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Mobley會是賽提交易JB感興趣對象

來源: https://x.com/espncleveland/status/2069750277100449799?s=46&t=hrSs8yR2ZBvXlNO0 ePC30A 內容: “The name and the team that came back to me a lot: Evan Mobley and the Clevel and Cavaliers,” - @SIChrisMannix on what he’s heard from teams on who the Ce ltic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for Jaylen Brown 「我一直從各隊那邊聽到的一個名字和一支球隊是:」——《體育畫報》記者 Chris Man nix 談到他所聽聞的、關於 Boston Celtics 在 Jaylen Brown 交易案中可能感興趣的對 象時表示: 「Evan Mobley 和克里夫蘭騎士。」 心得: [花邊]Jaylen Brown 休賽季希望跟Harden訓練 https://i.mopix.cc/mwLK3p.jpg

推文討論 100

1F harrybbs 06/24 23:54
BS提出的交易 不用懷疑
2F ppbro 06/24 23:00
Emo以現在合約算偏貴吧 不過是聯盟稀缺類型的球員
3F RevanHsu 06/24 23:35
JB從換字母變成軟Emo 差很多捏
4F ilanese 06/24 22:55
JB整天聽到這些交易流言,心理都不會動搖嗎?
5F slaughter99 06/24 23:38
llen 進攻手段沒有一樣強
6F tyrone0923 06/24 23:45
PO投身已經沒球隊有薪資空間的FA市場
7F hsiung9 06/24 23:01
一兩年內季後賽碰頭打贏青賽又不是沒機率的事
8F ppbro 06/24 23:01
一直覺得他還能更好
9F evangelew 06/24 22:44
不然騎士沒有任何可用的薪資包去換回龍杰倫
10F bm1041644 06/24 22:42
丟公鹿就合理嗎…?
11F bm1041644 06/24 22:52
交換一邊防守更好一邊防守更破 騎士四號很空欸
12F tyrone0923 06/24 23:45
交易哈登也要拿回同等薪資阿,還是覺得哈登會放棄
13F hsiung9 06/24 22:58
他和騎士就是同一級而已
14F bm1041644 06/24 22:57
你是覺得騎士現在有五首輪能大修大補喔 騎士就是沒
15F bm1041644 06/24 22:49
你覺得哈登米丘杰倫會是爭冠球隊?
16F BronyXrG 06/24 23:19
例行賽超級強超好用 但是季後還是被打爛了
17F bm1041644 06/24 22:54
先發哈登米丘杰倫Wade Allen 你說會贏賽
18F tyrone0923 06/24 23:44
哈登是PO耶,要怎麼送走,這也好笑
19F bm1041644 06/24 22:48
哈登送走就行了啊
20F candbilly153 06/25 00:21
21F evangelew 06/24 22:44
因為受限第二層之上的薪資規定
22F paulxxxtw 06/24 22:54
場也很難補到先發級四號
23F asd12695 06/25 08:11
好像有點不捨
24F hsiung9 06/24 23:05
想快點脫手嗎
25F hsiung9 06/24 23:01
我知道啊 未來當然是青賽稱得久 但杰倫換去騎士 他
26F kingroy 06/25 04:06
扔也不是
27F ppbro 06/24 23:00
換個隊看還有沒有成長空間也是好事
28F tyrone0923 06/24 23:38
稅線,卡死自己
29F conneyzz 06/24 23:54
訴我為什麼不?
30F bm1041644 06/24 22:57
資產了才在那邊換哈登續命
31F Gakura 06/25 00:47
賽提腦子撞到才會換
32F seguignol 06/24 23:33
越換越爛
33F trylin 06/25 01:23
近年最水的dpoy
34F hsiung9 06/24 22:51
這樣搞 騎士季後賽淘汰青賽不就好笑
35F evangelew 06/24 22:43
這篇做不太到就是了 騎士要有其它前置作業
36F A00610lol 06/25 00:14
那不錯
37F bm1041644 06/24 23:03
重點你是要爭冠還是贏杰倫
38F hsiung9 06/24 22:50
隊?
39F jim12441 06/24 22:54
騎士一定是優先動Allen
40F acln0816 06/24 23:40
騎士不能多換一 也不能換更貴的薪資回來 怎麼換?
41F micbrimac 06/24 23:04
騎士拿到龍布朗 一樣不會起飛
42F bm1041644 06/24 22:59
騎士比賽難補強好嗎
43F bfsbfs 06/24 22:53
騎士沒有emo 防守整個崩掉 爭什麼冠
44F tyrone0923 06/24 23:38
騎士薪資太卡,很難賣,而且一不小心就會觸發二層
45F evangelew 06/24 22:43
騎士要先把薪資降到第二層之下
46F Gentile 06/24 22:55
