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灣鮮乳正式躍居全球最貴!原因曝光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台灣鮮乳正式躍居全球最貴!原因曝光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Ga9pvZ 發布時間: 2026/6/20 記者署名: 陳律安 原文內容: 臉書粉絲專頁「Data In Race」引述生活成本統計網站Numbeo表示,台灣每公升的鮮乳價 格,以3.07美元高居全球第一,是榜上唯一超過3美元的國家;香港以2.98美元緊追在後 ,新加坡則以2.95美元排名第三。 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古巴(2.76美元)、以色列(2.59美元)、奈及利亞(2.39美元 )、哥斯大黎加(2.37美元)、挪威(2.37美元)、阿曼(2.28美元)及委內瑞拉(2.25 美元)。 南韓則以每公升1.90美元排名第18,價格高於馬來西亞、泰國等亞洲國家。 Data In Race指出,造成這些差異的因素很多,包括當地農業生產能力、對進口產品的依 賴程度、運輸成本、政府補貼政策以及匯率變動等。 牛奶價格最高的國家當中,許多高度依賴進口乳製品,或受限於土地與資源條件,難以擴 大本土生產。相較下,乳製品生產大國通常擁有較完整的在地供應鏈和規模經濟優勢,因 此零售價格相對較低。 另外,台灣大型零售通路收取可觀的乳品上架費,也是牛奶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售 價百元的鮮乳,酪農只取得30元;乳品品牌商可拿到30-35元;通路拿得最多,達35-40元 左右。 心得/評論: 講生產成本這因素很怪,0關稅進口的也沒便宜吧? 講通路商賺走還是怪,小農直銷售價也不輸通路商牌價... 不過漲價也好,跟晶片產業一樣,進入漲價循環,越漲大家越賺錢 !! 牛奶概念股 1201味全,歡迎老鐵們 趕快買進!

推文討論 689

1F surelose 06/21 22:00
-35元;通路拿得最多,達35-40元
2F e44444 06/21 13:14
,也沒看他們再吵
3F macetyl 06/21 12:24
,去買大罐的進口的又便宜品質又好 鮮乳標章就是放
4F maxc55555 06/21 14:36
,歐美則沒什麼影響;詳情可問Ai,想喝的喝,不喝
5F leito 06/21 16:47
,滅菌方法跟國外保久乳一樣超高溫殺菌,他們說只
6F yousking 06/21 12:39
7F blackman180 06/21 13:50
。只買單瓶也是1.5-2歐。
8F bj45566 06/21 18:38
「另外大陸南方省分男性的平均穿搭也比臺灣地區男
9F maxc55555 06/21 15:17
% 左右,全家高一點,鮮乳40%算高毛利商品了吧,跟
10F Terminals 06/21 20:46
%事情都能解決了! 不要喝就對了,這次是牛奶看看
11F Riesz 06/21 17:07
12F eecoolty 06/21 18:23
AI伺服器需要喝奶才能運作?
13F tws80531 06/21 15:00
DD
14F Homedoni 06/21 13:40
welcome to Taiwan.
15F macetyl 06/21 12:43
一堆大頻裝 產乳大國乳品高品質不喝 喝 小農.....
16F eecoolty 06/21 18:09
一天是能喝多少奶?
17F avmm9898 06/21 23:37
一樣貴啊
18F Ensidia 06/21 12:43
一邊講通路商超暴利怎麼不買他的股票呢
19F damien12343 06/21 12:38
上到歐美日本 下到東歐窮國 肉蛋奶就是生活必需品
20F oxygen537 06/21 14:15
上面說食品股 所以食品股有天天漲嗎
21F oxygen537 06/21 15:50
上面都沒討論股票 只討論牛奶價格
22F david3033 06/21 14:17
23F Zypern 06/22 12:05
下一步是不是要進口中國鮮奶了柵欄仔?
24F Terminals 06/21 20:46
下次會換成什麼東西不喜勿買
25F bj45566 06/21 18:37
不上去啊,尤其女性
26F mightymouse 06/21 16:07
不下來,通路商直接說因為這個價格民眾會買單不用
27F macetyl 06/21 12:24
不久的滅菌法,台灣又熱 只能靠一堆手段降低生乳菌
28F macetyl 06/21 12:33
不如喝進口的
29F allmygod 06/22 05:50
不如看股版人數
30F coyoteY 06/21 18:07
不就想想進對岸的
31F keineAhnung 06/21 12:24
不就財團賺走了
32F Ensidia 06/21 12:38
不是一堆人說通路很暴利 貼個帳單看看幾張通路股
33F DouglasT 06/21 14:34
不是啊 你這篇的股點在哪?
34F Ensidia 06/21 16:26
不然以帳面數據來看 台灣高成長+低通膨簡直世界大同
35F gm3252 06/21 19:35
不用參考了
36F maxc55555 06/21 15:04
不算股點嗎?
37F tidalwave00 06/21 13:49
不要吵,有錢的政府要補貼了
38F leito 06/21 16:47
不要買
39F Ensidia 06/21 16:45
不過那會不會因此讓窮人過的比較好就很難說了
40F Ensidia 06/21 15:34
之前覺得NV賣顯卡是暴利有買的都賺爛了
41F fallinlove15 06/21 12:29
也沒什麼好吵得 就有人不願意面對政府擺爛的事實
42F fefei 06/21 19:53
也沒那麼重要 吃鈣片就好 而且很多人都有乳糖不耐
43F Terminals 06/21 20:46
也無解,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喝~天哪 這樣全台灣80
44F crazydj 06/22 08:35
事實就是貴 就算狂噓帶風向能改變世界貴的事實??
45F canallchen 06/21 14:46
人。
46F david3033 06/21 16:14
人家鮮奶可以做到未開封保存30天 夠你放了
47F excercang 06/21 13:26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太便宜的不敢吃,貴的賣的好
48F BaGaJohn5566 06/21 21:37
人會說因為民眾沒抗議
49F Terminals 06/21 20:40
人要跟你爭這種第一
50F Alaba 06/21 13:25
什麼都要便宜,怎麼台灣人工不是最便宜
51F p95649564 06/21 17:40
今天業績是洗這個喔
52F k798976869 06/21 14:20
他們是用到人工的地方才會貴
53F Terminals 06/21 17:29
他們買得起不代表他們也覺得合理,這就是為什麼他
54F bigyusi 06/21 15:51
他媽真的遲早有一天牛奶200我告訴你
55F yoyun10121 06/21 14:51
以前要吹至少還要貼個對帳單, 現在就狂洗壟斷暴利結
56F firestar 06/21 14:18
以後股版話題全開好了 哪個話題跟股票沒關係 大家說
57F stock858 06/21 15:07
以這是前導引流量議題嗎?
58F bigyusi 06/21 15:50
你他媽最好漲到一罐200啦
59F PTTMAXQQ 06/21 12:36
你喝鮮奶時多配幾顆芒果平衡一下不會?
60F PTTMAXQQ 06/21 12:24
你是一天薪水也買不起一杯牛奶的來認親一下
61F fallinlove15 06/21 12:41
你說雞蛋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但雞蛋鈣質也很少
62F Terminals 06/21 17:29
們能致富…那是腦袋瓜子認知的問題
63F tedcat 06/21 17:26
健康教育都去重讀啦
64F k798976869 06/21 14:20
像中國,東南亞就是連人工都便宜 啥都便宜
65F AirLee 06/21 15:04
價不得超過1000元好了。
66F fallinlove15 06/21 12:40
價格就沒你貴 你不控制擺爛 還護航
67F macetyl 06/21 12:43
光是原材料 品管 設備...算了 信者恆信
68F poco0960 06/21 14:43
全台最大通路+乳廠誒
69F poco0960 06/21 14:38
全聯又沒上市
70F Westzone 06/21 19:20
八卦仔一樣好騙..
