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 引述《wishxuso (驀)》之銘言: : Los Angeles Lakers star Austin Reaves intends to sign a four-year, $185 : million maximum contract to return to the franchise, with a player option for : the final season in 2029-30, sources tell ESPN. Reaves declined his $14.9M : player option for the new max deal. EZ78: 一直說不影響空間 你是不用避免硬上限逆 EZ78: 到底誰給的奇怪觀念= 因為,湖人已經觸發硬上限了。 今天選秀會上,湖人跟尼克交易首輪籤時貼了現金。 根據NBA薪資規定,「交易時出現金」會觸發第二層硬上限, 所以湖人今年團隊薪資不能超過222M,無論如何都不能超過。 然後這個「鳥權預佔20.9M,不影響湖人薪資空間」,連Bobby Marks都特別發文講 http://i.imgur.com/ukRcoXh.jpg 要說是誰給的觀念,我想Bobby Marks應該是佔很大的比例。 : tyrone0923: 這樣應該是25%拿滿嗎? 第一年41.3M,薪資空間是165M,剛好25%沒錯。 目前看起來湖人會偏向走「運用空間」的路線,這樣的話可以從數字中得到訊息: 薪資空間:165M 觸發的硬上限:222M 差了57M,基本上,能夠使用的特例不可能填到過上限的金額。 AR的鳥權預佔跟實際薪資差距是20.5M左右, 另外還有個9M左右的「空間中產特例」。 加上一些其他的金額也頂多衝到第一層的209M(目前未觸發) 反過來說,就是代表「鳥權續約原本陣容」的可能性降低了不少, 因為觸發了硬上限而且AR實拿41.3M,八村老詹這些到期合約不太可能全部續約了。 除非有人大幅降薪吧。

推文討論 506

1F TheoEpstein 06/25 00:03
,硬留的話其實對雙方其實都不是最好的。
2F TheoEpstein 06/24 23:59
,除非八村「願意等湖人搶完,還有空間的話再簽約」
3F lukakakakaka 06/25 00:38
4F evangelew 06/25 01:29
41.25M 只是大多都說第一年 沒啥人在說最低年限的
5F Yuaaa 06/25 01:12
41.25M,啊他貼文怎麼還能打成46.25M
6F sorsu 06/25 08:54
7/6 瞭!
7F alex8725 06/25 00:34
8村一樣可以口頭先續約然後等最後簽啊
8F jinkela1 06/25 00:27
8村從以前不看好 不喜歡他打法 肉眼可見的進步耶
9F jinkela1 06/25 00:42
8村是要他的外線
10F jinkela1 06/25 00:51
ai講的 太陽城 騎士 都有頗大壓力要降薪
11F stanley0823 06/25 00:41
apron?
12F acln0816 06/25 00:20
AR一定其他所有人都搞定最後才續約啦 但我看老詹是
13F acln0816 06/25 00:21
AR不降我幹嘛降…
14F poggssi 06/25 00:32
AR八村老詹打包送去熱火換圍巾,各取所需
15F TheoEpstein 06/25 00:56
AR現在依規定只能給25%,要怎麼給到46M啦?
16F TheoEpstein 06/25 00:17
AR簽頂薪+最大漲幅就是這點麻煩,每年8%不少啊
17F tolove0721 06/25 00:20
AR薪資只算20.9。 真的是齁
18F tolove0721 06/25 00:20
AR薪資才20而已啊…
19F TheoEpstein 06/25 00:26
AR要到明年1.15才能交易
20F jinkela1 06/25 01:01
ayton隨便啦 8m反正就8m 那個價格也買不到什麼好料
21F TheoEpstein 06/25 00:54
BA薪資討論還真的只在這邊....
22F EZ78 06/25 00:45
CP*
23F evangelew 06/25 00:25
DK的TO已經撿了 所以可以視作他合約是1+1TO
24F TheoEpstein 06/25 00:25
DK的TO是新人約,不是六月決定,是前一年十月要決定
25F acln0816 06/25 00:18
DK跟拉拉不貼籤 是要丟給誰啊…
26F EZ78 06/25 00:40
Dort一定FA的
27F EZ78 06/25 00:40
Dort之類的
28F TheoEpstein 06/25 00:40
Dort變FA的話也許可以直接報價吧
29F EZ78 06/25 00:46
FA都報一圈還是可以的 不用先放棄
30F TheoEpstein 06/25 00:14
JV+LARA+DK,這個賣相我湖迷看了都暈碳。
31F evangelew 06/25 00:25
JV如果最後一年是TO 現在就好賣一點 偏偏是PO
32F TheoEpstein 06/25 00:24
JV就賣不掉啊,他還有兩年耶
33F richard1003 06/25 00:31
JV續的時候打很好,然後三分好像有進步,誰知道續了
34F jinkela1 06/25 00:31
kessler會很合適
35F EZ78 06/25 00:34
Kessler那堆都是談判過程在拉扯而已
36F EZ78 06/25 00:31
LBJ佔59M
37F Nuey 06/25 00:28
LBJ就不要續約啊 你湖人管他去哪裡 ==
38F Nuey 06/25 00:23
LUKA也懶得再說了 自己不認真防整天想靠其他人防
39F jim12441 06/25 00:18
Luka需要的3D是要D佔比比較多的,八村是不太適合
40F jinkela1 06/25 01:07
mark williams 都覺得是湖人可以去談交易的對象
41F jinkela1 06/25 00:23
OKC 如果下季陣容深度比去年還差 斑馬就又成熟1年
42F ayubabbit 06/25 00:12
powell都留不住 熱火後場還有誰
43F evangelew 06/25 00:25
PO大師 佩總~~~
44F TheoEpstein 06/25 00:32
PTT比較多人可以聊薪資是真的。Threads懂的人太少。
45F evangelew 06/25 00:35
ptt還是比較多人真的去討論 研究薪資規定的
46F richard1003 06/25 00:32
RFA沒人跟湖人競爭,要一個個報價都可以
47F TheoEpstein 06/25 00:05
TO EZ78,湖人沒有籌碼交易啊,合約少,籤也少
48F lwei781 06/25 02:17
Watson 母隊不好跟啊
49F EZ78 06/25 00:49
Watson有心的話應該可以吧 其他有點難
50F evangelew 06/25 00:23
一定是操作到後段才續約AR
51F tolove0721 06/25 00:10
一層的話可以多吃10M. 其實湖人也沒那麼多薪資包
52F acln0816 06/25 00:27
一張首輪起碼
53F evangelew 06/25 00:16
一首輪 賣JV+Lara+DK~~~ (會不會被打~~~~
54F richard1003 06/25 00:20
七月都還沒到,是有哪隊補強了你說說看
55F TheoEpstein 06/25 00:16
三個薪資包加起來好像還沒有Herro一個人大?
