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熱火下一季薪資狀況

如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eFDnHXcAAKIVK?format=jpg&name=large The Heat are now hard capped to the first apron by using the 125 percent expanded trade exception for Giannis Antetokounmpo. They have $18.1 million in first apron space to fill 4 roster spots. They can create more space by trading Nikola Jovic or if Andrew Wiggins opts out. 熱火因為在字母哥交易中用了125%擴大交易的特例來完成交易,目前已正式觸發硬上限 ,下一季薪資總額不得超過第一層硬上限 強制鎖一層 所以剩下18.1M可以補4個人(假設Wiggins執行合約) 如果Jovic被交易或是Wiggins跳出合約會更有操作彈性 https://x.com/YossiGozlan/status/2069269900443685239 因為被強制鎖一層的關係 所以Powell基本上沒辦法留下來 剩下就要看Wiggins是否願意跳出又大幅度降薪(至少年均要降8-10M)才有可能創造距離 硬上限夠遠的空間來同時續Powell 不過有了字母這些算小煩惱 剩下就開車隊等人來了 然後可能會用中產給其中一個人比 較高的薪水 熱火可以用全額中產 看看哪些人要來上車了

推文討論 190

1F heavensun 06/24 01:09
AW上季 三分 破4成 濕婆體系 他打很順
2F ppbro 06/24 00:05
ja沒交易價值了吧
3F tyrone0923 06/24 00:04
Ja那狀況根本沒人要,賭他幹嘛
4F bm1041644 06/23 23:35
Jovic那約換到期約不貼籤 能換到嗎?
5F dragon803 06/24 00:03
Morant剛剛新消息說鵜鶘沒興趣 今天灰狼也說不要 快
6F tyrone0923 06/23 23:58
Spo最會從發展聯盟挖寶了,不至於沒人啦
7F Coolest 06/23 23:46
Wiggins 我刺快搶
8F jasonsuper 06/23 23:38
wiggins回勇士吧
9F henry910119 06/23 23:38
Wiggins跳出來簽長約啊 4年9千萬之類的
10F chenborruey 06/24 01:21
不上不下又不狠心坦
11F jasonsuper 06/23 23:35
不可能降薪準備高歌離席
12F dragon803 06/23 23:42
不坦 沒高順位新秀 壓榨了潛力就那樣=坐牢
13F dragon803 06/23 23:43
不好說耶 市場上能給30M以上的只有湖人耶
14F joshua95762 06/24 16:58
不會吧,解套方法是希望2個球員都降薪,這要洗腦吧
15F islandant 06/24 00:00
不甘願坦?以後也沒啥選秀權了啊
16F h75311418 06/24 08:09
不補強到底小心約到字母也留不住
17F tyrone0923 06/24 01:15
不過7/6之前都還可以調整啦,看這交易會不會再改
18F henry910119 06/23 23:44
不過湖人有機會找wiggins吧 蠻需要這種的
19F evangelew 06/23 23:36
不降薪不用離開啊 執行PO就好
20F jasonsuper 06/23 23:36
人家不缺冠軍
21F islandant 06/23 23:59
仔細看了一下 Jovic 15M/yr喔?也太貴XD
22F evangelew 06/23 23:40
你是做了什麼夢 八村年薪3000多萬?
23F UD305 06/24 00:09
來結果一輪遊瞎忙一場
24F a26895983 06/23 23:32
個底薪米豆湯
25F ZihYaoLin 06/24 13:58
全用雙向
26F Puye 06/23 23:45
其實就是賭一賭吧 反正熱火沒在坦
27F okamifang 06/23 23:37
加了字母以後明年圍巾更好刷三分了,明年再來拿最
28F SyrFlova 06/24 00:49
去換空氣再包進同一個交易裡就能丟出>收進 只是沒
29F dragon803 06/23 23:45
又沒高順位的感覺很幹耶= =
30F tyrone0923 06/23 23:44
反正一直不上不下附加賽球隊那還不如衝一把
31F islandant 06/24 01:45
圍巾3分OK啦 勇士期間把握度就不錯了
32F islandant 06/23 23:58
圍巾哪可能放棄重簽 還在當打之年
33F SuikaJasper 06/24 02:29
塞個底薪那感人的空間...
34F ozushi30 06/24 03:51
外線*
35F NightElf 06/23 23:40
夢嗎
36F islandant 06/23 23:58
大概率炮哥放掉 其他底薪開福袋開始下一季
37F crawford438 06/23 23:28
好車吧。
38F evangelew 06/23 23:44
如果卡硬上限 真的不期不待
39F totoro7923 06/24 01:34
如果字母跑掉?