71F maxc55555 06/21 14:36
其實亞洲人也不一定適合鮮乳就是了,2022的研究,
72F tctv2002 06/21 17:08
其實台灣不管什麼種類都是全世界最貴的 連國產自己
73F mooto 06/21 16:50
冰川水或氣泡水才那麼貴 台灣牛奶是有取代品嗎
74F nylecaleb 06/21 16:39
出來
75F tslabull 06/21 12:41
分吧 只有Hagen Das用鮮奶油 無知真的不要出來說 台
76F guk 06/21 12:46
別裝公正了。換你們開你也不會降價。人性就是這樣
77F bj45566 06/21 19:42
利超商的,連中國都很稀疏少見,只有台灣、日本很
78F gator 06/21 15:41
到58-61元,這還不包含上架費用,且沒賣光的還要自己
79F banbanzon 06/21 12:46
化工飲料50幾塊 真是暴利
80F mightymouse 06/21 16:07
印象中之前有人訪問通路商為什麼0關稅了價格還是降
81F banbanzon 06/21 12:41
82F RickyRubio9 06/21 20:35
去,不愧是死忠的
83F gator 06/21 16:01
去化,較低的報廢風險而且還"供應過剩"
84F gator 06/21 15:41
去化問題,上大賣場賣80元,賣不掉自己請拿回去
85F neilisme 06/21 13:59
去年芒果根本天價 結果今年變便宜貨了 笑死
86F Ensidia 06/21 12:29
又不是沒有管道給你加入一起賺
87F Ensidia 06/21 12:39
又來了吵著吵著就變成政治口水
88F damien12343 06/21 12:42
又再政治了 2016-2024過半的時候牛奶很便宜?
89F tws80531 06/21 15:16
反觀祖國一堆免簽國家
90F macetyl 06/21 12:30
口就好 又營養又衛生 被一堆假議題操弄還要罵政府
91F KingChang711 06/21 18:05
另外大陸南方省分男性的平均穿搭也比臺灣地區男性要
92F Ensidia 06/21 16:27
只是成長的都在高所得+高資產族群
93F yousking 06/21 12:39
只能變成自行去超商兌換,你跟我講是生活必需品??
94F firestar 06/21 14:12
可以給專版一點尊重嗎
95F sunkissfu 06/21 16:09
台灣人自己奴,多喝點
96F bigyusi 06/21 15:51
台灣執政者就是這麼貪婪
97F s555666 06/21 12:43
台灣大瓶的不是更便宜嗎? 6000CC只要70元
98F macetyl 06/21 12:30
台灣就不適合養乳牛是要政府做什麼? 本來就是喝進
99F thirtyto 06/21 12:29
台灣晶片 世界貴 政府沒有要處理
100F fallinlove15 06/21 12:26
台灣水龍頭打開會有牛奶嗎 不喝瓶裝的要喝什麼
101F kinmengon 06/22 01:48
台灣的瓶裝水相對日韓 明顯也多貴
102F Ensidia 06/21 16:29
台灣貧富不均這幾年確實是大幅惡化 這個沒話說
103F poco0960 06/21 14:43
台灣通路是賺爛沒錯,但你覺得那麼猛就歐硬統一阿
104F DogEggz 06/21 12:47
台灣食品股就算了吧,一個比一個牛皮,除了卜峰比
105F gwofeng 06/21 14:20
台灣高車價可進前十名的 絕對不是能自豪的地方
106F sunsolars 06/21 16:26
台灣鮮奶喝了容易拉肚子,但日本的不會
107F tedcat 06/21 17:27
同比個雕...
108F macetyl 06/21 12:59
吵就是想要補貼 在美國法規中,「鮮奶」沒有單一
109F yydogyy 06/21 12:35
呆丸難波萬
110F excercang 06/21 18:26
味全和統一的股價和成長性都不好
111F vltw5v 06/21 13:15
呵呵
112F BaGaJohn5566 06/21 21:36
113F Homedoni 06/21 13:40
哪裡特別厲害可以賣這麼貴的牛奶?蕭貪商人也沒有法
114F pyps 06/21 12:32
商家一律重罰停業,相信牛奶價格很快就能平穩了
115F yukai1216 06/21 18:07
116F angle319 06/21 17:21
喝豆漿結束
117F RickyRubio9 06/21 20:35
嘛不全面進口?有產牛乳還比全進口貴,還護航的下
118F jackie36952 06/21 15:45
因為哄抬價格 不然還有什麼可能?
119F Ensidia 06/21 16:45
因為有可能資本外逃之類的連鎖效應
120F wr 06/21 13:22
國外汽油比台灣貴兩倍實在多了 鮮奶是有多重要
121F PTTMAXQQ 06/21 12:37
國外要不要也抗爭一下為何台灣精品賣這麼貴
122F nicejeffery 06/21 19:30
國外超商便利商店沒奶買?
123F op511 06/21 13:49
在吵這幹嘛
124F KingChang711 06/21 18:04
地區人民的身高會越來越矮,然後就越不利於擇偶
125F sindy520 06/21 13:26
場規模小
126F jinshun 06/21 20:40
多 這不黑心錢什麼才叫黑心?
127F Terminals 06/21 22:41
多了自然就會積非成是
128F henrk 06/21 12:20
大型通路商要上架費,那一堆小店賣更貴呢?
129F PTTMAXQQ 06/21 12:24
大家來看看,
130F PTTMAXQQ 06/21 12:37
大家要不要也抗爭一下韓國記憶體憑什麼翻好幾倍賣
131F fishead1116 06/21 15:30
大概是要進口中國奶才在那邊洗
132F maxc55555 06/21 15:17
太低了
133F fefei 06/22 02:11
太認真
134F crazydj 06/21 14:07
奶世界最貴?真無聊~"~
135F tedcat 06/21 17:26
奶蛋魚肉豆 是基本營養蛋白質來源,講不是必須品的
136F macetyl 06/21 12:35
好 不需要救夕陽產業
137F firestar 06/21 14:18
好不好啊
138F KingChang711 06/21 18:05
好了
139F Anikk 06/21 22:21
好奇 如果相同的產品跟台灣比 有貴很多嗎
140F bj45566 06/21 16:50
好的是吧?
141F Atwo 06/21 12:43
寫手出來掩蓋了
142F macetyl 06/21 12:59
專屬名詞,通常泛指由健康乳牛分泌的生乳,經「巴
143F Sianan 06/21 15:37
對啦 快去買味全喔
144F yoyun10121 06/21 12:27
對囉,財團治國通路壟斷,快信貸all in統一超,柵欄
145F poco0960 06/21 14:44
小農找加工廠找來找去還是那幾家大的啊
146F tedcat 06/21 17:13
小農的量沒通路商大 所以只能賣價高啊
147F joke3547 06/22 09:58
小農直銷售價也是參考市面售價定的吧?
148F ginwer 06/21 14:25
小農賣得比通路商還貴到底是?
149F AirLee 06/21 15:12
就又為了省50元不到。油錢都不用算嗎
150F maxc55555 06/21 15:22
強XD
151F fallinlove15 06/21 12:32
從成本來看 台灣牛奶還是世界貴 其實這都客觀事實
152F macetyl 06/21 12:41
心 價格更貴
153F lmc66 06/21 20:14
怎麼不去問台大鮮乳那麼貴怎麼還是一堆人搶
154F bj45566 06/21 18:39
性要好了」???你要不要去看眼科醫生?還有這跟
155F dicktrf 06/21 17:31
感謝gator 分享,解答了我去泰國玩時感到的困惑
156F jinshun 06/21 20:42
憑什麼牛奶大賺黑心錢?
157F Chrizeroxtwo 06/21 14:56
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吧
158F oxygen537 06/21 14:09
應該有某一支股票每天都漲停吧
159F oxygen537 06/22 12:11
應該賺翻了吧
160F macetyl 06/21 12:59
成分的乳汁 買進口的便宜又營養 所謂口感只是 一種
161F jo4 06/21 14:34
我也不買小農~可靠度價格都沒競爭力餓死剛好
162F chenyeart 06/21 15:18
我也覺得統一怎麼可能輸,但股價就是上不來
163F david3033 06/21 18:09
我以為只有NVDA才能談上暴利
164F PTTMAXQQ 06/21 12:25
我到巴黎一瓶礦泉水1.5-2.5歐元
165F smartbit 06/21 13:15
我怎麼覺得你們經濟學都白費了?