56F gigiabc 06/25 03:11
上個休賽季到現在多的是時間可以談
57F gigiabc 06/25 03:11
上次對話連金額就沒提到 詹等是要等什麼
58F TheoEpstein 06/25 00:31
上面講了啊,凱子樂跟華生還有伊森。今年三大RFA
59F TheoEpstein 06/25 00:39
上面那位敎一下怎麼簽約可以用165空間來衝破222
60F turnpoint 06/25 00:05
下,母隊常常只能放掉,不然就是母隊不放掉這位球
61F ricky469rick 06/25 00:22
不了解沒關係 人家都解釋了只有20.9還在自言自語...
62F TheoEpstein 06/25 00:37
不像PTT這邊很多人對薪資有足夠理解了。
63F m840509 06/25 00:05
不可能不補中鋒
64F Nuey 06/25 00:22
不是叫LUKA去補就能補得上的==
65F EZ78 06/25 00:24
不是實際操作順序啦 就純粹技術面上的程序問題
66F acln0816 06/25 00:20
不會給你湖人機會的 哈哈
67F TheoEpstein 06/25 00:02
不然就是看八村願不願意等湖人搶完RFA,被跟進的話
68F jinkela1 06/25 00:30
不知道如果放棄LBJ 湖人能簽誰
69F TheoEpstein 06/25 01:26
不要老詹湖人的續約狀況?應該不是續約,是去搶FA
70F TheoEpstein 06/25 00:43
不過Powell適合湖人雙衛隊型嗎?
71F TheoEpstein 06/25 01:08
不過不一定是太陽啦,同分區的直接變成太陽資敵了
72F EZ78 06/25 00:12
不過也幾乎確定要放棄Powell
73F TheoEpstein 06/25 01:00
不過湖人應該不會這樣做。金塊也沒在清的樣子?
74F turnpoint 06/25 00:14
不開心吧?除了打法跟球權的問題外,富保集團一直
75F TheoEpstein 06/25 00:01
中產的可能性也不小
76F TheoEpstein 06/25 00:03
主要是八村雖然真的很準,但77更需要防守好的3D側翼
77F richard1003 06/25 00:24
之前大家也目測尼克打不贏馬刺,還沒打誰知道
78F EZ78 06/25 00:40
也不一定要RFA啊 FA也是有Powell Collins 米羅
79F tolove0721 06/25 00:12
交易68M. 得出54.5M. 差餘額大概13.5M左右
80F evangelew 06/25 01:19
什麼 什麼叫最底年限的底薪?
81F laking 06/25 00:01
今天才看到八村在IG看他在新加坡的訪談影片,沒想
82F TheoEpstein 06/25 00:32
今天才看到有尼克球迷在大罵為什麼要把Carr給湖人。
83F TheoEpstein 06/25 00:19
今年是難得湖人有大把薪資空間的一年。可以期待一下
84F EZ78 06/25 00:53
今年薪資好像很多人都整理完了
85F TheoEpstein 06/25 01:02
他不懂NBA薪資算法,直接把總額除以年限的AAV當起薪
86F richard1003 06/25 00:31
他又受傷
87F evangelew 06/25 01:19
他打錯字吧?
88F bm1041644 06/25 00:33
他明明說想留 只是錢沒給夠而已
89F alex8725 06/25 00:35
以幹大事
90F tco 06/24 23:59
以牢邦那種不要臉的個性,怕他800萬也要留洛杉磯了
91F EZ78 06/25 00:45
但不論適合度他肯定是市場最好搶且有一定CO值的
92F evangelew 06/25 00:37
但是八村能等這麼久嗎..
93F liefuchen 06/25 00:41
但湖人最多能給多少 這個我沒特別去了解
94F tolove0721 06/25 00:15
但湖人目前薪資包。 好像不到25M
95F jinkela1 06/25 00:55
但離奪冠較遠的隊伍 就在想會不會有球員能被撿便宜
96F dragon803 06/25 00:36
你不可能等太久= =
97F alex8725 06/25 00:38
你不就沒有八村鳥權問題了 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98F Nuey 06/25 00:38
你可以先幫八村想一下要等湖人這麼久的理由是啥
99F richard1003 06/25 00:52
你報個Watson 30M起薪金塊就要破二層了
100F jinkela1 06/25 00:42
你要個OG等級的3+d?目前沒看到適合的 適合也會很貴
101F alex8725 06/25 00:41
你要怎麼續約LBJ還去搶RFA啦 老詹鳥權快60M
102F liouweber 06/25 01:09
佩總不會吃薪資的交易 不然Claxton 就在湖人了
103F Nuey 06/25 00:36
依照珍妮的智商我懷疑會搞出卡魯獸2.0事件
104F TheoEpstein 06/25 00:37
個讚跟幾萬瀏覽,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對話」。
105F alex8725 06/25 00:44
先捏著老詹鳥權 真有RFA接受了再丟這樣嗎
106F tolove0721 06/25 00:20
內文都不看的喔….
