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 引述 《wishxuso》 之銘言: : Los Angeles Lakers star Austin Reaves intends to sign a four-year, $185 : million maximum contract to return to the franchise, with a player option for : the final season in 2029-30, sources tell ESPN. Reaves declined his $14.9M : player option for the new max deal. :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805085991801101 : : 樓下說太貴 : 推 liefuchen : 才給四年喔 看來少了很多競爭對手 06/24 23:31 : 推 roger2623900: 沒有開五年 看來沒人搶了 06/24 23:36 : → TheoEpstein : 25%金額拿滿,年限沒拿滿(五年) 06/24 23:40 沒拿五年完全不是球員讓步或球團賺到、壓價 : → dragon803 : 因為他等年資滿8年跳出去 那個時候打得好可以拿30% 06/24 23:45 : → dragon803 : 他如果真的簽滿5年就是顛峰期一大半都這張了 06/24 23:46 : → Hohenzollern: 假如2029暑假AR放棄PO 年資滿八年可以拼30%頂薪 06/25 00:01 賓果 答對了 這張是對AR方極致完美的續約 25%是他能續約的最高金額 只有母隊能給8%漲幅也給好給滿 3+1 PO的部分讓我分析解釋一下 他的剛滿28歲 這張合約的年紀分別會是(打完整季的年紀) 26-27:$41.3M (28) 27-28:$44.6M (29) 28-29:$47.9M (30) 29-30:$51.2M(31、球員選項) 所以他可以在30歲正巔峰的時候 休賽季握有PO 然後這時跟球團談續約 打得好的情況: 給我30%頂薪續約 否則我撿了PO喊吹密或不撿PO直接離開 打得爛的情況: 我可以不撿51.2M的PO幫你減少薪資壓力 也能比較好交易 只要你給我一張長一點的續約 最好的例子就是Draymond Green 他在2023有一個27.5M的PO 當時33歲的他已經明顯下滑 完全不值得20M以上的續約 但他跟球團談的結果是他放棄撿PO 改簽下4Y/100M的3+1PO續約(沒錯,也是3+1PO) 起薪22.3M幫勇士減少很多薪資壓力 4年養老約則讓嘴綠方很高興 跟AR同齡的吹羊今年在跳出PO後 也簽下了30%頂薪的3+1PO 反例 KT 2019(29歲)簽下五年頂薪 沒有PO 2023時當時要跟勇士提前續約 拿到的價碼跟年限就不如同齡的嘴綠 當然他賺得錢比嘴綠多很多 但2019續約時一個是場均21分的全明星+防守二隊(雖然十字韌帶斷裂,但當時其實評估一 季就能康復,後面又遇到阿基里斯腱撕裂是意料之外) 一個是場均7分的防守二隊 當時的續約價碼本來就差很多 但富保羅集團幫嘴綠方弄到條件最好的續約 成果就是現在36歲場均8分5板5助的他還在領25M 而且休賽季又有27.8M的PO 所以這不是AR方讓步 是湖人隊讓步 望周知

推文討論 74

1F josephpu 06/25 02:22
,一般連續遭遇acl+阿基里斯基本上就跟nba再見了,
2F josephpu 06/25 02:22
4+1反而能確保多拿一年
3F tyrone0923 06/25 00:50
77就是被Nico害到少拿5%
4F hannah5269 06/25 07:13
Soft but rich!
5F richard1003 06/25 00:50
三年後他31歲,到時會怎樣誰知道
6F FAYeeeeeeee 06/25 00:49
不就30+35了嗎 很恐怖啊
7F A00610lol 06/25 00:45
不是留在母隊才有嗎
8F jinkela1 06/25 01:03
交易拿回一個防守型去配 例如換回一個3d
9F evangelew 06/25 01:31
你是還要他打多少年啊~~
10F josephpu 06/25 02:22
傷可能就什麼都沒了,這種案例一堆。KT是極少特例
11F smad 06/25 00:54
只是不知道是更大約還是養老約
12F josephpu 06/25 02:22
員很有自信想挑戰生涯薪資最大化的結果,但途中受
13F tolove0721 06/25 01:16
14F evangelew 06/25 01:30
因為在拆之前 老詹就退休了 擺脫個啥啊XD
15F ecoli0608 06/25 00:54
尤其是市場上幾乎沒有球隊可以開出25%頂薪的狀況下
16F squalljack 06/25 01:33
明就是最該坦的一年,沒有新秀紅利,年年都是陪打
17F kimisawa 06/25 06:58
有比他好的選擇
18F GT47 06/25 03:04
有超級球星才會考慮到換約問題,如果AR方這樣簽是想
19F callmedance 06/25 06:54
沒防守又痛,年年一輪遊
20F Hohenzollern 06/25 02:35
湖人二哥 且滿十年年資雙方續約很尷尬
21F Hohenzollern 06/25 02:35
湖人很可能也不想合約簽到五年 若是2031暑假AR還是
22F jinkela1 06/25 01:02
湖人真拼冠 真覺得還得拆77和AR 原夢想是AR簽+換
23F richard1003 06/25 00:57
然後就氣氛了
24F TheoEpstein 06/25 02:04
要坦也要有籤。沒籤坦給別人的嗎?
