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就是通路商暴利,
牛奶收購價跟他國差不多,
經過盤商通路就翻三倍,
這個是某族群迴避不去談的,
如果往這個方向質疑,
他就會叫你自己創業當通路商,
但現實卻是通路商充斥聯合行為,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
(不看文章的人太多了特此說明)
全聯一年營收2200億,
淨利率照5904寶雅低標10%來算
一年淨賺220億,
這個數字比統一超+全家還高
創業開公司有多少本錢跟他鬥?
真正解法一定是政府黑手干預,
要嘛直接訂定牛乳收購價下限跟市售價上限,
要嘛行政指導及補貼農會讓利,
讓民眾買農會的便宜牛奶,而不是重罰五萬給人笑話。
題外話:某族群真的很奇怪,提到民生就要拼死反駁,明明可以說是2016之前就有的問題並
提出支持改革,既能推卸責任又能顯示決心。有問題就解決嘛,討論解決之道有那麼困難嗎
?
推文討論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