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勇士老闆跟總管為了11順位選擇吵架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sQ9HA 金州勇士隊老闆 Joe Lacob 與總經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對於如何處理第 11 順位選秀權 意見不合 勇士隊選中了密西根大學四年級前鋒 Yaxel Lendeborg,儘管許多人認為他們會選密西根大 學中鋒 Aday Mara。 --- 又吵起來了

推文討論 365

1F Derricklin21 06/24 09:57
*Yaxel
2F etim51893 06/24 09:46
*扯
3F UD305 06/24 09:45
#我警告你
4F harry0702000 06/24 09:49
+7養成一坨還想選要養的
5F Puye 06/24 10:33
= = 選秀前就該有共識吧
6F jamescyt 06/24 09:43
7-3太高科學家不會用
7F jorden 06/24 09:52
Ament就掉下來阿 剛好在勇士面前阿 XDDDDDD
8F ChamPion3 06/24 10:39
cc想必這次沒老闆選的 應該要發達了吧
9F asd8604 06/24 10:25
ck Williams)跟Wendell Carter 換榜眼籤
10F onionandy 06/24 10:15
Fultz或球哥 想要選米邱
11F AtDe 06/24 09:43
kerr :沒有找我?
12F otsuka123 06/24 10:18
kerr只要拼圖 潛力太強真的沒用
13F guezt 06/24 09:51
Kerr的容錯耐心太低很難養需要經驗的新人
14F rLks02 06/24 11:48
Kuminga 苦命也是勇士老闆相到的
15F Derricklin21 06/24 09:57
le合理
16F SIMONKID 06/24 12:05
MG7h9zlx4eN
17F jorden 06/24 09:4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8F Chanlin01 06/24 09:49
Yaxel開局就不利了
19F Sc30Fmvp 06/24 09:48
不太可能是MARA 阿門特還比較有可能
20F samsam80821 06/24 11:22
不然你就把下面的人開掉 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邊處理
21F magamanzero 06/24 10:37
不能用也沒差這兩年陪打 苦的是被選到的人
22F B9907143 06/24 10:43
不講又說甩手不沾真難伺候
23F kingianlin 06/24 09:47
不過Mara也不raw吧 就那樣
24F onionandy 06/24 10:22
不過矮人陣的問題嘴綠也要負責啦 他那進攻卡四號
25F ayubabbit 06/24 09:53
之前好像看誰說 勇士鋒線只剩善導寺
26F Sc30Fmvp 06/24 09:58
也沒看到建議換選誰的
27F max011060 06/24 09:48
28F waterfall 06/24 10:04
29F julian42 06/24 11:21
了 不用管科爾用不用
30F QVQ9487 06/24 11:08
了衛冕失敗就該當機立斷 Kerr只是對苦命比較雙標
31F magamanzero 06/24 10:44
人家到老鷹搶下東區對尼克唯一的兩勝
32F ayubabbit 06/24 10:02
他哪是在找咖哩接班人 他是在LBJ
33F kingianlin 06/24 09:50
他就喜歡那種有可能變星的 馬辣怎麼看都不像
34F kingianlin 06/24 09:50
他自己不敢開掉柯爾 到底在叫什麼叫
35F doskoi 06/24 09:44
以前選智將是不是老闆主導的,他還是別來亂好了
36F kingianlin 06/24 09:49
以老闆取向比較像ament
37F gn02587367 06/24 09:48
以老闆喜歡選高天賦的前例來看 應該想選Ament
38F kingianlin 06/24 09:45
你想選就把柯爾開掉啊 又不敢小鄧也是無奈
39F samsam80821 06/24 11:20
你老闆真的要決定 別人當然擋不了你
40F onionandy 06/24 11:20
保證普洱不會被壓縮到 而且當年勇士就是超級缺內線
41F magamanzero 06/24 10:11
其實選誰都依樣拉這局我挺老闆...