166F fallinlove15 06/21 12:32
我是不懂有什麼好護航的 就事實啊 可以結束了
167F idealman 06/21 18:01
我直接找蛋農買蛋,也沒比較便宜
168F bj45566 06/21 16:50
我知道牛奶比水電重要得多,人沒水沒電照樣能活得好
169F fallinlove15 06/21 12:35
我覺得手搖杯90很貴呀
170F poeoe 06/21 16:29
房貴車貴 結果連個牛奶都貴
171F denow0208 06/21 16:21
所以政府具體到底要處理什麼? 那些蝦逼逼叫可以
172F fallinlove15 06/21 12:37
所以雞蛋價格控制也是很重要 之前美國也是為了雞蛋
173F jack0216 06/21 13:08
換人上台台灣賣掉股市崩 再來哭爸在野黨不救
174F fallinlove15 06/21 12:37
操碎了心
175F david3033 06/21 15:04
支持清流好市多
176F crazydj 06/21 14:07
政府可以大肆宣傳台灣健保最好 人民不能說句台灣鮮
177F KingChang711 06/21 18:12
政府本來就有責任提供便宜的牛奶,再下去臺灣人平均
178F gator 06/21 18:30
政府還要保證股民每天股市都要賺大錢 大家說好不好
179F lakeisland 06/21 12:57
政策就老實了
180F macetyl 06/21 12:36
救了也是被當成浮木或是某些團體的取金工具而已
181F Ensidia 06/21 16:25
整天吵這些低能問題只要仇富仇財團就能帶風向
182F PTTMAXQQ 06/21 12:40
整天在藍白 年底就給你教訓 欠教訓
183F macetyl 06/21 12:24
184F battlewind 06/21 19:09
文裡牛奶價格怪怪的
185F macetyl 06/21 12:59
斯德殺菌(Pasteurized Milk)」處理、未添加其他
186F david3033 06/21 14:16
新加坡一台Altis要400萬台幣 要不要順便叫裕隆學一
187F imgkiller 06/21 19:22
新聞的内容根本不用看。Garbage in,garbage out
188F spiriturl 06/21 16:41
既得利益結構已不可異動
189F macetyl 06/21 13:04
早期台灣沒有這麼高檔滅菌設備 現在變成一種流程區
190F PTTMAXQQ 06/21 12:36
明明蛋白質最好取得且安全無副作用的是雞蛋
191F kcey 06/21 13:50
是台灣超市東西不知道在貴啥 不只牛奶
192F gator 06/21 16:01
是呆丸的2.5倍,生乳收購價低,加工總量大,學童乳固定
193F Ensidia 06/21 12:31
暴利就趕快買他們的股票啊 吵啥小?
194F Ensidia 06/21 12:41
替代牛奶最直接就豆漿 豆漿多少錢了解一下?
195F oxygen537 06/21 14:09
最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196F oxygen537 06/21 15:56
會來看股板 然後沒買股票
197F DouglasT 06/21 14:51
198F Latizhate 06/21 13:25
有些人就是錢太多,客觀第一貴也不准喊貴
199F leito 06/21 16:47
有台灣在地生產的才能貼鮮乳標章跟新不新鮮還是滅
200F Ensidia 06/21 12:28
有沒有統一王 全家王要貼個對帳單的
201F bigyusi 06/21 15:51
有沒有腦
202F hkcdc 06/21 14:08
有鮮奶概念股再說
203F s555666 06/21 12:45
板主碰到這種就不會管了
204F yoyun10121 06/21 14:52
果問有沒有買馬上裝死改口的
205F Ensidia 06/21 12:31
柵欄板政治口水也就算了 這邊也在吵?
206F Ensidia 06/21 16:25
核心問題是貧富分配不均罷了
207F macetyl 06/21 12:41
根本就該慢慢淘汰 說通路的更扯 沒有人定價收乳 農
208F ringil 06/21 13:08
檢舉陳情…公平會都直接無視了當沒看到?
209F warm0808 06/21 12:17
檢討的很窮不然就是商人操作
210F baron1860t 06/21 13:37
歐洲國家的家用水費基本上是台灣十倍起跳
211F timmy878787 06/21 16:06
歐洲水比台灣便宜 是沒去過嗎
212F klo678 06/21 14:41
歐洲水龍頭開就可以喝 台灣水龍頭開會出現牛奶嗎
213F js850604 06/21 13:37
歐洲瓶裝水去大賣場買就便宜了
214F s555666 06/21 12:23
歐洲瓶裝水很貴的,便利商店的礦泉水要100元上下
215F excercang 06/21 13:38
歐洲的水大多不好喝
216F s555666 06/21 12:44
歐洲礦泉水便宜的我是沒看過
217F maxc55555 06/21 14:36
歐美跟亞洲就是雙軌,亞洲人肝癌、乳癌機率會提升
218F gator 06/21 15:17
歡迎各位喝不起的自己去搞物流"冷鏈"
219F patron22 06/21 16:31
220F yoyun10121 06/21 14:51
死好幾年啦, 柵欄網軍擺明來洗政治文版主就裝瞎不管
221F BaGaJohn5566 06/21 21:37
比新加坡 香港還貴 肯定上游 中游有問題 可是某群
222F as6633208 06/21 19:10
比較像柵欄偷渡文
223F youtoo 06/21 12:41
比較貴喔(大瓶的還比我們便宜就不談了)
224F macetyl 06/21 12:41
民會更慘 價格會更高 一些團體操弄小農議題賣同情
225F tslabull 06/21 12:41
民眾不買?
226F victorru 06/21 13:02
水質就虐你台灣不知道多少等級了
227F mooto 06/21 16:50
水電費便宜不是成本便宜 是人為控制的
228F leon099 06/21 15:07
水龍頭就有水喝,臺灣路邊有牛可以給你擠奶喝嗎
229F Ensidia 06/21 16:30
沒跟著這波成長的相對就越來越窮 自然就很FOMO
230F neowfish 06/21 14:30
沖繩牛奶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喔
231F thirtyto 06/21 12:33
法拉利 也是 世界貴 然後呢
232F dicktrf 06/21 15:51
泰國牛奶都比台灣便宜了,說臺灣不適合養牛的怎麼解
233F gator 06/21 15:59
泰國的鮮乳市場規模就跟台灣不一樣,泰國一年產牛乳
234F pc0501 06/21 14:08
泰國香蕉比台灣便宜很多,連牛奶也是泰國便宜多了
235F Maelys 06/21 14:03
洗再多文 台灣人也不喝中國進口的牛奶啦省省吧
236F buddhawu 06/21 12:23
消費者沒得選啊!當然賣得出去
237F Homedoni 06/21 13:40
源可以管這種市場的東西,我覺得一塊錢都不會降的,
238F tslabull 06/21 12:41
濟很好 經濟很好 連真的鮮奶油都不敢用 怕漲價一般
239F tslabull 06/21 12:41
灣商人撈完就丟的地方 吃著廉價化工食品 說台灣經
240F Bmtswiiii 06/21 23:45
灣水龍頭打開是有鮮奶可以喝?
241F davis0918 06/21 13:24
灣薪資有世界第一嗎….
242F JiangDong 06/21 14:03
為林鳳營賣得最便宜賺得最少,笑死
243F fallinlove15 06/21 12:33
然後台灣牛奶還是世界貴 可以不要跳針嗎
244F xxgogg 06/21 20:56
然後某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牛奶全部漲價0.0
245F Ensidia 06/21 12:38
然後開始操作敵視財團暴利 對 很暴利快買股票啊
246F Terminals 06/21 16:51
247F fallinlove15 06/21 12:41
爛還那麼多廢話 有沒有想過要改 沒有的話 就這樣囉
248F yoyun10121 06/21 12:27
版保證你暴利賺死
249F Ensidia 06/21 12:38
牛奶一堆東西可以替代也要吵 每年都要吵
250F stanley86300 06/21 13:05
牛奶不會因此變便宜唷
251F yousking 06/21 12:17
牛奶也不是家戶必需品,嫌貴少喝不就好?