40F dwiee 06/23 23:35
字母願意續約了嗎
41F inoopp 06/23 23:35
季後賽才能爆發帶底薪戰隊贏球 季賽燃燒字母的話很
42F coyoteY 06/24 02:51
完全不看好字母哥在熱火能拿冠..
43F dragon803 06/23 23:41
就沒什麼搞成這樣比較好的問題 熱火就不坦啊
44F tyrone0923 06/23 23:29
強制不能破第一層喔,這樣很慘耶
45F okamifang 06/23 23:37
後一個大約就好
46F inoopp 06/23 23:35
快就躺傷兵了 就算撐到季後賽也沒辦法開無雙了
47F tyrone0923 06/23 23:35
應該會先去FA市場試試水溫
48F zzahoward 06/24 06:30
我覺得活塞拿Powell比Hero好一些
49F Puye 06/23 23:48
我覺得現在的NBA 適當的坦一坦 操作比較舒服
50F dragon803 06/23 23:43
所以才有執行選項的猶豫空間了
51F bfsbfs 06/23 23:40
新版CBA觸發硬上線是不是蠻慘的
52F dragon803 06/23 23:42
更慘了啦 至少你開打前還能期待 往年連期待都沒
53F evangelew 06/23 23:43
有後續的補強 圍繞這隻阿爹跟字母哥
54F jasonsuper 06/23 23:51
根本把整隊拆一半
55F dragon803 06/23 23:42
正常球隊這樣就重建了 但熱火就不會 所以很難比坐牢
56F dragon803 06/23 23:44
比坐牢好了真的 每年開打前就知道自己是附加賽球隊
57F dragon803 06/23 23:44
沒差吧 反正只要字母哥簽長約 未來都還有機會
58F SuikaJasper 06/24 02:32
沒留住Jaku真的有點傷,我覺得扣掉它報價也不會輸賽
59F jasonsuper 06/24 00:01
沒資產了
60F a62312000 06/24 00:00
灰狼有空間可以接收JOVIC,不過熱火還有籤嗎
61F islandant 06/24 00:01
灰狼要Retool 拿Jovic 幹嘛
62F jasonsuper 06/23 23:36
為了一個要走下坡的人拆成這樣真瘋
63F SuikaJasper 06/24 02:29
煩惱一點都不小啊,沒炮連先發都組不出來,要是隨便
64F tyrone0923 06/23 23:44
熱火上次爛已經要追朔到07-08賽季的15勝了
65F absde 06/24 06:14
熱火誰要控球
66F brian040818 06/23 23:34
熱火這操作沒救 新秀資產全扔光
67F Sc30Fmvp 06/24 06:56
牢詹就別想那麼多了 除非底薪抱腿
68F jasonsuper 06/23 23:41
69F jim12441 06/23 23:34
砲將軍也沒球隊有空間吃他最好就一個全額中產吧
70F SyrFlova 06/24 00:49
簽了很難操作
71F jasonsuper 06/24 00:01
籤都丟光了啊
72F jasonsuper 06/23 23:51
籤都丟差不多了就保佑字母別痛不然就慘了
73F yinwi 06/24 00:12
給個3年8千萬 說不定圍巾就會跳了
74F barry841120 06/23 23:50
給太多人出去了
75F tyrone0923 06/23 23:37
老Riley總管生涯最後一賭吧
76F poggssi 06/24 01:58
老詹+八村打包換圍巾,各取所需
77F dragon803 06/23 23:41
自由市場上只有湖人可以八村30m 其他球隊都辦不到說
78F dragon803 06/23 23:44
至少你有最後字母哥巔峰的這幾年衝 就一直嘗試啊
79F jasonsuper 06/23 23:38
要上車不是只有熱火吧還有其他季後賽球隊可以去
80F jasonsuper 06/23 23:40
要確定如果字母又痛了現在這陣容能撐完季賽膩
81F evangelew 06/23 23:28
觸發硬上限... 這很嚴重耶
82F dog29635841 06/24 00:06
誰會想要不定時炸彈在隊上
83F dragon803 06/24 00:03
變成全聯盟都不要了= =
84F langeo 06/24 00:27
讓公鹿維持東區前三 字母還MVP排行榜領先
85F jasonsuper 06/24 00:06
貼籤請對方收但灰熊應該不想貼籤
86F tyrone0923 06/23 23:48
賭輸就再拆阿,Spo也證明過拼裝車他也能打出點東西
87F evangelew 06/23 23:35
這18M是要補四個洞還是不只?
