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期貨風險真的大嗎?

讓我想到去年這篇文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54467014.A.56D.html 在這篇文之前是許多人推文所謂的高手id 可以算算最後推文的資訊「上3萬空40口小台」 如果到現在是怎樣 若連所謂高手id 遵守紀律停損都這麼困難 那其他一般人呢? 期貨確實可以是好的工具 但這好工具卻往往會輸給人性 尤其當你靠它賺過大錢時 不過可能會有人說 「誰叫他要空,無腦多就沒這問題」 嗯,或許吧XD

推文討論 49

1F yiti 06/21 11:44
一下吧 還是繼續凹單
2F s555666 06/21 12:49
不用怕股價歸0,但期貨就看自己的紀律有多強了
3F yiti 06/21 09:12
令人不勝唏噓
4F Ensidia 06/21 10:47
你是可以擺爛放著不面對等個一兩年
5F neowfish 06/21 21:20
凹下去的 光賠的說不定就超過本金了
6F Ensidia 06/21 10:45
到時候還能活下來才是真的賺
7F WisestCat 06/21 10:16
很多常常可能凹贏 凹贏還會有一堆人叫你高手 然後
8F s555666 06/21 12:49
很多的時候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貪婪開了太高的倍數
9F Ensidia 06/21 11:46
慣性做空到現在你覺得....?別為難人家了
10F WisestCat 06/21 10:16
最後一次一波送你畢業 槓桿就是你前面賺幾千萬幾億
11F yiti 06/21 11:44
最後一次大賠為何沒講明白 多少點出清 賠多少錢交代
12F neowfish 06/21 21:26
最後資訊 26834空34口小台, 如果一直補保證金
13F Ensidia 06/21 11:42
有抓到的人能賺到就恭喜 但想跟風的自己考慮風險
14F Ensidia 06/21 10:48
期貨則不能 已經賠了還要一直轉倉凹等市場轉回
15F twic 06/21 10:45
期貨就+600萬 -700萬家常便飯
16F afflic 06/21 11:01
期貨就不好說囉呵呵
17F Ensidia 06/21 10:47
期貨跟股票最大差別當你股票套到一個程度時
18F offstage 06/21 09:37
本來就是帶進不帶出阿,免費仔要求太多了
19F neowfish 06/21 21:21
本金賠光甚至倒賠 要怎麼反手做多賺翻 小看期貨嗎
20F TSMininder 06/21 09:15
看了一下他的紀錄 大概畢業了 阿咪陀佛
21F s555666 06/21 12:49
碰到一個突發狀況就畢業了
22F Ensidia 06/21 10:45
繼續看下去吧 市場總有反轉的一天
23F WESTONE 06/21 13:07
這是一種個人造化。XD
24F Ensidia 06/21 10:48
那個心理的痛苦程度是股票的10倍以上
25F molopo 06/21 18:16
部位大盤 小小玩就好QQ
26F WisestCat 06/21 10:16
都是一樣 反正最後畢業都是一次的事情
27F fatb 06/22 11:12
除非他真的用現股的方式在玩期貨
28F TSMininder 06/21 09:14
高手吧
29F yiti 06/21 11:44
不是啊 之前贏錢都有帶進帶出
30F yiti 06/21 09:12
這位高手後來很少上了,很多人跟單欸..帶進不帶出
31F WisestCat 06/21 10:16
人性啦 要麻靠程式幫你停損 不然凹單人之常情 重點
32F lsslz 06/21 17:16
別阻止他們 當市場空頭死光了反而要擔心
33F neowfish 06/21 21:29
到36834點就虧1700萬.....到今天還在凹就超過3400萬
34F Ensidia 06/21 11:41
反正大多頭時 槓桿越大自然賺得越多
35F molopo 06/21 18:16
唉 苦勸的人都有過期貨一天賠一年薪水 認真 還是大
36F BellCranell 06/21 09:52
帶進還要人家帶出是什麼頂級散戶嗎!!!!!
37F zaqimon 06/21 10:23
有人賠錢 有人賺錢 零和遊戲
38F Garbolin 06/21 11:46
有沒有可能他被嘎爛後反手做多已變賺翻
39F hosen 06/21 15:52
期貨是用來避險,結果有人拿來炒作,血本無歸
40F onekoni 06/21 13:56
無腦多0050的確無所謂
41F afflic 06/21 11:01
現貨是真的可以無腦多,很多標的歷史勝率都是100%
42F fatb 06/22 11:12
理論上應該反手了 做期貨的技術分析都要很強
43F TSMininder 06/21 09:14
看內文比較像幻想崩盤仔 內心戲很多 算是戲精中的
44F devilsabre 06/21 11:23
股票不賣不算虧 期貨轉倉就現虧 口數還可能變少
45F j32072 06/21 10:00
要帶進帶出直接找老蘇就好
46F s555666 06/21 12:48
買股的可以一路凹到股價回來,像0050這種的是完全
47F neowfish 06/21 21:20
賠這麼多 不可能再反手做多賺翻啦 不可能
48F Ensidia 06/21 10:45
這波大多頭很多人都認為就當股票無腦多就好
49F WESTONE 06/21 13:07
還是那句話,想清楚願賭服輸,用真金白銀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