25F GT47 06/25 03:04
要約到期換大約,我只能說相當有自信
26F cor1os 06/25 01:35
討論母獅都是假議題,還假裝有鳥權要續,快吐了
27F asam1277 06/25 01:31
這個4000+萬....湖人自己留著好好用
28F smad 06/25 00:54
高機率會重簽一張複數合約
29F all035 06/25 00:50
10年資歷就能35% 所以77下一份約就能簽到了
30F hcl00 06/25 00:49
1樓是說未來77滿10年年資
31F FAYeeeeeeee 06/25 00:44
30%AR+35%077 幾冠?
32F lwei781 06/25 02:30
4+1 會是 TO
33F smad 06/25 00:53
4年後的51M 應該不算頂薪了
34F A00610lol 06/25 00:45
77有35%喔?
35F isolaX 06/25 01:01
77注定沒冠了 可憐
36F Addressg 06/25 00:47
77要再幾年才有35趴
37F uyrmb47 06/25 00:45
AR+077 幾個防守黑洞要補
38F poz93 06/25 00:49
AR要選PO的時候 77那時會是35%吧
39F TheoEpstein 06/25 02:04
to squalljack, 湖人27籤賣掉了,只有前四保護
40F josephpu 06/25 02:22
也不是什麼讓步不讓步吧,不簽5年改簽4年通常是球
41F lwei781 06/25 02:27
五年沒 PO 也是重點啊
42F tolove0721 06/25 01:16
但如果到時候他表現好到可以拿30%。 其實也就給他了
43F richard1003 06/25 01:40
你有77還坦是想被球迷宰嗎
44F liefuchen 06/25 00:47
原來如此
45F LeehomLee 06/25 08:31
反正合約怎麼給都無冠 大家開心就好
46F A00610lol 06/25 00:50
喔喔
47F GT47 06/25 03:04
在考量到受傷風險的情況下一般是拿好拿滿的,通常只
48F kimisawa 06/25 06:58
大頭那是他降薪降好降滿 AR這價個就時價 市場上也沒
49F RandyOrlando 06/25 02:00
好文推
50F FAYeeeeeeee 06/25 00:49
對啊 這篇說他四年是有拼30%的野心 那到時候
51F pikachuu 06/25 02:07
怎麼沒有上色?
52F thisgo 06/25 00:57
感謝解釋~
53F kimisawa 06/25 01:26
拆77/AR為何不討論擺脫喇叭?
54F ooplus 06/25 01:53
新秀紅利是你家菜市場說有就有的是不是XDDD
55F chaos10 06/25 01:13
正解!專業!
56F mars1318 06/25 05:29
比大頭森領還多喔賺爛
57F richard1003 06/25 00:47
沒有,現在是77 30%,AR 25%
58F ecoli0608 06/25 00:52
沒給母隊打個折扣有點可惜
59F joeytoast 06/25 01:33
清楚給推
60F squalljack 06/25 01:33
湖人到現在還不知道新規則要怎麼玩真可憐,今年明
61F callmedance 06/25 06:53
湖人組雙白人後場基本沒救了
62F yinaser 06/25 01:48
湖人要坦甚麼這球隊基因就是賭球星Showtime
63F ooxxman 06/25 00:56
湖人要給的,是重視你的證明,也不用FA試水溫了
64F PaulPierce34 06/25 01:34
牢詹確定先被擺脫了呀
65F batman23 06/25 06:36
盤啊
66F csy0922 06/25 00:55
目標明確 AR+77各自刷出最好的身價 球隊好好賣票
67F melzard 06/25 00:52
看來是很給AR面子了
68F acln0816 06/25 00:46
真佛
69F richard1003 06/25 00:57
續約不乾不脆等別隊報價然後才跟,之前太陽幹過啊,
70F heybro 06/25 01:48
討論老詹幹嘛?他下一季有簽了?
71F benson1212 06/25 00:46
誠意給滿 未來藍圖
72F a12582002 06/25 02:02
說要坦你有先問過77了嗎
73F f222051618 06/25 01:21
謝謝說明
74F waterfall 06/25 05:51
過幾年小牛就會送flagg來湖人了,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