88F henry910119 06/23 23:41
這年頭很容易受傷 先簽保底沒錯
89F jasonsuper 06/23 23:41
這幾年字母也蠻通的陣容搞成這樣沒比較好
90F tyrone0923 06/23 23:35
這應該是圍巾生涯最後一張大約了,我是他如果要降價
91F jorden 06/24 06:04
這陣容唯一希望 SPO是教練
92F ssaw5166 06/23 23:43
還可能撈一張大的
93F kingroy 06/24 13:32
釋成同一筆交易去閃?
94F jasonsuper 06/23 23:48
雷霆 馬刺 灰狼都很適合 wiggins
95F roger2623900 06/24 01:09
麼組隊?
96F Ommmmmmmmmm 06/24 22:09
這破車誰愛上誰上
97F bm1041644 06/24 00:17
98F bm1041644 06/23 23:34
3000降到2000 人家有冠 降太低了吧
99F WuKong 06/23 23:51
83哥+希臘怪物 保底東決吧
100F iamaq18c 06/24 09:42
AW跟Pow去年都表現很好捏 但要降薪或拿低薪 不可能
101F leptoneta 06/23 23:29
GOAT會想上車嗎
102F a1296340 06/23 23:29
Jovic 合約現在就最尷尬
103F inoopp 06/23 23:49
Jovic不貼籤能丟掉就燒高香了吧 兜售誰要買阿
104F a26895983 06/23 23:32
Jovic去換K湯不知道獨行俠要不要,都1600,然後簽
105F birdskingla 06/24 08:50
Jovic就丟定了
106F cl3bp6 06/24 00:13
Jovic怎那麼貴
107F Nokia5269 06/23 23:28
Powell又要繼續流浪了嗎QQ
108F dati 06/24 09:11
POW是熱火目前唯一穩定的空間點~ 丟了真的危險
109F elone 06/24 07:25
Wiggins 高機率回勇士吧 幹嘛跟你降薪
110F hsiung9 06/23 23:57
一個小傷這球隊就沒人了
111F heavensun 06/24 01:17
上一次弄來JB 我火就打進總冠 這次弄來字母
112F xyz30317 06/23 23:46
不覺得有人會想上車
113F pledge0924 06/24 00:43
不過圍巾三分不是不穩
114F PTTerzy 06/24 01:23
不過敢這樣交易應該是有人選可以補齊空格了吧
115F RushMonkey 06/24 01:09
不過阿爹跟字母這樣搭配,禁區不會很擠嗎
116F SyrFlova 06/24 00:49
交易還沒完成不算正式鎖一層吧 假設圍巾撿PO之後拿
117F hanslins 06/24 04:05
交易還沒有完成還能改
118F whhw 06/24 01:50
今年可以是附加賽球隊+高順位惹
119F micbrimac 06/24 08:28
以圍巾的個性 還真的可能
120F Alun021 06/23 23:54
你不這樣幹,萊里是不甘願坦的
121F langeo 06/24 00:27
健康的字母還是很強的 這季字母健康時不就扛著球隊
122F bm1041644 06/23 23:41
八村兩年3000我信啦
123F NightElf 06/23 23:40
八村年薪都要三千多萬了 你要圍巾降到兩千萬是在做
124F a1296340 06/24 00:03
其實資產丟成這樣就會覺得不如去賭槍王
125F WuKong 06/23 23:54
再加上聯盟第一教練,準備重返榮耀
126F UD305 06/24 00:20
名字取的好啊 Nikola Jovic
127F RealNigga 06/24 01:07
圍巾上一季三分生涯新高耶
128F crawford438 06/23 23:33
圍巾明年3000萬,不執行重簽3年6000萬這樣可以嗎?
129F EEzionT 06/24 09:54
圍巾明年要發力簽約等退休了…怎可能一年少拿一千萬
130F okamifang 06/23 23:35
圍巾有冠幹嘛要降薪
131F ssaw5166 06/23 23:43
圍巾跟熱火又沒什麼淵源 為何要降薪 他去自由市場
132F atmmaxing 06/23 23:39
坦隊?把我83哥 阿爹放哪了
133F SlamKai 06/23 23:36
好厲害 這樣的陣容 薪資嚇死人
134F a28200266 06/24 01:06
好慘 jokiv 扔不掉導致得用這種交易方式
135F eineFrage 06/24 08:14
字母上季已經略痛了
136F ozushi30 06/24 03:50
字母現在就只是個不會玩線的中鋒 誰還跟他啊
137F NodeWay 06/24 01:18
季後賽的神殿字母才是神擋沙神
138F darkyoyo 06/24 02:38
完全不覺得熱火能進二輪說不定只有附加賽
139F starboarder 06/23 23:57
就欠一個曾經離隊的全能小前鋒了
140F Amiel01 06/24 00:45
感覺會有隊伍搶砲哥 畢竟還有投射
141F crawford438 06/23 23:38
應該是我低估了,他今年很準。
142F atmmaxing 06/23 23:35
我大三元龜龜要來報到了嗎
143F h75311418 06/24 00:57
把籤送走就是要拼現在了該補強就補滿
144F CA7KL42 06/24 07:57
拿圍巾換姆斯父子
145F ray333 06/24 01:23
有動作我就給過…
146F basarasaga 06/24 05:21
有夠好笑 結果砲哥留不住 這外線是要怎麼補
147F islandant 06/24 00:13
有那空間還不如簽個控衛
148F yoyofish02 06/23 23:47
東區,字母+阿爹,Spo執教多少還是有點吸引力啦
149F gt12345 06/23 23:44
沒FA給你簽又不坦,不拼要幹嗎?
