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Los Angeles Lakers star Austin Reaves intends to sign a four-year, $185 million maximum contract to return to the franchise, with a player option for the final season in 2029-30, sources tell ESPN. Reaves declined his $14.9M player option for the new max deal.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805085991801101 樓下說太貴

推文討論 815

1F will313 06/25 01:38
————
2F ywt 06/25 00:26
,進攻上AR跟Luka是配得起來的,防守面上賽季某巨
3F ecoli0608 06/24 23:52
0-6年資歷的球員頂薪就25%
4F cor1os 06/24 23:48
12個選項是581還是CBA wwww
5F roger2623900 06/24 23:40
25%要交易並不是說很困難啊 你要交易球星誰不是25%
6F TheoEpstein 06/24 23:40
25%金額拿滿,年限沒拿滿(五年)
7F Hohenzollern 06/24 23:54
25%頂薪
8F cor1os 06/25 00:03
29還是30號前要裁布朗尼,可以省點錢
9F sezna 06/24 23:41
3+1PO折衷
10F tco 06/24 23:38
3000 還可以,這個價格太貴了
11F richard1003 06/25 00:48
40M也才25%而已,你要不要看看別隊二哥拿多少
12F ayubabbit 06/24 23:33
4年是比較好交易嗎
13F cor1os 06/25 01:32
6/30完全自由 滾
14F acln0816 06/25 00:11
7、AR、新秀Carr、Vando、Ayton(或Hayes) 感覺可
15F acln0816 06/24 23:47
77 :這就是你答應我的26年大操盤?
16F auy51 06/24 23:50
77 + AR 幾冠?
17F lukakakakaka 06/24 23:47
77不用想冠軍了,根本不可能
18F ayubabbit 06/24 23:40
77只剩兩年使用權 ar不好用也會在這2年交易掉吧
19F james50827 06/24 23:59
77恐怕要終生無冠了
20F richard1003 06/25 01:07
77明明也有說要留AR
21F acln0816 06/24 23:38
77生涯無冠了…
22F jinkela1 06/25 01:05
77的訪談明明要求中鋒的XD
23F sezna 06/24 23:48
77自己發聲要AR喔
24F RevanHsu 06/25 00:04
77要繼續陪打惹 好朋友吹羊先拿冠機率可能還比較高
25F tco 06/24 23:39
77辛苦了,這樣壓根別想奪冠
26F smad 06/25 01:18
8年老湖迷當然到處蹦蹦跳 XD
27F cor1os 06/24 23:53
8年老湖迷都滾一滾吧 排!
28F richard1003 06/25 01:02
AR今年數據沒受傷一定明星賽不用說吧
29F hsiung9 06/25 00:00
AR可能二年後就被換大名人了 沒什麼好擔心
30F EZ78 06/24 23:52
AR哪有少拿很多
31F ayubabbit 06/24 23:39
ar就不影響空間 還可以當薪資包
32F HiSop 06/25 01:19
AR從小就是KOBE迷 學他情勒只是向他看齊 學到精髓
33F acln0816 06/24 23:45
AR拿滿也沒空間搶其他自由球員了 老詹也不用降薪了
34F RevanHsu 06/25 00:08
AR挺適合到好後場防守的隊伍開刷 留湖人變buffet就.
35F poz93 06/25 01:02
AR是77指定要的 加上25%不是35% 77能有甚麼不爽
36F a28200266 06/25 00:01
AR是肯定要續的 湖人少數的資產 但續25%感覺太高
37F a28200266 06/24 23:32
AR是鳥權續約的 只佔空間固定20M 走不走無關聯
38F a28200266 06/24 23:56
AR現在卡20M 之後40M是看奢侈上限
39F cor1os 06/24 23:46
AR留隊是斷絕咪咪覺得母獅還有高薪的希望,但人家湖
40F TheoEpstein 06/24 23:41
AR簽約後要到明年1.15才能交易
41F richard1003 06/25 00:22
AR這樣可以隨時有無球切換搭配77的副控並不好找
42F cor1os 06/24 23:55
AR這約打個兩年正常,都比母獅最後一張約划算
43F njunju 06/25 01:12
AR都這麼高 我看以後馬刺哈波跟城堡新人約一過也很
44F ywt 06/25 00:13
a也能打進總決賽
45F EZ78 06/24 23:52
FA之後的事情
46F sezna 06/24 23:43
FA還真沒啥魚了,簽回八村嗎
47F yyes5210 06/25 00:14
KI進攻能力>>>>>AR好嗎
48F PaulPierce34 06/25 01:11
Kobe情勒完至少帶來2冠 77真不看好
49F EZ78 06/24 23:50
LBJ就是佔好佔滿 你要幹啥要先放棄他的鳥權
50F poz93 06/25 00:23
LBJ當藍領苦工 球權在77 AR手上
51F HiSop 06/25 00:21
OK啦 再慘也不會比被KOBE後期弄爛後 沒球星想來爛吧
52F smad 06/25 00:19
一堆正負值數據都說明 牢詹在場就是開啟負分模式
53F tco 06/25 00:23
一場比賽幾乎打出四場累積的數據
54F Wil 06/25 09:41
一樣留著自己享受就好,季後賽就知道
55F a10141013 06/24 23:51
一毛錢都沒少領 姆斯沒有頂薪了
56F EZ78 06/24 23:42
一直說不影響空間 你是不用避免硬上限逆
57F pemoney 06/25 00:10
一筆交易一直殺盤導致後面老闆都在殺價
58F bores 06/25 00:53
三弟拿五千萬才是莫名其妙
59F kimisawa 06/25 02:24
上賽季最大的洞都是喇叭在場時 3人同時 LB+77 LB+AR
60F tco 06/24 23:42
下一步,就是看看牢邦確定滾出去的畫面了
61F abc32521 06/24 23:52
不多了
62F lukakakakaka 06/24 23:40
不好用 誰要吃你這張大約,當其他隊都傻子就對了
63F kobe9527 06/24 23:45
不是啊 湖人不簽AR也沒其他人可以簽了
64F EZ78 06/24 23:50
不是鳥權的問題 是AR上一張比較小張 鳥權預佔很小
65F RevanHsu 06/24 23:33
不留AR難道要留
66F tco 06/24 23:45
不過,牢邦3月那個左右手的受傷,看的出來湖人防守
67F tco 06/24 23:40
不過,能夠讓牢邦滾出洛杉磯的話,足夠了
68F tco 06/24 23:49
不過77指定要AR,第一個作業完成,再來就是踢掉首垢
69F smad 06/25 00:07
不過就算AR不留 姆斯大概99%也要滾
70F a28200266 06/24 23:32
不過有些人不懂薪資 也很正常
71F tco 06/24 23:39
不過話說,AR今年很有機會AS的,只是因為受傷
72F JarvanII 06/24 23:55
不開了不開了
73F JarvanII 06/25 00:23
不防守的洞打就對了 搞出了個狗尼爾
74F islandant 06/25 00:11
主要還是他和Luka 搭不起來
75F mscmobitai 06/25 00:29
之前不是有專家版友說老羌ㄧ定要處理 整個湖人才能
76F boom6314 06/25 00:15
也只能說有料了
77F PaulPierce34 06/25 01:04
也是自作自受
78F wakayama 06/24 23:51
也沒有隊伍可以搶阿?
79F turnpoint 06/24 23:38
80F a28200266 06/24 23:58
事 先續有鳥權的除非你只想達到窮人線啦
81F cor1os 06/24 23:46
人從沒把母獅當選項,一廂情願的幻滅
82F bgover 06/24 23:34
他不就是個運氣好的刷子嗎
83F EZ78 06/24 23:53
他兩次續約都是最大值
84F dragon803 06/24 23:46
他如果真的簽滿5年就是顛峰期一大半都這張了
85F ayubabbit 06/24 23:34
他就是湖人重要的一部分啊 跟杰倫一樣(X
86F mscmobitai 06/25 00:55
他的鳥權
87F julian42 06/24 23:51
88F roger2623900 06/24 23:40
以上?
89F HiSop 06/25 00:28
以後一人一城就是AR了,湖人願意被盤 你們在眼紅嗎
90F PaulPierce34 06/24 23:41
但AR算球星嗎 靠哨子打球 很水吧
91F EZ78 06/24 23:52
但是AR明明沒有人有能力搶了 你還給滿就很影響這次
92F dwiee 06/24 23:39
但湖人不能承受ar變空氣的風險
93F masao0103 06/25 00:45
你手上還沒首輪好籤,
94F JarvanII 06/25 00:27
你是不是詹黑
95F richard1003 06/25 01:01
你看Herro不就知道了,沒他那張約熱火湊不出薪資換
96F JarvanII 06/24 23:54
佩佩豬:馬德不開頂約給姆斯要寫心得報告?
