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Re: [新聞] 30歲跟上行情買車房!他存款3000萬提早退 股票版 jerome01 2026-06-20 21:32 留言 16 8 為何要假設花光光回去上班,又不是只有老人臭只會買房,炒房? 3000萬 有房有車,最爛就全丟0050,除每年拿60萬股息,總價值快的話3-4年翻倍,況且房產已沒法3-4年翻倍! 新聞內容本身又有房,還買房是在講幹話嗎? 如果不需要傭人司機保母廚師,那是不需要到百億身價的。 反正人也沒法吃兩次早餐午餐晚餐宵夜,把慾望跟需求搞混,一輩子追逐財富,是你物慾,不是生活必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16 1F → jinzhu 06/20 23:37 人生真的無重心到很可悲 2F → da135ha 06/20 22:52 因為會噴的大部分都是賺不到的酸民 3F → cospergod 06/21 09:10 比傳產還死在那早 4F → faust218243 06/20 21:50 網研究一下都是投報50%以上 5F 噓 cospergod 06/21 09:10 沒台灣價值目光就是這麼淺,君未見房地產開始漲了嗎 6F 噓 faust218243 06/20 21:50 那是你不會玩房,現在超貸大法跟人頭半年當沖流你上 7F 推 beaune 06/21 08:53 50%? 不用扣稅嗎 8F 推 ddey 06/20 21:52 乾脆說當沖一年要翻個一千倍都有 9F 推 neilisme 06/20 23:53 報酬50%是在說笑嗎? 10F 推 j32072 06/20 21:37 房產會在2029年翻倍 別急 11F 推 phone1 06/21 12:35 推 12F 推 leotompp 06/20 21:51 放0050 再看看中位數 確實不用上班 13F 推 coolsparrow 06/21 11:02 有房+3000萬已經6000萬還不能退休嗎 標準是要多高 14F 推 jay0117 06/21 15:58 股版今年都是用億單位 千萬已經沒人看的起了 15F 推 jinzhu 06/20 23:37 這才是正解 那些說還要回辦公司跟同事聊天嗆上司的 16F 推 faust218243 06/20 21:51 還有更強大招影子公司破產流
推文討論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