150F eddie0729 06/24 07:41
沒有Powell那誰投3分???
151F www2967 06/24 02:20
油頭老招 你需要為球隊降薪
152F onepiecefan 06/23 23:36
活塞有意砲
153F yinwi 06/24 00:11
湖人不是缺側翼,沒考慮過圍巾嗎
154F lepidoptera 06/24 08:29
熱火在等一個人…
155F ciafbi007 06/24 08:18
熱火現在最好的資產就圍巾了 能綁jovic賣掉嗎?
156F tomlee1130 06/24 15:46
熱火真的坦不太起來
157F evan000000 06/24 00:22
熱火被掏空了
158F kingroy 06/24 13:32
熱火這筆還不到鐵定觸發?能不能補一筆清薪資交易解
159F wuamba 06/24 00:26
熱火還有字母哥哥要簽欸
160F dwiee 06/23 23:30
牢詹要來兌現當年的承諾了 東區 你們的王要回來了
161F HobbitsBBQ 06/24 02:03
現在不流行搭車了吧
162F crawford438 06/23 23:28
現在還有能打的老將上車這種事?這台本身也不是啥
163F UD305 06/24 00:09
看不懂到底在幹嘛,最慘的是阿爹跟字母根本搭不起
164F hjhhj1234 06/24 00:11
看看油頭怎麼變魔術
165F josephpu 06/24 00:12
砲+圍巾都留住會有搞頭 但真的能這麼順利嗎
166F snpb 06/24 01:44
砲哥應該要留吧?
167F bnm89164 06/23 23:47
砲哥走了誰要控
168F Xenogamer 06/24 00:13
籃球是5個人打的,完全不看好這畸形陣容
169F william7497 06/24 00:12
老實說要底薪上車我不覺得這組會吸引人
170F new1974 06/24 06:32
老羌來的機率很高
171F super1315566 06/23 23:47
肯定會兜售Jovic吧!?
172F chenborruey 06/24 01:20
至少熱火換了才有變化
173F harrybbs 06/24 00:07
被公鹿榨乾 很難操作 Powell沒留下就不用玩了
174F jasonsuper 06/24 00:04
裁掉比較快
175F roger2623900 06/24 01:09
要補強補滿就是別觸發硬上限啊 不然一層以下到底怎
176F roger2623900 06/24 00:38
觸發硬上限真的會笑死 下一季真的有搞頭嗎XD
177F youtoo 06/23 23:58
認真開福袋比較實際
178F jyunwei 06/23 23:39
誰要這車,not 2 not 3?
179F Mentha 06/23 23:46
賭一把能理解,但怎麼看都覺得風險過高
180F JeremySochan 06/24 00:08
這台車….有人要上嗎
181F barry841120 06/23 23:50
這肯定還要繼續交易 不然現在陣容完全不夠打 真的
182F lukakakakaka 06/23 23:29
這車 跟拼裝車一樣 誰敢上
183F sha09876 06/23 23:36
這車只要字母不能上場直接變坦隊
184F inoopp 06/23 23:34
這車現在乘客至少要carry到進季後賽 字母例賽要養生
185F madeathmao 06/24 05:33
這陣容沒人想上車的吧
186F jorden 06/24 06:03
邁阿密公鹿隊 又要字母哥ㄧ人打天下
187F yoyofish02 06/23 23:44
降薪換給長約阿,看油頭的話術能不能成功
188F all035 06/23 23:47
降薪換長約 圍巾現在這份合約也是降過的
189F jacky647873 06/23 23:36
陣容就整個被掏空了啊 確定會有人上這台車?
190F yeustream 06/23 23:36
難以想像圍巾會願意不執行PO改簽3年6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