97F Hohenzollern 06/25 00:01
假如2029暑假AR放棄PO 年資滿八年可以拼30%頂薪
98F a10141013 06/25 00:32
先下手為強囉 77+AR就爆了 姆斯了不起中產
99F cor1os 06/24 23:58
先處理讓富堡集團斷絕念想,再裁個布朗尼助助興?www
100F richard1003 06/25 00:26
兒子打
101F acln0816 06/24 23:55
八村、聰明、肯禿快跑啊 湖人沒救了
102F acln0816 06/25 00:06
八村、聰明也別留了 一堆球隊搶著要 湖人留給兩個不
103F acln0816 06/24 23:53
八村可以跑了吧 留湖人衝三小…
104F tco 06/24 23:43
八村聰明一定要留吧
105F XDKab1g0n 06/25 07:56
其實兩邊都有在妥協了
106F smad 06/25 00:28
再來就看牢詹要不要接受降薪了
107F acln0816 06/24 23:50
再留個Smart、老詹就沒搞頭了 結果薪資沒降 沒有補
108F sezna 06/24 23:37
再見了,牢詹
109F JarvanII 06/25 00:16
出來的
110F masao0103 06/25 00:42
初卡獸該多給不給讓人跑,AR改少誰壓點價少好後續
111F tco 06/25 00:24
別忘了還有AG,也打出生涯季後賽顛峰數據
112F yyes5210 06/25 00:06
別隊是哪隊啊,應該不會再拿籃網出來講了吧
113F yyes5210 06/24 23:44
到常常年度第一隊的持球大核
114F EZ78 06/24 23:43
到底誰給的奇怪觀念= =
115F acln0816 06/24 23:56
到時候要幫兩個領頂薪的後場防守擦屁股 還要背鍋 何
116F JarvanII 06/25 00:02
到超過勇士1500的報價
117F yinaser 06/25 00:56
加上鳥權因素湖人根本沒有選擇問題給他3+1已經不錯
118F mscmobitai 06/25 00:29
動?
119F jasonsuper 06/24 23:40
勞詹去熱火報到吧
120F jasonsuper 06/24 23:38
勞詹要在見了吧
121F poz93 06/25 01:03
又不是77不要AR 要求防守後場 但湖人還頂薪簽AR
122F lukakakakaka 06/24 23:39
又不是永遠都不影響薪資空間
123F smad 06/25 00:19
反正明年就知道只有這兩個帶隊的功力了
124F Wavecloud 06/24 23:45
反正是一定要先簽 要換走也是之後的事
125F kimisawa 06/25 02:24
反而AR+77是防守相對比較好的
126F EZ78 06/24 23:33
只佔固定20M是預留的部分而已啦
127F poz93 06/25 00:14
只是不到西冠等級 還要看後面能補到甚麼等級的中鋒
128F poz93 06/24 23:53
只是給好給滿倒是沒想到 還以為會降一點點
129F karmel 06/25 02:12
只是除非再進化不然真的變爛約
130F poz93 06/25 00:55
只能先騎驢找馬 先簽AR 等之後有別隊老大喊賣我
131F ymlin0331 06/25 04:30
可以!
132F acln0816 06/24 23:46
可以拼個Watson Kessler啊 直接放棄?
133F jinkela1 06/25 00:10
可惜留下來 這種身手 籃網活塞都很需要
134F drcula 06/25 01:24
可能要包英雄進去搞成三方交易,只是不知道情況怎樣
135F x23602360 06/24 23:58
吃buffet 別想著拿冠軍了
136F cysticercus 06/25 08:23
各退一步
137F coveted 06/25 00:40
合去防守大隊
138F acln0816 06/24 23:45
139F JarvanII 06/25 00:51
140F jinkela1 06/25 00:19
吹楊是超級貴 這個是小貴
141F cor1os 06/25 00:05
吹羊先奪冠先問問AD老大的身體吧
142F balakan 06/25 00:18
吹羊都4年212M AR比他強多了 更何況那隻6000萬狐狸
143F ecbytesan 06/24 23:46
呵呵 沒防守的後場能拿總冠軍?
144F viorc 06/24 23:38
咖有啥
145F LuxJason 06/24 23:38
哇 恭喜
146F k385476916 06/24 23:42
哇靠好貴
147F PaulPierce34 06/25 01:22
哨子愛攤手 全一起黑也是很正常
148F qaz80691 06/25 01:14
哪年能拿到冠軍
149F EZ78 06/24 23:55
哪有啥君子協議的問題
150F acln0816 06/24 23:41
哪還有其他球隊有4000萬空間可以簽…
151F bloodruru 06/25 08:43
問題在於奪冠的尼克是5門齊 要組能對打的陣容不容易
152F yinaser 06/25 00:55
問題是市場也找不到可以取代他的人選
153F acln0816 06/25 00:07
154F yyes5210 06/24 23:52
155F poz93 06/25 00:34
回簽而已
156F dragon803 06/24 23:45
因為他等年資滿8年跳出去 那個時候打得好可以拿30%
157F smad 06/25 01:18
因為這表示某個12隊搶著要的老刷子大概要滾了
158F QVQ9487 06/24 23:43
因的話我可以理解 畢竟請神容易送神難
159F klo678 06/24 23:39
坐等樓上被打臉
160F yyes5210 06/25 00:02
大於狐狸但沒有明星賽
161F njunju 06/25 01:08
大頭森效應加成推升AR市場 我覺得
162F babyMclaren 06/25 08:07
大頭森是不是領少很多
163F micbrimac 06/25 08:16
太便宜?
164F nothing188 06/25 01:43
太貴
165F bee5408 06/25 08:10
好爛
166F Rhiner18 06/25 08:18
好貴
167F karmel 06/25 02:10
好貴 但似乎也沒辦法 不然變空氣也沒比較好
168F a10141013 06/25 00:29
姆斯只剩降薪一條路 除非某隊要開頂薪
169F a10141013 06/24 23:50
姆斯姆斯 夜裡哭哭
170F ec0309 06/24 23:51
姆斯季後扛成這樣還是得ㄗㄡ ㄅ
171F RevanHsu 06/25 00:30
姆斯應該不會表態吧 可以預期接下來很多側翼幫發言
172F benson1212 06/25 00:31
姆斯那是真的得先搞
173F richard1003 06/25 01:01
字母
174F PaulPierce34 06/25 01:41
季後賽一個能硬解 一個買不到飯就只能攤手
175F gigiabc 06/25 02:21
季後賽不行是在哪個世界線?
176F pttxx 06/25 02:40
季後賽打那鳥樣 你湖當寶 笑死
177F RevanHsu 06/25 00:24
季賽刷個show time賣賣票是沒問題的 季後賽不能期待
178F jinkela1 06/25 00:20
季賽成績不準 季後賽針對性和肢體對抗高很多
179F ray333 06/24 23:47
家庭籃球
180F turnpoint 06/24 23:52
容可能變成少了姆斯的原班人馬,這樣算補強嗎?
181F f92174 06/25 00:05
容易贏 winwin
182F cor1os 06/25 01:34
富堡是什麼東西?股東嗎?為啥聽他們的
183F masao0103 06/25 00:53
對方後場爆死
184F materu 06/25 01:58
小李子一定降價留隊,離開湖人沒哨音他就廢了
185F richard1003 06/25 01:02
就25%而已算甚麼天價
186F turnpoint 06/24 23:54
就丟掉,你不可能跟AR只開一年約啊,而且公鹿擺明
187F baozi 06/24 23:56
就像每天戒喝珍奶少抽根菸就是對身體最大的幫助一樣
188F sezna 06/24 23:39
就拿滿了,跟佛有關嗎
189F richard1003 06/25 00:54
就算當不了也要先續約,不然你拿什麼交易
190F acln0816 06/25 00:07
就說籃網公牛在Randle交易案後 空間都低於4000萬了
191F yiersan 06/25 00:29
山羌不就底薪 不要拉倒
192F coveted 06/25 00:40
山羌季後賽這麼威,我也寧願給老詹,在商研商,ar適
193F tco 06/24 23:50
差了
194F s114752 06/25 02:00
常規賽刷子
195F smad 06/25 00:07
平均起來湖人還是賺爆 而且AR只有在湖人有球商
196F tco 06/24 23:40
弄得烏煙瘴氣,然後笑話搞了六年
197F PaulPierce34 06/25 00:59
強 不是簽了幾個球星就完事
198F acln0816 06/24 23:50
強 還保不住原班人馬 笑死..
