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股票版 QQMMWA 2026-06-20 19:07 留言 39 17 太早獲利了結了吧 3000萬 買dram 3年後就變成1.5億了 害怕的話買soxx 3年後變成1億 太早安逸了 跟很多長輩一樣 以為高點到了 那就準備被洗掉 推文討論 39 1F → offstage 06/20 19:30 https://i.meee.com.tw/v5ow1zX.jpg 2F → z7956234 06/20 21:13 https://i.mopix.cc/hsRkFF.jpg 收手吧股神 3F → wangsuck 06/20 19:40 1999年這樣幹的,後來延後20年退休,嘻嘻 4F → e2699096 06/20 19:39 3000萬根本就不用玩風險了好嗎 全投0050 0056領股 5F → CaTkinGG 06/20 20:17 一代觀念嗎 6F → RTX3080TI 06/21 05:57 先回測8523 7F → e2699096 06/20 19:39 利都能過生活 8F → GX90160SS 06/20 19:09 原文哪句話有說獲利了結 9F → ganbee 06/20 23:20 台積電賣在一千出頭,主要他時間到了,不然會放到現在 10F → ganbee 06/20 23:20 在才想起來,我大姑丈就是買了一直放著,過世前才賣. 11F → alex00089 06/20 19:38 大都單身就是 12F → offstage 06/20 19:30 很多長輩就是沒有在12682的時候停利 13F → cphe 06/20 19:27 損而不是繼續輸贏 14F → wangsuck 06/20 19:43 沒啥物慾,不代表沒啥性慾 15F → dreamdds 06/20 19:20 沒啥物慾沒有家累,3000萬跟1億沒什麼差別 16F → emp789456 06/20 19:41 沒啥物慾的人3000萬跟1億真的沒啥差別 17F → cphe 06/20 19:27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哪天回檔時我就不信你會果斷停 18F → ppit 06/20 20:25 現在已經可以預測3年後的行情了!!? 19F → wangsuck 06/20 19:42 者有點拼 20F → b9513227 06/20 19:10 資產的意思是停利? 21F → cosplayH 06/20 19:30 退休人士誰會拿著現金... 22F → ken85 06/20 19:28 錢在銀行~~~人在天堂~~~~~ 23F 推 ganbee 06/20 23:18 1999延20年退休是玩期貨吧!全現股都有人可以忘到現 24F 推 Pheromone 06/20 19:31 3000萬全倉正二3年後有多少?求解 25F 推 ronga 06/20 23:43 3000萬買資產 靠著被動收入就能爽爽過了 26F 推 wangsuck 06/20 19:42 3千萬跟1億當然有差,後者能有餘裕爽包養妹子,前 27F 推 oneeyewolf 06/20 19:41 三千萬丟0056就領不完利息了 28F 推 highwo 06/20 19:14 他可以繼續丟股市捏(如果內容屬實 29F 推 julian42 06/20 20:11 他是要不工作 不是要停利耶 30F 推 CRonaldo07 06/20 19:41 別忘了泰銘哥跟焦師傅欸 31F 推 CaTkinGG 06/20 20:17 又是覺得停利才是真的賺到 股票有可能變成壁紙的上 32F 推 sdbb 06/20 19:49 性慾可以找男生 33F 推 kakalin 06/20 19:51 應該說 這時候退休的機會成本實在是高到歪頭... 34F 推 sdtty 06/20 19:18 沒有你賠嗎? 35F 推 ll000000 06/20 20:06 若買0050是要停損什麼? 36F 推 DoraPtt 06/20 19:21 這樣繳稅要繳很多 很不方便 37F 推 cphe 06/20 19:27 錢賺到一定程度本來就會分散一部分在房地產,股市 38F 推 asdf8910 06/20 21:00 高點到了嗎 39F 推 yam30336 06/20 21:05 高點在北車旁邊樓上
推文討論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