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伊朗軍方指揮部表示:荷姆茲海峽再次關閉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Iran's military command says Strait of Hormuz is closed again, citing Israeli attacks in Lebanon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https://reurl.cc/YD20pD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6-20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AP) — Iran’s joint military command said Saturday that the Strait of Hormuz has been closed again, citing Israeli attacks in Lebanon and U.S. “bad faith” and “its clear breach of its commitments” by failing to end the war. The statement on state television also warned that “if the aggression continues, subsequent steps have been planned.” Ships had begun transiting the strait after the interim U.S.-Iran agreement was signed earlier in the week. 伊朗聯合軍事指揮部週六表示,荷姆茲海峽已再次關閉,理由是以色列在黎巴嫩發動攻擊 ,以及美國「缺乏誠信」、未能終結戰爭,構成「明顯違反其承諾」。 這份在國營電視台發布的聲明也警告:「如果侵略持續,後續步驟已經規劃完成。」 本週稍早,美國與伊朗簽署臨時協議後,船隻才剛開始重新通過該海峽。 心得/評論: 美國才說可以通行了 伊朗軍方又又又又說要封閉海峽 因為美國跟以色列違反停火MOU 又是連假鬼故事?

推文討論 288

1F budaixi 06/20 21:32
2F Waylon107 06/21 03:41
20年前沒滅乾淨,斬草要除根
3F joshua88811 06/20 22:22
AAAAA
4F chanceperson 06/20 22:40
Hormuz上面佈滿水雷也不是說走就走 叫一叫而已
5F asssas99 06/20 21:37
ㄧ趕快賣吧
6F KINGTIGERX 06/20 22:15
一點也不意外
7F Tsucomi69 06/20 23:39
下週兩邊繼續互嘴
8F dsrte 06/20 22:50
以色列和伊朗隔這麼遠,結果伊朗養著真主黨在以色列
9F ronga 06/20 23:46
以色列根本就愛搞事
10F wsx26997785 06/20 22:44
以色列真的好有錢 打3年了吧 美國打伊朗就撐不住
11F sqweweww 06/20 22:11
伊朗就革命衛隊有實權,精神領袖比較像傀儡吧
12F piercingX 06/20 22:12
伊朗想抄底喔
13F offstage 06/20 23:57
伊朗是殺了美國人全家了嘛
14F gn7722 06/20 21:56
伊朗精神領袖被殺了,然後呢?換下一個精神領袖而
15F dsrte 06/20 22:44
伊朗養真主黨在黎巴嫩境內,是甚麼意思 ? 黎巴嫩不
16F JACC 06/20 22:37
但誰都知道川普只是紙老虎 股市下跌他比誰都緊張
17F galleon2000 06/20 21:34
保安~~可以讓人關了又關,關了又關的嗎?
18F yymoya 06/21 08:43
假日不開盤,依劇本(演不同停),明早達成協議,亞
19F amig0123 06/20 21:46
其實這樣來回拉扯 股市只會越來越高 超爽的阿
20F LOGIC5566 06/21 09:25
又特價了,抄底抄起來
21F Tsucomi69 06/20 23:37
又被川普騙
22F BlackJak 06/20 22:37
可能會動用暗核彈
23F Smallpiggy 06/20 22:41
和 但以色列就一直打…..
24F vltw5v 06/20 22:46
啦 然後股市噴噴噴
25F Kenhon 06/21 09:14
塊陶 cc
26F ponpondoggy 06/20 22:06
夜盤端午沒漲到,禮拜一先開殺笑死
27F imlucky 06/20 21:42
大腸面要來了嗎
28F cchen 06/21 08:19
奇摩急了
29F dw7931425 06/20 22:19
嬰要插一腳,結果什麼成果也沒拿到..