42F SlamKai 06/24 09:50
43F toto831206 06/24 09:54
44F AustinRivers 06/24 12:04
45F waterfall 06/24 10:06
勇士應該還是會不上不下好幾年
46F ken720331 06/24 10:54
勇士最大的亂源不就老闆嘛
47F ayubabbit 06/24 09:52
勇士現在湊得齊先發五人嗎
48F jorden 06/24 09:44
勇士老闆太愛插手了 找個事情給他做 學尼克
49F Chanlin01 06/24 09:43
勇士老闆每次插手都沒好事
50F Tommy92C 06/24 09:43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插手
51F CjackC 06/24 10:55
勇士跟湖人差不多
52F cor1os 06/24 11:38
勇士這隻不學尼克的擺爛應該就沒救了
53F ayubabbit 06/24 10:54
去巫師多開心
54F onionandy 06/24 10:07
去扯球三也就算了 扯哈利
55F JKjohnwick 06/24 11:26
反正kerr都不用,只是一個選秀棋子
56F rLks02 06/24 11:47
反著跟勇士老闆想要的就對了
57F Snowman 06/24 11:38
叫老闆閉嘴 沒選過什麼好的
58F kaiyu1 06/24 10:36
命的打工仔是可以換的
59F sowhat32 06/24 10:02
咖哩的接班人啊 ament比較有想像空間
60F etim51893 06/24 09:46
咖哩背上也太重了 一堆哆後腿的
61F waterfall 06/24 10:07
哈利也是11-15該做的最佳選擇
62F ghostxx 06/24 10:39
四冠管理層功勞最大的叫logo man
63F hyc0725zz 06/24 12:56
大場面
64F brian040818 06/24 09:57
天什麼賦 你柯會養嗎
65F ahinetn123 06/24 09:44
天賦好的 kerr又不愛用 不然就把kerr開除
66F wsx89589468 06/24 09:44
好鬧
67F zsp9081a 06/24 09:46
如果老闆看到想選的打出好成績就爆開了吧XDD
68F max011060 06/24 09:48
如果苦命跟智將都是老闆要的 那你還是不要再插手好
69F sowhat32 06/24 09:49
如果要選天賦 那他幹嘛又續約Kerr 都知道Kerr不會
70F asd8604 06/24 10:25
將那年團隊想要Lamelo,公牛也想要用四號簽(Patri
71F onionandy 06/24 10:22
導致普通的藍領中鋒勇士沒法用
72F Landius 06/24 12:02
小鄧反而在顧慮這點.
73F micbrimac 06/24 10:52
就不是先發等級的料
74F onionandy 06/24 09:59
就是沒有抽到狀元不能選AE 不然榜眼你要向下換
75F QVQ9487 06/24 10:49
76F CsvsLinginoo 06/24 10:30
年的選秀與交易 後咖喱時代搞成這樣 某部分也是拉
77F QVQ9487 06/24 10:53
幾年根本不會為這麼多鬧劇 就是老闆既要又要 搞得
78F waterfall 06/24 09:46
忘了被雷雷撿了,大概是不想當斑馬兒子了
79F atpx 06/24 12:24
快失業
80F ksk0516 06/24 10:53
恐怖情人好了啦!
81F conway22 06/24 10:09
想選,那他真的瘋了
82F onionandy 06/24 10:08
想選天賦也不算錯啦 先把kerr給開了再選
83F onionandy 06/24 11:13
成本的瓦格納之外 也就神棍TM3之類的比較好 但他們
84F sowhat32 06/24 09:54
我猜原本是要選BB 結果BB被選走 分歧就出現了
85F Beltran 06/24 09:46
我猜老闆想選Mara
86F Chanlin01 06/24 09:46
我看是前面有人跳選打亂勇士計劃然後沒plan b就亂
87F happy0394 06/24 09:44
我覺得選得好,選Mara不就是大聰明2號
88F onionandy 06/24 10:05
所以kerr就馬後炮啊 你手上榜眼簽然後然後爆炸了
89F Royalweger 06/24 09:43
所以Yaxel是誰不要的呢
90F onionandy 06/24 10:06
才說當年想選哈利 但哈利#12耶
91F ayubabbit 06/24 10:03
92F magamanzero 06/24 10:11
接下來就是陪打等退休環節 選誰有差嗎...