199F shawncarter 06/25 00:38
很爛
200F masao0103 06/25 00:53
很難交易能動到他換好貨,未來3-4年就看77+AR,被
201F Hohenzollern 06/25 00:00
後一年給球員選項
202F acln0816 06/24 23:56
必呢?
203F richard1003 06/25 00:49
怎麼會沒補強空間,薪資空間48M還在那裡
204F cloudyst 06/25 06:13
恭喜湖人
205F o0991758566 06/24 23:50
意思就是那個老汙垢可以滾了
206F acln0816 06/25 00:11
愛 哈哈
207F turnpoint 06/24 23:44
成薪資空間最大的球隊,AR能選的球隊也沒剩幾支了
208F watwmark 06/25 07:25
我不覺得便宜 但要說貴好像也還好?
209F PaulPierce34 06/25 01:19
我是詹黑 但也看的懂AR不值這個價 靠裁判有夠水
210F Aggro 06/25 00:26
我比較意外是市場上沒對手了 還能開成這樣...
211F larry780109 06/25 02:03
我糊明年沒季後賽是不是就好笑了...
212F Aggro 06/25 00:09
我還以為其他隊沒空間了 湖人會壓價
213F poz93 06/25 00:55
或別隊要重建賣二哥 拿AR當薪資包
214F tco 06/24 23:50
或許對洛杉磯新團隊而言,只要是個人,護框都不會更
215F roger2623900 06/24 23:42
所以你要交易別隊的球星 你能端什麼薪資包?
216F poz93 06/25 01:00
打完兩年閃人 湖人進入黑暗期
217F tco 06/24 23:40
打臉我沒問題,希望湖人能奪冠啊,不然多年來被牢邦
218F wings0713 06/24 23:58
拿AR去比FOX…
219F balakan 06/25 00:02
拿fox比AR會不會太蝦 AR屌打好嗎
220F yyes5210 06/25 00:18
221F tomoti 06/24 23:50
撿1,2個福袋來開,EX:苦命
222F masao0103 06/25 00:42
操作也不做到,真他馬的爛貨總管
223F sunen 06/25 00:01
放不下面子乖乖苦力
224F acln0816 06/24 23:52
放棄老詹鳥權可以啊 變成要用薪資空間才能重簽老詹
225F JarvanII 06/25 00:30
放棄鳥權也是一種處理啊 也確實優先
226F hsiung9 06/24 23:52
敗中的失敗
227F cor1os 06/24 23:52
整個季後看起來Harper還比較像老大,斑馬心態太軟-.-
228F cor1os 06/25 01:33
斑馬如果有AR,Final還不至於打這麼難看
229F a10141013 06/24 23:58
新老闆富可敵國 誰理你
230F ywt 06/25 00:26
星不在場上時 湖人也實證過這組合是可行的
231F masao0103 06/25 00:53
是他在其它隊總管值不值40-45的價質,否則你跟本不
232F EZ78 06/24 23:55
是個正常球隊都會把AR的送件放在最後好嗎
233F ywt 06/24 23:50
是比要求隊上傳奇球星不要偷跑容易
234F Kidd0502 06/25 07:28
是那個沒人要簽的
235F madaofreak 06/25 07:36
暗期囉 嘻嘻
236F EZ78 06/24 23:46
更不用說你也不是只有這一年
237F yyes5210 06/24 23:54
最大假想下家籃網都沒表示什麼就直接去換蘭德爾了
238F yyes5210 06/24 23:53
最大咖,然後沒人搶嗎?
239F turnpoint 06/24 23:46
最好的FA就是湖人那幾個,而且通常會變加薪,湖人
240F turnpoint 06/24 23:46
最好結局也只是維持原班人馬而已
241F EZ78 06/24 23:33
最終計算還是影響很大
242F turnpoint 06/24 23:54
會賣英雄,活塞不用付出太多成本
243F ywt 06/25 00:20
有 如果甚麼都只看當下跟既定印象 那尼克永遠都不
244F balakan 06/25 00:20
本季效率最高的就是老害不在 77+AR那段時間
245F jasonsuper 06/24 23:36
根本便宜不到50m
246F acln0816 06/24 23:42
標什麼價… 就沒有球隊有4000萬空間了 還標價勒
247F JarvanII 06/25 00:57
248F a28200266 06/24 23:56
正常的球隊都會把這種有鳥權可以續的放最後用
249F qazws931 06/24 23:52
母獅要滾了寄生在湖人的姆咪快一起滾唷
250F mars1318 06/25 05:29
比大頭森領還多喔賺爛
251F a10141013 06/25 00:31
比行情還貴了一點啦 有可能湖人怕姆斯繼續威脅頂薪
252F PaulPierce34 06/25 01:14
比較少
253F xo45527788 06/24 23:45
沒五年算折扣嗎
254F PaulPierce34 06/25 01:18
沒想到簽這麼貴
255F poz93 06/25 00:33
沒搶到 就看到時候FA市場剩誰 或老詹八村能等 低薪
256F RevanHsu 06/24 23:48
沒更好選擇 也只能簽 不過這個後場雙破洞 只能祝福
257F sezna 06/24 23:44
沒要五年就是折扣(
258F supreme0731 06/25 00:47
注定會變盤約 等者看吧
259F ed47 06/25 06:47
浪費錢
260F Hohenzollern 06/25 00:00
湖人AR雙方談判各退一步 AR沒拿滿五年 湖人合約最
261F GleybeTorres 06/25 00:37
湖人以前變空氣的教訓還不夠嗎
262F cor1os 06/25 01:32
湖人又沒跟你合約哪來你的錢www
263F HiSop 06/25 01:06
湖人就喜歡這樣頂薪簽 你們在不爽什麼 眼紅嗎生氣氣
264F roger2623900 06/24 23:42
湖人有什麼人可以湊薪資嗎?
265F PaulPierce34 06/24 23:47
湖人沒得選 但可以壓價吧 簽這麼貴別想補強了
266F jimmyloveya 06/25 04:44
湖人繼續4個洞給打 只有聰明哥一個頂級防守 無冠77~
267F convey1227 06/25 07:59
湖人繼續兩個洞
268F poz93 06/25 01:09
湖人被球星綁架也不是甚麼稀奇的事
269F turnpoint 06/24 23:52
湖人輪替扣掉姆斯跟AR,還有八村、聰明、頓寶、肯
270F jasonsuper 06/24 23:40
準備上車
271F JarvanII 06/24 23:48
火箭姆咪說話都大聲了
272F gigiabc 06/25 02:21
然後AR對雷霆能拿27分31分
273F dragon803 06/24 23:54
然後這一次也是頂薪 所以湖人給他的薪水是沒虧= =
274F harrybbs 06/25 04:36
爵士
275F atking 06/24 23:31
爽啊
276F sezna 06/24 23:40
牢詹應該勇士或熱火吧
277F cor1os 06/25 00:04
牢詹的合約問題目前都是富堡在瞎編的 -.-
278F sezna 06/24 23:45
牢詹直接換隊吧
279F tco 06/25 00:03
牢邦去勇士,這樣很傷咖哩的晚年吧?
280F tco 06/25 00:12
牢邦走,還要帶她兒子,有哪個球隊要這兩隻?
281F acln0816 06/25 00:00
狐狸季後賽腳扭傷的防守都還是比AR好啦 笑死
282F julian42 06/25 00:02
狐狸是有個斑馬在後面才沒有防守問題
283F richard1003 06/25 00:26
狗尼爾是因為沒中鋒,今年碰湖人被橫掃還被Ayton當
284F tco 06/25 00:23
狗貝生涯最巔峰就是2025季後賽首輪G5了
285F tco 06/25 00:12
現在超級害怕牢邦願意降薪了
286F tco 06/24 23:57
現在非常擔心牢邦大幅降價不滾出去
287F wsx89589468 06/24 23:43
288F jasonsuper 06/24 23:38
留不了要閃了
289F yyes5210 06/24 23:44
畢竟當初一個常年第二隊加一個首輪貼綠葉就可以換
290F baozi 06/25 00:02
畫面勢必成為傳頌百年的美談
291F richard1003 06/25 01:13
當家球星說要留然後你無視他?還好你不是老闆
292F ayubabbit 06/24 23:40
當然是貼籤換拼圖啊
293F Beltran 06/24 23:36
當薪資包也不是現在的事
294F JarvanII 06/25 00:55
的二哥JB啊
295F turnpoint 06/24 23:57
的暗示了
296F hannah5269 06/25 00:15
看來又是一二輪遊了
297F smad 06/25 00:19
真正不搭的是需要球權刷分的偷懶老人
298F yyes5210 06/25 00:02
真的假的
299F Nuey 06/25 00:18
真的太貴了== 不要搞到變成滷蛋2.0那就很幽默了
300F tco 06/24 23:46
真的很好,也讓牢邦傷勢加速好轉,挑公牛復出
301F PaulPierce34 06/25 01:24
真要奪冠 乾脆全都拿去交易 趁77還在高價
302F sunen 06/25 00:01
確定留ar,老詹要丟,不然原四手連攤變六手,老詹
303F chaos10 06/24 23:58
種合約,管理層真是爛到苦笑
304F Jcghost 06/25 00:48
空間
305F acln0816 06/25 00:03
笑死 狐狸防守本身就不錯了
306F roger2623900 06/24 23:45
簽AR不能拿冠 那簽誰可以拿冠 姆斯嗎?
