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中東震撼彈!伊朗宣布「封鎖荷莫

快訊/中東震撼彈!伊朗宣布「封鎖荷莫茲海峽」撂話:只是第一步 原文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20/3186903.htm 2026年06月20日 21:50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記者署名: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原文內容: 伊朗武裝部隊作戰指揮部「哈塔姆安比亞中央總部」(Khatam al-Anbiya)當地時間20日 宣布,將關閉荷莫茲海峽(Hormuz Strait)並禁止所有船隻通行。由於荷莫茲海峽是全 球最重要的能源運輸通道之一,此舉立即引發國際市場高度關注。 伊朗方面表示,美國未履行旨在結束戰爭的諒解備忘錄相關承諾,加上以色列持續違反停 火協議,持續對黎巴嫩南部發動攻擊,造成大量平民死傷與流離失所,且以軍至今仍未撤 離黎巴嫩南部,因此決定採取行動反制。聲明強調,關閉荷莫茲海峽只是對相關違約行為 的「第一步回應」,若軍事行動持續,伊朗將祭出進一步措施。 伊朗要求船隻提前申請通行 在宣布封鎖前一天,伊朗波斯灣海峽管理局已發布新規,要求所有計畫通過荷莫茲海峽的 船隻,必須提前48小時提交過境申請,並依照指定航線及時間通行。當局指出,由於海域 受到水雷等因素影響,必須強化航行安全管理,未遵守規定所產生的後果將由船主自行承 擔。 根據海事情報公司統計,伊朗過去5天內出口約1800萬桶原油,價值約14.4億美元。荷莫 茲海峽連接波斯灣與阿曼灣,長期被視為全球石油與天然氣運輸的重要咽喉,一旦通行受 阻,可能對國際能源供應與油價造成重大衝擊。 美伊停火協議再添變數 此次封鎖決定也讓美伊近期達成的停火協議再添變數。此前美國情報機構曾評估,以色列 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政治壓力下,可能持續對黎巴嫩境內的真主黨目標發動攻擊,進一步 破壞停火進程。如今伊朗宣布關閉荷莫茲海峽,中東局勢再度升溫,後續發展備受全球關 注。 心得/評論: ※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海峽只開了5天 又要關起來了 油價蠢蠢欲動 通膨也蠢蠢欲動 FOMC 雖然6月份會議宣布利率按兵不動 但是到年底升息預期升高 台美股同步創新高 但是資金流動受到限制後還能漲多少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推文討論 672

1F cityhunter04 06/20 23:41
,不打到真主黨解散,怎麼可能停手!
2F cuhappy 06/21 00:56
,你美國做不到人家就繼續封鎖波灣啊
3F cuhappy 06/21 01:12
,哼哼
4F lia910229 06/21 04:14
,是不是川普想做空找伊朗幫忙的
5F cage820518 06/21 10:32
,還好川普沒信用的力度大,一切都鈍化了
6F sharkimage 06/21 09:55
??
7F starfishfish 06/20 23:15
.當初只是騙MAGA幫他們箝制伊朗而已
8F RTX3080TI 06/21 05:57
9F arthur52 06/20 23:02
10F maggiesasaya 06/20 23:57
11F yunf 06/21 01:12
12F starfishfish 06/21 01:32
2024就有以色列人在抗議政府了
13F q09701023 06/21 00:14
3月一次 6月初也一次 台灣散戶不會被騙了吧
14F wrbdnombd 06/21 09:40
500艘船:???
15F HAHAHUNG 06/21 22:24
FOMC不升息之後才宣佈 太懂玩了伊朗
16F chanceperson 06/20 22:42
OP
17F popptt 06/21 00:22
一下又不打,那些高層官員應該都賺到翻了
18F sakukio 06/20 22:54
一個國家搞所有地球人
19F rahim03 06/21 00:42
一堆猶太人都在反亞虎了不會去看看美國民調?
20F jesiuty 06/20 23:43
一語成讖 好戲在後頭
21F lovebabyqqq 06/20 22:55
上周補漲的又要吐回去
22F dogdudu 06/21 08:38
不就還好連假,不然這幾天的消息上上下下的
23F s2846 06/20 23:00
不愧是最懂賺錢的以色列
24F luten 06/21 00:23
不拿以色列當憲警是要怎麼監督伊朗履行承諾?
25F rahim03 06/21 01:26
不敢讓記者報導真相 有夠垃圾
26F s9414h 06/21 01:03
不是看到人就能直接開槍了
27F sussj 06/20 23:25
不趕快行動
28F p08171110 06/21 01:16
不還真的有可能
29F Trukasa0108 06/21 06:52
世界
30F veter 06/20 23:12
中東領袖不一定有軍隊實權,沒有實權等於精神象徵
31F searchroy 06/21 02:13
中油下週降1元,要吞回去嗎?
32F Jaspercool 06/20 23:53
主人
33F starfishfish 06/20 23:18
之前以色列南部被轟炸的居民就罵過雅胡跟國防部是
34F eierom 06/20 22:57
之後還是會亂海峽
35F jesiuty 06/20 23:42
了 這個局面就無條件投降造成的 美國早就有人說 海
36F kkchen 06/21 22:37
五萬.
37F eierom 06/20 22:42
人去瑞士。
38F s9414h 06/21 00:53
人覺得在那邊亂而已
39F rahim03 06/21 00:54
什麼時候三不五時去炸?現在都是以色列主動在打欸
40F starfishfish 06/20 23:10
以色列:Who's your daddy?
41F amydfg 06/20 23:40
以色列人是傻了484
42F rahim03 06/21 00:58
以色列偷佔領別人土地很久了啦 都被歐盟不知道譴責
43F Jaspercool 06/20 23:47
以色列再停火 無限rip
44F starfishfish 06/20 23:28
以色列就中東亂源...轟醫院和學校沒少過
45F Jaspercool 06/20 23:47
以色列就停火後 隔天繼續射 然後川普出來鬼叫
46F brian040818 06/20 23:03
以色列是不是配合華爾街猶太人在炒股阿?
47F arthur52 06/20 23:01
以色列最後掙扎,以色列要被美國賣掉了
48F rahim03 06/21 00:41
以色列沒錯那恐怖分子也沒錯
49F kuinochi 06/21 01:13
以色列的戰爭罪行已經激進到左右派都很難護航了
50F yeng1217 06/21 00:05
以色列真的是亂源
51F e2699096 06/21 00:46
以色列真的是有病 老大都殺完了之前的帳也該停了
52F excercang 06/20 23:52
以色列續打是為了保命,停戰後會面臨一堆審判
53F Tsucomi69 06/20 23:19
以色列超爽
54F starfishfish 06/21 01:21
以色列連美國都可以監聽...怎麼沒能力知道當時哈瑪
55F eierom 06/20 22:45
以色列還在轟
56F dOnG4fU 06/21 09:06
以色列需要被鐵拳教育
57F eknbz 06/20 22:57
伊朗四巫結算把多單全數了結,新倉空單都佈好了
58F qwaszx0101 06/20 22:56
伊朗是不是也有投資台股啊?