30F skyoneaim 06/20 22:32
就是怕端午變盤
31F jimlexus 06/20 22:08
川:各位石油買進了吧,我要開戰囉
32F salamender 06/20 21:58
川投顧:接下我最後的上船機會
33F ronga 06/20 23:46
川投顧一定很後悔被雅虎騙來斬首
34F sinepitt 06/20 21:39
川普管不動以色列
35F tank9 06/20 22:41
川狗無能 只會欺騙民眾
36F schula 06/20 21:39
川皇直接去以找雅虎押回美國吧
37F gn7722 06/20 21:56
已啊
38F starfishfish 06/20 23:26
希特勒根本先知
39F bigair888 06/20 22:11
建議直接地面部隊進去
40F nfsong 06/20 21:32
從此以後 簽啥也沒用了
41F Smallpiggy 06/20 22:36
惹…
42F raxsc 06/20 22:42
我真的笑死 故意的是不是 操縱股市很賺哦
43F oneeyewolf 06/20 21:39
我開了 我又關了 打我啊 笨蛋
44F RaiGend0519 06/20 21:53
我開了!我關了!我開了!我關了!
45F tym7482 06/21 01:21
我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46F dsrte 06/20 22:50
旁邊,每天準備桶以色列,伊朗被打不是活該嗎
47F medichou13 06/20 23:05
明天可能就開放了,然後後天再關閉,單放雙關
48F skyoneaim 06/20 22:27
星期一至少5趴起跳 向上或向下就不好說
49F dsrte 06/20 22:44
是主權國家嗎
50F waterydan 06/21 01:41
水啦 國巨/台積電 又可以特價了
51F WestRiver0tp 06/20 21:39
油,今天就送大禮
52F nfsong 06/20 21:36
準備通膨
53F gtaped05550 06/20 21:33
畜生以色列
54F DSGG978 06/20 22:00
看穿川普不敢賭選票,這次真的完了
55F Waylon107 06/21 03:41
真主黨滅了就和平了
56F dbdudsorj 06/20 23:09
禮拜天 不營業
57F ccdrv 06/20 22:43
空軍總司令 伊朗投顧 發call訊了
58F flare321 06/21 00:54
端午變盤
59F RaiGend0519 06/20 22:00
端午變盤惹R變盤惹R變變變變變盤惹RRRR
60F WongKarWai 06/20 22:29
笑死
61F searchroy 06/21 02:53
米國把啞唬展手好了,一邊一個,很公平。
62F offstage 06/20 23:57
美軍連越南都拿不下了..而且美國出兵伊朗的大義在哪
63F fenix220 06/21 09:19
64F yymoya 06/21 08:43
股開盤噴,晚美股噴,週六再撕破臉
65F tpkgo 06/20 22:03
萬斯都說了以色列三分之二武器是美國提供的
66F u9596g12 06/21 00:48
蛤 神棍仔腦袋又抽風了喔
67F vltw5v 06/20 21:58
要中東和平 先把雅虎關起來
68F gamania5972 06/20 21:38
變成鬧劇了...比烏俄還鬧
69F vanii40 06/20 23:11
讚讚讚
70F event1408472 06/20 21:45
起漲點
71F gamania5972 06/20 21:38
超好笑...哈哈哈哈
72F matzuzaka 06/20 21:40
較快
73F adolphjong 06/20 22:41
這些主戰派處理掉,免得整天在那邊鬧
74F ccdrv 06/20 22:28
這樣下去 中油還能撐多久
75F zzzzzlss 06/20 22:43
週末鬼故事
76F ccdrv 06/20 22:44
過沒幾天 川普又會發文說 沒事了
77F offstage 06/20 23:57
還是只是川普想要從伊朗拿到一些好處所以就可以出兵
78F stkoso 06/20 23:45
還有人信嗎
79F rover10 06/20 22:26
還有人在管這邊喔
80F offstage 06/20 23:58
那跟習近平、普丁有什麼不一樣嘛
81F soon55555 06/20 21:43
開開關關禮拜一早上9點會是開還關
82F asdzxc001 06/21 08:37
開關前後左右上下ABXYLR
83F sayauser 06/21 14:18
開關永動機
84F distantblc 06/20 21:34
99空軍99空手仔~
85F diggi 06/20 22:18
一群亂的
86F keigo800004 06/20 23:12
下禮拜一,台股又特價優惠了!