93F kaede0711 06/24 10:10
既要又要 明明人事權在他手上還想甩鍋
94F Snowman 06/24 11:38
智將姆斯就是老闆要的 結果一點都不wise
95F onionandy 06/24 10:09
智將的事還不是有人拿kerr的馬後炮要讓老闆背鍋
96F onionandy 06/24 09:58
智將的是少來怪老闆啦 那年選秀勇士唯一可以罵的
97F onionandy 06/24 11:21
更別說馬後炮順位更後面的哈利 智將怪老闆真沒道理
98F sowhat32 06/24 10:56
最大亂源老闆跟Kerr都有份吧 老闆愛高天賦 Kerr不
99F sowhat32 06/24 10:56
會養高天賦 這兩人在養成路線上根本就不該湊在一起
100F xo1100 06/24 10:01
有智將前例還學不乖啊
101F onionandy 06/24 11:21
本來就很難去挑別人 如果勇士是拿狀元沒選AE再來
102F waterfall 06/24 10:05
本來就是該選能樂透的,偏偏勇士自以為還能奪冠
103F ayubabbit 06/24 10:09
榜眼選喬丹哪裡馬後炮
104F harryron9 06/24 09:53
沒事 這兩隻在我大Kerr面前都一樣
105F ayubabbit 06/24 09:51
沒有選一個矮後衛已經給你面子了
106F lanchenchen 06/24 11:01
沒有那麼爛
107F coke5130 06/24 11:48
沒用。因為已經續約Kerr,繼續爛尾。
108F k102asdf 06/24 09:56
炒什麼炒 科學家冰起來
109F samsam80821 06/24 11:22
爛戲碼
110F QVQ9487 06/24 10:53
球星浪費最後的巔峰在陪公子打球
111F gn02587367 06/24 10:11
球隊老闆外行人插手都沒好下場 選秀要交給專業的
112F onionandy 06/24 10:06
瓦格納也是 魔術給僅次於板橋羅的控球時間在練
113F waterfall 06/24 09:45
留給馬刺組雙塔好了
114F balabala56 06/24 11:39
當初選了個智醬姆斯後面整個毀掉
115F ayubabbit 06/24 11:21
當年老闆就是這樣想啊 沒想到這群老人夠爭氣
116F wuklean 06/24 09:58
當然是老闆最終決定阿 老闆要嘛不吵 要吵就不可能輸
117F onionandy 06/24 10:06
看人家養出來才在馬後炮
118F JKjohnwick 06/24 09:49
看起來老闆想管事了
119F gap03052034 06/24 09:44
真他媽扛
120F ayubabbit 06/24 10:42
真正的墳場
121F Sc30Fmvp 06/24 09:58
真的老闆你別鬧了 阿門特要練多久
122F gn02587367 06/24 10:41
確實 logo man離開後勇士的眼光整個烙賽
123F charmingpink 06/24 09:47
科學家:你們有問過我?
124F k102asdf 06/24 10:41
科學家:是在爭什麼 欠冰?
125F CsvsLinginoo 06/24 10:30
科布自己造成的
126F micbrimac 06/24 11:00
科爾算是不會養低地板的 之前普爾也是養得很好吧
127F ayubabbit 06/24 11:20
穆迪也還可以 真的爛的就製醬
128F a11011788 06/24 10:44
笑死這也能吵 沒有先開會討論?
129F asd8604 06/24 10:26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130F stephen0522 06/24 09:43
給他選的都廢了
131F asd8604 06/24 10:25
給個懶人包:選苦命那年團隊建議選F.Wagner,選智
132F onionandy 06/24 11:21
罵還有道理點
133F cloudyst 06/24 10:27
老闆一直在錯誤的路上
134F saya2185 06/24 09:53
老闆不懂裝懂
135F micbrimac 06/24 10:51
老闆之前選了智將XDDD
136F Jcghost 06/24 09:53
老闆之前選智將不是嗎?