252F asdzxc001 06/21 16:52
牛奶和車車一樣,不夠貴呆胞不削買
253F PTTMAXQQ 06/21 12:37
牛奶對乳糖不耐症的人來說還是少喝為好
254F fallinlove15 06/21 12:36
牛奶就便宜蛋白質鈣質和一堆胺基酸取得來源
255F jinshun 06/21 20:41
牛奶收購價就是30左右 為何到消費者手上變80?!簡
256F Ensidia 06/21 12:35
牛奶是什麼生活必需品 沒有會民不聊生?
257F bigyusi 06/21 15:54
牛奶是因為跟別的國家一比就知道多誇張 是全面性的
258F okayllo 06/21 16:15
牛奶暴利歡迎去當股東喔
259F Gallardo 06/21 12:24
牛奶最貴 想必毛利率最高 股價世界第一
260F jack0216 06/21 13:07
牛奶最貴換黨 怎麼不說股市新高 低端
261F oxygen537 06/21 14:09
牛奶最貴會影響哪一支股票嗎?
262F Gallardo 06/21 12:24
牛奶概念股呢?
263F tslabull 06/21 12:41
物做成口感味道一樣的東西給你吃 去看看冰淇淋的成
264F bigyusi 06/21 15:54
物價飆漲好嗎
265F CCNK 06/21 15:29
現在誰是最大通路商 你是否擁有他的股票呢
266F fallinlove15 06/21 12:40
理論上其他要替代牛奶的東西成本不會低呀 別國牛奶
267F yuen1029 06/21 15:21
生產端跟消費者
268F roseritter 06/21 13:14
生鮮都是會耗損的啊
269F Ensidia 06/21 16:27
當你收入高到一定程度根本對食物價格沒感覺
270F victorru 06/21 13:03
當然依雲那種貴爆另當別論大概2-3倍,但也一堆便宜
271F fefei 06/21 19:53
272F BoyceChu 06/21 13:06
痘痘肌不建議喝牛奶
273F maxc55555 06/21 14:36
的也沒什麼損失這樣
274F KingChang711 06/21 18:13
的太矮被當成兒童,男的怕被當成戀童癖也拒絕交往,
275F victorru 06/21 13:03
的水啊!
276F AirLee 06/21 15:12
的牛奶,我特地辦一張卡,來回花一個半小時車程,
277F tom501062003 06/21 17:07
直唱衰台灣
278F jinshun 06/21 20:41
直智障
279F Anikk 06/21 22:22
相同的進口商 相同的品牌做比較的話
280F xgreen1001 06/22 14:24
看一次噓一次
281F fallinlove15 06/21 12:33
看了這串牛奶文其實也蠻煩的
282F thirtyto 06/21 12:32
真的 買不起 鮮乳 可以買保久乳啦
283F voyage0131 06/21 18:12
笑死 日本米超貴日本人還是支持啊 是你買不起鮮奶吧
284F fallinlove15 06/21 12:45
結論 台灣牛奶世界貴 政府沒有想解決
285F fallinlove15 06/21 12:28
結論 台灣牛奶世界貴 政府沒有要處理
286F PTTMAXQQ 06/21 12:25
給你們參考一下
287F maxc55555 06/21 15:22
統一併家樂福、全家併餐飲,全家霜淇淋比大家想的
288F Ensidia 06/21 15:37
統一超的淨利只有5% GG NV的零頭
289F KingChang711 06/21 18:04
經輸給大陸南方省分了,如果牛奶再那麼貴,以後臺灣
290F drunk0102 06/21 12:28
罐裝的 漲到很有感 但還是比國產鮮奶便宜很多
291F neilisme 06/21 14:17
美伊戰爭一天都多少篇了 差這幾篇牛奶文嗎
292F macetyl 06/21 12:59
習慣而已
293F bj45566 06/21 18:39
股板有個屁關係?
294F bollar7 06/21 18:22
股板講牛奶,有人推薦牛奶概念股嗎
295F Ensidia 06/21 12:29
股版居然也在吵這種低能議題真的是有夠讓人傻眼
296F elmer 06/21 14:50
股版果然已經死了
297F lookjason 06/21 14:39
股版洗文有屁用?
298F bigyusi 06/21 15:51
股票又不是所有人都有買 股票可以一輩子漲嗎
299F yoyun10121 06/21 15:05
股點? 那怎麼噴半天沒半個真的敢買
300F poco0960 06/21 14:37
股點來一些好嗎?現在吵統一還是那樣
301F Armin 06/21 21:34
背後利益太龐大了
302F bj45566 06/21 19:42
興盛而已
303F leito 06/21 16:47
菌方式無關。所以只要看到貼鮮乳標章的國產牛乳都
304F cmuboy 06/21 22:18
蝦皮上面紐西蘭牛奶一公升60元,但大家不想喝啊
305F fallinlove15 06/21 12:36
蠻多國家都蠻重視這東西的價格
306F ga278057 06/21 16:29
被當盤子不會思考真的超憨,就跟國產車一樣
307F gator 06/21 15:41
製造加工(殺菌)費用到52-55元,加上運輸到經銷商費用
308F tctv2002 06/21 17:08
製造賣給自己國家也比國外貴
309F Ensidia 06/21 12:45
要吵政治回去柵欄那邊吵
310F fallinlove15 06/21 12:34
要解決 只能靠政府 不然沒討論的意義 都是已知資訊
311F mightymouse 06/21 16:11
要降價其實很簡單跟什麼成本根本無關,大家都不要
312F david3033 06/21 16:13
覺得一般通路牛奶貴就去好市多買
313F dandes0227 06/21 15:18
覺得是暴利的歡迎下場玩
314F david3033 06/21 16:13
覺得貴不要買就好 會不會逼到對方降價就另一回事
315F Ensidia 06/21 12:29
覺得通路商很暴利的趕緊的 趕快買入股票加入
316F s555666 06/21 12:26
說台灣礦泉水沒比歐洲便宜的是沒到歐洲過吧
317F as6633208 06/21 19:09
說實話看不出股點
318F mooto 06/21 16:49
說甚麼呢 歐洲大部分自來水是可以生飲的 瓶裝水是
319F Ensidia 06/21 12:43
說這麼多了有沒有統一王 全家王 味全王?
320F david3033 06/21 15:04
請各位抵制不肖斂財廠商 不買他們才會怕
321F fallinlove15 06/21 12:44
講不贏就跳針了
322F denow0208 06/21 16:21
講來聞香一下嗎
323F Beantownfan 06/21 13:15
講的沒鮮奶 人就會死一樣 笑死
324F mazyota 06/21 12:39
變成全球最貴
325F jo4 06/21 14:51
豆漿也變貴了看何時變世界第一 看來以後只能喝水了
326F fallinlove15 06/21 12:41
豆漿有動物性胺基酸嗎
327F fallinlove15 06/21 12:41
豆漿有鈣質嗎
328F mainsa 06/21 18:29
貴 反正他們就是要洗而已
329F Terminals 06/21 17:32
貴?XD
330F thirtyto 06/21 12:28
買得起 珍奶 買不起 鮮奶 哭哭
331F mightymouse 06/21 16:11
買通路商自然就降價了,愛當盤子還怪東西貴要怪誰
332F gator 06/21 15:42
賣場也要賺錢只會比80元更貴,想要便宜的請自己去弄
333F AirLee 06/21 15:07
賣牛奶通路商能賺多少,佔整體總營收多少。
334F ivan761016 06/21 14:40
跟股板無關的東西到底是要幹嘛
335F gator 06/21 15:43
跟酪農簽約至少要募集每周5000千瓶的量
336F KingChang711 06/21 18:12
身高世界第一矮怎麼辦?這樣男的都找不到另一半,女
337F sdfg014025xx 06/21 16:43
車房超市的民生用品都比其他國家貴不少啊
338F DogEggz 06/21 12:47
較會之外
339F gator 06/21 15:41
退回去且不能直接倒掉,鮮乳沒辦法久放還有賣不掉的
340F pikaaco 06/21 14:02
這也能吵...