107F EZ78 06/25 00:17
全放的情況下啦
108F turnpoint 06/24 23:59
八村上季25M,我是覺得別隊搶他或湖人留他應該差不
109F EZ78 06/25 00:36
八村不可能簽到快30吧 他理論上要先簽
110F richard1003 06/25 00:37
八村不是湖人優先事項,跑了就跑了
111F tco 06/24 23:59
八村今年季後賽打太好,大概率也留不住了
112F shellback 06/25 00:00
八村值得賺更多
113F evangelew 06/25 00:36
八村如果放掉鳥權 代表最多只給到中產 那跟別隊
114F cor1os 06/25 00:01
八村已經變神射手了捏
115F TheoEpstein 06/25 00:31
八村是自由球員,不能賣
116F Nuey 06/25 00:26
八村比老詹重要多了吧 而且體能也算在巔峰期
117F Nuey 06/25 00:35
八村現在行情正好 沒理由自己降價吧
118F TheoEpstein 06/25 00:05
八村的問題倒不是大約,而是湖人給他合約的合約等於
119F jim12441 06/25 00:01
八村真要走大機率走簽換,不然就只能拿14M的中產
120F richard1003 06/25 00:42
八村籃板防守都不好,看隊形反而不應該留他搭配77
121F Nuey 06/25 00:19
八村離開湖人的話 你湖就真完了 誰來丟三分==
122F bm1041644 06/25 00:30
八村預佔27m 哪不一定
123F TheoEpstein 06/25 00:35
八村鳥權預佔太大,如果RFA點頭你要怎麼回頭簽八村?
124F alex8725 06/25 00:38
八村鳥權高機率比他的實際薪資更高
125F TheoEpstein 06/25 00:11
其他隊給八村的高機率是中產。他防守跟定位還是微妙
126F TheoEpstein 06/25 00:54
其實你們去看那些著名YT,後撤步星號什麼的,都沒看
127F TheoEpstein 06/25 00:59
其實我自己可以接受吃CB拿資產(笑) CB有機會修好。
128F evangelew 06/25 00:15
其實明後年也不太需要煩惱吧 畢竟老詹不可能打到後
129F TheoEpstein 06/25 00:50
其實有空間也是可以像公牛籃網那樣硬吃
130F jinkela1 06/25 01:06
其實談金塊 個人對太陽要壓薪資能釋出的球員更感興
131F bm1041644 06/25 00:32
凱子又何時不想留了 笑死
132F ricky469rick 06/25 00:33
凱子樂不是有講過不滿管理層?
133F TheoEpstein 06/25 00:02
凱子樂跟華生吧,今年兩大RFA
134F laking 06/25 00:01
到可能要離開湖人了
135F EZ78 06/25 00:35
到最後都還是看offer sheet比較實際
136F TheoEpstein 06/25 00:13
原本全簽還要考慮空間中產跟底薪啊,會炸吧
137F tolove0721 06/25 00:28
去年GV更貴的到期約也才出一張次輪而已
138F alex8725 06/25 00:45
參考以前小犢就是三前場都要防守取向
139F TheoEpstein 06/25 01:01
反正就是165M(上下)的25%
140F alex8725 06/25 00:47
只是高機率變問問哥 問完RFA還是沒東西
141F ricky469rick 06/25 00:38
只有RFA一個都簽不到才會摸摸鼻子回來問 但我看八村
142F Nuey 06/25 00:33
只能說湖人還要繼續順著老詹的話那就是祝湖人好運==
143F tolove0721 06/25 00:10
可以做大型交易。所以125%其實還好
144F TheoEpstein 06/25 00:33
可以講出硬上限而且大家聽得懂的,是NBA板這幾年大
145F bm1041644 06/25 00:05
哇圍巾會7/7還在FA 真是酷
146F tolove0721 06/25 00:14
員。出28M這樣。還壓在税線下
147F turnpoint 06/25 00:05
員但要放掉其他正資產球員,也就是陣容必然變弱
148F EZ78 06/25 00:14
啊如果全部續約那是另外一回事啦lol
149F TheoEpstein 06/25 00:22
啊就真的一堆人看不懂....到底是?
150F TheoEpstein 06/25 00:09
啊還有一個Adou啦,雖然也是用不到125%規則
151F tyrone0923 06/25 00:03
問題在八村願不願意等湖人
152F evangelew 06/25 00:23
問題是湖人不會這麼早送出合約啊
153F EZ78 06/25 00:12
嘿啊 像是這次熱火也是只用Herro就吃掉Giannis了
154F TheoEpstein 06/25 00:02
回過頭來續約八村這樣(也許可以給多一點)
155F kimisawa 06/25 08:42
因為現在老詹鳥權卡住薪資帽 湖人要買球員就要釋放
156F TheoEpstein 06/25 00:22
因為防守對LUKA更重要。
157F TheoEpstein 06/25 00:06
圍巾是PO?
158F tyrone0923 06/25 00:07
圍巾是PO沒錯
159F TheoEpstein 06/25 00:38
基本上要開別隊跟不起的報價就是35M以上硬開了
160F jinkela1 06/25 00:41
墮特可以 覺得適合 湖人也需要有人墮一墮對面
161F turnpoint 06/24 23:59
多持平啦,有薪資空間的球隊又不多,但他的薪水也
162F Nuey 06/25 00:29
大破大立湖人才有衝擊冠軍的可能 別再管那老詹了
163F EZ78 06/25 00:16
大部分情況下薪資每年都還是會膨脹不少的
164F evangelew 06/25 01:18
太沒有台灣精神了 賣不出去就加價賣 再加上Lara~~~~
165F lwei781 06/25 02:22
太陽壓力大到 同區不同區 就算了
166F richard1003 06/25 00:52
太陽是他們現金買首輪所以不能破二層
167F TheoEpstein 06/25 00:34
如果RFA跟去年一樣都卡在不簽約的話。
168F laking 06/24 23:58
如果價碼不滿意詹確實可能離開湖人或是退休
169F TheoEpstein 06/25 00:00
如果八村也宣布湖人簽約,那湖人就不用在市場上玩了
170F TheoEpstein 06/25 01:15
如果是之前的影片,我覺得他是看到總額就除四算AAV
171F pemoney 06/25 00:11
如果是去年成績八村應該要3千以上吧
172F TheoEpstein 06/25 00:10
如果考慮季中交易的話其實AR就是很大的薪資包XD
173F rlrbc 06/25 01:09
季後賽球隊幾乎淘空,沒啥資產又要想辦法別碰到二
174F TheoEpstein 06/25 00:33
家一起討論的成果。這點我想任何人都不能否認。
175F TheoEpstein 06/25 01:01
對,4150左右,Bobby Marks是寫41.3M
176F TheoEpstein 06/25 00:19
對,LUKA需要的3D是D要好3普通,八村的D不夠好