137F dog29635841 06/24 10:00
老闆別再亂了 從智將一路搞到現在
138F xo45527788 06/24 09:50
老闆別干涉太多就好
139F skygray2 06/24 10:17
老闆很愛亂
140F jorden 06/24 09:47
老闆愛淺力股
141F sowhat32 06/24 10:02
老闆應該是想要ament啦 應該不會是mara 他一直想找
142F Beltran 06/24 09:47
老闆特別愛Raw一點的
143F chenborruey 06/24 09:57
老闆真的不要插手太多
144F BruceChang 06/24 09:48
老闆眼光跟鵜鶘有拼...
145F AxelGod 06/24 10:23
老闆開搞 老闆愛的選秀 結果擺那 還想繼續惡搞
146F ayubabbit 06/24 10:54
老鷹自選的苦命也是養不起
147F bluecsky 06/24 09:43
而且你問過kerr會不會用了嗎
148F jorden 06/24 09:43
苦命PTDS
149F micbrimac 06/24 10:52
苦命到了老鷹 也是跟在勇士定位差不多
150F micbrimac 06/24 10:52
苦命算是選錯吧 後面順位有幾個更好的
151F gn02587367 06/24 09:46
表示2+7+14老闆插手主導的新聞是正確的
152F magamanzero 06/24 10:17
製醬是這樣 苦命就更明顯 你家教練不喜歡就該出清
153F ppbro 06/24 10:36
要留kerr就用kerr能用的吧 顆顆
154F Chanlin01 06/24 09:51
要選誰選秀前就該決定了吧 當天還在吵架也太神人
155F Sc30Fmvp 06/24 09:58
誰知道 上面那篇勇士選到YAXEL的一堆外人不看好
156F etim51893 06/24 09:45
超好笑
157F yaobj 06/24 09:52
超級選秀日NBA 版 XD
158F cysticercus 06/24 09:46
這次老闆可能是對的 因為普總選了
159F MoWilliams 06/24 09:57
這選來高機率只是幫Curry撿子彈而已
160F ayubabbit 06/24 10:15
進聯盟好像沒多久就躺了
161F charmingpink 06/24 09:49
選Ament 柯學家會把他變苦命吧
162F tyrone0923 06/24 09:50
選Ament,Kerr真的會冰到底
163F Sc30Fmvp 06/24 09:46
選MARA 老闆你還是先去睡覺好嗎
164F Chanlin01 06/24 09:46
選了
165F samsam80821 06/24 11:20
選了下面不喜歡的 又要逼他們用
166F charmingpink 06/24 10:09
選哈利不就馬後炮 跟當年選喬丹一樣
167F Rush0406 06/24 10:12
選回智將
168F onionandy 06/24 09:59
還沒啥人理 難道那年會選球三? 扯#12哈利也是馬後炮
169F kerokrq 06/24 12:16
都是選來填格子的,有差嗎?
170F h321123aa 06/24 09:57
都知道適配性高,是在……
171F waterfall 06/24 10:04
關鍵是你的教練就不是個能帶重建隊伍的,就別來亂
172F onionandy 06/24 11:13
順位比木笛還後面好嗎
173F sowhat32 06/24 09:49
養了 超好笑 有夠矛盾
174F Drifter3 06/24 14:50
勇士老闆,中鋒,智將?
175F SmallGG3cm 06/24 10:24
等李維有幾冠?敢跟老闆吵什麼意思
176F chinhan1216 06/24 10:36
老闆不要再插手了
177F QVQ9487 06/24 10:49
老闆你還是閉嘴的好 糟蹋苦命又糟蹋Curry最後的巔
178F ricky469rick 06/24 10:37
老闆這麼聰明幹嘛還要請總管
179F yaobj 06/24 09:50
苦命:學弟,快逃啊!