防守好會贏的話那應該是活塞贏喔
47F lucky0623 06/24 23:47
BS就是喜歡獨角獸
48F lwei781 06/25 02:34
Emo 的進攻..
49F Gilbertsky 06/25 09:38
emo拔掉根本就完蛋 這篇推文把他講得像XX
50F trylin 06/25 01:23
emo這水貨 綠賽不要換好嗎
51F taker627 06/24 23:37
emo進攻根本沒甚麼進步 超可憐
52F yabaidesu 06/25 05:51
Mobley三分都長出來了哪有一堆人說的這麼慘
53F cowcow01 06/24 23:01
Mobley不應該是非賣品嗎
54F kingroy 06/25 04:06
Mobley去綠賽倒不會這麼慘吧, 但騎士扔他也不是不
55F turnpoint 06/24 23:08
Mobley季後賽根本沒有用啊
56F candbilly153 06/25 00:21
Mobley都補不了後場雙槍的洞了換JB是整隊不想防守了
57F slaughter99 06/24 23:38
Mo季後賽進攻跟防守都超爛 根本完全曝露防守是靠A
58F harrybbs 06/24 23:53
丟公鹿 拿字母哥 超越合理 搶劫到爆
59F hsiung9 06/24 22:41
丟去東區競爭者不太合理
60F tony30451 06/24 23:46
也降級太多...
61F ocean0817 06/24 22:40
交易籌碼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62F PTTerzy 06/24 23:17
但騎士比較想賣的應該是艾倫
63F hsiung9 06/24 22:56
你以為現在賽隊有多強啊 不然幹嗎要搞來字母哥
64F hsiung9 06/24 22:48
你覺得杰倫字母交換後 公鹿會是爭冠隊?
65F surfingbboy 06/25 07:42
其實他是不錯的4號人選 解放JT
66F paul5566 06/24 22:55
別啊,我想看杰倫人生,像字母那樣三不五時氣氛一下
67F howard841013 06/25 00:23
剛剛洗澡有想到這個可能Xd
68F heavensun 06/25 00:31
哈登想去綠賽拚冠軍的話 有機會
69F baller0allen 06/25 01:37
哈登米球杰倫? 所以米球哈登誰要走?
70F kevmo 06/24 23:38
問題騎士幹嘛換?要全能小前鋒等那個人不就好了
71F knwuw 06/25 03:14
啥,你要幫騎士解套喔
72F qwer007700 06/24 23:13
單上Allen可能都比雙塔效果好
73F kojo1234 06/25 03:16
在想啥 這麼想甩掉六千萬
74F ayubabbit 06/24 22:45
太苦了
75F SlamKai 06/24 22:45
太貴了 難賣
76F DuoDuokk77 06/24 22:54
好像蠻有搞頭的
77F conneyzz 06/24 23:54
如果能拿回字母哥,丟公鹿合理啊!無痛升級,你告
78F Oholdsky 06/24 22:45
成真騎士就起飛了
79F r44621 06/24 23:37
我們騎士被吹到跟青賽同一級喔 真假==
80F asd12695 06/25 08:11
我很久以前就這樣想過…當時覺得emo很香 但真要換
81F hsiung9 06/24 23:05
拿 Mobley也不是為了爭冠 不就是杰倫字母案搞砸了
82F KotoriCute 06/25 02:03
換Mobley 賽提跟JB是有什麼爪馬嗎
83F klayjohnson 06/24 23:18
換一個軟蛋幹嘛
84F hsiung9 06/24 22:55
換了當然不會冠 現在騎士青賽就是同梯的
85F paulxxxtw 06/24 22:54
換了騎士還是不會起飛吧,換了四號位真空,自由市
86F asfg465223 06/24 22:39
杰倫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部份
87F hsiung9 06/24 22:50
比公鹿好多了啊 不然你覺得公鹿有杰倫能季後賽碰賽
88F BronyXrG 06/24 23:18
綠賽問題就禁區被半殘鉛筆打爛
89F sky77725 06/25 01:04
莫和杜倫 兩個季後賽被打到爛
90F wenyebin 06/25 01:39
被你塞到XDD
91F hsiung9 06/24 22:58
誰跟你講騎士有多強 如果你覺得青賽是奪冠競爭者
92F sky77725 06/24 22:51
賽多了Mobley 感覺沒很看好
93F julian42 06/24 22:43
賽要貼籤吧
94F evangelew 06/24 22:42
這篇嚇到我了 但青賽 肯定還會要其他東西~~~
95F sampsonlu919 06/25 01:43
重點是JB只要走 綠曼巴在波士頓也倒數計時了
96F qvt 06/24 23:38
騎士有哈登就不可能有機會
97F matico 06/24 22:41
騎士準備起飛?
98F HobbitsBBQ 06/25 02:10
騎士笑出豬叫聲
99F ooplus 06/25 01:43
騎士跟青賽同級……
100F squalljack 06/24 23:05
龍布朗現在賣相非常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