59F MilkTeaMan 06/20 23:01
伊朗沒有人說的算嗎
60F Jeff1989 06/20 23:08
伊朗空軍總司令:這只是剛開始
61F neowfish 06/21 00:39
伊朗自己要把自己的恐怖組織綁在裡面 還一堆人附和
62F goodevening 06/21 00:26
伊朗談判那群人跟革命軍根本不同調
63F rahim03 06/21 00:31
伊朗革命衛隊還有承包工程 他們也想賺錢啦
64F buddhawu 06/21 02:09
但以色列一心想打,美國經濟又很依賴猶太資本
65F nicejeffery 06/21 00:10
使美伊有派人去瑞士也只是傳聲筒不會有結果
66F windfeather 06/21 01:19
假如有兩個爛人在打架,難道比較不爛的那個就不爛嗎
67F eierom 06/20 22:46
假日鬼故事
68F zeoliu1528 06/20 23:36
停火開火停火開火操勒
69F starfishfish 06/21 01:35
儲備一個月後就危險了
70F xpxp123xp 06/21 00:16
先把以色列管好吧
71F Waylon107 06/21 03:36
兩國領土又不相連
72F eierom 06/20 22:57
其實以色列才是對的,跟恐怖份子談根本呵呵,伊朗
73F starfishfish 06/20 23:11
其實美國把以色列防空系統都鎖住就可以了
74F windfeather 06/21 00:42
別的不說,侵佔別國土地到底有什麼合理藉口?
75F starfishfish 06/21 01:36
到時升息對國內選情就更雪上加霜
76F cc711 06/20 23:50
到時美國別被以色列搞死,又失去中東影響力
77F omanorboyo 06/20 22:59
前陣子封鎖加薩 把一堆小孩活活餓死 又愛打醫院學校
78F windfeather 06/21 00:43
包裝成正義一方,近年才終於逐漸別人所認知
79F sylviehsiang 06/21 00:13
原來這個地球是方唐鏡宇宙
80F rahim03 06/21 00:41
去 攻擊記者 攻擊醫院 殺小孩 還能護航喔
81F etop 06/20 23:05
又來了
82F wuklean 06/20 23:14
又來拉
83F s832015825 06/20 23:39
又有大特價時間了嗎 太幸福了吧
84F fajita 06/20 23:25
反正川寶只要在阿曼灣偷運油,伊朗填平和姆茲也沒差
85F sonatafm2 06/21 00:42
口會不會是烏克蘭不投降所以你伊朗要封鎖海峽?
86F nakayamayyt 06/21 00:03
周末鬼故事又來了
87F windfeather 06/21 00:41
和恐怖份子相提並論,這就代表以色列有多離譜
88F kuanhunter 06/21 07:49
啊!
89F cates 06/21 09:29
喔 又封鎖了
90F asjh612 06/20 23:51
喔 好喔
91F ymfx000a 06/21 00:50
喔喔喔 好怕怕
92F zzzz0516 06/22 00:41
嗨,明天一樣嘎爆空蛙,不要不信邪
93F seraph67 06/21 07:00
國駐地醫院的垃圾,還有人護航真的是嘆為觀止。
94F herculus6502 06/21 08:23
塊 陶 蛙
95F orzzroGC 06/20 23:37
太多次了吧
96F cchen 06/21 08:29
奇摩急了
97F WenliYang 06/21 00:41
好了啦~
98F fdkevin 06/20 23:08
好噢 每個週末鬼故事定番
99F chihchingho 06/21 00:09
如果軍事壓迫已經達到可以外交手段談判達成,當然不
100F starfishfish 06/21 01:18
審判yahoo的法官....以色列自己問題就不少
101F c24253994 06/21 01:05
封啦 哪天不封?阿到底是完全封鎖沒?只會這招??
102F epephanylo 06/20 23:18
對執政者有意見沒用呀 人家依法依規 戰爭就特殊期間
103F mainsa 06/21 00:55
對阿 用你們的說法就是以色列主動去打真主黨 真主黨
104F starfishfish 06/21 01:11
對領食物的難民開槍.炸記者....罄竹難書
105F jesiuty 06/20 23:42
峽既然是死穴 以後可以予取予求了 拿捏
106F epephanylo 06/20 23:16
川寶這樣有點騎虎難下了 沒有猶太財團資金選戰難打
107F Azabulu 06/21 01:03
川普哪敢轟天龍人阿爸
108F nicejeffery 06/21 00:18
川普想得諾貝爾和平獎真的笑死
109F schrei 06/20 23:16
川普應該打電話幹他一頓了
110F yycbr 06/20 23:52
川普會不會氣到進攻以色列?中期選舉藥丸
111F omanorboyo 06/20 22:50
川普有沒有想過斬首行動換個對象 早擺平了
112F Rocobiceps 06/21 00:24
已走魔鬼偏路,從古至今看下來便瞭了~若不醒轉遲早
113F s114752 06/21 10:35
巴來巴去
114F cuhappy 06/21 00:56
巴嫩衝突,美國不答應就直接談崩,這還是協議主內容
115F starfishfish 06/20 23:18
希特勒是不是看到他未來有猶太復國主義興起?
116F tsukuyomii 06/20 23:01
希特勒的含金量還在上升啊 當初做的超級正確
117F starfishfish 06/21 01:12
希特勒能洗白也多虧現在以色列
118F starfishfish 06/20 23:12
希特勒被yhahoo越洗越白
119F jimlexus 06/20 22:44
幹,沒有買便宜的油
120F a27783322 06/20 23:11
幹拎涼神經病啊
121F rahim03 06/21 00:58
幾次 跟恐怖分子根本沒兩樣
122F windfeather 06/21 00:44
建國後還可以繼續搞恐怖主義吧
123F castorhome 06/20 23:54
後勤斷一斷不就好了 整天在那邊偷打
124F omanorboyo 06/20 22:52
從頭到尾都以色列在亂
125F Rocobiceps 06/21 00:24
必將自斃於地獄深淵,南無阿彌陀佛卍
126F viewstock 06/20 22:49
急什麼,還有一天可以toco
127F rahim03 06/21 00:57
怪誰?
128F windfeather 06/21 00:42
恐怖份子好歹會被道德批評,以色列可是長年把自己
129F starfishfish 06/21 01:19
情資而是故意給yahoo街口避開司法調查
130F chihchingho 06/21 00:09
想去打先談再說
131F ifiwant 06/20 22:48
意外嗎?一點都不!
132F starfishfish 06/21 01:20
懷疑yahoo為了自己的安全連自己國家人民都可以犧牲
133F pppyy 06/20 23:30
我又鎖了 我又開了 是要演到哪時
134F PTTpeter 06/20 23:29
我打的是黎巴嫰,又不是打你伊朗
135F CGDGAD 06/21 00:56
我是希望跌下來的,但怎麼這麼多人覺得以色列開打
136F popptt 06/21 00:22
我都懷疑是不是川投顧跟伊朗套好招,怎麼可以一下打
137F sonatafm2 06/21 00:44
所以關伊朗屁事?