341F KingChang711 06/21 18:13
這樣要怎麼辦
342F Ensidia 06/21 12:44
這裡不是股板嗎 吵這些做啥 請問牛奶概念股哪裡?
343F david3033 06/21 14:38
這議題就取決於廠商要不要賺通路費跟冷鏈而已
344F mazyota 06/21 12:39
這點立法院藍白多數 逃避不了的責任
345F macetyl 06/21 12:31
通路不通路根本無關 你去看小農的更貴更無法降價
346F maxc55555 06/21 15:04
通路商(2912、5903)靠定價權拿走 40% 的利潤,這
347F PTTMAXQQ 06/21 12:39
通路如果賺最多那為何漲的都是電子股
348F cblade 06/21 12:31
通路股買起來
349F jinshun 06/21 20:42
運輸成本 冷藏成本?靠北 哪個商品沒有這種成本?
350F brella 06/21 16:39
還好我都喝__奶
351F oxygen537 06/21 14:16
還是這個消息 會讓食品股跌
352F crazydj 06/21 14:06
還有人在拿水果來救援~"~
353F tedcat 06/21 17:27
那個用奶類賺錢跟電子股比的也是缺乏常識喔 品項不
354F bigyusi 06/21 16:40
都只想自己爽就好
355F dicktrf 06/21 15:51
356F tom1234203 06/21 13:57
錢就事實 在那跳針護航
357F KingChang711 06/21 18:17
長高效果鮮奶最好
358F KickAcer 06/21 23:59
開始吵牛乳了,跟雞蛋一樣低能
359F mightymouse 06/21 16:07
降價
360F denow0208 06/21 16:23
限制通路商利潤,限制收購利潤?
361F macetyl 06/21 13:04
362F jeff22aa22 06/22 01:42
雞蛋、牛肉、豬肉、雞肉
363F surelose 06/21 22:01
需要孝女白琴 就叫拿30元的出來哭
364F sindy520 06/21 13:26
青鳥:胡說八道,台灣飼料要進口所以才貴,台灣畜牧
365F maxc55555 06/21 15:17
飲料、咖啡都能用來轉嫁營業成本,菸品跟代收那些
366F macetyl 06/21 12:33
飼料要進口 太熱不產乳 乳房炎要用藥 這種鮮乳?
367F nonpro 06/21 23:26
鬼島盤子多 可憐
368F mainsa 06/21 18:29
鮮乳現在大蓋七八十而已 所以實際上還是沒有世界最
369F alan0260 06/21 13:02
鮮奶只喝免費提供的,誰買誰傻
370F Beantownfan 06/21 13:13
鮮奶哪是生活必需品==
371F perlone 06/21 15:40
鮮奶股要買誰?
372F voyage0131 06/21 18:15
鮮奶買不起可以買保久乳 營養一樣醫生掛保證的
373F lcy317 06/21 16:38
鮮奶通常兩歲才喝
374F david3033 06/21 14:14
點進股版看到連發4篇牛奶文,還以為來到柵欄版
375F mini178 06/21 13:18
ID 會不會5萬點 你還是買不起 WWW
376F DolphinCP 06/21 15:56
世界第一又怎樣!? 問就是認知作戰
377F leito 06/21 16:47
並沒有喔,台灣鮮乳標章就是婊子立牌坊,自欺欺人
378F citi 06/21 15:08
今日任務:牛奶
379F pz5202 06/21 15:40
今日任務:牛奶+1 股版淪陷
380F cityhunter04 06/21 14:25
你以為進口商會便宜給妳啊?奸商不意外!
381F meowgy 06/21 16:29
你來開一間通路商來讓大家便宜買啊
382F yunf 06/21 17:10
你大概不記得劣油案的教訓
383F royli 06/21 18:24
保久乳很便宜啊
384F tws80531 06/21 17:10
党的網軍好可憐 要同時護航牛奶跟倭寇漲簽證 幫QQ
385F allmygod 06/22 05:50
八卦柵欄壞的文章 沒有股版點硬是洗過來 看八卦人數
386F davis0918 06/21 13:24
台灣牛奶就客觀世界第一貴….護航的是有病嗎….台
387F firestar 06/21 14:12
台灣牛奶是貴的 但這跟股版有啥屁關係 ㄧ直洗煩死了
388F citi 06/21 15:24
哪來雲台灣人覺得去日本要簽證費XDDDDDDD
389F op511 06/21 13:49
喝了會拉 身邊也沒啥人視牛奶為必要品 完全搞不懂現
390F ucs1 06/21 16:03
垃圾政府
391F tom501062003 06/21 17:07
奇怪股市賺那麼多 買不起嗎 不喜歡可以移民 不要一
392F jessicaabc98 06/21 17:28
好了啦一樓
393F ppacers 06/21 15:26
就別喝而已,鮮奶喝了也會肥
394F lookjason 06/21 14:39
很好賺你們怎麼不去賺?這不是市場機制決定的?在
395F DouglasT 06/21 14:34
怎樣?你台灣是有養很多很多牛的畜牧大國嗎?
396F HGJman 06/21 23:59
成人根本就不該喝牛奶,哺乳類誰長大後在喝奶的?
397F fefei 06/22 02:11
我的推文被修掉了 這個帳號就是來帶風向而已 不用
398F GLUESTICK 06/21 23:13
我這鄉下附近乳牛戶已經棄農了 養牛沒賺頭了
399F snowish 06/21 19:03
所以去泥蹦都把牛奶當水喝,還比呆丸的好喝
400F garlic1234 06/21 18:09
數字版洗到股版來有夠煩
401F randystock 06/21 12:36
新加坡又不養牛
402F Minhunter 06/21 18:36
是窮到買不起牛奶喔 洗成這樣
403F zombiepigman 06/21 18:06
有人希望開放中國進口欸 滿滿科技與狠活 真幸福:)
404F flybirdy 06/21 14:02
柵欄被柵欄仔玩到沒人了 給他們發洩吧
405F tws80531 06/21 15:00
正常人工作一天的薪水連牛奶都買不起 網軍洗成不貴X
406F lookjason 06/21 15:07
沒人在意 只有網軍洗地
407F Westzone 06/21 19:19
沒股點的東西洗一堆文,網軍是不是覺得股板的人跟
408F DogEggz 06/21 12:45
沒開盤就一堆牛鬼蛇神跑出來
409F luten 06/21 14:15
泰國連神明都比台灣多,政府要不要檢討?
410F douxid 06/21 20:51
瀉藥賣的貴,沒問題啊
411F Sianan 06/21 15:36
為了偷渡政治文只能塞個味全當股點 真棒
412F waterydan 06/21 16:41
為啥鮮奶世界最貴都有人在洗地阿...到底有啥利益阿
413F louis791021 06/21 12:26
無恥通路商
414F GX90160SS 06/21 14:45
燕麥奶都碳水還有人喝智商稅商品喔 不如豆漿
415F poz93 06/21 15:12
牛奶就是KPI
416F johnson0319 06/22 09:53
牛奶概念股的單呢? 八卦二版
417F wa79997 06/21 13:25
牛奶真暴利推文看得到護盤大隊
418F elmer 06/21 19:59
牛奶跟股版的相關性在哪?
419F OrangePlusXD 06/22 00:17
牛奶這鬼價還有人護航?智堪慮
420F macetyl 06/21 13:03
用殺菌方式綁樁 這樣才能有區隔操弄消費者啊
421F okayllo 06/21 16:15
看一下淨利率跟股價就知道台灣食品業多難賺,覺得
422F Rickyyy 06/21 20:23
看得出認知能力
423F e44444 06/21 13:14
真好笑,每次去歐洲,都覺得牛奶果汁比水貴那麼多
424F oxygen537 06/21 15:49
真的貴 但到底跟股票有什麼關係
425F lockshadow 06/22 00:20
純噓頂腥
426F tws80531 06/21 15:16
網軍護航整天結果被倭寇國漲簽証五倍連吭都不敢吭
427F kurtis0359 06/21 16:03
股市快五萬了,誰沒賺到 計較這個
428F Sianan 06/21 15:56
股板不討論股票 滾去討論政治的板好嗎
429F eecoolty 06/21 18:08
股版每天輸贏那麼多 會在意鮮奶多少錢?