180F DKcanyon 06/24 09:44
選誰都沒差 勇士根本不會用
181F giunrz 06/24 09:45
選高的科學家又不用
182F SIMONKID 06/24 12:05
183F onionandy 06/24 11:20
22年冠軍時普洱是主力啊 真的選球三進來搶球誰又能
184F conway22 06/24 10:09
Ament 天賦比苦命低,raw 的程度還一樣,老闆如果還
185F toto831206 06/24 09:54
BOB Myers 真屌 享受勇士王朝 躲過末日 20還撈到一
186F B9907143 06/24 10:42
Curry出來講幾句又會被黑粉說咖GM
187F gap03052034 06/24 09:44
Curry要應付隊友、教練、總管跟老闆還有這種成就
188F jason911152 06/24 09:43
GM該拿過往紀錄給老闆看XD
189F Oskar 06/24 10:21
Kerr : 選哪個有差嗎?(挖鼻 =.,=
190F freezeshot 06/24 10:01
Kerr :選誰都一樣,守開特力
191F QoGIVoQ 06/24 09:44
Kerr:慢慢吵 反正都冰箱
192F wiwyman 06/24 10:58
Kerr:我有說我要用嗎?
193F onionandy 06/24 09:50
kerr不開掉還想選天賦型的啊 不怕又被搞
194F dindaofay 06/24 11:59
Kerr有柯瑞撐腰 根本沒再插小老闆總管的
195F kiddgogogo 06/24 10:16
Kerr都續約了,選高天賦有個屁用,最後還不是爛在手上
196F BusterPosey 06/24 09:50
Lacob又發病了
197F kiolp 06/24 09:52
Lacob只選天賦
198F a81255316 06/24 09:50
Lacob鬧夠了沒 小丑一個還要亂
199F EMANON231 06/24 09:47
Lendeborg比較適合勇士 真的
200F ayubabbit 06/24 10:42
logo man根本像是開天眼一樣 好像只有灰熊救不起
201F Kidd0502 06/24 09:44
mara 不太適合
202F basarasaga 06/24 20:14
Mara就進攻多一點的TJD…老闆別來鬧
203F h321123aa 06/24 09:57
mara怎麼看都不適合現在的勇士,反而這個鋒線用想的
204F TheoEpstein 06/24 09:55
XDD
205F Beakidd 06/24 11:19
X的,老闆果然插手管事
206F otsuka123 06/24 09:50
yaxel好啊 接班嘴綠活佛
207F BobRay 06/24 09:45
一人一城有多難 看這3小
208F HSKAO 06/24 10:22
下個苦命家? XD
209F kingianlin 06/24 09:47
不敢開除柯爾 那你在這邊叫什麼叫!
210F charmingpink 06/24 10:14
不是一堆人罵拓荒者選個路人錯過神 在那邊馬後炮
211F Tasarinan 06/24 09:45
不是應該選秀會前就應該沙盤推演好了嗎?
212F axi 06/24 09:53
不是選前都決定好選誰了 難道是有前段掉下來想選?
213F tsai529 06/24 10:45
不要吵了 你們有先問過科學家嗎
214F Wwc0130 06/24 09:45
不該問柯爾嗎 哈哈 不愛用又冰起來 嘻嘻
215F ayubabbit 06/24 10:18
以季末的說法是管理層希望kerr留下來的樣子
216F Beltran 06/24 10:15
但其實選誰都是附加賽那邊也沒差
217F berry5277 06/24 09:59
何意味?不然另一個選項是誰
218F bnm89164 06/24 09:50
傳統中鋒kerr會用嗎
219F ilikeroc 06/24 11:14
其實老闆的眼光是對的吧 但底下的人意見都跟他不同
220F kkk900100 06/24 09:52
其實選誰都沒差 明年繼續附加賽
221F www90173 06/24 10:03
別鬧了 2+7+14:
222F yoyonigo 06/24 09:46
剛剛看到老闆親自到場的消息 就知道又來了XD
223F waterfall 06/24 10:04
勇士就是重建跟奪冠在拉扯,會吵起來很合理
224F harrybbs 06/24 10:01
勇士日常
225F kaiDX 06/24 10:08
勇士日常
226F a10141013 06/24 09:51
勇士的養成史 還是選即戰力比較穩
227F luvstarrysky 06/24 09:43
勇士真的製造歡樂
228F onionandy 06/24 10:21
勇士矮人陣都被爆破了還不選個正常鋒線
229F ayubabbit 06/24 10:20
勇士缺鋒線吧 聽說只剩santos還站著
230F Cishang 06/24 09:53
勇士老闆又來啊...