87F G12134 06/20 22:45
丟人啊 美國
88F beebee 06/20 22:17
伊朗連自己都顧不好,還顧黎巴嫩…
89F iphone9C 06/20 22:18
又來,川皇無條件投降勒
90F uxy82 06/20 22:03
喔,有新的把戲嗎?
91F g27834618 06/21 12:18
多蛙:幹
92F ayufly 06/20 22:35
媽的智障
93F Friend5566 06/20 21:33
川普什麼時候要毀滅文明
94F surferblue 06/20 22:23
應該是以圾列這辣雞要消失吧 顆顆
95F kidd085 06/20 22:13
我關了我又開了 我簽了我又不簽了
96F beebee 06/20 22:19
拜託美國把伊朗軍方所有將領全部殺光,敗類軍隊
97F chainstay120 06/20 22:44
歹戲拖棚同樣的破招是要玩他媽的多少次
98F ymfx000a 06/21 00:50
沒人在乎!
99F fbiciamib123 06/20 21:33
沒人在意
100F sean667cd 06/21 00:00
空蛙準備再被爆揍
101F noreg0393933 06/20 22:38
追高傻多要一套47年了嗎?
102F Kyameron 06/20 22:31
這樣反覆拉扯 一直有空軍燃料跟小幅修正 反而健康
103F TAKEZOU 06/20 21:48
隨便拉
104F chembio 06/20 22:02
香菇啦,伊朗真的亂源,垃圾
105F ATMANMARK 06/20 22:23
106F event1408472 06/20 21:45
https://i.imgur.com/7a8Ab37.png 最後的高點還是
107F jaroslaw 06/20 22:12
108F turndown4wat 06/20 22:33
109F onekoni 06/20 21:34
110F Yoimiya 06/20 22:02
111F tpkgo 06/20 22:02
~~~~~~~~~~~釜底抽薪 美國不要支援以色列武器就好了
112F monkeydpp 06/21 05:57
4 More Weeks!!!
113F a069275235 06/20 21:53
ID錯誤
114F delaluna 06/20 23:15
XDDDDDDD
115F kmtkmtkmt 06/20 22:1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6F gilikl 06/20 21:47
一下多、一下空,怎樣都賺翻了
117F dw7931425 06/20 22:19
一開始讓以伊互轟,也不會搞到海峽開開關關。川普巨
118F no321 06/20 22:40
三小 鬼故事又來了嗎
119F DustToDust 06/20 21:42
三普老蘇沒牌了
120F benboman 06/20 21:50
下周快點大跌 我準備好了
121F qweertyui891 06/20 21:33
下輩子在一起炒股
122F nocash 06/20 22:10
不管,禮拜一噴
123F Smallpiggy 06/20 22:41
不能怪伊朗啊 伊朗也讓步很多 就以色列不打 我就講
124F asssas99 06/20 21:37
不都是ㄧ直開開關關嗎?還在看新聞做股票?那你星
125F a76126 06/20 22:44
乾 鬼故事又來了
126F Reginald 06/20 21:50
乾等我出了再放消息啊
127F winxp5566 06/20 22:24
亂源是美國跟以色列吧 亂搞一通
128F jason613 06/20 21:51
今天關 明天開 後天關
129F speady 06/20 21:49
以圾列看穿糞川就是紙老虎
130F Acixxl 06/20 22:27
以色列688專案
131F omanorboyo 06/20 22:30
以色列到底啥時從地球消失
132F qoo60606 06/20 23:19
以色列又是你
133F tom0090117 06/20 21:36
以色列太好戰了吧www
134F sussj 06/20 22:02
以色列就故意不讓協議達成
135F Citer 06/20 23:05
以色列把美國騙近來打 怎麼可能想停戰
136F joetsai2007 06/20 22:18
以色列有完沒完啦 煩不煩
137F ccdrv 06/20 22:39
以色列根本不想停戰
138F activ 06/20 23:38
以色列根本早該被滅種
139F wake00005 06/20 22:29
以色列真的垃圾
140F kcg123 06/20 22:20
伊:我打開了,我又關起來了. 開開關關真好玩!