430F dissykite 06/22 06:34
股票沒賺嗎?吵什麼吵,黨會炒股就趕快跪下謝
431F chris780516 06/21 18:49
股點在哪?
432F eupa1973 06/21 16:50
芒果好吃,盛產
433F patron22 06/21 16:31
說不是民生必需品的,你家小孩剛出生就喝豆漿嗎 笑
434F firestar 06/21 14:17
誰來這邊看食品股 認真?
435F marquelin 06/21 19:10
貪啊哪裡有什麼原因 洗三小地啊
436F oxygen537 06/21 15:55
超級好笑 股板不討論股票?
437F soultaker100 06/21 15:38
車房奶都比外國貴,難怪生育率墊底
438F bada 06/21 13:12
這不股板嗎 還以為走錯了
439F oxygen537 06/21 15:58
這到底什麼邏輯
440F lookjason 06/21 14:54
這邊就支八版網軍洗地版 習慣就好
441F NinePi 06/21 16:49
這麼好 1201買了沒?台灣最純的牛奶股
442F jinshun 06/21 20:40
通路不扛庫存 不整貨 然後要吃30%+ 吃的比牧場還
443F mightymouse 06/21 16:05
通路商賺走了,去Costco買就知道其他通路商賺多少
444F lucakooptt 06/21 19:19
連假還要上班
445F CCNCCN 06/22 13:09
還在洗喔
446F aftermathx 06/21 14:44
酪農才佔30%
447F tomalex 06/21 17:51
(′・ω・‵) 問發文的為什麼要引戰R
448F molsmopuim 06/21 13:07
449F PTTMAXQQ 06/21 12:24
450F weboau 06/21 16:04
0關稅的進來結果賣多少 真他媽可悲
451F david3033 06/21 18:09
1201味全都剩下12.5塊了 想問好賺在哪
452F Ensidia 06/21 16:53
1201明天漲停價買 晚了買不到了
453F yousking 06/21 12:45
1歐?你知道台灣檳榔攤水只要8塊嗎?老是講特例
454F xxgogg 06/21 20:56
20年前在便利商店打工每天都在注意價格
455F maxc55555 06/21 15:17
2912、5903這兩家整體合併毛利率長年都在 33% ~ 34
456F zephyr105 06/21 15:09
8成跟汽車關稅一樣
457F s90154aa 06/21 14:38
AI鮮奶誰敢嘴
458F wekaytw 06/21 13:51
cpi ppi剪刀差那麼大 政府補貼 增資玩起來
459F wplinwp 06/22 08:47
一些打著小農的品牌 賣超貴 根本坑人
460F gm3252 06/21 19:35
一公升破百是便利商店吧,看這個講世界第一貴根本
461F doogie 06/21 13:22
一整天吃下來一定有牛奶
462F leon099 06/21 15:07
一樓在模糊焦點,歐洲瓶裝水貴是包裝要收稅,他們開
463F pppopp 06/21 12:31
一樓急了
464F cetus 06/21 13:33
一樓急著洗地喔
465F BIGBBB 06/22 17:52
一樓這護航邏輯也太差
466F julia66 06/21 12:49
上架費,改喝保久乳吧
467F ga278057 06/21 16:27
上面幫鮮奶護航的,怎麼進口牛奶也被拉抬價錢?
468F sunday0913 06/21 15:21
下場玩?沒背景等著被玩死吧
469F stlinman 06/21 13:22
不是已經有"班班有鮮奶"了嗎? 所以"在那邊叫什麼?"
470F wervh 06/21 15:09
不知倒掉多少牛奶也不能便宜你
471F lmc66 06/21 20:13
不給通路賺就自己去路邊賣啊 開店不用成本喔
472F kurotuna 06/21 13:51
不貴手搖飲怎麼賣
473F object 06/21 17:06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474F stanley86300 06/21 13:05
主張陰謀論的人拜託趕快去檢舉去陳情 在網路上洗文
475F Ensidia 06/21 12:37
之前雞蛋就算了 蛋真的是很底層架構的必需品
476F denny2000 06/21 15:33
之後搞個缺奶潮再漲一倍
477F Chrizeroxtwo 06/21 14:56
事實上就是歐洲,至少德法的生活成本比台灣低 我想
478F nylecaleb 06/21 16:39
事實證明人為了反對自己不同意的東西什麼蠢話都說的
479F thirtyto 06/21 12:41
什麼時候 台灣變共產 東西不能賣貴
480F TIPPK 06/21 15:14
什麼都能護航 從房價 出生率 護理環境到牛奶
481F gest7240 06/21 13:02
你們以為小農直賣會比較便宜嗎 只會更貪婪要全部賺
482F nylecaleb 06/21 16:36
你家小孩一出生就喝鮮奶?????
483F Dirgo 06/21 20:33
你少說了統一的倍倍定價模式
484F joe2 06/21 16:52
來股版就是探吉,不要跟我談什麼正義
485F joe2 06/21 16:39
來股版還嫌牛奶貴? 理五探吉某?
486F CGDGAD 06/21 12:30
保久乳營養沒差,但那味道真的跟鮮奶不一樣
487F edison106 06/21 17:55
保久乳難喝到靠北
488F banbanzon 06/21 12:41
個人消耗量不多 所以價格只要不是太扯都還能吞得下
489F MilkTeaMan 06/21 13:46
像全聯一樣檢舉旁邊小店的價格你說呢
490F macair 06/21 14:14
全X統二X聯:下架避風頭好了
491F cblade 06/21 12:30
全家,統一,統一超,興農,三商家購,委屈了
492F mainsa 06/21 18:07
八卦版洗不夠洗到股板來 股點在哪?
493F lplpyy 06/21 12:54
公平會為行政院之二級獨立機關
494F Terminals 06/21 17:29
其實很多富人都很精打細算,愛逛全聯喜開Toyota ,
495F mainsa 06/21 18:29
其實數字很怪 一公升3鎂現在是將近一百欸 超市裡面
496F bj45566 06/21 19:42
其實歐美紐澳和世界上大部分地區是沒什麼 24 hrs 便
497F skery3188 06/21 14:26
冷藏啊
498F ikachann 06/21 19:59
分潤完全不合理
499F thirtyto 06/21 12:31
到底 誰買不起 鮮乳啦????
500F surelose 06/21 22:12
剩下兩個品牌通路甩手掌櫃先避一避
501F bobokeke 06/21 12:36
半導體大國,我們的3C產品價格,嘻嘻
502F JarvisHsu 06/21 12:29
原因就是有盤子為什麼要少賺
503F blackman180 06/21 13:50
去歐洲買水不都去超市買六罐裝嗎XD 一瓶0.5-1歐這樣
504F nakinight 06/21 13:04
反正牛奶也不是必需品
505F Terminals 06/21 20:46
反正現在就是不準再吵,因為之前吵過了,想當然爾
506F Yoimiya 06/21 13:36
只剩某族群會護航了吧
507F re340 06/21 12:31
只有社底抱怨很貴 好市多會員一車一車裝滿義美鮮乳
508F Johanes24508 06/21 15:02
叫8zz 買牛奶
509F yukai1216 06/21 18:07
可以賣貴,但現在重點是世界第一貴,絕對哪裡有問題
510F toto2001 06/21 12:26
可憐
511F oldntu 06/21 13:10
台灣number 1
512F geniusblack 06/21 13:46
台灣世界第一都不能討論喔
513F alvistan 06/21 13:09
台灣也可以喝啊
514F ivan761016 06/21 14:40
台灣乳糖不耐症比例很高不如喝燕麥奶舒服,吵這個
515F xxx0226xxx 06/21 18:46
台灣人命賤 就這樣
516F Terminals 06/21 16:51
台灣人天生盤性,再貴都嘛合理,我賣鮮奶的還不漲
517F macetyl 06/21 12:24
台灣人就是這麼迷信,其實保久乳營養根本沒差多少
518F abcqq2323 06/21 12:23
台灣人很有錢
519F KY1998 06/21 14:05
台灣人都喝珍奶,不然珍奶漲到200好了
520F Raphael7725 06/21 20:24
台灣南波萬
521F poeoe 06/21 16:29
台灣就生育率爛到很慘的國家 要期待什麼
522F gator 06/21 15:41
台灣有生產跟製造經牛奶經驗的收購A級乳每公升38元,
523F fefei 06/21 19:53
台灣氣候就不是酪農業大國 戰這個真的很無知 牛奶
524F zzzz0516 06/21 13:52
台灣水果世界便宜怎麼不說?一串香蕉10幾根不到100
525F neilisme 06/21 13:58
台灣水果便宜跟農民愛搶種有很大關聯
526F ScarletRain 06/21 13:06
台灣牛奶世界最頂怕人講? 應該要大肆宣傳才對吧
527F Obama19 06/21 12:49
台灣牛奶定位就是奢侈品啊 沒錢去喝豆漿
528F justareader 06/21 13:55
台灣牛奶是真的很貴 還沒日本好喝
529F Parker08 06/21 13:34
台灣牛奶貴不就客觀事實,有啥好吵好反駁的
530F poeoe 06/21 13:59
台灣物價就是這樣了 慘
531F atliberty 06/21 15:49
台灣物價真的是靠背的貴
532F bj45566 06/21 16:38
台灣瓶裝水也沒比歐洲瓶裝水便宜???雲台灣人嗎?