177F TheoEpstein 06/25 00:42
對,八村更大隱憂是籃板真的少到好誇張
178F TheoEpstein 06/25 07:51
對,很難過稅線,遑論硬上限了。
179F TheoEpstein 06/25 00:14
對呀,現在基本上是沒有全部鳥權續約的選項了。
180F TheoEpstein 06/25 01:03
對呀他的聽眾就是那樣
181F EZ78 06/25 00:42
尤其Powell 他估計20M之類的可能就被迫要點頭了
182F TheoEpstein 06/25 00:29
就JV守Curry守很好,直接給他一張3+1po的延長。
183F ricky469rick 06/25 00:21
就只占20M是看不懂嗎
184F alex8725 06/25 00:37
就是現在去談啊 一樣用27大計忽悠他拿少一點
185F Nuey 06/25 00:29
就沒有要續了還整天幫老詹找下家也太佛了吧
186F evangelew 06/25 00:49
就要騰出薪資空間才能報
187F TheoEpstein 06/25 00:20
就講了,AR薪資不影響湖人可以用的薪資空間。
188F TheoEpstein 06/25 01:09
尼克差不多就是這樣,所以他們也講了不會碰二層
189F Nuey 06/25 00:39
尼克陣容湖人很難學啦 主將耐戰度差太多
190F rlrbc 06/25 01:09
191F evangelew 06/25 00:36
差不多 這樣真的有機會跑掉
192F tolove0721 06/25 00:19
市場都還沒開市勒…
193F turnpoint 06/25 00:14
帶風向要爭老大,搞不好最後讓77自己走人
194F evangelew 06/25 00:15
年都沒退休吧~~~
195F onionandy 06/25 07:28
很難超過稅線
196F evangelew 06/25 00:45
很高機會吧 畢竟是RFA 母隊跟是常態~~~
197F kingroy 06/25 03:58
後問題還是LBJ 直接放掉鳥權太虧不放沒空間
198F tyrone0923 06/25 01:03
後撤步是會算薪資的,只是三不五時會算錯,但忙著
199F BL4CK 06/25 00:10
後續簽八村嗎?
200F evangelew 06/25 00:45
怎麼可能捏著~~~
201F jinkela1 06/25 00:23
怎麼打
202F JarvanII 06/25 00:48
感覺不會比勇士的1500多
203F TheoEpstein 06/25 00:54
懂這張合約跟薪資規定下的影響。
204F TheoEpstein 06/25 00:48
應該不至於什麼都沒有吧,有些隊硬跟RFA會炸薪資耶
205F TheoEpstein 06/24 23:57
應該是,八村外線超準,湖人可能只能放掉他了。
206F TheoEpstein 06/25 00:28
我也不懂他為什麼什麼都要貼首輪?
207F liefuchen 06/25 00:41
我也在想湖人是不是可以直接等雷霆放掉TO去簽
208F TheoEpstein 06/25 00:12
我今天早上也是看別人提醒才注意到湖人觸發第二層了
209F evangelew 06/25 01:24
我去看一下~~~
210F Yuaaa 06/25 01:14
我回去看他影片他自己算41.25M
211F alex8725 06/25 00:43
我感覺是不太適合 防守會有點問題
212F evangelew 06/25 00:55
我是不太偏好直接衝去搶RFA~~~
213F EZ78 06/25 00:08
我是覺得現在的規則下能吃125%這件事本身就是很大
214F EZ78 06/25 00:43
我會說 他就是個替補的命
215F Yuaaa 06/25 01:27
我的錯
216F alex8725 06/25 00:42
我記得湖人空間扣掉AR鳥權還有70幾M吧
217F TheoEpstein 06/25 00:37
我那天忘了回誰一則Threads,講硬上限的事,好幾百
218F TheoEpstein 06/25 00:21
所以也跟盤不盤無關,規則上就是只佔20.9M。
219F alex8725 06/25 00:46
所以你也不可能報完一圈轉頭續老詹啊
220F alex8725 06/25 00:36
所以八村要就是現在談好趕快簽下來而且要低於30M
221F evangelew 06/25 00:23
所以即便現在講好 那依舊是可以用鳥權預估
222F TheoEpstein 06/25 00:46
所以就很尷尬
223F TheoEpstein 06/25 00:27
所以就看八村願不願意等湖人報價完一圈FA...
224F EZ78 06/25 00:12
所以我是說鳥權全部放棄就沒差了 差很遠
225F TheoEpstein 06/25 00:26
所以明年DK的TO,已經在去年撿了
226F cor1os 06/24 23:59
所以湖人根本不敢報價啊,現階段什麼價我都立刻ok
227F TheoEpstein 06/25 00:13
打錯,DK才對
228F lwei781 06/25 02:24
拿去砸 RFA/FA
229F jinkela1 06/25 00:50
按espn主播的描述法 紅茶是直接被丟河裡
230F evangelew 06/25 00:45
捏著還有自由市場玩嗎xd
231F a127 06/25 00:10
掉就也真的要放了
232F ywt 06/25 01:04
換選秀權觸發第二層硬上限也要搞到他
233F Nuey 06/25 00:36
搞不好最後又搞到只差個幾百萬鎂然後放跑八村的操作
234F Nuey 06/25 00:35
搞不好湖人把所有工兵都找齊了 老詹心情好2000也簽
235F TheoEpstein 06/25 00:45
搞明年77會不會喊吹我就不敢保證了
236F kimisawa 06/25 01:28
搶FA也好 所以在吵AR大張都是假的 重點是老詹
237F TheoEpstein 06/25 00:05
放棄FA市場。
238F EZ78 06/25 00:16
明年中產雙年用一用就開始要煩惱第一層了
239F jinkela1 06/25 01:08
是 我沒想到什麼同區不同區
240F ricky469rick 06/25 00:38
是不會等你的
241F jinkela1 06/25 00:49
是會有不少隊要削薪資吧 搞不好能撿便宜 紅茶就剛被
242F Yuaaa 06/25 01:20
最低年限的頂薪 我打錯字==
243F TheoEpstein 06/25 00:44
最慘的結果就是RFA全部被跟,最後回頭找老詹跟八村
244F magamanzero 06/25 00:48
有吧 我記得他說會觀望的樣子 某一篇有說
245F dragon803 06/25 00:36
有報價就要先談 因為現在簽約7成發生在前三天
246F richard1003 06/25 01:06
有差的是買30籤的太陽
247F jinkela1 06/25 00:46
有詢問過
248F turnpoint 06/24 23:59
某人啊
249F alex8725 06/25 00:35
欸不對說反 他如果拿少於30M湖人一樣還是有空間可
250F acln0816 06/25 00:18
251F mars1318 06/25 05:29
比大頭森領還多喔賺爛
252F sorsu 06/25 08:03
決定呢?感謝!