141F byronlee 06/20 22:41
伊朗也在內線交易?
142F WestRiver0tp 06/20 21:39
伊朗我大哥,上星期5剛抄底
143F Jeff1989 06/20 22:17
伊朗方唐鏡
144F JACC 06/20 22:37
伊朗的理由非常充分 川普也說伊朗再搞事要再次轟炸
145F harry901 06/20 21:51
伊朗精神領袖都被殺了 怎麼還有人認為川普是紙老虎
146F lavendersea 06/20 21:37
伊朗講的 那可信度高
147F RaiGend0519 06/20 22:00
伊朗革命衛隊:海峽對所有船關閉 6/20 21:59
148F pwseki206 06/20 22:32
你各位阿,想通過海峽還不跪波絲人?人家有金卡都過
149F jeliang 06/20 21:55
來了
150F jack53022000 06/21 01:57
保安 可以這樣一直開一直關 開開關關
151F CKRO 06/20 21:48
保安!
152F Lans1002 06/20 22:08
先想好明天劇本,以色列收兵,海峽又開
153F tony15899 06/20 21:36
免費試用期結束?
154F ethan0419 06/20 21:57
全力關閉
155F kimula01 06/21 05:30
兩個國家一起炒股。背後資本爽死了
156F Merlini 06/20 22:36
兩個核彈直接打一打 不要演啦
157F falcon11 06/20 22:19
兩邊都去死一死
158F NANJO1569 06/20 22:58
到底是要循環幾次?!停戰新聞完全都沒有參考價值了!
159F gest7240 06/20 21:44
北七國家
160F wurjkske 06/20 23:05
原來是週日休息(x
161F tom77588 06/20 22:05
原油暗盤整個瘋了
162F welcome 06/20 21:32
又有暗油的戲了
163F ccdrv 06/20 21:33
又開搞了 完了 星期一有戲
164F a11011788 06/20 21:34
又關閉啦?
165F Guan63941 06/20 21:57
反正下次簽約再噴一次
166F t120305 06/20 22:07
反正明天又taco
167F CGDGAD 06/20 21:55
反過來說,如果下週沒跌,之後再也沒有戰爭利空了
168F fp737 06/20 23:49
古靈精怪耶
169F elfish123 06/20 22:22
可以炸以色列嗎?
170F summer28216 06/20 22:08
可惡的以色列!
171F veter 06/20 22:18
台灣載原油的船有沒有開出來比較要緊
172F hjnklm 06/20 22:06
周一準備一根
173F huangmingwei 06/21 00:16
周末鬼故事...再次上演
174F koyo017 06/21 07:27
嘴砲川
175F Smallpiggy 06/20 22:36
坦白說還好吧 又不是像上次直接轟炸彈 已經第40次
176F vinca 06/20 22:17
垃圾以色列
177F herculus6502 06/21 08:23
塊 陶 蛙
178F suja 06/20 21:35
多蛙:我不喜歡這篇 謝謝
179F DonDonFans 06/20 22:01
多蛙人道走廊關閉 讓油蛙和空蛙再次偉大
180F luvahajlp 06/20 21:43
多蛙空蛙輪流高潮 究竟端午變盤把誰bang不見呢
181F flybirdy 06/20 22:58
好了啦
182F fourkg 06/20 22:13
安啦 禮拜一凌晨 亞股開盤前 又開放了 VVVVVVVVVVV
183F touchbird 06/20 22:24
完蛋了 大崩盤
184F dwiee 06/20 21:34
完蛋了 牢川被看破底牌 沒牌打了
185F Cuchulainn 06/20 23:37
封鎖 好用一直用
186F david850914 06/20 22:39
局勢越混亂反而股市還會漲
187F etop 06/20 23:14
崩崩
188F kelvin93 06/20 23:37
川投顧表示 ,股票大漲的時候要關,大跌的時候要開
