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在那叫什麼 市場機制就是存在即合理 覺得鮮奶太貴 那你去養牛擠奶殺菌包裝物流 或是去進口紐西蘭鮮奶來 然後賣一個你覺得合理的價格啊 我們不是共產黨 只要你合法合規 沒有人會妨礙你做生意 講真的啦 這幾年股市狂潮 有認真做的早就賺到翻掉了 牛奶一瓶300塊和200塊差別真的不大 整天只會抱怨物價的 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不是牛奶太貴 是你太窮

推文討論 233

1F BanaRepublic 06/21 16:51
2F BanaRepublic 06/21 16:51
3F timetostudy 06/22 09:05
100分
4F guanting886 06/21 15:53
一群有能力競爭的對手 以及對於外來人給予靠山級保
5F jackie0414 06/21 14:33
上了網 什麼屁都敢放
6F dreamdds 06/21 20:24
不合理不能罵哈哈哈
7F travis710 06/21 16:12
不就青鳥在吵鮮乳很貴嗎
8F salamender 06/21 18:36
不是台灣窮,是太爛
9F opnash 06/21 17:30
不要管股市所有稅都取消 敢嗎
10F ruby00514 06/22 12:08
你家門口 還腳踏車勒
11F asahi98 06/21 22:11
你的空單呢? 中國奶要進來台灣了嗎?
12F guanting886 06/21 15:55
你說哪裡有競爭?
13F egghan 06/21 16:22
卻沒想過喝那麼多牛奶幹嘛 牛奶沒特別好
14F bigtree03 06/21 21:19
反串
15F guanting886 06/21 15:55
反串要說ㄟ
16F ga278057 06/21 16:29
可悲
17F knik119 06/21 16:38
台灣人真的很善良單純且有錢
18F b020candy 06/21 16:06
台灣蛋白質都很貴,因為物價上漲這理由百搭
19F Demonic1013 06/21 14:35
呵呵這種心態就別碰股票了吧,老韭
20F coolrock 06/21 15:30
哇操 你在股版嗆人窮??
21F dandes0227 06/21 15:19
噓的看來是破防了 哎呀呀
22F hosen 06/21 15:46
因為農業如果全市場經濟,農民早就失業了
23F zsp9081a 06/21 14:32
在澳洲喝便宜鮮奶嘲諷台灣 有料
24F sandwich1028 06/21 20:09
在股版嗆人家窮的到底有多少身家
25F dddc 06/21 16:47
壟斷不用查
26F guanting886 06/21 15:54
外來的好便宜的東西到台灣都會有技術性的操作
27F TruMadDeeply 06/21 20:40
好!11月見真章
28F jie5317 06/22 05:25
小資族這樣算賺翻?本金少報酬率高有啥用
29F opnash 06/21 17:33
市場機制就不要課稅 政府沒稅收 當窮鬼
30F jie5317 06/22 05:24
很難翻倍也才20萬XD 大戶隨便賺零頭都贏
31F c928 06/21 17:51
急了,出來洗地了
32F berserk 06/21 21:13
想動手賣 結局都一樣
33F gashbarry 06/21 15:02
我買,你說好不好
34F AnimalSpirit 06/21 16:11
房間裡的大象:日常生活中的緘默與縱容
35F gator 06/21 15:00
所以現在賣鮮乳的倒光了嗎,怎麼還不趕快抵制
36F opnash 06/21 17:31
所有稅喔 政府就當窮鬼了
37F pz5202 06/21 15:52
推81F
38F Latizhate 06/21 17:29
有買的也給你紅色喜氣
39F bobokeke 06/21 14:57
有錢人只是有錢不是傻耶
40F pc0501 06/21 14:11
油表示:奇怪政府又要我不漲價
41F dandes0227 06/21 15:18
窮人不喜歡你講話這麼直
42F Brioni 06/21 15:13
笑死,這麼簡單就好了
43F jiajie 06/21 18:55
綠畜不是叫你滾出台灣就是說你太爛
44F qoo31326 06/21 14:13
繼續炒房,都沒人管啦!!
45F qoo31326 06/21 14:13
聯準會都沒用是吧,都不用平穩物價
46F asas123sdsa 06/21 18:03
股版窮鬼 恐慌蛙 空手蛙很多 一點點貴都買不下去
47F apollon0990 06/21 16:36
股點?回八卦吧
48F chaobeilun 06/21 14:38
薪水不高 不爽不要幹 慣老闆有你真好? 嘻嘻
49F jie5317 06/22 05:24
薪資中位數就那樣還想賺多少? 好不容易存個10萬都
50F opnash 06/21 17:30
補虛
51F darkest68 06/21 21:13
要多垃圾才會把股市當政績?