138F beastkobe 06/21 00:08
拜託讓以色列滅國
139F a19851106 06/21 00:01
推錯篇
140F mainsa 06/21 00:49
改洗反以了?
141F rock74228 06/21 05:25
放假鬼故事
142F ppit 06/20 23:36
整天開開關關,市場都懶得反映了
143F starfishfish 06/21 01:21
斯有入侵行動?
144F powwwww 06/21 00:25
方當指揮中心是你你不會炸嗎?你是來打仗不是來當聖
145F mainsa 06/21 00:56
是被動反擊 恩恩 伊朗是被動封鎖海峽阿 正義使者
146F CGDGAD 06/21 00:56
有什麼大不了?
147F mainsa 06/21 00:54
有名嗎? 那以色列炸黎巴嫩關十萬八千里遠的伊朗屁事
148F webka 06/20 23:49
有夠靠北的,BAF剛要降了又要封了
149F HiuAnOP 06/20 23:26
有這種事?下次又可以慶祝開放了!
150F kkchen 06/21 22:37
期待荷莫茲海峽每個星期開關一次.台股一個月就突破
151F nicejeffery 06/21 00:10
本來范斯是真的要搭機去簽協議但伊朗取消, 現在即
152F mecca 06/20 22:59
根本不會跌阿 還有人會被騙嗎?XD
153F starfishfish 06/21 01:09
根本就中東納粹
154F newest 06/20 23:15
歐印能源股還來得及嗎?中油下週調降耶xddd
155F chihchingho 06/21 00:10
此時黎巴嫩的真主黨對川來說無關緊要
156F powwwww 06/21 00:25
母的
157F offstage 06/21 00:01
每個月漲十天 跌十天 盤十天 知道怎麼做了吧
158F aimlin 06/20 23:56
每天要反覆幾遍?
159F bightg30098 06/21 01:20
沒事啦 美國伊朗互相炒股 最後都是噴
160F LOGIC5566 06/21 09:27
沒有以色列,大盤早就100000
161F epephanylo 06/20 23:17
海峽沒開 物價飛漲 選舉還是難打 XDDDD
162F brain9453 06/20 23:58
海峽那邊有三重水門 開開關關的
163F Shaqui11e 06/21 10:05
海峽都封鎖幾次了,沒有種香菇都當笑話看就好
164F luten 06/21 00:05
清除。這跟巴勒斯坦的哈瑪斯一樣的道理。
165F tsukuyomii 06/20 23:00
166F abel0201 06/20 23:08
167F s9414h 06/21 01:03
炸黎巴嫩 那自己跟恐怖分子有什麼差別 抓通緝犯也
168F cc711 06/20 23:06
為啥聯合國對雅虎容忍度這麼高?范斯不是開罵了嗎?
169F powwwww 06/21 00:35
為有哪一國在遵守戰爭罪,你不炸敵人也會炸你
170F STi2011 06/21 11:00
猶太人是三小
171F starfishfish 06/21 01:13
猶太教對基督教的態度.....呵
172F rahim03 06/21 00:42
現在不就亞虎怕被抓去關 拼命亂打保住自己?
173F rahim03 06/21 00:43
現在以色列政權就是垃圾 美國這麼偏以色列國家民調
174F asd12695 06/21 00:05
現在在世界上禍害大家
175F rahim03 06/21 00:59
現在支持以色列的已經沒多少人了
176F starfishfish 06/21 01:19
現在越來越懷疑當初那群叛軍入侵以色列根部不是沒
177F a034601481 06/20 23:15
生記得不要再當空蛙
178F lookjason 06/21 08:05
當你伊朗是三小國家? 果然欠炸
179F kusotoripeko 06/21 08:55
當初建國前也是到處亂炸
180F asd12695 06/21 00:05
當年希特勒就錯在沒有真的殺光這些猶太豬 弄到他們
181F powwwww 06/21 00:46
當然趁他還沒發瘋前趕快炸
182F omanorboyo 06/20 22:58
目前中東最大恐怖份子就以色列吧..其他人相較超乖
183F cuhappy 06/21 00:56
直開轟,兩者不衝突,瑞士那邊要求美國介入以色列黎
184F wailman 06/21 10:38
看來美國爸爸的爸爸是一切動亂的根源
185F shinichi4869 06/21 00:23
真以為全世界都欠他
186F buddhawu 06/21 02:10
真是兩難啊,美國對這些猶太團體又愛又恨~
187F rahim03 06/21 00:31
真的以為只是瘋狗亂咬 現在問題是以色列
188F rahim03 06/21 00:30
真的很垃圾 之前還攻擊記者
189F omanorboyo 06/20 23:02
真的很拉機阿 中東最大亂源
190F copycat603 06/21 07:47
真的沒差了 震撼個屁 記者沒上車?
191F jesiuty 06/20 23:42
禮包 軍方只是配合施壓吧 大禮包拿了就要幹嘛能幹嘛
192F Kenhon 06/21 09:16
穩了 cc
193F stevenpiglin 06/21 01:10
空蛙/空手蛙:樂見其成 嘻嘻
194F sonatafm2 06/21 00:42
笑死 管那麼寬 人家轟比色列你伊朗也要管 下一次藉
195F bcismylove 06/20 23:05
第二步:打開海峽 第三步:關閉 第四:打開
196F nikidd 06/21 00:20
納坦啞虎只是在救他的政治生命
197F starfishfish 06/20 23:18
納粹
198F powwwww 06/21 00:46
結果人家伊朗根本不理還是繼續發展核武,有這種鄰居
199F a19851106 06/21 00:00
統一 味全 光泉
200F windfeather 06/21 00:44
總不能說靠著恐怖主義才成功逼世界讓他們建國
201F abel0201 06/20 22:51
續打
202F aegis80728 06/22 07:12
美伊兩國都方唐鏡是不是
203F Jaspercool 06/20 23:53
美國在中東的代理人是沙特跟卡達阿 以色列是米國
204F chongwen 06/21 08:51
美國自己沒事跑去炸人家,才搞成這樣
205F neowfish 06/21 00:38
美國跟伊朗談 關以色列還有真主黨屌事啊
206F epephanylo 06/20 23:14
老美這下子不實際對以色列做點表示不行了
207F fenix220 06/21 09:21
208F starfishfish 06/21 01:10
而且以色列實際的戰爭罪一堆
209F starfishfish 06/20 23:17
耳其也併吞吧
210F windfeather 06/21 00:30
聯合國真是太可惡了,居然協助以色列敵人
211F appledick 06/20 23:52
肏你媽以色列
212F windfeather 06/21 00:30
肯定也都是變成敵方潛藏處才被炸爛的吧?
213F Lutein 06/21 08:01
214F starfishfish 06/20 23:27
胡賽
215F mainsa 06/21 00:54
荷莫茲海峽跟走在那邊的船完全沒惹伊朗吧?
216F chirstch 06/20 23:26
薛定諤的海峽
217F u9596g12 06/21 00:48
蛤 神棍仔腦袋又抽風了喔
218F iamsosmart 06/21 00:10
被打。以色列才是台股股民的第一公敵
219F kusotoripeko 06/21 08:56
要人把自己疑似3000年前的故居讓出來
220F windfeather 06/21 00:58
要說恐怖行徑,以色列歷史可是比那些恐怖組織更老
221F susanna026 06/21 00:04
覺得 大概又可以撿鑽石吧?