533F chillybreeze 06/21 12:20
台灣瓶裝水也沒比歐洲瓶裝水便宜啊
534F bj45566 06/21 16:53
台灣的捷運、公車收費也是相當便宜的
535F uevol123 06/21 13:14
台灣的燕麥奶也超貴,去國外看到價格超驚訝
536F pttbeigowow 06/21 15:06
台灣老闆很有錢 嘻嘻
537F truelove356 06/21 12:31
台灣芒果 台灣香蕉表示
538F yousking 06/21 12:39
台灣連班班有牛奶搞到最後沒人要拿
539F sdfg014025xx 06/21 16:42
台灣除了醫療還有什麼比別人便宜嗎
540F roseritter 06/21 13:13
台灣香蕉便宜的跟啥一樣怎沒人提呢
541F mm06 06/21 15:59
吵多久了 政府都在裝死
542F verdandy 06/22 00:17
哺乳類穿衣鞋的的也不多
543F mazyota 06/21 12:38
問題在台灣的藍白 身為多數 居然冷眼旁觀放任鮮乳
544F starport 06/21 13:44
嗯哼 世界怎麼跟上台灣
545F EXDes 06/21 13:42
在台灣禁止抱怨政府、商人
546F jackie0414 06/21 13:14
在股板看一群魯蛇八卦仔喊鮮奶好貴 真是夠了
547F kpa788691 06/21 14:06
垃圾台灣人
548F dofine 06/21 13:11
垃圾商人
549F CJROCK 06/21 20:34
執政黨洗地仔厲害了
550F cblade 06/21 14:11
奶基電 味全統一
551F westmoney 06/21 12:35
好多人出來護航,怕…
552F a715000 06/21 18:43
好市多牛奶買起來
553F david3033 06/21 15:04
好市多的紐西蘭鮮奶最便宜 平均1公升60元
554F david3033 06/21 14:38
好市多紐西蘭鮮奶3公升180元
555F jkl852 06/21 12:56
好神奇 竟然一堆人護航
556F AirLee 06/21 15:09
嫌貴真的被一張好市多卡去好市多買不就結案
557F Ensidia 06/21 12:27
對對 通路商暴利 趕快買入統一超 全家 財富密碼
558F lcy317 06/21 16:38
小孩最佳飲品是母奶 再來是配方奶奶粉
559F neowfish 06/21 14:29
小農更貴,我才不買小農,超廢
560F blackhey 06/21 20:39
就是不想少賺一點 貪婪
561F tlcam4507 06/21 13:20
市場機制 你大可不買
562F alan00 06/21 16:53
希望開放中國進口
563F victorru 06/21 13:02
常常跑歐洲覺得水貴一點而已啊! 人家打開水龍頭的
564F AirLee 06/21 15:07
幾百年前就知道通路商不肯降價了,還是誰來算一下
565F pyps 06/21 12:32
建議趕快立個法規定牛奶每公升只能賣30元,超過的
566F tslabull 06/21 12:41
很多人不知道生乳是原物料 只要一貴 就用其它添加
567F yuen1029 06/21 15:21
很多農產品也都這樣啊 大盤中盤都賺很大 可憐的都是
568F flash5362 06/22 07:44
很明顯就是聯合壟斷啊
569F tom0090117 06/21 16:37
想喝餒餒
570F avmm9898 06/21 23:37
成本都一樣 進口奶本土奶品牌 通路商都照抽 那當然
571F AirLee 06/21 15:12
我一個禮拜買一罐92元牛奶,然後為了好市多60/公升
572F op511 06/21 13:08
我乳糖不耐 根本沒差 嘻嘻
573F yousking 06/21 12:34
我急個屁啊?手搖杯90沒人靠腰,鮮奶靠腰貴?
574F KingChang711 06/21 18:03
我覺得台灣地區有責任把牛奶降價,否則我們的身高已
575F gator 06/21 15:15
房版:呆灣是魯蛇的天堂
576F frae 06/21 16:43
所以明天味全要漲停了嗎 柵欄仔要做多了嗎 嘻嘻
577F SpiceKey 06/21 12:17
所以講白了就是貪婪 也沒別的原因
578F zebirlin 06/21 14:43
拿礦泉水比很可笑 歐洲是水龍頭打開就可生飲了
579F Ensidia 06/21 16:24
政府真正要處理的是貧富不均問題
580F k798976869 06/21 14:20
日本 歐美 等已開發國家 超市是都比台灣便宜沒錯啊
581F macetyl 06/21 12:28
日本水也很便宜啊 為何不比日本?
582F zxcv12300 06/21 14:18
日本體感物價比台灣便宜
583F imgkiller 06/21 19:21
最簡單的就去全聯,看鮮奶多貴。如果數據都錯了,那
584F crazydj 06/21 14:06
最貴是不是事實?是 那有什麼好吵的
585F crazydj 06/21 15:47
最貴是事實 怎麼有人接受不了崩潰呢
586F start0917 06/21 13:06
會有人說你行你上啊
587F oxygen537 06/22 12:11
有人今天all in牛奶概念股嗎?
588F bj45566 06/21 16:50
有人連台灣的水電費一直都很便宜都不知道wwww 好啦
589F oxygen537 06/21 14:08
有沒有哪位大神解釋一下
590F cblade 06/21 14:05
有沒有水電油奶網路蔬菜水果交通都便宜的高薪資國家
591F s555666 06/21 12:18
有鮮奶概念股嗎?
592F Beantownfan 06/21 13:12
東方一堆乳糖不耐
593F DouglasT 06/21 14:51
板主都不出來管管這種風向文?連續幾篇一個股點也沒
594F op511 06/21 13:40
某些族群到底是多魯 什麼都要便宜 股票是沒賺到錢?
595F Yoimiya 06/22 09:45
某族群很愛問A答B耶 明明牛奶世界貴是事實
596F Ensidia 06/21 12:43
柵欄板整天政治口水就算了 這邊也在講
597F macetyl 06/21 12:35
根本不用解決 以前科技船運不好 現在運輸 科技都很
598F oxygen537 06/21 13:30
樓上大概要被水桶了
599F Haruna1998 06/21 13:08
歐洲人可以直接喝Tap Water 你怎麼又忽略了
600F Grothendieck 06/21 14:34
歐洲水不是路邊喝嗎,花錢幹麻
601F yousking 06/21 12:16
歐洲瓶裝水比牛奶貴,那歐洲人484要去砲水太貴
602F youtoo 06/21 12:41
歐洲除了觀光區兩三歐,其他瓶裝水都1歐上下,沒有
603F dandes0227 06/21 15:16
歡迎各位投入酪農事業^^
604F surelose 06/21 22:00
每百元的鮮乳,酪農只取得30元;乳品品牌商可拿到30
605F RickyRubio9 06/21 20:35
比香港跟新加坡不產牛乳全靠進口的還貴,那台灣幹
606F roseritter 06/21 13:16
沒巨乳比牛奶貴更嚴重啊
607F thirtyto 06/21 12:27
沒得選 一瓶 一萬 賺翻
608F DouglasT 06/21 14:57
沒股點的廢文拜託版主出來管一管
609F PTTMAXQQ 06/21 12:35
法國愛文芒果多貴 法國人要不要出來抗爭一下?