307F yyes5210 06/24 23:46
簽啊,如果覺得是二當家可以給更高啊
308F a10141013 06/24 23:55
簽完AR 還有八村跟頓寶 姆斯要就自己降薪要就閃人
309F roger2623900 06/24 23:50
簽誰?
310F tco 06/24 23:44
簽貴一點把那個不防守的踢掉,一石二鳥的大補強
311F ppbro 06/24 23:35
簽這個價看來高機率是要當籌碼了(?)
312F boom6314 06/25 00:17
簽這個大約明年肯定要進西決吧
313F l2l 06/25 00:04
籃網:不是 我後來沒空間不買了你不知道嗎
314F sezna 06/24 23:49
籃網公牛都操作了,活塞好像想買英雄吧
315F l2l 06/25 00:03
籃網原本打算178.5 M簽的 湖人:好 我加價買
316F lukakakakaka 06/25 00:55
籤?
317F turnpoint 06/24 23:52
納德、海爺都會進FA,湖人能全員留下就不錯了,陣
318F beyon 06/25 00:29
紙糊防守 湖人真佛
319F turnpoint 06/24 23:44
網、公牛三方交易,最賺的是湖人,因為湖人直接變
320F siegfriedlin 06/24 23:31
總比拿去_____好
321F acln0816 06/24 23:52
老詹 哈哈
322F jack1042 06/24 23:35
老詹:那我呢
323F Hohenzollern 06/25 00:04
老詹可以降薪上車熱火 和阿爹組姆巴配XD
324F acln0816 06/24 23:58
老詹拿個3000萬 湖人也沒得補強了啊 哈哈
325F a28200266 06/24 23:59
老詹鳥權是肯定要放棄 她鳥權cap hold太大了
326F hsiung9 06/25 00:10
而AR去找湖人談完結果啊
327F PaulPierce34 06/25 01:00
而且AR能算球星嗎
328F smad 06/25 00:07
而且既然AR留 姆斯可以999%確定滾了
329F acln0816 06/24 23:52
而已 如果AR這張先簽的話 湖人只剩800萬空間可以留
330F JarvanII 06/25 00:07
聰明感覺就會很搶手 所有隊伍都會需要這種球員
331F TheoEpstein 06/25 00:07
聰明還是要留啦
332F kobe9527 06/24 23:41
至於那個山羌我們不要了 快滾吧
333F turnpoint 06/24 23:54
英雄只有一年約啊,活塞拿到好用可以續約,不好用
334F lukakakakaka 06/24 23:39
薪資包勒 誰能吞你這張大約
335F linchw 06/25 02:04
薪資是不懂的 黑詹是必須的
336F cor1os 06/24 23:58
要不然這1年場外瞎BB的真當湖人管理層塑膠作的
337F lukakakakaka 06/24 23:41
要不要看別隊25趴的球星什麼等級
338F yyes5210 06/25 00:06
要名譽有數據、要防守有數據。
339F dwiee 06/24 23:40
要當籌碼當然合約性價比越高越好
340F cor1os 06/24 23:52
解釋個屁 先生你哪位
341F tco 06/25 00:03
話說咖哩有出來指名要他嗎?
342F ywt 06/25 00:20
該簽大頭森
343F shwkz 06/25 00:12
詹團隊 應該有備案吧...我指離開湖人的
344F cor1os 06/24 23:48
詹媒1年來狂打AR就是怕湖人高薪留他
345F tco 06/25 00:17
說搭不起來的可能都沒有真正看比賽吧
346F callecstacy 06/25 01:33
說狐狸好的要不要拿AR來換 你會換嗎
347F jasonsuper 06/24 23:36
說貴的都給我去看fox薪水在來說貴
348F a26893997 06/24 23:45
證明自己的
349F vltw5v 06/24 23:37
貴 但湖人也沒更好的人選可以投資了吧
350F tomoti 06/24 23:43
貴,但湖人也沒得選,放掉去FA簽人更慘,薪資空間還沒
351F yyes5210 06/24 23:43
賣不出去賣小牛啊,他們很盤
352F daggoth 06/25 00:23
超盤 佩總總是不讓你失望
353F JarvanII 06/24 23:58
跟卡籃板呢 側翼幹什麼去了
354F tco 06/24 23:49
踢掉一個不護框的3-4號,本身也是一種補強了
355F turnpoint 06/24 23:44
車神最新的影片分析紅茶就有預言了,他說灰狼、籃
356F JarvanII 06/25 00:24
輿論才做的嗎 他也只是做個正常4號該做的事而已
357F PaulPierce34 06/25 01:05
送走一個牢詹 又接著愛聽77號令
358F ljm87 06/25 01:19
這價錢季後賽打不出來很虧
359F dog29635841 06/24 23:54
這價錢對雙方都算算不錯了吧
360F bgover 06/24 23:31
這咖可以那麼高?
361F kodwsg 06/24 23:48
這樣不用補強了?
362F tyrone0923 06/24 23:40
這樣應該是25%拿滿嗎?
363F turnpoint 06/24 23:31
這樣是不是姆斯走定了?
364F a28200266 06/24 23:58
這爆料應該是指已經談好這個約了 跟實際操作是兩回
365F IchiWei 06/25 00:13
這真的偏貴,1.5億/4年比較符合AR這幾年的身價
366F dragon803 06/24 23:37
這筆是25%頂 未來4年 41 45 48 51M(球員選項) 然後
367F sezna 06/24 23:53
進FA, AR拿不到這麼多
368F acln0816 06/24 23:41
逼老詹自己離開吧
369F Samurai 06/25 07:23
遊,還卡住薪資呵呵
370F dragon803 06/24 23:37
遞增是母隊8%
371F smad 06/25 00:07
還是在湖人從頭待到尾最實在
372F kimisawa 06/25 03:20
還是給喇叭?給喇叭就會有冠?
373F balakan 06/25 00:31
還有八村 頓寶 聰明 老害要降到多少
374F JarvanII 06/25 00:57
那個 要搶RFA要先有空間 所以要報價就要先丟詹的鳥
375F yyes5210 06/24 23:53
重新定義最大咖w
376F ywt 06/24 23:53
間應該還是很大的吧
377F yyes5210 06/25 00:18
防守差不多破,這樣還叫搭的話,大頭跟KI不就超級
378F acln0816 06/25 00:06
防守的後場自己玩吧
379F PaulPierce34 06/25 01:22
除了黑詹 湖人的77AR也都不是什麼好咖 一樣都是靠
380F dragon803 06/24 23:53
除非有他隊報價 但最後他是跟湖人直接簽
381F PaulPierce34 06/24 23:56
除非這價格包含裁判的哨子才划算
382F turnpoint 06/24 23:57
隊的各種新聞,湖人官方完全沒有回應,就是很明顯
383F gigiabc 06/25 02:21
雙衛+全能老人 防守才出問題
384F njunju 06/25 01:12
難全留了
385F gigiabc 06/25 02:21
雪恥之戰2.0 排雙衛掉了132分 超級好笑
386F hsiung9 06/25 00:11
順序不是籃網公牛先沒空間 而是更早談過了
387F tco 06/24 23:47
首垢還有12個選項,完全不擔心沒有著落
388F RevanHsu 06/24 23:53
馬刺防守差這麼多 堡哥可以跟SGA7場 換成AR守能看嗎
389F turnpoint 06/24 23:38
鹿很想賣,代價應該不高),所以搶AR的球隊頓時少
390F jeyuso 06/25 00:24
不然要把4千萬給金州舔哥嗎?
391F Dreamwarmup 06/25 01:22
你湖真的錢太多
392F jojochen 06/25 00:07
又是一張多年後被笑的盤子合約,等著看吧
393F ENJA 06/25 00:20
大責!!