222F sonatafm2 06/21 00:58
說什麼疑美論的 有沒有聽過一個名字叫張憲義?
223F jesiuty 06/20 23:47
說隨時準備翻臉
224F offstage 06/21 00:26
誰叫反抗者要躲進學校醫院,都是反抗者的錯
225F pilimew 06/21 08:02
財富密碼
226F HiuAnOP 06/20 23:48
這。只是剛開始
227F starfishfish 06/21 01:11
這已經是人權的問題不是單純戰爭
228F dsrte 06/21 00:15
這樣有簽跟沒簽有何差別,隨時都能封鎖,看伊朗高興
229F asdzxc001 06/20 23:59
這次不一樣,台股贏兩次
230F lauhick 06/21 06:14
這次不一樣?油價 金價 upup
231F rahim03 06/21 01:25
連在美國裔猶太人間支持度都不怎樣
232F rahim03 06/21 01:26
連戰地記者死亡都大部分是以色列打的 想自己講故事
233F starfishfish 06/21 01:33
連自己人都不挺侵犯人權的行為
234F brian3639 06/21 08:49
還來啊
235F DareJ 06/21 00:18
還來阿
236F joker0903 06/20 22:59
還好還沒滿倉
237F starfishfish 06/20 23:28
還有對難民開火
238F windfeather 06/21 00:57
還比真主黨那些恐怖組織的歷史更久呢
239F ivo88114 06/20 23:47
還能說被偷打喔
240F Somebody99 06/21 00:17
邊都不讓美國抽身,川普又要無能怒吼了
241F offstage 06/21 00:26
那中共如果犯台時,炸學校醫院也是理所當然不能罵喔
242F tokyopig579 06/20 23:08
那個廢物組織 又不敢跟美國唱反調
243F rahim03 06/21 00:43
都能逆風 就知道有多垃圾
244F cbstgb 06/21 01:18
配合川投顧?
245F talesh35624 06/21 08:18
開開關關,沒事
246F brian040818 06/20 23:02
開開關關到底在幹嘛 炒股嗎
247F FlyBird 06/21 02:23
開開關關的當自動門嗎?
248F starfishfish 06/20 23:27
阿曼也有青年軍
249F wei9898 06/20 23:12
除非伊朗做空股市
250F luten 06/21 00:05
騷擾以色列,以色列難以分辨寄生虫只好連宿主一起
251F chongwen 06/21 08:51
黎巴嫩 關伊朗啥事 那伊朗關美國啥事
252F Waylon107 06/21 03:36
黎巴嫩關伊朗屁事
253F vampirelin 06/20 22:56
中東瘋狗又想惹事,要是和平簽好就沒得亂咬了
254F dexmanlau 06/20 23:07
以後只要拉個屎不順暢 伊朗就封海峽
255F htjnt 06/21 00:02
以色列世界亂源無誤
256F shinichi4869 06/21 00:23
以色列仗著二戰猶太被屠,霸道到現在…
257F futen424 06/20 23:51
以色列侵略黎巴嫩還有人護航喔笑死
258F winsonchang 06/21 01:30
以色列又再搞
259F BBKOX 06/21 08:37
以色列欠種香菇
260F asn2819 06/20 23:17
以色列難道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261F Alexstar 06/20 23:31
伊朗:我又開放了、我又封鎖了. 打我啊 笨蛋
262F a29462766 06/21 11:16
伊朗方唐鏡
263F oresta 06/21 01:07
伊朗的意思,叫美國去轟以色列?
264F beebee 06/21 06:23
伊朗自己都顧不好還管到黎巴嫩,爛政權趕快倒一倒
265F kohonen 06/21 00:10
伊朗革命衛隊沒有能力封鎖海峽
266F seraph67 06/21 07:00
侵略他國佔地不還、擋戰地記者妨礙新聞自由、打聯合
267F final01 06/20 23:36
假新聞
268F ptckimo 06/21 00:37
八國聯軍打掉伊朗算了
269F CaptPlanet 06/21 15:01
卍 猶太豬7414 卍
270F knn2001 06/20 23:13
又要炒股。。
271F priscillatai 06/21 04:57
和平協議當聯絡簿在簽是不是
272F Cedric0321 06/21 00:13
太中二了
273F mecca 06/20 22:58
太好惹 再開放一次再噴噴一次QQQQQQQQQQQQQQ
274F sanwan 06/20 22:50
好了啦
275F Jerry469 06/21 00:41
好了啦 哈欠
276F ggyy744 06/20 23:35
好了啦要演多久
277F wallowes 06/21 05:56
已經沒人在乎了
278F cathy621 06/20 23:42
市場:(哈欠)
279F Trukasa0108 06/21 06:52
希特勒最可惡的就是沒把這群猶太畜生殺光 禍害全
280F ken123321987 06/21 05:38
希特勒錯的只是走的太前面了
281F greatliona 06/21 09:43
幾個月了還第一步...
282F nisi0773 06/20 23:18
怎麼辦 我的多單
283F cityhunter04 06/20 23:41
怪以色列的更好笑!他們被偷打幾次了..早就是世仇了
284F andy54756213 06/20 23:15
憨川管一下以色列這條瘋狗好嗎
285F atari77 06/21 01:28
懷疑川普做多 伊朗做空 兩邊在互嘎
286F s370515 06/20 23:08
我的多單.....
287F lookjason 06/21 08:05
所以下次封海峽 該不會是中國被美國晶片封鎖不爽?
288F yunf 06/21 01:12
早就知道要這樣演了當我三歲小孩喔
289F a034601481 06/20 23:15
早就鈍化了騙油蛙空蛙戰爭蛙進去當燃料 如果還有來
290F xc2v 06/20 23:35
最最後上車機會
291F powwwww 06/21 01:10
會支持真主黨的 大概和台東邪教那團差不多XD
292F RLH 06/21 05:16
有完沒完
293F cityhunter04 06/20 23:40
有種你去打以色列啊!出張嘴而已….
294F asd12695 06/21 00:04
每次美伊談好 以色列就偷炸啊
295F luten 06/20 23:29
沒看出美國是胡蘿蔔以色列是棍棒嗎?
296F chembio 06/21 01:07
滅了伊朗是唯一解
297F dbdudsorj 06/20 23:08
煩不煩?
298F linlinme5208 06/21 00:52
爽 最好大打特打
299F pippen456 06/21 08:35
牆裡不會告訴粉紅,真主黨先偷襲以色列,才會還手
300F AMDMARSHAL 06/20 22:55
猶太人被迫害很可憐 轟一下黎巴嫩又怎樣
301F powwwww 06/21 00:25
留言以色列炸學校和醫院很可惡的,哈瑪斯把這些地
302F tsukuyomii 06/20 23:00
空蛙原本興奮的要死 結果看到以色列要停火了直接崩
303F asko 06/21 06:00
空蛙的浮木,但這還有人care?