231F kiwi0427 06/24 09:54
勇士老闆就是Wiseman 跟JK悲劇的始作俑者...
232F NCKUJaneWu 06/24 09:43
勇士老闆決定大部分都是錯的 老闆別插手對球隊較好
233F hbk4ever 06/24 10:19
勇士老闆的眼光真的出了名爛別在亂了
234F ooxxman 06/24 10:38
勇士老闆真的很愛管,
235F chihlanren 06/24 10:29
勇士老闆選的真的都在搞 別鬧了
236F stephen0522 06/24 09:43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亂比較好
237F watwmark 06/24 11:28
勇士老闆還沒學乖阿 一個苦命鬧那麼久馬上忘了?
238F Salvere 06/24 09:45
勇士這幾年的操作真的低能
239F Rush0406 06/24 10:12
勇士那屆本來有要選球三啊 都有人爆料了 就是最後又
240F scgraph 06/24 14:12
勿忘智降姆斯
241F evan000000 06/24 11:24
又來了
242F MoWilliams 06/24 09:57
反正柯學家都不會用
243F qq8566 06/24 09:55
反正都在柯爾的冰箱裡面 沒差吧
244F lmf770410 06/24 10:41
反正都是Kuminga
245F howchen3814 06/24 09:57
反觀尼克老闆
246F lxf 06/24 12:00
吵什麼,選了不上是有什麼用,把總教練換掉啊
247F bluecsky 06/24 09:43
吵啥 反正選誰也不能讓你脫胎換骨 有差嗎
248F charmingpink 06/24 09:56
太高的 有天賦的 太年輕的 柯學家會放冰箱
249F SlamKai 06/24 09:46
失敗好幾次了 老闆 你想清楚
250F skgame1102 06/24 10:02
小智苦命不就老闆指定的 kerr想要哈利wagner 結果?
251F kiolp 06/24 09:43
小鄧跟拉客布也不是第一次了 處理苦命就吵過無數次
252F jzbobby 06/24 09:52
就炒小鄧里維呀?還要鄉民教
253F scottbaken 06/24 11:54
幹嘛吵,最後還得過科學家這關
254F ayubabbit 06/24 10:53
幾年前的Sarr就很聰明 直接說我不想去老鷹
255F SIMONKID 06/24 12:03
庫奇神準
256F cj0920 06/24 10:16
怎麼不交易出去呢 不是還有幾個老將很想要嗎
257F lanchenchen 06/24 11:01
我有看到這一幕,想說都要選了還要吵,事前溝通有
258F Strasburg 06/24 10:16
我的球隊難道怎麼組不該我決定嗎?
259F circlelump 06/24 09:44
我等了一個晚上就是等這個大場面
260F nnn820328 06/24 10:28
所以老闆要哪個
261F kaede0711 06/24 10:09
拉克布又發作了
262F ayubabbit 06/24 10:14
拓荒者選那個就大學有大傷過
263F onionandy 06/24 10:15
拿喬丹來比喻不好啦 要比應該是馬後炮說不該選
264F Jcghost 06/24 09:52
掯選Mara你會完蛋了還好沒選
265F caten 06/24 09:57
新來的,這個苦命牌記得戴好
266F csy0922 06/24 12:09
新秀墳場馬上開始運作
267F ayubabbit 06/24 10:16
是可以啊 不要續約kerr就好
268F ghostxx 06/24 09:46
智將苦命就老闆要的,沒意外他想要mara吧
269F QVQ9487 06/24 10:53
更不用說智將那年 早點包一包 換個頂級2當家後面這
270F BusterPosey 06/24 10:50
最後選Yaxel應該是老闆妥協了?