394F phantom 06/25 02:43
好大的一顆乞丐蛋,乖乖自己吞下去吧
395F Lpissostrong 06/25 05:59
季後賽看破手腳還那麼貴ㄏㄏ
396F cor1os 06/24 23:42
布朗尼也要裁掉啊,只要損失1.3M
397F YqYq5566 06/25 04:26
湖人盤仔
398F a1684114 06/24 23:37
湖人預計無冠 呵呵
399F UQZM1234 06/25 00:35
漢堡湖人
400F lion3306 06/24 23:55
爛約
401F qoo580 06/25 00:46
盤到靠北
402F Haerin520 06/25 00:08
盤子
403F pttfrasier 06/25 00:33
盤子
404F a516013 06/24 23:53
要飯仔也能拿到大約 難怪沒什麼球員精進球技了
405F ponkd 06/25 08:59
說好的非頂薪不簽呢?
406F cklakers 06/25 08:32
超爛約
407F kilmmy149 06/25 00:04
超盤
408F will313 06/25 01:38
———————-以上嫌貴,當初也嫌大頭森貴———
409F hollyrcn 06/25 03:28
410F poz93 06/25 00:13
077+AR只要正常出場率 湖人保底季後賽
411F a10141013 06/25 00:06
23.3分/命中率49% 你不開40M一樣有別隊要開
412F dynamis 06/25 06:41
4000賺爛
413F tupacshkur 06/25 00:14
4600萬/年! 盤! 這是巨星等級的價格
414F knowledge56 06/24 23:41
46M 但季候賽不行與防守堪憂 好像有點貴
415F StNeverRush 06/25 08:00
77 AR 後場防守真空喔
416F pb1101 06/24 23:46
77+AR 後場防守好好享受
417F RealNigga 06/25 00:47
77你還要不要冠軍啊
418F eric20 06/25 08:46
77分+AR破防守後場
419F asfg465223 06/24 23:47
77回來我牛吧
420F PaulPierce34 06/25 01:04
77有保證給他AR 他帶來冠軍嗎 這麼愛被情勒的球隊
421F ramirez 06/25 08:14
77注定無冠了
422F Blazeleo819 06/25 03:45
77的冠軍路怎麼這麼坎坷
423F jkf790207 06/25 07:38
77看來要無冠了
424F shin30 06/25 08:08
77表示不開心==
425F turnpoint 06/24 23:48
77要AR,又要射手跟A級中鋒,錢哪來?
426F Wall62 06/24 23:53
77要的 好好留著
427F batman23 06/25 00:02
77註定無冠
428F PaulPierce34 06/25 01:10
77說了老闆就要聽?大家都知道這個薪資組合無冠
429F smad 06/25 00:19
77跟AR超級搭吧 季初只有雙衛模式都能打到C2了
430F henrylin921 06/25 00:01
77跟這咖不可能有冠啦
431F pzztt 06/25 01:16
77頂中鋒 反正懶得跑
432F dragon803 06/24 23:53
AR上一張是續滿的 當時湖人只能給他那張
433F Kai877 06/25 00:04
AR不是就湖迷的掌中寶 當然要好好留著別放出來
434F kobe222 06/24 23:57
ar不是應該最後處理的嗎
435F balakan 06/24 23:52
AR之前少拿很多 這次拿這樣應得的 恭喜他
436F bloodruru 06/25 08:42
AR值得啦 對雷霆77不在自己扛沒被血洗都是水準以上
437F hgjgjy 06/24 23:30
AR好吃
438F inb 06/24 23:59
AR好吃 對面都流口水了
439F DKcanyon 06/24 23:36
AR拿多少跟湖人的薪資空間沒關係 怎麼一堆人不懂
440F PaulPierce34 06/24 23:45
AR換JB?要貼很多很多吧
441F luxylu 06/25 07:48
AR換杰倫 雙贏
442F Wavecloud 06/24 23:49
AR有鳥權 這張對湖人薪資影響還好 會影響的是山羌的
443F PaulPierce34 06/25 00:59
AR根本就稱不起二哥 而且現在爭冠球隊是要戰力平均
444F pf775101 06/25 07:25
AR根本沒那麼差好嗎 我支持他拿好拿滿
445F ywt 06/24 23:50
AR畢竟是從落選秀滾打爬上來的 要求他做好防守應該
446F dragon803 06/24 23:45
AR自己也不會想拿5年
447F JarvanII 06/25 00:16
AR跟77是今年湖人場上贏最多的組合 搭不起來是哪看
448F ywt 06/25 00:13
AR跟Luka沒有不搭吧 KI防守也只是能自保而已跟Luk
449F PaulPierce34 06/25 01:40
AR跟大頭差很多吧
450F benson1212 06/25 00:30
AR這是談好 真的簽會是最後
451F edward0811 06/24 23:44
ar離開湖人,保證少罰很多球
452F smad 06/25 01:18
AR高薪續約 有人生氣很正常啊
453F poz93 06/24 23:52
FA最大咖就AR 不留也找不到更大咖的FA
454F shellback 06/24 23:47
FA最大咖耶 應該的
455F dwiee 06/24 23:44
fa最好的魚大多都在湖人那了啊
456F viorc 06/24 23:38
Fox至少還有一次全明星一次第三隊一次關鍵球員,這
457F wz02022 06/25 08:13
GG 湖人不會有冠軍
458F Krishna 06/25 07:00
James! Out!
459F julian42 06/25 00:17
ki 也痛痛了吧 ar 換現在的湖人一定不要
460F acln0816 06/25 00:15
KI進攻防守有球無球 全方面吊打AR好嗎…
461F ClownT 06/25 00:18
Lebron:
462F s00105albert 06/24 23:46
Luka冠軍夢遠了
463F psampras 06/25 08:21
Overrated
464F dakkk 06/25 02:23
ptt一堆人說130 140 看不起喔
465F Beltran 06/25 01:03
一堆人對這張25%苦大仇深是在幹麻 笑死
466F Jcghost 06/25 01:05
一堆傻B還不知道米價但他真的沒到那個價
467F sd2567 06/25 00:59
一堆姆迷在發瘋 這張就正常合約
468F cool34 06/24 23:50
一年四千五百萬鎂?
469F kimisawa 06/25 03:20
一直在說簽下去77無冠的 那不簽要坦嗎?笑死
470F shawncarter 06/25 00:38
一簽下去馬上變爛約 這傢伙在季後賽根本不行還防守
471F xo45527788 06/24 23:44
一點打折都不給
472F kojo1234 06/25 03:15
七七此生無冠了
473F harrybbs 06/24 23:43
上好美盤
474F a1296340 06/25 00:08
上好美盤 你湖人加油
475F as1228 06/25 00:05
上好美盤……
476F poz93 06/25 00:32
下一步就搶RFA吧 有搶到就和老詹八村說再見
477F st9005111 06/25 01:39
不值
478F wsx89589468 06/24 23:43
不利幹嘛
479F JarvanII 06/25 00:18
不只數據 雲到連版友po的數據圖都沒看
480F poz93 06/25 00:22
不對吧 湖人本季效率最高的時候不就三月那波10勝1敗
481F JarvanII 06/25 00:24
不就是他打金塊受傷後湖人還是嘎嘎贏球所以為了挽回
482F Playonenight 06/24 23:44
不得不續 只是老二這種等級別想奪冠
483F kayuzzo15135 06/24 23:51
不是4600嗎? 除法有很難?
484F TB89 06/24 23:46
不是沒五年是折扣... 是市場上這張就最大張
485F roger2623900 06/24 23:39
不然想奪冠要簽誰
486F MoWilliams 06/24 23:39
不用頂薪續大概會走人
487F seavoo 06/25 07:31
不看好+1
488F julian42 06/25 00:01
不管量產還是命中率季後賽ar 都大於fox
489F benson1212 06/25 01:33
不聽富保說的交易AR 還執意給高薪 厚
490F hasroten 06/25 08:11
不過AR如果不能繼續違建八成爛約==
491F smad 06/25 00:28
不過湖人先搞定AR合約 這順序是對的
492F pzztt 06/25 00:25
丐版Trae young 不貴
493F SlamKai 06/24 23:46
也只能先簽了 要操作以後再說
494F freeclouds 06/25 01:53
也太便宜了吧
495F heveninferno 06/25 00:00
乾…我湖掰了
496F masao0103 06/25 00:56
交易?45上下+他的身手湖人是有資產能貼換到好貨膩
497F hsiung9 06/25 00:17
今年本來就是靠77和AR打出的季後賽 不然是靠誰?
498F coveted 06/25 00:39
他之前童工合約?我有記錯嗎?