304F scum5566 06/21 07:51
老梗了
305F kkk85755 06/21 01:16
這是新聞嗎
306F fbtm 06/21 01:48
這是新聞嗎?
307F matto 06/21 06:45
這種大家都預期得到放羊的利空早就鈍化很久了
308F s910612 06/20 22:59
那坦又停火了笑死
309F mike42 06/21 12:29
開開關關到底是?
310F lookjason 06/21 08:03
黎巴嫩到底關你伊朗屁事 說封就封該炸的是你伊朗吧
311F poasdm 06/21 00:25
312F mayajisub 06/20 22:42
313F redbeanbread 06/20 22:51
??
314F AwesomeJimmy 06/21 01:18
???
315F ctes940008 06/20 22:59
?????
316F hellomo 06/21 00:28
………好………膩………..ㄛ
317F epephanylo 06/20 23:14
....還真拿第一條去壓美國呀
318F arthur52 06/20 22:59
319F budaixi 06/21 03:02
320F salesperson 06/20 23:36
321F tsainalunba4 06/21 00:08
322F Q00863 06/20 22:45
323F josephpu 06/21 00:45
324F starfishfish 06/21 01:17
325F starfishfish 06/21 01:24
326F starfishfish 06/21 01:32
327F onekoni 06/20 22:49
328F premh104 06/20 23:29
329F schrei 06/20 23:16
330F Lowpapa 06/20 22:57
22:44 又停火了
331F WindSuan 06/21 01:53
2234再來一次
332F john00123 06/20 22:58
4萬7做多的先恭喜了
333F madaofreak 06/21 09:25
55555 真的假的
334F sl9800998 06/20 23:39
87 又在抽插了
335F cct1121 06/20 22:55
again
336F NekomataOkay 06/20 23:36
Fako news
337F cphe 06/21 10:04
FOMC都過了不重要了 下次請早
338F cul287 06/21 08:51
Icao
339F madeinheaven 06/21 00:56
MOU本來就可以不用遵守
340F wei683 06/20 23:33
TACO
341F tn601374 06/21 06:31
taco
342F yoyojan 06/21 08:05
TACO
343F Catdatfat 06/21 11:07
Taco
344F ymx3xc 06/21 11:47
TACO
345F dkfs789 06/21 21:06
TACO
346F blueseason 06/20 23:57
taco川:笑而不語
347F Hbodo 06/21 02:04
Who car? 只有空軍car
348F RaiGend0519 06/20 23:0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349F bsexp317156 06/21 04:44
Yooooooo是考古題 沒人會做錯吧
350F bsexp317156 06/21 01:15
Yoooooo封鎖了
351F cc711 06/20 23:04
一直轟醫院和學校的雅虎,到底有沒有犯戰爭罪?
352F poco0960 06/21 00:14
三小 又來?
353F molopo 06/21 04:05
上車囉
354F bpq302302 06/20 22:52
下來是給你加碼,沒下來你更要加碼
355F deangod99 06/21 04:54
下禮拜又可以簽停火協議了
356F boj10131013 06/21 01:39
不可能現在簽約啦 現在離大選還這麼久
357F EZTW0000 06/20 23:43
不如說那麼遠關你伊朗屁事
358F f890139 06/20 22:50
不就以色列在搞嗎
359F ibanes 06/20 23:43
不會做股票的美國人很吃恐慌,下週先蹲後跳
360F apple840622 06/20 23:25
不重要吧 台股繼續噴
361F dreamelf 06/21 01:15
世界亂源以色列
362F curlymonkey 06/20 22:45
世界就是個草台班子
363F jerrychlin 06/20 23:39
世界已經無感... 兩邊根本都在演
364F andy70612 06/20 23:32
中東方唐境
365F computer3314 06/20 23:36
中秋變盤
366F vanii40 06/20 23:10
丸子
367F starfishfish 06/20 23:17
之前以色列不是嘴過土耳其....遠期理想可能是連土
368F a27783322 06/20 23:10
什麼洨啦
369F cedric1982 06/20 22:58
以色列:Litani河以南、Beaufort城堡無限期駐軍
370F cedric1982 06/21 08:47
以色列:徹底解除真主黨武裝
371F starfishfish 06/20 23:09
以色列一直搞美國耶
372F HellFly 06/21 00:05
以色列不停,怎麼可能真的停戰
373F peterjfs 06/21 00:56
以色列不想和平
374F p08171110 06/21 01:16
以色列不知道在皮什麼,川和談前不可能沒討論吧,
375F starfishfish 06/20 23:15
以色列中期目標不就是吃下黎巴嫩?怎麼可能想停火..
376F Somebody99 06/21 00:17
以色列伊朗打的好好的,川普就是想參一腳,現在兩
377F jjoonnyy 06/21 00:16
以色列停火,但還是佔領黎巴嫩土地啊
378F kimfor 06/20 22:52
以色列又停火了吧
379F vltw5v 06/20 22:53
以色列又又又停火了 然後明天大概又又又開火了
380F neowfish 06/21 00:38
以色列哪裡有錯 真主黨就在那 之後也一定會搞事
381F qaz223gy 06/21 08:36
以色列在搞
382F luludream 06/21 07:20
以色列在搞啊 美國都沒動作了
383F starfishfish 06/21 01:09
以色列在美國的民眾支持率也降了超多
384F numbtch236 06/20 23:56
以色列實在是….
385F sawkuanwoo 06/20 23:48
以色列就是亂源阿,偏偏美國又被滲透
386F Lutein 06/21 08:01
以色列就是垃圾啊 你以為是那坦雅胡 其實是納粹雅
387F naloer 06/21 00:09
以色列就瘋狗咬不停啊
388F g44889g 06/20 23:48
以色列已經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389F stosto 06/21 00:14
以色列扮黑臉,然後一堆人罵以色列
390F George728 06/21 00:26
以色列挺起來
391F sussj 06/20 23:25
以色列沒什麼朋友,只要美國一制裁就完了,川普還
392F sakukio 06/20 22:53
以色列沒資格在地球上生存
393F rahim03 06/21 00:29
以色列現在應該是全世界最討厭的國家
394F rahim03 06/21 00:41
以色列現在根本都找理由在亂打 還不敢讓戰地記者進
395F rahim03 06/21 01:24
以色列現在靠美國撐腰而已 不然根本到處惹人嫌
396F windfeather 06/21 00:57
以色列的屯墾區搶佔領土可是超過半個世紀
397F sandwich1028 06/20 23:40
以色列真是中東亂源
398F OrangePlusXD 06/20 23:00
以色列真的是垃圾國家
399F kusotoripeko 06/21 08:55
以色列繼續龜在歐洲誰會理他們
400F ivo88114 06/20 23:47
以色列自己偷偷開始侵佔土地
401F sakukio 06/20 23:00
以色列自己就是最大恐怖份子
402F s9414h 06/21 00:53
以色列要打可以 至少要師出有名吧 現在這樣只會讓
403F rahim03 06/21 00:57
以色列軍費 武器大部分來自美國 川普又白癡到要幫打
404F issy 06/21 00:07
以色列這垃圾國家早點死一死
405F rahim03 06/21 00:54
以色列還需要洗?