271F hwlxxx 06/24 14:35
最後選老的
272F whrth2002 06/24 09:49
最苦新人?
273F BusterPosey 06/24 11:16
有...對嗎?
274F Wall62 06/24 12:41
有什麼好吵的 科學家又不一定會用
275F gn01370926 06/24 10:03
有差嗎?還不是會被科學家冰
276F jetrider 06/24 09:46
柯學家蠢蠢欲動
277F TDKnight 06/24 09:47
柯爾:高冰箱 矮冰箱 都是好冰箱
278F yourmmaa 06/24 09:46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279F kaiyu1 06/24 10:36
比較好又怎樣,他是老闆欸,gm也是打工仔而已,苦
280F sc79129 06/24 09:57
水啦,吵起來吵起來
281F cysticercus 06/24 09:43
沒事 兩個我kerr都不用
282F jackjoke2007 06/24 11:23
沒差 Kerr 都不會用
283F featherable 06/24 10:40
沒差吧 選誰不都是冰起來
284F hdie 06/24 09:51
沒關係啦反正選誰Kerr都不會用
285F archer523 06/24 11:38
流出大隊
286F TristyRumble 06/24 09:48
為了選購冰箱型號吵架
287F cmpunk566 06/24 10:24
玩功勳籃球選誰都一樣啊新人都是先冰再說
288F ayubabbit 06/24 10:06
當年印象勇士有嘗試想交易掉榜眼 但是交易不掉
289F inschool 06/24 09:44
直播呢(X
290F arubis 06/24 10:27
看戲
291F rLks02 06/24 11:50
看起來 LBJ 是不會去勇士了
292F ayubabbit 06/24 10:11
確實 選誰大概都差不多
293F atpx 06/24 12:24
科也沒錯吧、他棄用的出去幾乎都打成一坨屎,有的
294F zaq1qwer 06/24 12:14
科學家:別生氣拉 對我來說都沒差
295F ayubabbit 06/24 10:47
科學家:我就在旁邊看你們吵(微笑
296F UD305 06/24 09:45
笑死
297F rayarising 06/24 09:55
笑死 怎麼不找科學家一起吵
298F CsvsLinginoo 06/24 10:30
笑死 會賺錢跟會經營球隊兩回事 自己插手苦命那幾
299F cychi 06/24 10:23
笑死 這也要吵
300F SlamKai 06/24 09:49
等咖哩退休科爾下課後 你在玩吧
301F Sc30Fmvp 06/24 10:47
結果看影片 哪有在吵架XD
302F h889006665 06/24 09:44
給勇士選到真的衰,難怪哭了
303F f77928 06/24 09:50
綜藝天團選冰箱不亦樂乎
304F HOTBIRD 06/24 09:48
老闆:不管啦,我要證明我的眼光
305F ayubabbit 06/24 10:02
老闆:樂透遷不就是要抽樂透嗎 我來選個最有未來感的
306F morgan77123 06/24 10:30
老闆以前的選擇...智將 苦命...
307F Teng0615 06/24 09:47
老闆別插手啦 選Mara Kerr會用嗎
308F edwinrw 06/24 09:57
老闆又來亂
309F lao7796325 06/24 10:08
老闆又在搞他就覺得他能用投資矽谷那套來搞
310F ghostxx 06/24 09:43
老闆又發作了
311F ahinetn123 06/24 09:48
老闆只想賭大的 急需咖哩後的門面 但kerr又不喜歡用
312F zhong871201 06/24 09:46
老闆可能想要ament吧
313F ayubabbit 06/24 10:09
老闆就不想背鍋啊 不然選個聽話的教練就好
314F ahinetn123 06/24 09:44
老闆就是想選天賦好的
315F asssas99 06/24 09:46
老闆很愛亂欸
316F sowhat32 06/24 09:48
老闆想要選年輕的天賦啦
317F guezt 06/24 09:50
老闆想選天賦的話之前就應該不要續Kerr...
318F SpursDynasty 06/24 09:44
老闆插手籃球運作好像沒看過有好結果的
319F Landius 06/24 12:02
老闆每次都忘記教練是Kerr了嗎...
