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4月第一次碰期貨 那時候還不知道微台 一開始一口小台玩 保證金大概20-30萬下去而已 https://i.mopix.cc/BVzQSo.jpg
5月初 淨利60幾萬 馬上因為貪念 一天硬凹 吐回去36萬 日夜盤多空雙巴 https://i.mopix.cc/4kPy9j.jpg
後來開始有點亂 偶爾贏 偶爾又因為回檔多空輸回去 然後漲上去又沒做多 但還是有淨利30-40 5月底的時候 6月大的來了 我看前面幾篇說4倍槓 我跟你說 我這個10口微台 就買在46800最高點 https://i.mopix.cc/bybIVL.jpg
我記得裡面大概只有80萬左右吧 還好夜盤不會平倉 不然40700那晚 我就被強制抬出去 沒勇氣到星期一 星期二 慢慢蹲回44000止損 那時候心境是還好有回來一點 就算這個月會5萬 也不管了 反正先停 以後再打算 要加倉、保證金加碼的 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 最近拉回47000 操作保守很多 微台最多4口 拿20萬小小玩 畢竟主力還是現貨 抱不住的時候 玩個空單美其名避險 實際就是手癢 這樣現貨更能抱得住 https://i.mopix.cc/8wH9tn.jpg
大概就是這樣啦 70萬 我建議1口小台差不多 不然也可以微台 4-6口玩玩看

推文討論 20

1F m840509 06/21 09:29
2F devilsabre 06/21 01:02
吐完變保守 但股市大跌後又大漲 又開始FOMO
3F biojo 06/21 19:42
寫很多 就是每天賭大小
4F marlboro1527 06/21 08:36
己都抓4倍左右槓桿而已…
5F happyptt 06/21 00:23
手續費加交易稅比你賺的還多,進出會不會太頻繁
6F ALEX492 06/21 00:19
望了! 不貪一口就好><
7F yjyah 06/21 02:51
正2
8F fatb 06/22 11:13
這淨利別玩期貨了 我認真
9F devilsabre 06/21 01:01
連漲時覺得好賺就愈槓愈大 然後遇到暴跌全吐回去
10F gtaped05550 06/21 00:17
運氣真好
11F ALEX492 06/21 00:19
一口小台 台股下半年30%四倍120%就已經到達我的期
12F verdandy 06/21 07:47
大賠還願意分享的是極少數
13F khoybgio 06/21 16:51
奇怪 賭徒也可以這麼多心理轉折喔
14F marlboro1527 06/21 08:36
寧願少賺也不要爆,真的受不了就丟正2就好了,我自
15F neofire 06/21 07:34
我看期貨賺錢的比較多啊,隨便一個出來分享都千萬
16F devilsabre 06/21 01:00
新手玩期貨就是怕這樣
17F stocktonty 06/21 11:28
期交所感謝您
18F m840509 06/21 09:29
真的一口就好
19F yjyah 06/21 02:51
真的就是樓上說的這樣,我的結論是不要玩期貨,只買
20F afflic 06/21 14:31
融資買正二,五倍槓桿差不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