406F xpxp123xp 06/21 00:15
以色列隨時都能轟別人 那海峽隨時都能封 不是正常?
407F akira01 06/21 07:23
以軍看來不想這麼快結束戰爭,股價要重挫了
408F jesiuty 06/20 23:47
伊朗也早說過 協議9成都是大禮包 該兌現的是美國 也
409F luten 06/21 00:23
伊朗以前跟歐巴馬談好的完全沒在守信用,川普現在
410F lolicat 06/21 16:18
伊朗又做空了是不是
411F jesiuty 06/20 23:42
伊朗外交部表示是去要求支票兌現的 畢竟川普開了大
412F al311166 06/21 00:20
伊朗很給川面子了 沒在fed開會前撕破臉
413F wei9898 06/20 23:12
伊朗會不會退,就看明天開盤前
414F veter 06/20 23:11
伊朗有派人去瑞士又怎樣有話語權的是革命軍啊嘻嘻
415F iamsosmart 06/21 00:10
伊朗根本是被霸凌的好學生,以色列作亂,卻是伊朗
416F fenix220 06/21 02:43
伊朗狂犬病又發作了
417F paul5566 06/21 02:59
伊朗現在變世界警察就是惹
418F Smallpiggy 06/20 22:55
伊朗說實話很衰 以色列真的垃圾
419F bensonla 06/20 22:50
伊朗軍方跟政府不同步
420F PTTpeter 06/20 23:29
你伊朗跟美國簽的備忘錄,關我以色列屁事???
421F cuhappy 06/21 00:56
你去談是去和美國談,但是封鎖荷姆茲是因為以色列一
422F kurotuna 06/20 23:50
你媽…
423F ben121196 06/20 23:19
你已急哭
424F hate56 06/20 22:58
你說什麼蛋?
425F takeda3234 06/21 06:39
便宜的油還在海上 只是塞住了
426F Ben54743 06/21 01:47
保安 可以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嗎
427F youbo0627 06/20 23:29
假日都會有 沒事功率先噴 被動噴 記憶噴
428F xicake 06/20 23:10
停火再噴一次 永動機
429F aa6300158 06/20 23:12
先看彼特幣 沒事就是沒事
430F polarbearrrr 06/20 22:48
全世界都在看川怎麼處理猶太狗了
431F bucket10Y 06/21 01:50
全世界都該打以色列 垃圾國家
432F polarbearrrr 06/20 22:55
全球股民都欠希特勒一個道歉
433F qscgg 06/21 01:25
再來啊!
434F Boasoul 06/21 02:44
分明是我川跟伊朗在炒股吧…
435F kkchen 06/21 22:32
利空出盡.台股星期一暴漲千點回應...
436F shin30 06/21 01:23
到底打爽沒
437F rainylife 06/21 01:01
到底要封鎖幾次?不累喔
438F lovebabyqqq 06/20 22:55
千點招待
439F wade520 06/20 23:13
去你媽垃圾以色列
440F gowang19 06/20 23:33
去怪以色列吧
441F tamynumber1 06/20 23:08
又來啊 川投顧又要開始喊話了
442F aimlin 06/20 23:56
又又又又
443F et310 06/21 00:21
又又又又
444F keigi1203 06/21 01:58
又又又又
445F lia910229 06/21 04:13
又又又又來了
446F super1937 06/20 23:34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447F chyou2003 06/21 09:25
又又又又封鎖了?
448F x19005 06/20 23:50
又又又封鎖啦
449F eknbz 06/20 22:56
又双叒
450F swanc 06/21 00:20
又封鎖了啊
451F zip00000 06/21 02:24
又打又不大到麻痺
452F MWMWMWMWMW 06/21 09:59
又有便宜股票可以買了
453F saladbread 06/21 02:57
又沒開盤一直放消息,很急?
454F fourkg 06/20 23:01
又開了
455F maniaque 06/20 23:20
反正油價宣布降一塊了,這禮拜把油加滿吧..哈哈
456F starfishfish 06/21 01:35
反正現在就看MAGA能不能把以色列控制住...不然原油
457F IRPT001 06/20 23:52
458F a58805082 06/21 00:12
另外個世界線希特勒成功殺光猶太豬 成為世界偉人
459F skan 06/21 00:46
只好美伊聯軍進攻以色列了
460F Nick0907 06/21 00:45
只是第一步 那要走幾步
461F powwwww 06/21 00:35
可以罵啊,罵了又如何,要殲滅敵人就是得炸,你以
462F cuhappy 06/21 01:09
台灣外號叫東亞以色列,不要不信
463F loking 06/21 01:06
台灣跟以色列關係很好
464F icedog122 06/20 23:43
周末鬼故事..
465F CandyJuice 06/22 00:12
哇還以為週一要漲 看來又要跳水了
466F lpb 06/21 09:19
啊?
467F obovqq 06/20 23:59
啊?==
468F kmtkmtkmt 06/20 22:44
問題在以色列 都沒人發現嗎 笑死
469F ericchien 06/21 07:31
喔 開盤大漲兩千壓壓驚
470F WhaleYu 06/20 23:02
喔是喔
471F redbeanbread 06/21 00:29
單打雙不打 遙遙領先
472F SpursDynasty 06/21 07:02
單打雙不打,雙開單不開,823領先世界世界70年
473F vking223 06/20 23:48
喵的咧~全球各國組聯軍,去滅掉這群神棍好嗎?
474F w78en 06/21 03:17
噗開開關關放羊川普
475F a19851106 06/20 23:58
四仇就不要簽約又反悔阿 還幫以色列護航逆?
476F tom0090117 06/20 23:07
因為猶太人目前還是西方世界的老大☺
477F graciashola 06/21 07:54
垃圾以色列
478F f721001 06/21 08:37
垃圾國家以色列
479F jason613 06/20 22:47
垃圾猶太人
480F AnneofGreen 06/20 22:56
外交部管不了革命衛隊....
481F jen1121 06/21 00:08
多空很亂
482F g27834618 06/20 22:54
多蛙:
483F c963852002 06/20 22:56
多蛙:幹
484F colamaz 06/21 00:00
多蛙又要壽司了喔
485F flare321 06/21 00:53
多軍爽完了,該換空軍爽了吧
486F longlongyi 06/20 23:35
大爆崩塊陶啊
487F longlongyi 06/20 23:58
大爆崩這次不一樣
488F pzlmh 06/21 07:07
大特價來了
489F waeting 06/20 23:04
大的來了!
490F GGINDOWBOW 06/21 07:58
好了啦第幾次 阿川處理一下納坦雅胡好不好
491F Edison81244 06/20 23:58
好啦 沒人在意
492F ataky 06/20 23:46
好好好 記得禮拜天晚上宣布打開
493F ivanlsag 06/20 23:57
好耶又要跌兩百漲一千的節奏了
494F ayufly 06/20 22:55
完了 伊朗是空軍總司令
495F white1861 06/20 22:56
完蛋了
496F yeap193 06/21 11:04
封 解 封 解 封 解
497F bigknife 06/20 22:46
封第幾次了?