499F Wavecloud 06/24 23:44
他和77的後場防守真的有夠歡樂...
500F JarvanII 06/25 00:55
你又簽不到其他隊二哥 不然湖人應該也很想簽6000萬
501F edward0811 06/25 01:00
你天價簽ar,77乾脆跳巢
502F lukakakakaka 06/25 00:55
你是不是以為薪資配平就能交易了?你丟爛約不用多貼
503F pzztt 06/25 00:20
便宜 湖人總冠軍
504F QVQ9487 06/24 23:43
值 超值 還能趕走勞詹的話就更值 如果是為了這個原
505F siegfriedlin 06/24 23:30
值得
506F islandant 06/25 00:11
價格還是偏高啊
507F Jcghost 06/25 00:48
先不要管他打得如何但是簽這樣根本沒有其他補強的
508F yyes5210 06/25 00:17
兩個加起來平均罰20球當然勝率高
509F Jcghost 06/25 01:14
八村一堆人會搶 隨便也2000+頓飽不會只拿800好喔
510F shellback 06/25 00:00
八村值得賺更多
511F lukakakakaka 06/25 00:51
其他隊二哥,ar能比嗎?
512F hasroten 06/25 07:54
其他隊還有薪資空間?
513F tomoti 06/24 23:53
其實你就當77是35%,AR是20%就好,只是後場防守實在..
514F JarvanII 06/24 23:44
其實我還以為沒其他能出高價能壓在4000左右
515F watwmark 06/25 07:25
其實現在球隊三把手也都差不多這價格吧?
516F julian42 06/24 23:51
其實馬棘也沒有超強老二也差一點奪冠 老大超強就可
517F WellyT 06/25 00:43
刷子這麼貴……感覺有點盤
518F firewill 06/25 09:08
勞詹回騎士吧....
519F yyes5210 06/25 00:00
只是要簽一個能打滿82場的人當初還不如去搶大橋w
520F GleybeTorres 06/25 00:37
只能續啊不然變空氣喔
521F xmax010681 06/25 09:22
只要四年非常可以
522F AtDe 06/25 05:38
可以
523F OsmanGo 06/24 23:30
可以!
524F Jcghost 06/25 01:21
可以啦陣容跟去年一樣然後少了LBJ他的薪水給AR穩了
525F JarvanII 06/25 00:51
吃米不知米價 很多人對薪資的概念還停在兩千萬時期
526F yniori 06/24 23:50
各位觀眾四千萬五百萬
527F caseywvt 06/24 23:57
哀 姆斯真心換絕情
528F tytytyu2 06/24 23:59
哇 超讚 恭喜AR
529F PrimeChaoz 06/24 23:30
哇喔
530F yeustream 06/25 00:07
哇喔!沒想到沒到兩億
531F shanaandlai 06/24 23:30
哦哦哦 該拿的都拿
532F kobe9527 06/24 23:41
哪裡貴 誰能補上AR離開的缺口
533F yeustream 06/25 00:20
啊沒注意到才簽4年,均薪很不錯
534F ken10201020 06/25 07:51
問就是AR換綠賽JB
535F masao0103 06/25 00:53
問題不是二哥該拿多少,
536F kimisawa 06/24 23:47
喇叭再見
537F poz93 06/25 00:30
因為他的鳥權卡50M多
538F seifer007 06/25 00:42
在這咖旁邊 77無冠了
539F Ommmmmmmmmm 06/25 00:18
垢粉氣瘋 湖人有救了!
540F yyes5210 06/25 00:05
大通膨時代,有數據就能拿頂薪
541F CA7KL42 06/25 08:04
大頂薪差不多這價 但他跟77配應該拿不到冠
542F PaulPierce34 06/25 00:26
大頭是降薪 而且大頭季後賽超扛 AR能比?
543F klcs50304 06/25 00:34
太盤了 77 AR準備年年1、2輪來回
544F kaga1991 06/24 23:37
太責
545F Bz79318 06/24 23:43
太貴
546F jason60528 06/25 01:08
太貴
547F Colappt 06/25 08:32
太貴
548F a28200266 06/24 23:32
太貴0.0
549F zqAI3yGOAT 06/25 00:50
太貴了吧
550F evan000000 06/25 01:50
太貴了吧
551F hwlxxx 06/25 09:09
太貴了吧
552F JarvanII 06/25 00:27
奇怪 說他能勝任所有位置跟從1打到5的是他本人
553F kobe9527 06/24 23:53
好了啦 姆斯在哪隊還能拿到頂薪
554F chen2021 06/25 00:42
好吃
555F fack3170 06/25 01:27
好吃
556F jorden 06/25 06:03
好吃
557F Jcghost 06/25 01:11
好啦八村也簽下去,中鋒繼續用頓寶穩了啦總冠軍了
558F karta1992560 06/25 00:04
好扯…
559F A00610lol 06/25 00:14
好盤
560F kai337 06/25 09:06
好盤喔 湖人下去 舒服
561F hiaries 06/25 00:15
好貴
562F babyMclaren 06/25 00:58
好貴
563F free120 06/25 00:00
好貴 還以為上限就一年4000萬左右
564F timchiu1 06/25 00:06
好貴喔!
565F jaspergood 06/24 23:32
好高喔
566F JarvanII 06/25 00:02
姆咪與其幫湖人77擔心未來 不如先擔心牢詹能不能拿
567F p20162 06/25 05:59
姆斯:
568F super009 06/25 01:32
姆斯:Big膽 朕的薪水竟敢拿來簽這咖
569F a10141013 06/24 23:58
姆斯1+1情勒終於踢到鐵板 千算萬算沒算到湖人換老闆
570F julian42 06/24 23:40
姆斯不如去爭冠隊吧
571F z87556600000 06/25 00:00
姆斯快逃
572F hsiung9 06/24 23:58
姆斯現在就除了我勇傳說給中產價 還有誰會搶?
573F bores 06/25 00:53
姆斯終於可以滾了
574F turnpoint 06/25 00:01
姆斯還沒退休巡迴,不甘心退休吧
575F dwiee 06/24 23:52
姆絲要留湖人 大概剩中產吧 這不太尊重了
576F drcula 06/25 01:23
字母跟熱火的約還沒完全定下來,感覺就是活塞在操作
577F changi 06/25 00:30
季後賽
578F bb819597 06/25 00:12
季後賽勞賽居多湖人走不出第二輪
579F o0991758566 06/24 23:49
完全沒有折扣 確立了AR未來幾年都是二當家的地位
580F WLR 06/24 23:51
富保羅:交易AR!
581F TheoEpstein 06/24 23:57
對,簽自由球員只佔20M薪資空間,算硬上限才是41M
582F Jcghost 06/25 07:29
對喔應該是有活塞要搶不簽留不住被逼迫買單
583F rokobomb00 06/25 00:25
小貴但沒辦法得給AR誠意不然之後人走了也麻煩
584F roger2623900 06/24 23:44
少簽一年了 哪裡沒打折
585F praceo9 06/25 00:23
就季後賽送頭 不貴啦
586F Kidd0502 06/25 07:28
就有人要才開到這個吧 連4000都沒有直接跑 姆斯才
587F ssaw5166 06/24 23:58
山羊詹還能去哪?
588F s48625 06/25 00:27
山羌:那我走
589F frae 06/24 23:34
山羌怎麼說
590F au6su3x06 06/24 23:32
崩潰… 根本不值
591F klises 06/24 23:56
市場逛一輪 能簽到的都簽完最後才會跟AR簽吧
592F baozi 06/25 00:02
布朗尼一起滾蛋然後沒人要退休 父子一起退休的經典
593F betweenus020 06/25 05:58
幹 結果還真的給我簽頂薪
594F lexing 06/25 01:02
後場兩個洞走不遠吧
595F umyiwen 06/24 23:41
後面當薪資包肯定還得貼籤
596F a22122212 06/25 00:21
快五千萬了 大台運鈔車
597F yyes5210 06/24 23:36
快笑死,放走卡魯索。續一個win7版本的77
598F hsiung9 06/25 00:10
怎麼不想籃網會這樣交易 很可能就是早和AR開過價
599F mscmobitai 06/25 00:55
急的是老羌吧!湖人現在可以搶RFA 搶到就宣布放棄
600F sc79129 06/24 23:36
恭喜
601F paul5566 06/25 00:05
恭喜
602F CSKING777 06/25 00:40
恭喜 77準備拿冠了 胡仁總灌軍
603F Dong02 06/25 00:18
恭喜AR
604F Elite35 06/25 00:29
恭喜ar
605F Leaflock 06/24 23:48
恭喜AR 恭喜湖人!