610F flybirdy 06/21 12:25
消費者沒得選 怎麼不一瓶賣一萬
611F marsonele 06/21 14:00
為什麼這種事可以炒啊 又不是民生必需品
612F jeff22aa22 06/22 01:42
為什麼通路商只哄抬牛奶 不哄抬水果、米、瓶裝水、
613F b425k1719 06/21 17:59
無聊…貴就不要買啊,兩三年就拿出來吵是太閒喔
614F neilisme 06/21 14:13
牛奶不就食品股 怎麼會一點關係都沒有
615F stilu 06/21 17:41
牛奶價格吵很久了,哪來突然才吵
616F ohohohya 06/21 17:37
牛奶有什麼營養是無法替代的講啊 基本營養你老木
617F bigyusi 06/21 16:40
玩股有賺錢不會幫沒賺錢的想一下貧富不均的問題嗎
618F gwofeng 06/21 14:08
珍奶說不定都奶精調的 對商人別太有信心
619F cruisewu2003 06/21 13:59
現在是準備買鮮奶週一去公園喝嗎
620F cmcmisgod 06/21 19:01
現在豆漿一直漲 都快追上牛奶
621F gwofeng 06/21 14:20
用全球車價最貴的新加坡來護航也太偏頗
622F stock858 06/21 15:07
看到脆上說最近有經銷商想引進新疆還哪邊的牛奶,所
623F BaGaJohn5566 06/21 21:36
看脆上一直有人在洗 這樣很正常 我都不知道正常在
624F gm3252 06/21 16:16
真的像網紅算的暴利食品業早就股價大漲了
625F Arens5566 06/21 19:33
硬要吵這個真的好反智 可以回八卦自HIGH就好
626F KingChang711 06/21 18:11
積少成多呀
627F belili 06/21 17:38
突然吵這個話題真神奇
628F tom1234203 06/21 13:57
笑了 不是必須品就不能討論不能嘴喔?賣貴通路爽賺
629F bj45566 06/21 18:37
笑死!日本人喝一大堆便宜高品質鮮奶平均身高也拉
630F frae 06/21 16:46
笑死股版談貧富不均 這輩子也是有了 神人腦子
631F sunpedro0202 06/21 14:30
結果味全最便宜xd
632F Rucca 06/21 15:37
結果歐洲瓶裝水還是比台灣便宜...
633F WANGSH 06/21 13:19
羨慕國外物價低薪資高 反觀
634F Terminals 06/21 20:40
老是拿到一些奇怪的第一名,而且贏得很輕鬆,也沒
635F david3033 06/21 16:13
老黃5070ti貴到不像話 所以我買AMD 9070XT 省了1萬
636F gator 06/21 15:04
老黃早就開示了:貴是誰的問題,魯蛇就繼續當魯蛇
637F bigyusi 06/21 15:54
而且只有牛奶在漲嗎 去全聯看 東西都貴成什麼樣 講
638F Interpoint 06/21 12:46
聽說台灣有成利公平會 ....笑話
639F KEYSOLIDER 06/21 14:13
股點在哪裡 整篇都沒有股票
640F jacksheen 06/21 12:23
股點在哪裡,可以不要再鬧了嗎?!
641F JiangDong 06/21 14:03
股點錯了,硬要講的話味全是牛奶界的良心企業,因
642F Terminals 06/21 22:41
脆覺得正常的事情很多時候都不正常,但不正常的人
643F AirLee 06/21 15:04
自由市場的定價本來就是市場機制,不然以後限制股
644F cczx123123 06/21 13:02
蛤? 還有認知殺菌方式不一樣哦?!?
645F lakeisland 06/21 12:57
要便宜就是找政府補貼,到時給你弄個家家有牛奶的
646F bj45566 06/21 17:47
要吵這個請去八卦板或政黑板吵好嗎?
647F neilisme 06/21 14:15
要天天漲才能討論阿???
648F TCPai 06/21 17:03
要怎麼管制中盤商? 這背後的利益太大
649F Ensidia 06/21 16:45
要處理貧富不均只能對富人跟資本利得加稅啊
650F moccabranco 06/21 13:20
認知作戰成功賺錢的案例
651F Bmtswiiii 06/21 23:45
說歐洲水貴的 但歐洲水龍頭打開水就可以喝了 你台
652F damien12343 06/21 12:38
說牛奶不是生活必需品的真的是腦袋壞掉
653F xinbou763 06/21 12:48
講個牛奶貴一堆洗地跳腳的 我很幸福 呵呵
654F BigHurt 06/21 13:38
護航的是某族群吧
655F Wellesley95 06/21 17:22
豆漿+黑芝麻就是替代品 熱量更低
656F brain9453 06/21 13:02
貪狗
657F kenfu0402 06/21 21:18
貴到比香港還貴就不合理
658F E103A6 06/21 13:05
貴就是貴,執政黨做不好就換人做~
659F saladbread 06/21 22:26
貴的價格有人買,幹嘛降價?
660F Muilie 06/21 12:21
賣更貴的都賣的出去,誰降價誰傻逼
661F missin 06/21 21:38
賺爛了
662F lajeremy 06/21 14:42
趕快立法進口ㄓ那牛奶 科技狠活濃醇香又平價
663F nicexd 06/21 12:33
趕緊喝一瓶淋瘋淫 鴨鴨精
664F AirLee 06/21 15:02
跟本版無關的不管現象早就很久以前就是這樣子了。
665F Ensidia 06/21 12:35
這到底有啥好處理的 台灣有在地替代品-豆漿
666F Raimu 06/21 12:30
這到底跟股版有啥關係?
667F djygauss 06/21 18:32
這是要洗 生生有鮮乳是偉大的政績吧
668F david3033 06/21 14:14
這東西跟鳳梨釋迦一樣,早就變成政治操作的議題了
669F Jeremy208 06/21 17:50
這種爛東西也炒得起來,紅共真的厲害。
670F Brioni 06/21 13:13
這裡是巨乳版
671F Ensidia 06/21 15:34
這裡是股板 覺得這行業暴利就趕快買 又不是不能買
672F et310 06/21 13:49
這跟股版有什麼關係?少子化第一要不要也一篇
673F mahament 06/21 15:04
通路你看他毛利多少?
674F inuwanwan 06/21 12:56
通路商可沒這麼高,把冷鏈灌進去了吧
675F DALUGI 06/21 12:26
通路拿35-40元 配息笑死人
676F canallchen 06/21 14:46
通路跟品牌商壓搾酪農跟消費者。我就不喝牛奶。我是
677F gwofeng 06/21 12:31
連以色列這種荒漠彈丸小國都比我們便宜...
678F drunk0102 06/21 12:28
進口保久乳這幾年也漲了不少.. 我長期都是買整箱大
679F ASG 06/21 20:22
還以為來錯版
680F op511 06/21 13:35
還好啦 台灣水電也是世界便宜 但在這邊也是講不得
681F banbanzon 06/21 12:45
那些芭芒柳利樂包一瓶要50幾塊才真的貴
682F Homedoni 06/21 13:40
都已經世界第一貴這麼客觀的事實擺在那了,台灣是有
683F Terminals 06/21 17:32
都已經是全球最貴了還在自欺欺人…何德何能比杜拜
684F david3033 06/21 16:37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何意味
685F cmuboy 06/21 22:18
香港、新加坡都進口的啊!台灣也有進口的紐西蘭牛奶
686F bigyusi 06/21 15:50
馬的 物價一直漲人民不能靠北哦
687F scheduling 06/21 12:53
鮮奶商委屈了
688F bigpan 06/21 13:16
鮮奶在台灣是精品
689F bigtree03 06/21 21:22
鼓點是牛奶概念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