498F emp789456 06/21 11:59
封鎖第幾次了?
499F goodevening 06/21 00:26
就像之前大多數人想的一樣伊朗革命軍就完全不受控,
500F showdoggy 06/21 00:27
就是以在搞 建議炸它了啦 機掰國家
501F Masaccio 06/21 01:22
川投顧該去打一打依的屁股
502F cleanx 06/21 09:33
川普有能力就把伊朗滅了,耍嘴皮有屁用
503F polestar0505 06/21 00:27
已反應
504F DouglasT 06/21 14:46
已反應~
505F Solyo 06/21 00:35
希特勒在我心裡地位提升
506F hyde69 06/21 00:48
希特勒是先知
507F corner0111 06/21 06:26
希特勒未完成的工作
508F Jimmy1094 06/21 00:33
希特勒變先知?
509F mopa 06/21 08:58
帥啊老伊
510F noar 06/20 23:30
彈藥補充完畢
511F chihchingho 06/21 00:08
從川的言論來看美國戰略目標就是伊朗放棄核武計畫
512F avmm9898 06/21 00:14
從頭到尾就是伊朗內部喬不攏
513F white1861 06/20 23:03
怎麼還會反應 不是大家都習慣了
514F windfeather 06/21 00:41
恐怖份子當然爛啦,但以色列就是慘到被拿去
515F schrei 06/20 23:18
恐慌蛙可以閉嘴了 停戰了比特幣已噴
516F Faicha 06/20 23:27
想停戰就是轟以色列
517F cage820518 06/21 10:32
想就知道美國這個沒信用的,之前背刺伊朗無數次了
518F wsx26997785 06/20 23:19
想想華爾街都是猶太資本家 忽然領悟了真理.......
519F Uchiha0901 06/20 22:59
憨包國家
520F a26893997 06/20 22:58
應該是假訊息 怎麼可能再關閉
521F a26893997 06/21 01:19
應該沒事了 準備開放了
522F a26893997 06/20 23:28
應該沒事了吧 不會關閉了
523F cc711 06/20 23:17
我不相信猶太人對雅虎完全沒意見,雅虎根本是屠夫
524F edwinrw 06/21 08:02
我又關啦 哈哈
525F ksjr 06/21 01:48
我最喜歡的周末鬼故事
526F hidework 06/20 22:57
我滿倉 請不要再鬧了
527F NgJovi 06/21 01:39
我睡惹一覺 現在是幾月幾號!!?
528F kevin05233 06/21 03:32
我還是那句、希特勒是對的!
529F lain2002 06/21 00:10
我開放啦 我又封鎖啦~打我阿笨蛋
530F stunnn 06/21 08:12
把伊朗炸掉啦那麼反骨
531F a19851106 06/20 23:55
拉機以色列
532F benson1212 06/20 23:34
掉進時空循環了是吧
533F littlelaba 06/20 23:00
操你媽的 一堆世界亂源 垃圾國家
534F sq23123 06/20 23:08
擒賊先擒王 川川你懂的
535F iceyeman 06/21 00:19
放一個禮拜再鎖一個禮拜 1 3美國 2 4週伊朗 爽啊
536F TheRock5566 06/21 00:24
放假消息的 都去死
537F kcg123 06/20 23:39
放心.等週一大漲時,新聞又會改說同意開放海峽了.
538F kawasaki1112 06/21 04:22
整天狼來了
539F sylviehsiang 06/21 00:13
方唐鏡伊朗 方唐鏡美國 方唐鏡以色列
540F kal8448 06/21 02:17
早說過聽聽就好
541F aimgel 06/21 10:09
早麻痺了 消息鈍化了
542F windfeather 06/21 00:29
是啊,聯合國所屬的醫院、人道倉庫、部隊駐地
543F fajita 06/20 23:24
暗油微漲2元又回跌1元,根本紋絲不動,打哈欠
544F max5209 06/21 00:45
最近週末都有事XD
545F windfeather 06/21 01:18
有些人總是會誤會...批評以色列≠贊同伊朗啊
546F powwwww 06/21 00:15
有實力當然要把這些真主黨這些邪教徒弄死
547F threelittle 06/21 03:39
有沒有一種可能希特勒是未來人
548F PTTMAXQQ 06/21 03:07
果然禮拜一伊朗的原油多單又要賺錢了
549F haha98 06/21 00:39
根本不怕
550F ga278057 06/21 00:53
根本不慌,美國說持續暢通
551F Beakidd 06/21 00:20
欸欸欸,要不全世界一起參戰把伊朗滅了比較快平靜
552F powwwww 06/21 00:46
歐洲左膠這麼多年譴責伊朗人權問題和核武有用嗎,
553F q09701023 06/21 00:13
比特幣沒反應 還漲
554F daisukeniwa 06/21 00:07
比特幣沒啥反應
555F oHgInGiNoKe 06/20 23:08
沒人在乎了吧
556F zzzz0516 06/22 00:41
沒用了,戰爭利空早就鈍化,只有空蛙自己在那邊自
557F kayau 06/20 22:43
派去瑞士嗆聲啊
558F Uwen5566 06/21 01:36
浮木換人扶了
559F vc39 06/21 02:20
煩不煩啊?關關開開的
560F Moon0 06/21 00:21
爽喔 可以買股囉
561F yl3218 06/21 01:45
牛B 以真的硬 川普頭應該很痛
562F mainsa 06/21 00:48
現在一堆洗以色列的推文式怎麼回事阿 洗疑美洗不動
563F ZBeta 06/20 23:33
發瘋啦 嚴厲譴責啊 拿翹啦
564F danceding 06/21 01:12
白癡
565F nalthax 06/21 05:51
直接掃平啦煩死了
566F a26893997 06/21 00:50
看起來應該是沒事了啦 小打小鬧而已
567F powwwww 06/21 00:14
真主黨支持哈瑪斯 炸你真主黨又怎麼了
568F s9414h 06/21 01:03
真主黨有幹嘛去炸他就算了 沒幹嘛三不五時想到就去
569F limusing 06/21 00:19
真的看不懂了
570F silentence 06/21 00:14
神經病ZZzz
571F q09701023 06/20 23:51
禮拜一大盤跌停
572F slayptter 06/20 23:46
究竟...
573F aa00788 06/20 23:29
空單成本拉開了
574F cathy621 06/21 00:56
空蛙恐蛙早點睡做個美夢卡實在
575F ilovecat5566 06/21 00:55
空蛙拜 cc
576F Taiwannapa1 06/21 01:38
空頭大屠殺
577F julian42 06/21 08:33
端午變盤
578F oneIneed 06/21 05:57
端午變盤,天哪
579F ImInvincible 06/20 23:07
端午變盤啦
580F a1684114 06/21 08:14
端午鬼故事…
581F TroyeSivan 06/20 23:01
笑死 週一跌停見
582F pikachu123 06/20 23:16
笑死連比特幣都不理你了
583F agvnol 06/20 22:58
第一步? 首部曲!!??完蛋了
584F wenfei 06/21 01:42
第幾次啦 早就看膩了
585F cuhappy 06/21 01:12
等等,支持以色列就不是邪教嗎?猶太教在西方的風評
586F lucky466 06/20 23:04
等等川普又會說開放了
587F Lowpapa 06/20 23:01
納坦Yahoo 一宣布停火 BTC就垂直噴出......
