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一次碰期貨
那時候還不知道微台
一開始一口小台玩 保證金大概20-30萬下去而已
https://i.mopix.cc/BVzQSo.jpg
5月初 淨利60幾萬
馬上因為貪念
一天硬凹 吐回去36萬
日夜盤多空雙巴
https://i.mopix.cc/4kPy9j.jpg
後來開始有點亂
偶爾贏
偶爾又因為回檔多空輸回去
然後漲上去又沒做多
但還是有淨利30-40
5月底的時候
6月大的來了
我看前面幾篇說4倍槓
我跟你說
我這個10口微台 就買在46800最高點
https://i.mopix.cc/bybIVL.jpg
我記得裡面大概只有80萬左右吧
還好夜盤不會平倉
不然40700那晚 我就被強制抬出去
沒勇氣到星期一 星期二
慢慢蹲回44000止損
那時候心境是還好有回來一點
就算這個月會5萬 也不管了
反正先停 以後再打算
要加倉、保證金加碼的
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
最近拉回47000
操作保守很多
微台最多4口
拿20萬小小玩
畢竟主力還是現貨
抱不住的時候
玩個空單美其名避險
實際就是手癢 這樣現貨更能抱得住
https://i.mopix.cc/8wH9tn.jpg
大概就是這樣啦
70萬
我建議1口小台差不多
不然也可以微台 4-6口玩玩看




推文討論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