320F otsuka123 06/24 09:45
老闆看就想選maarrra
321F zhong871201 06/24 09:44
老闆真的別鬧
322F Sc30Fmvp 06/24 09:46
老闆真的還是先不要來亂
323F SKYHas 06/24 10:06
老闆確實別插手好
324F QVQ9487 06/24 11:08
老闆肯定是最大 雙時間軸薪資爆炸那時老將又34,35
325F ISCREDIBLE 06/24 10:27
老闆自己下來當總教練不就好了
326F brightest 06/24 10:23
老闆自己當gm不會
327F PunkGrass 06/24 11:57
老闆負責乖乖給錢就好了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328F acolam 06/24 10:13
老闆閉嘴別搞事
329F benboy 06/24 10:57
聽總管的吧 不然就fire
330F BusterPosey 06/24 11:03
臨時起意的吧 看到某個掉下來了 老闆就發作了
331F conqueror507 06/24 09:46
至少要冰到30歲才會進入Kerr輪替名單,不夠老
332F hupshahu 06/24 10:04
苦命2.0
333F onionandy 06/24 11:13
苦命哪算選錯 後面除了魔術砸跟板橋羅差不多的養成
334F ayubabbit 06/24 11:20
苦命是真的還行 去老鷹比它們自選還好用
335F woaifafewen 06/24 10:43
苦命跟智將誰選的
336F magamanzero 06/24 10:32
說實在的四罐老闆功勞至少50% 他算很會經營了
337F magamanzero 06/24 10:43
說真的 苦命還真沒選錯 那是ker問題...
338F Rhiner18 06/24 10:18
超過6-7的科學家不會用啦
339F ayubabbit 06/24 11:23
這2+7+14 湊起來大概都不會有一冠
340F momo3921d 06/24 10:01
這位新秀心裡頓感不妙
341F cj0920 06/24 10:20
這屆不是很多小個子砍將或射手 怎麼硬要選這麼高的
342F bbo40453 06/24 09:56
這次是誰決定的
343F Farid 06/24 09:55
這證明能終身勇士多可貴
344F aa01081008tw 06/24 10:23
這隊奪冠雖然沒望了..但真的很歡樂XDD
345F hcwang1126 06/24 11:08
這隻不錯啊
346F waterfall 06/24 09:44
這麼高,坐板凳都比kerr高不好看
347F samsam80821 06/24 11:19
過往來說 老闆只要插手都沒好事情 老闆付錢就好
348F anfernee001 06/24 09:56
選MARA KERR又不會用
349F Derricklin21 06/24 09:57
選Mara 勇士陣容沒畫面啊 問10個人有9個都會覺得Ya
350F waterfall 06/24 09:58
選了不要頂多交易掉,今年新秀賣相都不錯
351F chichen 06/24 12:21
選了然後教練不用或者要球員改打法,選誰都一樣啦
352F jason911152 06/24 09:50
選人不是總教練也會在喔?
353F tatata 06/24 10:42
選個放冰箱的幹嘛假裝認真
354F magamanzero 06/24 10:17
選秀就選機體好的 勇士那問題是ker不喜歡又不賣
355F ayubabbit 06/24 09:48
選秀這種不是看教練意思嗎?
356F dwiee 06/24 09:44
選誰都沒差吧 都是苦命
357F capsspac 06/24 11:08
選進來被科學家冰鎮嗎
358F harry0702000 06/24 09:49
選高天賦不如選完成度好點的,科學家養成有問題,2
359F julian42 06/24 11:21
選高天賦沒錯啊 反正這群老人現在也拚不出什麼成績
360F BobRay 06/24 10:21
都幾年了還不懂你家教練那副鬼德性
361F JKjohnwick 06/24 09:49
開除啊
362F fack3170 06/24 09:57
開除啊
363F sowhat32 06/24 09:43
開除總管啊
364F jumilin927 06/24 21:25
阿都谷命跟智將哪有差
365F joexnozomi 06/24 09:54
雷霆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