588F guanting886 06/20 23:31
納坦Yahoo去洪幹
589F one2three3 06/21 00:19
終於又可以加碼第三千次
590F joe61715 06/21 01:05
繼續打啊 停火幹嘛 我要撿便宜
591F boj10131013 06/20 23:01
美元大漲 各位保重
592F buddhawu 06/21 02:08
美國一方面想撤出中東,降低通膨並專心應對中國
593F cc711 06/20 22:51
美國不打以色列,囂張小弟變爺爺
594F pwseki206 06/20 22:43
美國停滯性通膨讓川普碑歷史罵名,美國人求仁得仁
595F cc711 06/21 00:45
美國反對以色列打,支持以色列的,你們是反美嗎
596F cc711 06/20 23:49
美國在中東最好另找代理人,最好放棄以色列這渾蛋
597F kmtkmtkmt 06/20 22:52
美國改轟以色列 轟一次就乖了 不試看看嗎?
598F NEKOWORKi 06/21 03:18
美國是以一兒嗎
599F Seifer601 06/21 02:25
美國狠下心斷供以色列武器就好了
600F julian42 06/21 08:22
美國經濟制裁以色列就夠了 雅胡就下台了
601F xpxp123xp 06/20 23:55
美國還是看不清一切亂源就是以色列?
602F psynanako 06/20 23:25
美股開盤前又談好了吧
603F morgen 06/20 23:31
美軍就再封鎖吧..簡單
604F ghj10625 06/20 23:38
老招了
605F roder 06/20 23:38
考古題做幾次了
606F sioloe 06/20 23:40
肥皂劇膩
607F wu322016 06/21 07:17
舊聞
608F hanlovangel 06/21 01:18
航運噴噴
609F neowfish 06/21 02:32
船跑光很好啊 等下次要回來載油時就又開放了
610F f1731025 06/21 02:19
船都跑光了才講
611F skery3188 06/20 23:16
612F leon1757tw 06/21 00:10
蛤?
613F horse2819 06/21 06:11
蛤?
614F Rocobiceps 06/21 00:24
蟻色劣那地區及其魷汰人民果然是備受上天詛咒阿,
615F laugh8562 06/20 23:10
要封幾次
616F fastfu 06/20 22:46
要封鎖幾次
617F siki588 06/20 23:54
要談了當然雙方開始推籌碼 戰爭結束才是風險
618F offstage 06/21 00:44
認定你以後會搞事,所以我要先打你,這樣可以喔???
619F waterskyew 06/21 19:55
誒誒 不是這樣吧
620F cerwvk 06/21 10:32
說謊100次,信不信依然有壓制油價,拉股市的力量.
621F enthusiastic 06/21 01:14
謝謝美國伊朗發大財
622F sabishikuma 06/20 22:48
讚哦!
623F HarukaLM 06/20 22:46
買點又來了 這麼好
624F ptttpt 06/21 01:45
超北七 要玩幾次
625F h45279802 06/20 23:45
逆轉第幾次了 哈欠
626F roseritter 06/20 22:53
這一篇留下來 以後還能發 77 49次
627F dannpptt 06/21 00:44
這些人多空來回做幾次了 賺到流油
628F imlucky 06/20 22:45
這只是剛開始
629F littledoges 06/20 22:50
這只是剛開始
630F EddieWuRJJ 06/20 23:08
這只是剛開始
631F stanley86300 06/21 00:04
這只是剛開始
632F s56565566123 06/21 15:37
這只是剛開始
633F cms6384 06/20 23:11
這只是開始!!
634F cospergod 06/21 08:12
這才對 伊油都出灣了,可以封了
635F fred7698 06/21 07:11
這是兩個月前的新聞嗎
636F qklaqkla 06/20 23:06
這樣好了,今天關,明天開
637F nikok 06/20 23:50
這次沒這麼簡單了
638F ggirls 06/21 00:41
這種國家民族文化值得吃十顆
639F eierom 06/20 22:42
這篇是比較晚的新聞,最新個新聞是伊朗外交部有派
640F nick1628 06/21 02:01
連假黑天鵝
641F vltw5v 06/20 23:09
連川普罵雅虎都沒用了
642F cymtrex 06/20 23:29
週一抄週四賣 週五和談週日翻臉 ,週週月月發大財
643F v58264579 06/20 23:01
週末怎麼可能沒有鬼故事
644F guitarotaku 06/21 00:19
週末鬼故事!週末鬼故事!尖叫聲~~
645F wsxe2007 06/21 02:31
還是噴喔抱歉了空八蛙
646F Pheromone 06/21 01:03
還有人會被騙?沒打到竹科都沒事
647F Somebody99 06/21 00:14
還有人相信以色列停火?腦子壞了
648F zsp8084 06/20 23:49
還要玩幾次?
649F fenix220 06/21 09:21
都有支那飛彈保護台灣的智障難怪會有希特勒的擁護
650F dog4620 06/20 23:18
鎖有用的話股市就不會漲
651F low1219 06/20 23:32
開與封的疊加態
652F jeffofpower1 06/21 00:53
開開關關才好,後面續噴才有理由
653F ethan0419 06/20 23:23
開開關關發大財
654F kkchen 06/21 22:36
關了就利空出盡.股市大漲. 開了就大利多 股市又大漲
655F s2846 06/20 23:00
關閉修正 停火創新高
656F fenrirdire 06/21 07:20
隨便啦 大家都快忘了台股怎麼跌了
657F a1296340 06/20 23:09
隨便沒人在意了
658F abel0201 06/20 22:51
雅虎又宣布黎巴嫩停火,每天打完就宣布停火 隔天繼
659F Lans1002 06/20 23:34
雅虎又收兵了
660F abel0201 06/20 23:08
雅虎每次射完就宣布停火,隔天繼續射 射完又宣布停
661F amydfg 06/20 23:40
雅虎這個智障 真的沒人去治一治嗎
662F Ayasaki0916 06/20 23:44
靠杯喔,笑死
663F CIA7 06/21 21:40
領導是對的
664F redblouse 06/21 03:51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665F eupa1973 06/20 23:17
鬼故事來了
666F zaqwsxjason 06/20 23:53
鬼故事來囉
667F KinderBueno 06/21 01:16
鬼故事來囉
668F qoo60218 06/21 02:12
鬼故事就這樣嗎?
669F kuanhunter 06/21 07:49
鹿丸:第一步是虛招,第二步才是實招,這可是基礎
670F luten 06/21 00:05
黎巴嫩政府軍廢物治不了寄生真主黨,伊朗教唆不斷
671F mainsa 06/21 00:53
黎巴嫩的真主黨三不五時去炸以色列 這樣還不夠師出
672F white127 06/20 22:55
黑暗料理界要登場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