189F nfsong 06/20 21:38
川普 在石油期貨買了多少空單
190F ccdrv 06/20 22:42
川普操控股市 伊朗也操控股市
191F nhpss89007 06/20 22:33
已射獵人
192F bigDDDDDDDD 06/20 21:58
已經放了一堆油輪出來了吧
193F FiveSix911 06/20 23:08
194F iwcuforever 06/20 21:48
很好,又有特價活動
195F kmtkmtkmt 06/20 22:25
應該是炸以色列吧 現在講不聽的是以色列
196F stunnn 06/21 08:20
應該要把伊朗夷為平地了吧 美國以色列到底在幹嘛
197F misthide 06/20 23:01
懶得理他們了 下星期一開盤見真章
198F hlb5828 06/20 23:05
我又打開啦,我又關起來啦,打我啊笨蛋
199F vltw5v 06/20 21:57
我又開了 我又關了 打我啊
200F aass5566 06/20 21:36
我又開啦~我又關閉啦~
201F freeclouds 06/20 21:57
我開啟了 我又關閉啦 我開啟了 又關閉啦 打我啊笨蛋
202F nfsong 06/20 21:36
戰備石油 4周後用完
203F Toge 06/20 21:53
戰爭要結束,只有斬首以色列一途了
204F DIDIMIN 06/21 08:30
所以伊朗政府根本沒有實權
205F john00123 06/20 21:58
拜託這次真大跌先清掉一堆貸蛙
206F haley80208 06/20 22:22
撐久一點 新的貸款還要幾天才來
207F nfsong 06/20 21:32
政府管不了軍隊 GG
208F shinnim 06/21 03:17
整天開開關關玩爽沒
209F cblade 06/20 21:56
新時代戰爭 靠嘴砲了嗎
210F bb55231 06/20 22:52
明天一定taco的啦
211F BlackJak 06/20 22:36
暗伊朗反悔了
212F clairehao 06/20 22:06
有夠快
213F Careerist 06/20 22:25
有種丟核彈 不然股市沒在怕
214F CIIIO 06/20 21:53
梅花梅花幾月開
215F ntuegg 06/20 22:15
殺小啦
216F starport 06/20 22:30
氣氛組最後的浮木
217F wsx26997785 06/20 22:39
沒戰爭的話 以色列雅虎就會面臨選舉及調查
218F ponpondoggy 06/20 22:05
沒錢加碼了啦淦
219F JOKIC 06/20 21:45
海峽是不是電梯啊,可以開開關關的
220F a26893997 06/20 22:56
演演戲而已啦 根本沒有要關
221F adolphjong 06/20 22:41
當然不想停戰,最好伊朗多鬧幾次,這樣才能真的把
222F starfishfish 06/20 22:37
發現炒股炒期貨比較好賺了
223F wsx26997785 06/20 22:47
真主黨在黎巴嫩國內如自治國一樣地位 佔據黎南
224F redbeanbread 06/20 22:57
真的管不到呀
225F shyww 06/20 22:14
石油又要雄起了
226F ohrring 06/21 07:29
石油正二 啟動!!!!
227F white1861 06/20 22:38
禮拜一又要崩了
228F vltw5v 06/20 22:46
禮拜一美股開盤前川投顧一定會出來說沒事了 又開啟
229F aa00788 06/20 22:40
空單成本拉開了
230F wiki67la 06/20 22:11
空蛙好了啦,笑死,禮拜一先被嘎空吧
231F oxygen537 06/20 21:48
空軍快來看啊
232F vapour1001 06/20 22:55
空軍急了,等等又可以開放了
233F vampirelin 06/21 23:18
空軍起飛準備
234F q09701023 06/20 21:48
空軍高潮
235F TOCIBS 06/20 22:48
笑死 到底誰才是老大
236F barryliou01 06/20 22:06
笨色伊朗
237F edward775201 06/21 13:45
等等不是又開了?