253F turnpoint 06/24 23:59
沒啥大幅調降的空間。湖人薪資可以大幅調降的只有
254F EZ78 06/25 00:10
沒啦 我是說季中之後解禁的時候
255F richard1003 06/25 00:04
沒搶到還可以問Eason圍巾啊,現在湖人空間最大要買
256F kimisawa 06/25 01:22
沒有喇叭的話 要續約其他人應該還是可以的
257F Nuey 06/25 00:25
沒有老詹就沒有啊 直接多5000萬找工兵是個選項
258F TheoEpstein 06/25 00:34
沒辦法同時報兩個就是了。但真的有可能一個一個報。
259F TheoEpstein 06/25 00:04
沒錯,如果搶到華生的話那也不用回頭找八村了。
260F TheoEpstein 06/25 01:07
沒錯,湖人現在有空間就是可以去談這種幫吃薪資的。
261F yinaser 06/25 00:42
湖人一定先放掉八村想辦法組新的三巨頭
262F TheoEpstein 06/25 00:23
湖人一定是等所有人都簽完才會正式簽AR
263F Nuey 06/25 00:41
湖人主將耐戰度也是個不小的問題 AR+77可以合體幾場
264F sezna 06/25 00:13
湖人也不可能去頂破二層
265F liouweber 06/25 01:13
湖人哪裡有用到空間@@
266F alex8725 06/25 00:37
湖人如果現在就用全額中產簽下八村會爽到內傷
267F TheoEpstein 06/25 00:41
湖人最多可以給到30-40M啊,有薪資空間(放掉八村)
268F richard1003 06/25 01:11
湖人有FA目標的話本來就不會在開市前用掉自己的空間
269F alex8725 06/25 00:40
湖人有需要墮師傅喔 我看不出來欸
270F TheoEpstein 06/24 23:58
湖人用15M續約八村都會卡到薪資空間啊。沒辦法。
271F TheoEpstein 06/25 00:13
湖人的萬用薪資包:JV+DV,這是能賣誰
272F TheoEpstein 06/25 00:08
湖人目前能交易的合約應該只有JV,LARA,DV,Bronny...
273F TheoEpstein 06/24 23:59
湖人能用的空間不多,要去搶頂級RFA就只能放棄八村
274F Nuey 06/25 00:34
湖人要賭LBJ願意降價留就是最後才簽啊 幹嘛先簽
275F jinkela1 06/25 00:23
湖人覺得挺糟糕的 去年就算全健康 目測過不了馬刺或
276F evilraistlin 06/25 01:04
湖人這個組成本來就沒啥救阿 也沒啥資產
277F jinkela1 06/25 00:22
湖人需要8村的外線 但湖人就 有外線組織的沒防守
278F TheoEpstein 06/25 00:18
為什麼還沒開市就有人預言沒補強?
279F TheoEpstein 06/25 00:56
然後後撤步還算錯,他說AR起薪46M,規則上就不可能
280F Nuey 06/25 00:33
然後老詹可以簽多少和湖人願意花多少簽又是兩回事
281F TheoEpstein 06/25 01:03
然後這種人是華人知名YTeR,怎麼跟他們討論薪資啊?
282F EZ78 06/25 00:42
熱火什麼都開不出來
283F TheoEpstein 06/25 00:12
熱火有一大堆薪資包啊,湖人沒有這種東西XDDDD
284F poggssi 06/25 00:26
熱火缺控球,AR換圍巾
285F jinkela1 06/25 00:26
猜測就是沒老詹了 拿空出的空間看找誰
286F kimisawa 06/25 01:24
王桑如果不要老詹湖人的續約狀況如何?
287F kimisawa 06/25 01:24
現在就是老詹卡著吧
288F jinkela1 06/25 00:28
現在放棄8村很可惜
289F EZ78 06/25 00:52
現在比較吃緊的 感覺就前四名而已
290F TheoEpstein 06/25 00:38
現在用中產簽下八村,要怎麼去搶RFA啦
291F turnpoint 06/25 00:05
現在薪資規定太嚴苛了,如果球隊非新秀球員打出超
292F evangelew 06/25 00:55
用薪資空間去搶金塊
293F dragon803 06/25 00:36
留下自己
294F evangelew 06/25 00:37
當然之後若有空間可以用更高金額續回來
295F EZ78 06/25 00:03
當然如果鳥權全部放光光那影響是不大啦…
296F EZ78 06/25 00:08
的優勢了
297F Yuaaa 06/25 01:18
的狀況一樣吧,我不是很確定
298F ozushi30 06/25 00:20
盤 湖人8888
299F evangelew 06/25 00:55
目前看金塊是想要賣人留花生 湖人該做的是看能不能
300F ricky469rick 06/25 00:31
看起來湖人就很想要凱子樂
301F kimisawa 06/25 01:29
真的要有成績就是放掉喇叭 季初沒有喇叭AR77打很好
302F TheoEpstein 06/25 00:39
第二層要怎麼衝破?你空間只有165,第二層222
303F EZ78 06/25 00:14
第二層要煩惱理論上是明後年的事情
304F liouweber 06/25 01:17
等比級數好難算的XD
305F TheoEpstein 06/25 01:13
等等所以他是貼文打錯喔?笑死XD
306F TheoEpstein 06/25 00:54
簡單的說就是華人圈少數能有接近Bobby Marks等級的N
307F TheoEpstein 06/25 00:45
簽個壓在2nd Apron底下的合約,結束休季期。但這樣
308F TheoEpstein 06/25 00:41
米羅耐戰度是個不小的問題
309F alex8725 06/25 00:52
紅茶是貼簽送走的
310F TheoEpstein 06/25 01:02
絕對不會是後撤步寫的46M
311F ayubabbit 06/25 00:11
給他個中產就留了吧
312F ayubabbit 06/25 00:27
給個底薪應該就留了
313F kkl522608 06/25 00:51
翻譯帳號 山羊
314F a127 06/25 00:11
老詹今年還要留不就也確定圍繞重建還得往後延一年
315F TheoEpstein 06/25 00:07
老詹八村有鳥權,可以不用看薪資空間
316F Yuaaa 06/25 00:25
老詹八村的問題了
317F TheoEpstein 06/25 00:43
老詹其實也是看他願不願意等湖人報價完一圈RFA
318F poggssi 06/25 00:26
老詹再簽一個中產回熱火
319F Nuey 06/25 00:26
老詹只證明了少77+AR很勉強可以扛一下戰績而已
320F Nuey 06/25 00:32
老詹可以簽多少和你要花多少才能簽下老詹是兩回事==
321F Nuey 06/25 00:44
老詹如果問一問沒人要搞不好假怪假怪裝一下就簽了==
322F TheoEpstein 06/25 00:46
老詹拿空間簽他啊XD
323F ricky469rick 06/25 00:27
老詹真的會便宜留嗎 我不相信...
