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中油宣布最新油價! 汽、柴油各調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快訊/中油宣布最新油價! 汽、柴油各調降1元及0.7元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557420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06-20 14:11 記者署名: 責任編輯 林彥臣 原文內容: 台灣中油公司今(20)日宣布,自下週一(22日)凌晨零時起至6月28日晚上12時止,汽、 柴油各調降1元及0.7元,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4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2.9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34.9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0.3元。 國內油價為何調降?國際油價回跌加上政府擴大減徵貨物稅 中油至初美伊簽署備忘錄並約定60日協商期,國際油價雖下跌,但中東情勢後續仍待觀察 。考量中油公司2月28日至6月21日汽、柴油合計吸收金額預估已達177億元,且日韓等亞 鄰國家本週未調降油價,經整體評估,政府擴大貨物稅減徵,汽、柴油已分別吸收3.7元 及2.1元,6月22日至6月28日國內汽、柴油價格分別調降1元及0.7元。 6月22日至6月28日各式油品參考零售價格調幅及調整金額如附件,國內汽、柴油零售價格 為亞鄰國家最低價,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心得/評論: 中油連11凍之後終於降價了 不過伊朗今天又封荷莫茲海峽了 不知道降這一次又會凍多久 油品概念股應該怎麼操作呢? ※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推文討論 83

1F pwseki206 06/21 11:54
不要可以請教各位股神到底各位想如何?
2F f19870421 06/21 11:50
中華郵政:這次要幾億
3F pwseki206 06/21 11:57
但屆時各位又會從謝謝變成痛罵了,嘛,早知道了
4F soulXdancer 06/21 11:40
怎辦剩一格要撐到明天嗎呵呵
5F jack0216 06/21 15:03
怎麼沒有人說台灣油價太便宜
6F pttfrasier 06/21 20:29
我叫你謝
7F AirLee 06/21 13:16
本來應該將低更多啊 反正就保持現金流是正數就不會
8F jack0216 06/21 15:03
漲也罵 跌也罵 一堆低端
9F bollar7 06/21 18:23
物價回不去了qq,不過海峽又關了耶
10F jvor0719 06/21 11:31
石油再50年就會用光了
11F AirLee 06/21 13:16
破產
12F zzzzzlss 06/21 11:09
蟹煮茸恩
13F xc2v 06/21 10:56
要說謝謝
14F wwewcwwwf 06/21 14:10
調降???????????????????我們中油很有錢喔
15F vltw5v 06/21 10:59
謝謝中油
16F lovehan 06/21 11:03
謝謝中油
17F gpx369 06/21 18:58
謝謝中油?
18F wwewcwwwf 06/21 14:11
買電車幹嘛 我買油車就好啦
19F asdzxc001 06/21 11:02
跪謝中油
20F pwseki206 06/21 11:57
不然這樣好了:不要任何人扛比照加州1公升50台幣起
21F syuechih 06/21 15:46
凍漲就是劫貧濟富
22F ckcck 06/21 15:55
啥時又擴大貨物稅減收?
23F knightwww 06/21 10:52
我謝謝你喔
24F jason168 06/21 15:46
有政府好安心
25F lltools 06/21 10:39
樓下還不趕快謝謝中油
26F pwseki206 06/21 11:54
紅明顯。各位不是希望調漲使用者付費?扛也不想漲也
27F kf0916 06/22 00:28
蛤?
28F wz70403 06/21 17:02
要謝謝中油
29F ifuxxyou 06/21 12:34
謝謝中油
30F sunday2266 06/21 15:28
謝謝中油
31F ganninian 06/21 10:55
謝謝中油拿我納稅錢補貼用油大戶
32F pc0501 06/21 17:09
謝謝中油跟政府控制油價跟對岸一樣
33F WongKarWai 06/21 11:07
謝謝你喔
34F Sky77777777 06/21 10:55
謝謝賴清德
35F futen424 06/21 19:45
賠幾千億還降價,某族群覺得賤賣國家很爽逆
36F andykingex 06/21 12:54
那些嘴稅金補貼不爽的,請問一年繳多少?
37F Jameshunter 06/21 10:41
郵局3000E可以回來了吧
38F saya2185 06/21 15:20
不漲還降? 那中油虧損就不要哀囉
39F aaa80563 06/21 11:09
中吹又贏了
40F wei9898 06/21 13:30
中油撐住台灣
41F Jeff1989 06/21 13:03
今天去加個油好了
42F gokuhwanlai 06/21 11:37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43F f1731025 06/21 15:47
便宜的油有用嗎 他們要便宜的奶:)
44F hate56 06/21 11:39
價差給我吸爆
45F a606152004 06/21 12:54
升降都能噓 贏兩次
46F cuteme5566 06/21 11:39
厲害了
47F oxygen537 06/21 11:08
反觀
48F edward775201 06/21 13:42
台股要噴了
49F chien0115 06/21 17:50
哇塞,跟跌不跟漲,要雙手合十感謝中油
50F zxcasd848 06/21 11:27
屁民們經過中油時還不快磕三個響頭
51F mytropicfish 06/21 17:35
感謝企業跟前99趴的人繳稅補助大家
52F winnie28 06/21 12:06
我開電動車 還是謝謝中油拿我稅金
53F aimgel 06/21 16:46
早就沒通膨了 降息噴
54F schrei 06/21 10:41
暗海峽沒有封
55F triphop 06/22 11:08
有本事隨油徵收啊
56F chanollili 06/21 13:13
樓上還在護航薪水要不要比加州
57F kevin05233 06/21 16:06
然後塑膠袋繼續貴漲50%
58F asws0808 06/21 13:08
特殊年份 調降
59F VicOladipo 06/21 16:42
笑爛隔壁洗牛奶貴 這邊又來哭夭 一群低能兒
60F Shepherd1987 06/21 11:12
算了, 至少有湯給人民喝. 反觀X隆電動車100e
61F smallfox1215 06/21 10:59
草民謝謝中油
62F bobboy8755 06/21 10:39
63F skizard 06/21 16:44
補貼計程車是在?
64F iceman8010 06/21 12:25
調降還能噓,不然調漲好了
65F zxcvb7700 06/22 16:06
謝祖隆恩
66F housemance 06/21 10:48
謝謝中油
67F fisher6879 06/21 12:31
謝謝中油
68F bobokeke 06/21 12:39
謝謝中油
69F lan3695120 06/21 15:16
謝謝中油
70F tmc94 06/21 18:33
謝謝中油
71F ymx3xc 06/21 22:19
謝謝中油
72F jvor0719 06/21 11:30
謝謝中油 吸收降價
73F QQAndyOrz 06/21 23:00
謝謝喲
74F pttstock 06/21 11:14
買油電車好像划不來
75F Pheromone 06/21 10:42
賤民謝謝中油大恩大德
76F fay001 06/21 10:56
這是電價要漲的節奏啊,八成的火力發電,沒救了
77F ccmacker 06/21 23:21
還不快說thank you!
78F chatbra 06/21 17:32
還不快點謝謝中油
79F one2three3 06/21 13:13
還能調降,謝謝中油
80F stlinman 06/21 13:28
還能調降啊? 台灣看來需要每年都來選舉!
81F sbilor 06/21 19:54
都快破產了還可以降價
82F Kt51000 06/21 17:10
降價也能罵是多可悲
83F yes920101 06/21 12:13
降的太少不想謝 油電雙凍漲 通膨可控,有00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