606F bravery1117 06/25 01:33
恭喜了,看來山羊留不住了
607F zlzooq 06/24 23:46
恭喜你湖
608F s8900117 06/25 00:16
恭喜湖
609F ROYHOP 06/25 02:41
恭喜湖人自掘墳墓
610F kico5888 06/24 23:50
感覺一堆不懂薪資的在大談哈哈
611F akko76815 06/24 23:56
慟! 我家姆斯只配拿底薪了嗎! 湖人欺負垢特喔
612F yyes5210 06/25 00:20
應該是沒看過77前隊友,才能自信說出很搭吧…
613F kimisawa 06/25 02:23
我也覺得喇叭迷一直洗記憶很奇怪
614F wahaha303 06/25 00:32
我家77這輩子有奪冠機會嗎
615F dwiee 06/24 23:38
我覺得偏貴 市場上競爭者少的情況下 可以砍價看看
616F JarvanII 06/25 00:23
所以你才知道去年灰狼是怎麼贏C3湖人的吧 抓住那個
617F liefuchen 06/24 23:31
才給四年喔 看來少了很多競爭對手
618F baozi 06/24 23:56
把喇棒這個只想偷跑快攻的累贅踢掉就是最大的補強了
619F rogerjun 06/24 23:56
抬轎的公牛籃網喊撤了
620F masao0103 06/25 00:45
拿40M以上還快45,哪個87總管會跟你交易接盤更何況
621F turnpoint 06/24 23:41
拿AR+正資產去換JB?
622F PaulPierce34 06/24 23:40
拿來當交易包 也沒球隊想收吧
623F harrybbs 06/25 04:36
拿大頭森根本亂比 差太多了 人家季後賽扛著球隊打贏
624F DuoDuokk77 06/24 23:37
拿好拿滿?
625F Jcghost 06/25 00:40
拿好拿滿爽啦77賺錢就好拿什麼冠軍跟Booker一樣
626F boom6314 06/25 00:20
拿這隻跟Fox比不要笑死人欸
627F onepiecefan 06/24 23:50
挖湖人超有錢
628F ywt 06/25 00:26
推Richard, 有無球兼備還能拆彈的雙能衛沒那麼好找
629F rockheart 06/25 00:23
推啦
630F poz93 06/25 00:59
換不到就留著用 不然不簽 然後看兩年77單核帶隊
631F chaos10 06/24 23:34
攪吧攪吧就繼續攪吧!湖人沒救了
632F kl50365 06/24 23:38
支持AR卡死湖人!!!
633F ae6892723 06/25 03:19
新滷蛋來了 恭喜湖人
634F hsiung9 06/25 00:20
明年大概率繼續看首垢死皮賴臉貼湖人
635F pemoney 06/25 00:10
是不是因為吹羊開太高了的關係,去年就是這樣
636F poz93 06/25 00:53
是不能比 但你現在簽不到其他隊的二哥
637F sameber520 06/25 02:23
是頗貴 但兩三年前佛心價也該還他薪水了
638F PaulPierce34 06/24 23:55
最大咖?最多哨才是真的
639F ecoli0608 06/24 23:51
最後才送件的話,湖人還有59M空間啦!
640F ecoli0608 06/24 23:43
最後送件就好.....接下來就剩找中鋒了
641F sezna 06/24 23:35
有PO
642F bm1041644 06/24 23:43
有些人真的很急欸 好好笑
643F cviescvies 06/25 07:22
有問過77嗎?接下來該怎麼補強?
644F YeSerD 06/24 23:41
有夠貴 季後賽整天在神隱的
645F weiguilty 06/25 00:01
有盤子啊
646F js52666 06/25 07:07
本來就該留了
647F Beltran 06/24 23:42
本來市場他標價就是25%那階 不然還聽這裡用雲的嗎
648F acln0816 06/25 00:03
本季就六手連攤啊 見怪不怪
649F oOill 06/25 01:54
某羌又氣又急
650F possible322 06/25 00:24
殘破不堪的後場防守
651F bravo 06/25 06:41
比簽喇叭詹好
652F chill247 06/25 02:40
水喔 這個牽下去 77 注定無冠了
653F liafree 06/25 07:26
沒人要搶吧
654F james1201 06/25 00:31
沒山羌的負輸出 靠AR跟77就能打的更好
655F Edison81244 06/25 00:19
沒救了
656F pufgm60632 06/25 00:06
沒有50M算手下留情了
657F JarvanII 06/24 23:41
沒有不影響空間啦 是因為預留低可以擺最後簽
658F yyes5210 06/24 23:42
沒有全明星的球星…好..好喔
659F iso903306 06/24 23:50
沒有要到35% 也要有30% AR方經紀人失敗
660F roger2623900 06/24 23:36
沒有開五年 看來沒人搶了
661F yyes5210 06/25 00:12
沒談成功就是沒興趣啊
662F all035 06/25 01:24
活塞就看herro能不能交易 然後要付出多少代價
663F jason911152 06/24 23:50
活塞要操作英雄是不是比較簡單?
664F ywt 06/24 23:53
湖人AR只要雙方君子協議先hold著最後再簽約 薪資空
665F Amiel01 06/25 09:28
湖人上次大約簽後衛就是老大吧
666F chaos10 06/24 23:58
湖人今天和尼克換選秀權就被笑了,現在又傳出來這
667F abc32521 06/24 23:52
湖人好好想想開這個價位給AR怎麼跟老詹解釋吧,時間
668F zo6al 06/25 02:10
湖人完了..
669F tomoti 06/24 23:50
湖人就是丟羌,然後原班人馬續一續就差不多了,頂多再
670F ywt 06/25 00:20
湖人敢這樣簽就是把希望壓在AR的潛力了 風險永遠都
671F ooxxman 06/25 00:52
湖人有誠意,留下重要副手
672F JarvanII 06/25 00:01
湖人有這麼多選秀權跟人家搶大橋嗎
673F wydada1207 06/24 23:53
湖人未來兩年跟奪冠擦不上邊
674F k7202001 06/24 23:47
湖人沒救
675F depo 06/24 23:41
湖人爽死了
676F t67109 06/25 09:20
湖人盤
677F PunkGrass 06/25 00:30
湖人腦子還好嗎?這咖季後賽根本沒用處
678F Jcghost 06/25 01:23
湖人表示:打球賣票不拿冠軍沒說不可以這樣的吧
679F PaulPierce34 06/25 01:14
無視的球隊可多了 有怎麼了嗎 反而愛被球員情勒的
680F ray333 06/24 23:47
熱火不但要簽字母哥哥還要簽布朗尼哈哈哈哈
681F PaulPierce34 06/24 23:35
熱火空間更擠 牢詹怎麼上空籃
682F GordnHayward 06/24 23:34
爽 姆斯滾了
683F furjai 06/25 00:31
爽 珍妮阿姨真大方
684F BeggarHarden 06/25 04:51
爽,頂薪續這隻湖人就是季後賽好吃
685F truejoker 06/24 23:37
爽喔,多拿一點
686F cyesgin 06/25 01:46
爽喔姆斯滾吧
687F qaz80691 06/25 01:14
爽爽爽 湖人就繼續抱著這兩個刷子後衛吧 看你東77
688F Iamk22Father 06/24 23:55
牢詹底薪,不接受就滾吧!
689F Totoro0802 06/25 08:42
牢詹要去CBA賺RMB了嗎
690F CircusWorld 06/25 00:31
牢詹迷別怕 富保羅說有10-12隻球隊想簽牢詹!
691F smad 06/25 00:07
現在打出來了當然超貴 但是現在這張太便宜
692F lovervwendy 06/25 09:33
現在沒防守的球員真的爛約 就沒人可簽 沒辦法吧
693F rondo0417 06/25 00:36
現在這種等級的都要這麼貴哦
694F poz93 06/25 00:38
球隊老二拿25% 也不算貴
695F wallacechen 06/24 23:41
留下不意外啦
696F karta328 06/25 02:45
留隊怎麼沒簽5年
697F icosahedron 06/25 07:51
當然是把能用的留下來囉
698F PaulPierce34 06/24 23:38
當籌碼?有其他球隊會收嗎
699F yellowmoney 06/24 23:46
當薪資包勒 誰要這包你告訴我
700F LeehomLee 06/24 23:42
發狂啦 77註定終身無冠
701F asfg465223 06/24 23:31
702F alanlee0502 06/24 23:34
703F s002266 06/24 23:35
704F ozushi30 06/25 00:20
705F jack020408 06/24 23:59
盤 這咖會變成毒藥合約
706F ex2266 06/25 00:10
盤仔讚
707F flash031523 06/25 00:46
盤子 他也帶不起票房
708F turkiali01 06/24 23:54
盤子多到只有大象才拖的動.jpg
709F QVQ9487 06/24 23:39
看來是不給勞詹活路??