238F rock74228 06/21 03:15
總統管不了軍隊的奇妙國家
239F DustToDust 06/20 21:34
繼續噴
240F rxsmalllove 06/20 21:39
繼續開關
241F StephenCurry 06/20 21:49
美國人不是抵達瑞士了嗎
242F s881720 06/20 21:56
美國再封鎖囉
243F liocorno 06/20 23:55
美軍沒辦法直接拿下海峽嗎
244F cetus 06/21 02:58
羨慕多蛙又有便宜價格能買
245F DustToDust 06/20 21:38
老美又不敢炸老胡 當然繼續炸
246F qq260 06/21 19:30
老美真的是被看破手腳= =
247F goodman5566 06/21 01:24
股票又特價了
248F winston01 06/20 21:43
舊聞了
249F amig0123 06/20 21:45
船快點過啊 美國庫存剩4周 先過先贏喔喔喔喔喔喔喔
250F apolloapollo 06/20 21:48
251F starfishfish 06/20 23:26
要審判yahoo的以色列法官....可以去查查看怎麼了
252F q888atPt 06/20 21:47
讚喔 都滿倉了 沒救了 大家一起下去
253F goodevening 06/20 23:21
超大鬼故事來了
254F sorrow0206 06/21 09:48
越打越噴,五貸歐印就對了
255F jason168 06/20 21:35
趕快把雅虎軟禁起來才有救
256F fourx5566 06/20 22:37
跌一些才有燃料創新高
257F imlucky 06/20 21:52
送粉體又來囉 開低買 拉高出
258F snobbish 06/20 22:26
逆碼的以色列
259F nikok 06/20 21:37
這下鬧大了
260F SpursDynasty 06/20 22:15
這些人專挑週末搞事擺明了炒股
261F matzuzaka 06/20 21:40
這垃圾國家煩不煩,直接種香菇讓他們從地表消失比
262F kongfusuperm 06/20 22:38
這東西還能這樣開開關關的喔
263F seastar1982 06/20 22:56
這軍頭分點在哪
264F chanmer 06/20 23:24
連續技AVAVA 絕招一VAVAVAV
265F wei9898 06/20 22:31
週一要崩
266F stanleyiane 06/20 21:41
週末關 週間開
267F bcismylove 06/20 23:03
週末關門平日開門
268F agvnol 06/20 21:44
週末鬼故事!!!
269F skyoneaim 06/20 22:31
還好我上周四已經出掉一半了
270F roder 06/20 22:22
還有一天, 空蛙繼續叫
271F Kerwinyang 06/20 22:27
那禮拜一中油還降不降價呀
272F fenix220 06/21 09:19
都有支那飛彈保護台灣的智障難怪會有希特勒的擁護
273F asirk124 06/20 22:34
都玩幾次了 幾天後又要和談了
274F fowir 06/20 21:59
開放划龍舟
275F event1408472 06/20 21:40
開的時候應該沒有人在那邊傻傻的不走吧
276F titay333 06/20 21:40
開開關關
277F JIWP 06/20 21:53
開開關關
278F Downloads 06/20 23:36
開開關關 真煩
279F hate56 06/20 21:37
開開關關 開開又關關
280F yeh0416 06/20 22:18
開開關關是在玩電燈膩
281F tongmove0503 06/20 21:55
關閉跌0.5%,開漲5%,當然是關開關開讓股市漲到天上
282F sunshine142 06/20 22:37
馬的每次要談和了 垃圾以色列又出來亂
283F suja 06/20 21:32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284F din0328 06/20 22:02
鬼故事
285F imba789 06/20 22:26
鬼故事
286F icedog122 06/21 00:16
鬼故事
287F Cowyau 06/20 22:29
鬼故事又來了
288F leterg 06/20 22:39
黎巴嫩就伊朗罩的,拉不住以色列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