324F TheoEpstein 06/25 00:08
老詹頂薪57.8M
325F BL4CK 06/25 00:07
老詹頂薪的話能拿多少啊
326F richard1003 06/25 00:43
老詹願意降薪的話他的鳥權會變成續約的金額
327F liefuchen 06/25 00:40
考量到要續留八村的情況下
328F EZ78 06/25 00:37
而且不太可能有球隊能開得比湖人續約更高了
329F ricky469rick 06/25 00:32
而且凱子勒也講他不想留猶他了
330F EZ78 06/25 00:03
而且如果本季季中想做夢想大一點的交易的話 理論上
331F richard1003 06/25 00:20
肯禿可以用非鳥,不一定留不住
332F jinkela1 06/25 01:06
興趣 無論是惡漢brooks 是allen還是之前交易失敗的
333F TheoEpstein 06/25 00:55
花生30M以上就是RFA要開一個母隊跟不起的報價啊
334F tyrone0923 06/25 00:54
花生拿得到30M喔,真假
335F cor1os 06/25 00:24
范比爾特也要處理,這個人目前難用
336F evangelew 06/25 00:14
要是對方不滿意 我們可以再加個拉拉xd
337F JarvanII 06/25 00:47
338F kart 06/25 00:15
記得去年季末分析八村跟77並不合,八村甚至功能下降
339F TheoEpstein 06/25 01:00
記得有看到金塊迷罵說選秀會完怎麼納吉還在
340F richard1003 06/25 00:04
誰都行
341F tyrone0923 06/25 01:03
講幹話就過了,他的觀眾聽他講幹話可能還比較多
342F tolove0721 06/25 00:17
343F jinkela1 06/25 00:50
賤賣
344F Nuey 06/25 00:27
這兩年八村也表現得越來越穩定
345F TheoEpstein 06/25 00:09
這四個人好像也用不到什麼125%規則(抱頭)
346F TheoEpstein 06/25 01:15
這是之前的影片吧?
347F Blazeleo819 06/25 03:47
這樣姆斯這只能走了嗎…
348F EZ78 06/25 00:10
這次修賽季肯定是幹不了什麼大事
349F TheoEpstein 06/25 00:21
這篇就在寫這事,AR簽25M 35M 41M都是只佔20M的空間
350F turnpoint 06/25 00:05
過身價的表現,在薪資可能上漲又不能碰上限的情況
351F tyrone0923 06/25 01:01
選秀前是有看到想丟納吉,高機率丟不掉吧
352F EZ78 06/25 00:03
還是要算一下第一層硬上限的情況
353F TheoEpstein 06/25 00:42
還要扣首輪跟虛擬底薪,沒那麼多
354F Yuaaa 06/25 01:24
那個截圖只是想表達AR這張合約的起薪而已
355F bm1041644 06/25 00:03
那如果沒搶到 佩總是不是要搶抓猛Sexton啊
356F TheoEpstein 06/25 00:23
那就是薪資空間只佔20.9M啊,不影響補強
357F acln0816 06/25 00:22
那是還沒續的話預佔20.9m而已
358F evangelew 06/25 01:23
那部影片的關鍵字是什麼?
359F Nuey 06/25 00:30
酸仔在胡言亂語而已啦 連老詹願意拿底薪都說得出來
360F jinkela1 06/25 00:55
金塊會盡力保留能拼冠的班底吧 像一些薪資壓力超大
361F richard1003 06/25 00:36
金塊沒用首輪清薪資,Watson看來留不住
362F richard1003 06/25 00:59
金塊清薪資最好機會就是搭26首輪,結果沒有那就沒了
363F JarvanII 06/25 00:47
錢的用途 比你老婆還囉唆 真的會等的是德佬那種發
364F jinkela1 06/25 00:46
防守的話 那就是看墮特能不能被交易的到吧 記得湖人
365F jinkela1 06/25 00:22
防守組沒外線
366F Nuey 06/25 00:22
隊上少一個三分場均3.9 命中率還破四成 沒這麼好補
367F jinkela1 06/25 00:39
隊形怎麼想都覺得八村得留 然後空出空間抓新4號/5號
368F bm1041644 06/25 00:01
頂級FA是指安吉會死跟的凱子樂嗎?
