5v 06/23 17:15
聽說熱火有大腿?可以回去了
457F ttmm 06/23 17:59
肯回去恥度無下限
458F langeo 06/23 17:25
能打控衛又能打中鋒這41歲老將補了根本完美
459F ilanese 06/23 18:13
腿不夠粗……
460F kevin0031100 06/23 19:34
腿夠粗就都可以談
461F pzztt 06/23 23:27
腿詹去哪一隊要湖人同意嗎
462F alsh 06/23 18:26
萊利能忍受早攻之神嗎
463F Beltran 06/23 17:43
薪資先爆了 猛啥 砲哥FA都還簽
464F house911 06/23 17:02
蛤 ?
465F betweenus020 06/23 18:02
蛤 阿爹+字母+姆斯 這畫面會不會太美
466F LuxJason 06/23 16:59
蠻有可能的,畢竟熱火現在看起來蠻大團的
467F PeterNorth 06/23 18:49
蠻期待的 不過lbj要犧牲薪水才有可能吧
468F NowQmmmmmmmm 06/23 20:41
要把天賦再帶去熱火了嗎
469F ZIQQ001 06/23 18:07
要滾快滾
470F aikensh 06/23 17:16
要組天團怎麼能沒找姆斯
471F asdfg5435 06/23 19:46
要辦巡演了嗎
472F trogtor 06/23 17:50
詹媒目光又轉向熱火了嗎
473F cor1os 06/23 16:54
詹媒終究把意淫的眼神換到熱火了嗎
474F caseywvt 06/23 17:13
說到做到的男人 推!
475F roger2623900 06/23 18:59
說實話 熱火現在這陣容確實可以便宜找老詹過來
476F gidapops 06/23 17:40
讓熱火知道早攻的厲害
477F natsu123 06/23 17:28
買老漢附帶三哨 拳腳就能放的開了 賺爛
478F iamduncan 06/23 18:16
賣鬧啊
479F luna2000sea 06/23 20:38
走 回家
480F a12841 06/23 17:27
迪西遜!
481F zsp9081a 06/23 17:43
這乳摸的鍋應該不歸樂邦了
482F lsgsl 06/23 17:42
這個很可以,拜託快簽XD
483F WellyT 06/23 20:15
這個有梗!不錯喔,感覺會很精彩
484F hsiang1049 06/23 18:34
這團夠大喔 可以打電話了
485F dakkk 06/23 17:43
這套可以稱霸東區吧
486F akko76815 06/23 21:06
這就對啦 有腿就抱 老熟了
487F ayubabbit 06/23 17:10
這才是我想看的 留在湖人已經膩了
488F rober1103 06/23 17:35
這樣好像有點強
489F okamifang 06/23 17:01
這樣山羌要打什麼位置,控衛嗎
490F anomic24 06/23 21:32
這樣熱火的後場就有人了
491F sha09876 06/23 22:35
這樣組很難強吧
492F tsai529 06/23 17:32
這次一要再開個超盛大記者會公布底西遜
493F osmon54a7 06/23 17:21
這次還真不是詹媒
494F krajicek 06/23 17:53
這篇比較像是老詹陣營在放話,真實性不高
495F JarvanII 06/23 18:22
這組起來甚至不知道位置要怎麼排XD 還當他是小前鋒
496F pb1101 06/23 17:22
這腿不夠粗 專業品腿師不會過去的
497F naruto820302 06/23 20:01
這連線要叫什麼比較好?姆姆爹?
498F terry311 06/24 10:08
這陣容完全不期待 空間爛的可以
499F iso903306 06/23 19:59
連他兒子都要一起簽 還有字母哥哥 字母弟 顧開特力
500F nuclear 06/23 19:12
遊牧民族故技重施
501F f01237542 06/24 01:53
遊牧民族要回娘家了嗎
502F wakayama 06/23 18:15
邁阿密 里斯已私否U
503F ClownT 06/23 16:54
邁阿密的孩子
504F kutkin 06/23 20:31
還得是騎士回到最初的起點
505F demonh311 06/23 17:16
還有中產,該滿足了
506F TsaoJJ 06/23 19:08
還有錢嗎
507F heavensun 06/23 18:11
都丟光未來弄到字母了 94要衝冠
508F nnbak85551 06/23 20:03
開特力就三個人分工 一個顧桶子 一個幫忙倒杯子 一
509F orange7986 06/23 17:52
阿克倫之子(X) 邁阿密之子(O)
510F JarvanII 06/23 18:49
阿就12家啊XD
511F Vedan 06/23 18:01
阿母姆連線
512F doskoi 06/23 17:42
阿爹 字母 圍巾 阿炮 老詹,這先發還蠻猛的耶
513F minoru04 06/23 17:08
阿爹+姆斯+字母是叫做阿姆母連線嗎?
514F heyjude1118 06/23 19:36
阿爹上季三分出手5.5次,可以站底角
515F josephbb65 06/23 20:23
除非降薪吧 不然哪可能
516F ZkNight 06/23 19:13
餅乾還人家了嗎
517F gm79227922 06/23 17:26
餅乾都不給他吃還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