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太早獲利了結了吧 3000萬 買dram 3年後就變成1.5億了 害怕的話買soxx 3年後變成1億 太早安逸了 跟很多長輩一樣 以為高點到了 那就準備被洗掉

推文討論 39

1F offstage 06/20 19:30
2F z7956234 06/20 21:13
3F wangsuck 06/20 19:40
1999年這樣幹的,後來延後20年退休,嘻嘻
4F e2699096 06/20 19:39
3000萬根本就不用玩風險了好嗎 全投0050 0056領股
5F CaTkinGG 06/20 20:17
一代觀念嗎
6F RTX3080TI 06/21 05:57
先回測8523
7F e2699096 06/20 19:39
利都能過生活
8F GX90160SS 06/20 19:09
原文哪句話有說獲利了結
9F ganbee 06/20 23:20
台積電賣在一千出頭,主要他時間到了,不然會放到現在
10F ganbee 06/20 23:20
在才想起來,我大姑丈就是買了一直放著,過世前才賣.
11F alex00089 06/20 19:38
大都單身就是
12F offstage 06/20 19:30
很多長輩就是沒有在12682的時候停利
13F cphe 06/20 19:27
損而不是繼續輸贏
14F wangsuck 06/20 19:43
沒啥物慾,不代表沒啥性慾
15F dreamdds 06/20 19:20
沒啥物慾沒有家累,3000萬跟1億沒什麼差別
16F emp789456 06/20 19:41
沒啥物慾的人3000萬跟1億真的沒啥差別
17F cphe 06/20 19:27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哪天回檔時我就不信你會果斷停
18F ppit 06/20 20:25
現在已經可以預測3年後的行情了!!?
19F wangsuck 06/20 19:42
者有點拼
20F b9513227 06/20 19:10
資產的意思是停利?
21F cosplayH 06/20 19:30
退休人士誰會拿著現金...
22F ken85 06/20 19:28
錢在銀行~~~人在天堂~~~~~
23F ganbee 06/20 23:18
1999延20年退休是玩期貨吧!全現股都有人可以忘到現
24F Pheromone 06/20 19:31
3000萬全倉正二3年後有多少?求解
25F ronga 06/20 23:43
3000萬買資產 靠著被動收入就能爽爽過了
26F wangsuck 06/20 19:42
3千萬跟1億當然有差,後者能有餘裕爽包養妹子,前
27F oneeyewolf 06/20 19:41
三千萬丟0056就領不完利息了
28F highwo 06/20 19:14
他可以繼續丟股市捏(如果內容屬實
29F julian42 06/20 20:11
他是要不工作 不是要停利耶
30F CRonaldo07 06/20 19:41
別忘了泰銘哥跟焦師傅欸
31F CaTkinGG 06/20 20:17
又是覺得停利才是真的賺到 股票有可能變成壁紙的上
32F sdbb 06/20 19:49
性慾可以找男生
33F kakalin 06/20 19:51
應該說 這時候退休的機會成本實在是高到歪頭...
34F sdtty 06/20 19:18
沒有你賠嗎?
35F ll000000 06/20 20:06
若買0050是要停損什麼?
36F DoraPtt 06/20 19:21
這樣繳稅要繳很多 很不方便
37F cphe 06/20 19:27
錢賺到一定程度本來就會分散一部分在房地產,股市
38F asdf8910 06/20 21:00
高點到了嗎
39F yam30336 06/20 21:05
高點在北車旁邊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