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 引述《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之銘言: 少拿一年MAX對AR來說超級賭的好嗎… 歷史上來看,「沒有」白人後衛在30歲後還能簽到頂薪,甚至白人後衛能在30歲後維持競爭力的都少之又少,除了Nash大概也就Manu跟Stockton吧,根本沒什麼其他球員了。 甚至連Nash這樣的球員都只拿到6年6500萬,首年薪資才875萬,當年的頂薪起薪可是高達1400萬。 當然,現在AR的成績是比當年Nash在小牛亮眼許多,但這是目前。三年後完全是未知數,我只能說您很看好我家AR,可以成為白人後衛歷史第一人,三十歲後成績還能跳出選項簽一張30%MAX,那我湖季後賽戰績屆時應該是飛天了吧… 至於打的爛就不撿PO簽較低薪資的長約幫球隊減壓,在077旁邊,我湖應該是沒那個耐心。何況追夢對勇士是功勳球員,AR除了是我湖自養之外,現在在季後賽能說有什麼成就嗎? 說到底,這合約的三年甚至兩年,就是這個77+AR組合的期末考,到時候還沒個所以然,那一定會拆隊,哪還有什麼表現不好繼續續年薪較低合約的可能。 那到時候湖人會拆77還是AR也是蠻顯而易見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29.

推文討論 56

1F airash800513 06/25 08:20
6人的事就知道了,氣氛又怎樣只要夠便宜還可以賣更
2F Jcghost 06/25 09:26
77 中槍我是黑人?
3F PaulPierce34 06/25 06:34
AR勝過其他人的 只有買飯而已 不然以他的速度和控
4F laking 06/25 05:55
AR未來得當薪資包交易湖人才能看看有沒有機會
5F Maxslack 06/25 06:16
AR本身就是賭性很重的一個人啦 從他選擇操作選秀落
6F Maxslack 06/25 06:22
XD
7F febulous2011 06/25 06:10
不管怎樣對球隊都不是壞事
8F gdjean 06/25 07:15
乞丐出頭天
9F Vasawa 06/25 06:05
但一看只感覺這份合約跑完 沒直接傷到再見就不錯了
10F VL1003 06/25 07:44
何況身處 LA 帶來的其他優勢都是其他球隊難以給出
11F VL1003 06/25 07:44
來的,這張約 AR 方沒被壓價就已經是滿分了。
12F Maxslack 06/25 06:43
嗯嗯 你們說的沒錯
13F shau7276 06/25 06:59
在就很可慮
14F airash800513 06/25 08:20
多價
15F Maxslack 06/25 06:16
太理想化
16F Maxslack 06/25 06:07
如果AR真的能在我湖180M接300M 那這三年我湖起碼要
17F PaulPierce34 06/25 06:30
度沒控球
18F laking 06/25 05:54
我個人也不看好77+AR能奪冠
19F Maxslack 06/25 06:22
我湖一路賭AR都賭贏了 接下來說不定也會贏啊 誰知道
20F ccas 06/25 06:13
打得好AR可以爭取30%頂薪,打不好湖人省一年的錢
21F Maxslack 06/25 06:07
有一個冠軍 真是感謝他們這麼看好我湖…
22F airash800513 06/25 08:20
母隊成全,這個時間點簽約是AR最有優勢的時候了,
23F PaulPierce34 06/25 06:34
球 遇到防守強度 就是容易被守死 AR還能在湖人打持
24F PaulPierce34 06/25 06:34
球 都是靠哨子送的圓 看比賽都沒人敢碰AR 裁判對AR
25F Vasawa 06/25 06:08
當個三弟就已經防傷力護盾連破了 當二哥一季傷幾次?
26F PaulPierce34 06/25 06:34
的禮遇和77是同等級
27F coyoteY 06/25 06:03
目前就是賭這一把了,再來看鋒線怎麼換
28F Vasawa 06/25 06:12
要當老二+持續恢復受傷年紀增長 然後後勢看好????
29F ccas 06/25 06:13
這就雙方對賭條約,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30F PaulPierce34 06/25 06:30
速度與控球 外線也都是基本 AR只有外線不錯 卻沒速
31F Vasawa 06/25 06:06
進攻主動撞+防守被挑洞撞+白人體質
32F Maxslack 06/25 06:16
選就知道了 但說的少領一年是湖人讓步 我覺得真的是
33F airash800513 06/25 08:20
開市後每過一天優勢就漸漸換到湖人那了,看看哈登7
34F tenshouw 06/25 07:19
luka也是白人啊
35F VL1003 06/25 07:40
不是… 你這預設是湖人本來就想開五年,
36F airash800513 06/25 08:20
別隊最高也是4年,總額比湖人的4年低外,簽換還要
37F LeehomLee 06/25 08:30
2-3年後也不用拆了 77AR都走下坡
38F laking 06/25 05:53
一樓總管不是Nico不可能發生
39F waterfall 06/25 05:52
三年後小牛會拿flagg來交易ar
40F SyrFlova 06/25 05:53
到那個時候 77也是你口中的30+白人後衛了呢
41F Vasawa 06/25 06:04
前幾篇風向一致AR錢途大好185M接300M的感覺
42F sampsonlu919 06/25 05:55
反正接下來就是讓湖人風光迎接綠曼巴了
43F Vasawa 06/25 06:23
只能說球涯初期就跟著會跪哨+投機的垢學習 不易外
44F otsuka123 06/25 07:36
四比零還是四比零 不會改變
45F shau7276 06/25 06:59
待在湖人AR才能維持他的進攻威脅,到別隊,球商不
46F febulous2011 06/25 06:10
很難想像AR在湖人待到這張約跑完,所以年限短一點
47F natsu123 06/25 06:10
想你了nico
48F GimmeTempo 06/25 07:20
49F VL1003 06/25 07:42
照你這邏輯,AR 方想要五年湖人也該踩死四年就好。
50F PaulPierce34 06/25 06:30
矮後衛 像文章提到的Nash老史 還有大頭 都有很好的
51F PaulPierce34 06/25 06:12
簽太貴拿去交易也是爛包 恐怕沒球隊要收
52F PaulPierce34 06/25 06:26
贏也是贏在牢詹跪來的哨子
53F gomotion 06/25 07:59
跟Nash 時代不一樣了,大三分只要能維持都能繼續打
54F Vasawa 06/25 06:11
還年輕體力巔峰期+當老三 腿就扛不住連傷了
55F axi 06/25 06:49
離開紫金不一定有球商 沒球商AR就不值
56F PaulPierce34 06/25 06:20
靠哨子的咖 數據就很水 眼光不好才會賭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