369F evangelew 06/25 01:29
頂薪
370F TheoEpstein 06/25 00:11
頂薪可能沒辦法,我沒精算但應該會撞第二層硬上限
371F liefuchen 06/25 00:36
頂薪端出來不由分說
372F liouweber 06/25 01:30
預計中產要給Smart的話 除非交易不然真的好難補XD
373F jinkela1 06/25 00:28
默默的是不是沒什麼地方能容LBJ了 看不出LBJ能去哪
374F aden1973 06/25 00:31
你就承認ptt是你的舒適圈吧
375F gh2480f0210 06/25 02:34
還想搶花生 湖迷夢裡啥都有zz
376F kimisawa 06/25 08:53
*7/6
377F Yuaaa 06/25 01:14
378F m40102 06/25 00:12
379F frankie30432 06/25 00:20
77自己幹自己丟三分阿
380F heybro 06/25 00:26
77配置吃一個射手+吃餅,剩下不找防守組不行
381F all035 06/25 01:05
8M找個合格替補都不夠 所以頓寶執不執行都不影響
382F ENJA 06/25 00:31
8村現在正好價,被賣也不意外QQ
383F richard1003 06/25 01:00
AR第一年應該是4150萬,沒算錯的話
384F TristyRumble 06/25 00:05
AR變空氣也沒比較好 先續約未來還有操作空間
385F m840509 06/25 00:04
Carr
386F tolove0721 06/25 00:28
DK跟拉拉也才4.2跟5M的到期約。幹嘛貼首輪..?
387F ayubabbit 06/25 00:41
dort這種在隊上就能感到安心
388F super1315566 06/25 01:15
JV + DK = 這到底是能賣誰 +1
389F JarvanII 06/25 00:29
JV那個約到底怎麼簽的= =
390F Yuaaa 06/25 00:30
JV那張根本亂簽,沒進攻的球員可以拿這樣
391F magamanzero 06/25 00:45
LBJ有說要要等 但巴村應該...
392F klises 06/25 00:29
LBJ沒有比較便宜吧 鳥權佔57M欸
393F Yuaaa 06/25 00:25
Luka+AR需要的防守資源根本超高,也已經不是有沒有
394F kid8500 06/25 00:33
luka想要的射手少了一個
395F hcl00 06/25 00:45
RFA會被卡到7/7吧? 八村會等到那個時間嗎
396F stanley0823 06/25 00:41
Rui 4年90M-100M,LBJ 1+1 少拿10M就不會碰到second
397F sorsu 06/25 08:03
不好意思問個菜雞問題,請問老詹最快跟最慢是何時
398F tolove0721 06/25 00:25
不撿TO也是明年的問題。今年的TO已經撿了
399F ricky469rick 06/25 00:38
不會等吧 八村基本上是不在藍圖內了
400F tolove0721 06/25 00:33
不滿管理層的報價吧
401F ayubabbit 06/25 00:39
不過八村27m有哪隊有空間會想要的..
402F ayubabbit 06/25 00:08
主要還是要看能不能搶到RFA吧 搶不到準備賣77ㄅ
403F pemoney 06/25 00:13
也好放老詹去熱火
404F acln0816 06/25 00:24
乾脆DK別撿他的TO好了 這樣就沒交易不出去的問題
405F lwei781 06/25 02:09
今年 RFA 卡的時間短很多啊 就三位一個一個報
406F magamanzero 06/25 00:39
他3p%不錯 有人需要射手嗎
407F laking 06/25 01:08
他只負責奶誰輸誰贏 專業性其次
408F pf775101 06/25 08:12
以湖人狀況放掉LBJ鳥權似乎是好選擇吧?
409F Yuaaa 06/25 01:18
但他影片是假設AR簽最底年限的底薪,應該是跟現在
410F tolove0721 06/25 00:11
你去交易68M. 也只多13-14M. 還是碰不到第一層
411F evangelew 06/25 01:29
你沒講錯 他所說的最低年限的頂薪 是第一年的頂薪
412F sunchen0201 06/25 08:37
個人是支持留八村放掉姆斯,但最後應該是事與願違
413F kingroy 06/25 03:58
八村2500拿的下也是省5M以上 他鳥權預佔30M多點,最
414F vince4687 06/25 00:08
八村上季25M是Chip這個八村吹幫他種樹7M嗎?
415F kojo1234 06/25 03:19
八村上賽季這樣至少可以拿2500吧?
416F a127 06/25 00:10
八村之前是在討論那個薪資換不到更好的,但如果要放
417F poz93 06/24 23:56
八村去FA 不少球隊會開的比湖人高吧
418F pemoney 06/25 00:15
八村去年就超準了有77就夠了要老詹幹嘛
419F m840509 06/25 00:01
八村去拿好約吧,謝謝你的付出
420F heybro 06/25 00:21
八村問題是防守會恍神,場上有AR 77,找防守組實際
421F dragon803 06/25 00:36
八村最後可能只會簽全額中產 假設他不確定湖人是否
422F edward0811 06/25 00:58
八村比ar好用太多了
423F jorden 06/25 06:15
八村老詹 2選一!
424F kobe9527 06/25 00:02
八村離開很傷
425F rlrbc 06/25 01:08
其實像雷霆這種能奪冠又有資產沒幾隊,其他很多打
426F ecoli0608 06/25 00:04
再報個41.3M給凱斯勒,拜託.....
427F BL4CK 06/25 00:11
原來如此,感謝王桑解答,薪資計算真的好複雜
428F klises 06/25 00:13
原本的全簽 離第二層大概剩400吧?
429F JarvanII 06/25 00:11
只是目前沒有其他隊對八村有興趣的傳聞?
430F evangelew 06/25 01:22
只看那張圖 不太知道他想表達什麼耶
431F nnkj 06/25 00:04
只能放棄姆斯簽八村了
432F BL4CK 06/25 00:10
咦所以理論上湖人不繼續補強的話可以拿頂薪給老詹然
433F pemoney 06/25 00:19
因為AR薪資太高了不好補
434F jason911152 06/25 00:24
圖都貼出來了也至少看一下==
435F tolove0721 06/25 00:10
基本上如果要壓到稅線以下。大概有7M空間。 如果第
436F acln0816 06/25 00:27
好吧 那沒救 DK、Vando、Laravia 每個丟出去都要貼
437F WLR 06/25 00:03
好球員就該拿大約
438F hcl00 06/25 00:33
如果最後LBJ留 應該會是最先簽 降低他占的空間吧?