710F LoKingSer 06/25 00:00
真假@@!?
711F ayubabbit 06/24 23:38
真的 不給ar難道要給
712F Dino14124 06/25 06:30
真的太貴...
713F josephpu 06/25 02:06
真的好扯 兩三年前根本想不到AR能領到這樣
714F a2193gw 06/24 23:47
真的貴
715F hcl00 06/25 00:11
真的貴
716F laputaca 06/25 08:40
真的貴
717F leophior 06/25 00:31
真的貴46M 然後居然有人叫老漢領比他少
718F rondoya 06/24 23:50
真盤
719F lukakakakaka 06/25 00:52
確實二哥拿25%正常,但ar當的了爭冠的二哥?
720F Cuchulainn 06/25 00:04
穩了
721F lukakakakaka 06/24 23:33
空間只佔20,也是薪資爆炸啊
722F ayubabbit 06/24 23:33
竟然是4年
723F JarvanII 06/25 00:07
笑死 姆咪自己主子留不住開始幫其他隊友不留了
724F a26893997 06/24 23:45
笑死 季賽專用的刷子要這價格喔 他沒有一年在季後賽
725F boom6314 06/25 00:14
笑死 超盤
726F Amiel01 06/25 01:54
笑死兩個沒防守的,傷一個就墊底
727F asfg465223 06/24 23:38
笑死拿滿 還說是佛心價
728F f92174 06/25 00:05
算是互相成就吧 有紫金聖衣比較有哨音 有哨音比較
729F masao0103 06/25 00:42
簽是要一定要簽,但錢這價就知道配配豬有多爛,當
730F chaos10 06/24 23:45
簽這種約 Penlika不用下課嗎?
731F lukakakakaka 06/24 23:47
簽高薪 湖人明年一輪遊
732F hsiung9 06/24 23:48
籃網 公牛應該早談過了知道簽不到 所以早搞交易去
733F turnpoint 06/24 23:38
籃網吃掉Randle後沒啥空間,活塞又鎖定英雄哥(公
734F db486250 06/24 23:42
終生湖人了 嘻嘻
735F Beltran 06/24 23:35
結果竟然不是五年 但還是給到頂
736F ywt 06/25 01:24
給AR這個薪水肯定就是要押寶投資他的潛力啦
737F liang110 06/24 23:52
給季後賽軟腳那麼多 77要沒冠了
738F kkevil 06/25 00:23
總算可以排毒了嗎
739F asfg465223 06/24 23:33
繼吹羊之後 又一個爛約
740F Ke1even 06/25 00:38
續了還能交易 不續變空氣
741F j22618468 06/24 23:31
老人要離隊啦
742F pzztt 06/25 00:29
老羌底薪四處問
743F acln0816 06/25 00:11
老詹、八村、聰明、肯禿都快跑啊 這樣湖人先發就是7
744F poz93 06/25 01:09
老詹前面還有一個KOBE也是靠情勒球隊來補強
745F ginopun10477 06/24 23:33
老詹可以回熱火了
746F acln0816 06/25 00:05
老詹回騎士了啦
747F poz93 06/25 00:00
老詹大不了退休而已
748F Samurai 06/25 07:30
老詹如果只要4000不簽長約應該算便宜到爆
749F qazzaq3977 06/24 23:52
老詹掰掰
750F zhong871201 06/24 23:32
老詹還有錢嘛
751F jayzforfun 06/24 23:53
老闆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752F Doica2445 06/25 06:07
老頭要滾囉 舒服
753F PaulPierce34 06/25 01:18
而且77又沒指定要多少錢留AR 大家都預計會留AR 但
754F roger2623900 06/24 23:50
與其考慮錢哪來 先考慮要簽誰啊 所以不簽AR到底要
755F marionkimy 06/25 01:45
舒服了
756F yyes5210 06/24 23:52
英雄又沒有罰球罰到手軟過,純論砍分比AR強多了好
757F mictoaety 06/25 07:39
蛤 給好給滿喔
758F Zxc2184 06/24 23:42
要當交易包 也要有隊願意收那麼大包的吧
759F s8900117 06/24 23:48
詹88
760F david850914 06/24 23:52
詹就降薪去勇士吧
761F vSphere 06/25 08:23
認真刷一下就要躺的刷子,湖人未來堪憂
762F madaofreak 06/25 07:36
說老詹浪費77奪冠精華期,就讓頂薪AR陪大77渡過黑
763F balakan 06/24 23:37
說貴的一定是老害迷 根本佛心價
764F ecoli0608 06/24 23:34
請問是續母隊逐年8%漲幅嗎?
765F JarvanII 06/24 23:48
講得好像前兩年有牢詹就不是一輪遊欸 今年過個半殘
766F BryantKobe 06/25 00:33
讚啦 純血湖人就是要給這種合約
767F nomosa 06/25 00:01
讚讚
768F dwiee 06/24 23:34
讚讚 湖人的誠意 很怕ar跑掉
769F Marsss77 06/24 23:50
讚辣AR
770F dean881108 06/24 23:30
771F chang0453 06/24 23:49
772F light61010 06/25 06:11
773F aa89028500 06/24 23:34
貴,但也只能續了
774F sylviehsiang 06/25 01:26
貴,只能拿去換fox ja這種低點的
775F ig49999 06/25 00:45
貴是真的貴 但也沒辦法了
776F ecbytesan 06/24 23:44
貴死 77注定無冠了
777F TreeNewBee 06/24 23:43
貴死 笑死
778F hsiang1049 06/24 23:51
貴爆
779F ecolife 06/24 23:47
資產不管怎樣都要留住的
780F Samurai 06/25 07:23
賺爛了,AR本人跟其他隊都是,後場破洞季後賽一輪
781F demonh311 06/25 00:02
超便宜
782F sha09876 06/25 00:27
超勵志
783F josephroyal 06/24 23:32
超盤
784F lukakakakaka 06/24 23:38
超盤 湖人不用拿冠軍了
785F Greeen14 06/24 23:40
超級貴
786F chiki428 06/25 00:03
超級貴
787F viorc 06/24 23:36
超貴
788F acln0816 06/24 23:37
超貴
789F yiersan 06/25 00:27
超貴 我湖盤子QQ
790F ken159753000 06/24 23:36
超貴 樂邦去哪兒
791F doyeewuer 06/24 23:47
超貴,後場又破大洞摟
792F hsiung9 06/24 23:52
超過中產簽姆斯就是湖人失敗了 而且要是兩年約是失
793F turnpoint 06/24 23:57
這一年來都是姆斯跟富保集團一直在放姆斯續約或轉
794F ecoli0608 06/24 23:55
這個薪資包有點大啊.....未來要交易的話
795F pokemon 06/25 07:52
這價格超值
796F x23602360 06/24 23:58
這咖湖人就自己吞吧 場上有luka跟ar兩個洞 對手都在
797F JarvanII 06/24 23:58
這季時不時看這兩個防守爛的後場雙人組在裡面護框
798F asd831129 06/24 23:36
這張是8%漲幅給好給滿
799F dwiee 06/24 23:50
這後場花這麼多資源 那前場要拼裝車了
800F FAYeeeeeeee 06/24 23:56
這是25%
801F qDaniel 06/25 00:41
這樣湖人沒錢簽防守的前鋒中鋒吧
802F mscmobitai 06/25 00:28
這樣老羌剩多少錢可簽?
803F asdasd4522 06/25 00:51
這隊應該拿不到冠軍了
804F PaulPierce34 06/24 23:31
這麼貴 之後很難交易出去吧
805F www90173 06/24 23:41
過分 這樣山羊怎麼拿頂薪
806F momo3921d 06/25 00:52
還剩多少錢錢可以給樂邦詹士?
807F ecoli0608 06/24 23:38
還好不影響湖人的帽下空間,還是可以衝FA市場
808F heybro 06/25 00:16
還有一個問題,這樣八村留不留?
809F sky77725 06/24 23:32
那GOAT要掰掰了
810F WuKong 06/25 00:03
那我就放心了
811F vking223 06/25 04:16
鈦櫃
812F gigiabc 06/25 02:21
防守根本假議題 只有雙衛時 沒有防守問題
813F ricky469rick 06/25 00:02
雖然貴 但不影響吧 而且現階段也沒比他好的
814F max011060 06/25 00:29
雙贏吧 畢竟出了湖人也沒那麼多哨
815F ccjj8 06/25 00:04
頂薪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