439F tolove0721 06/25 00:14
如果說要吃滿125%。 然後不繳稅。最高可以交易35M球
440F evangelew 06/25 00:49
就RFA跟不跟 也是要正式報價看母隊 而正式報價
441F magamanzero 06/25 00:47
就我湖什麼人都簽不到' 回去找LBJ抱團取暖
442F Yuaaa 06/25 01:24
就湖人淘汰球隊俱樂部
443F ricky469rick 06/25 00:20
就還沒開市當然沒補到人啊 在攻殺虫
444F iammatrix 06/25 00:00
底薪都留好嗎
445F ayubabbit 06/25 00:11
怎麼可能走 走了他離開騎士幹嘛
446F Yuaaa 06/25 01:27
我發現我根本搞錯,後撤步41.25M講的根本不是AR,
447F ayubabbit 06/25 00:27
我覺得老詹比較重要 而且老詹比較便宜
448F rlrbc 06/25 00:40
所以八村跑是正常的,除非湖人放棄RFA市場
449F liu55186 06/25 00:11
所以某人要走了嗎?
450F Ke1even 06/25 00:32
所以老沾可以簽多少
451F ricky469rick 06/25 00:30
所以老詹卡57M嗎 那更不可能了阿
452F lukakakakaka 06/25 00:38
所以補強後續合約開多高都不影響?不用怕衝破第二層
453F Rush0406 06/25 02:09
打最好應該不是季初是二月底三月那一波
454F JarvanII 06/25 00:45
捏著60M你還想跟誰報價
455F peterw 06/25 00:26
456F lovespider 06/25 00:21
推清楚
457F CircusWorld 06/25 00:27
推王桑
458F lwei781 06/25 02:16
搞最慘 77 不用明年就喊吹了
459F klises 06/25 00:34
搶凱子樂再尻伊森 如果爵士不匹配的話啦..
460F gigiabc 06/25 03:11
是湖人不給LBJ機會吧
461F tolove0721 06/25 00:17
最有可能的可能是DK+拉拉丟出去。吃17.5M左右的薪
462F bm1041644 06/24 23:58
有空間的就兩隊 怎麼開比湖人高
463F oOill 06/25 01:55
某更衣室吸_鬼要滾了嗎? QQ
464F tolove0721 06/25 00:19
樓上笑的那個。現在是有多少球隊有補強到了…自由
465F kimisawa 06/25 08:41
樓樓上7/1號 RFA開市要決定
466F Yuaaa 06/25 01:12
欸不對,剛才發現後撤步明明影片裡面就算的出來是
467F a22122212 06/25 00:23
沒八村的湖人...我不敢看
468F asdasd4522 06/25 00:54
沒意外 老人要掰了
469F lwei781 06/25 02:24
沒撿鳥權 就是把老人當成 FA 選擇之一, 空間就是
470F turnpoint 06/25 00:14
湖人其實只有兩年的77使用權,姆斯拖著不走會讓77
471F richard1003 06/25 00:03
湖人搶得到Watson的話其實也不需要八村了
472F richard1003 06/25 01:06
湖人用空間根本碰不到稅線,二層哪有差
473F onionandy 06/25 07:28
湖人用空間的話只有165M+9M AR再多20M後補上底薪都
474F BL4CK 06/25 00:07
湖人這樣還有多少薪資空間給老詹跟八村啊?57m嗎?
475F kimisawa 06/25 04:00
為什麼放掉喇叭鳥權太虧?開個2500萬/y給他就好了
476F JarvanII 06/25 00:42
留聰明 用空間搶RFA炮哥 找中鋒?
477F liefuchen 06/25 00:36
看消息是說活塞開始有大動作來搶AR了 所以湖人直接
478F poz93 06/25 00:44
確定後場是77+AR 那陣型考量 前場3D要找守大於攻
479F hsueh00 06/25 00:09
笑死 800萬簽到喇叭詹哪隊不要 還嫌喔xD
480F acln0816 06/25 00:18
結果今年什麼人都沒補強到 還起碼跑了八村跟肯禿 笑
481F lwei781 06/25 02:02
老人後年還不退的可能不低啊
482F fish0112 06/25 00:31
老人快走吧 看是要去哪一隊 拜託
483F lwei781 06/25 02:14
老人要用空間啊 鳥權一定要放
484F kart 06/25 00:15
老詹不留,留八村其實失去意義吧,要就兩個都不留
485F richard1003 06/25 00:29
老詹占57M,所以一定放棄他鳥權,八村不一定
486F swimbert 06/25 07:41
老詹又不差這錢,拿個中產傳為美談不是很好
487F sunen 06/24 23:58
老詹掰 八村是77需要的射手
488F all035 06/25 01:27
老詹續約 薪資空間就去了 一拍兩瞪眼的事
489F all035 06/25 00:38
薪資空間就這麼大 湖人要補的方向就參考尼克陣容
490F all035 06/25 00:44
薪資空間看起來很大 但自由市場能用的都貴
491F ayubabbit 06/25 00:05
要補強 八村不可能留吧
492F lwei781 06/25 02:21
觸發二層沒有那麼大影響 買 Carr 沒問題
493F liefuchen 06/25 00:40
話說湖人有傳想要Dort 這樣是只能靠交易操作了嗎?
494F julian42 06/25 00:08
詹不會沒有儀式就退休 他錢他會去爭冠隊
495F JarvanII 06/25 00:47
詹有說要等?他的發言可是給我頂薪不然要按時交代
496F sorsu 06/25 08:54
謝謝!所以最慢7/1就能知道老詹去向!
497F ksuenjjr 06/25 00:18
近年最糟糕的還是到期約都變空氣沒變資產
498F kimisawa 06/25 01:22
這很單純吧就釋出訊號不要喇叭
499F ywt 06/25 01:04
這樣看湖人是不是真的太想要Carr了 才不惜用現金交
500F kkl522608 06/25 00:51
還得是專業Bobby Marks徒弟 華人唯一Bobby marks
501F ClownT 06/25 00:25
鄉民:恆河去領底薪
502F magamanzero 06/25 00:53
金塊也是努力再賣人啊 他們也是要留
503F rlrbc 06/25 01:03
金塊光是卡個納吉就蠻難處理
504F all035 06/25 00:58
金塊薪資空間要先清掉才能留花生 不然直接爆掉
505F ecoli0608 06/25 00:09
雖然LBJ跟八村續約不看薪資空間,但卡第二層
506F liouweber 06/25 01:00
頓寶的PO如果執行 空間又少8M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