52F guanting886 06/21 15:53
53F Armin 06/21 21:33
護航也要有點邏輯
54F fallinlove15 06/21 15:22
護航的破防了 只能亂貼標籤 可憐啊
55F gator 06/21 15:02
貴不是他的問題,是ㄧ群魯蛇的問題
56F JBryant 06/21 14:12
資產翻倍就要被割韭菜 神邏輯
57F cphe 06/21 15:56
這一串文沒股點的都水桶好了
58F Garyisdog 06/21 14:47
這反串吧
59F BanaRepublic 06/21 16:51
這比牛奶更重要吧
60F hinesmile 06/21 16:48
這種垃圾食物才對啦
61F jo4 06/21 14:23
這種廢文體去隔壁PO 不要來汙染股板 人順便
62F ayufly 06/21 15:06
都通膨就你台灣跟人家不一樣???
63F salamender 06/21 18:36
電嗎?
64F kilo7 06/21 15:27
韓果人:呆灣真可憐牛奶貴到要自己擠~
65F gator 06/21 15:11
鮮乳從每公升50元漲到現在將近100元,所以有倒光了嗎
66F penny1119 06/22 02:15
67F Waitaha 06/21 14:30
?
68F yulin0619 06/21 14:40
69F zzzzzlss 06/21 15:42
70F knightwww 06/21 14:59
????
71F GoToCHT 06/21 15:35
...
72F ezreal1315 06/21 21:20
73F tedt2000 06/21 19:06
...是不是錯版討論了
74F s971425 06/21 15:32
“沒有人會妨礙你做生意”哈哈哈哈哈
75F AnimalSpirit 06/21 16:11
76F calqlus 06/21 15:38
77F dream6789 06/22 06:25
☹☹☹
78F andboypig 06/21 18:16
2
79F leosyn9416 06/22 11:09
300的牛奶你自己買
80F david3033 06/21 14:47
IP正確 畢竟澳洲牛奶可以當水喝
81F NightMeow 06/21 15:13
你以為這裡是八卦版嗎
82F bobokeke 06/21 14:57
你是帝寶買了十戶?
83F daito 06/21 14:53
你的邏輯很不好 那這樣都不用管壟斷了
84F dyseone 06/21 14:18
你覺得沒差 我買整櫃200的賣你300,謝謝老闆
85F enemyli 06/21 17:19
你這種智商 去定存然後滾出股版吧
86F z789252 06/21 16:46
你那邊有便宜的牛奶叫我們喝第一盤的牛奶?
87F wrider987 06/21 16:05
來亂啥
88F GX90160SS 06/21 14:13
別再洗文了
89F lovelune 06/21 15:04
到底是收多少
90F ahuahala 06/21 14:30
剛領到九萬是不是
91F sakurak0 06/21 15:23
又來了
92F sbilor 06/21 19:52
又在檢討人民了
93F birdman5656 06/21 19:52
反串
94F ivan761016 06/21 14:48
反串太明顯了啦
95F eno03 06/22 09:24
反串紅的喜氣 身邊炒股的不到三成
96F ivan761016 06/21 14:22
反串給噓
97F gagatoma 06/21 15:08
口憐啊
98F kishke 06/21 14:33
可悲文
99F linkuangkuan 06/21 14:51
可憐
100F TaipeiHuang 06/21 14:53
可憐
101F WTS2accuracy 06/21 21:25
可憐
102F tacss 06/21 15:55
可憐啊
103F XiWen 06/21 15:08
同情
104F rogerwang 06/21 21:52
呵呵
105F fhill12 06/21 20:05
106F Robert0213 06/21 14:23
唉呦,講的頭頭是道餒,下個9萬就是你了啊!
107F s10910chris 06/21 14:30
喊得出市場機制就以為是專家嗎?
108F dolaamo33 06/21 14:34
109F littlestar66 06/22 13:20
喔喔喔 你好有道理好聰明喔
110F newyanew 06/21 16:19
喔喔是喔
111F whyhsu 06/21 20:36
嗯嗯
112F sses40713 06/22 12:54
嗯嗯
113F XUPJPVUP 06/21 15:54
回去政黑吧,這邊不適合
114F jo4 06/21 14:23
垃圾廢文
115F PttNoMoney 06/21 19:56
垃圾廢文 何不食肉糜
116F id44kimo 06/21 17:09
垃圾文開頭都是不爽你去做
117F kenro 06/21 16:12
壟斷市場沒有市場機制,尤其政府一直默許
118F momo3921d 06/22 20:54
好奇怪,買便宜的東西不是人性嗎?
119F bunjie 06/21 14:19
好惹 別浪費版面
120F astraea11 06/22 01:36
好爛的反串
121F gigi030507 06/21 14:40
對不起,我真的太窮。
122F eason7878 06/21 16:22
就你最厲害
123F tom1234203 06/21 15:07
憨鳥確實是憨鳥
124F chaojune 06/21 17:25
成全你
125F salamender 06/21 18:36
我的稅金有同意要台電付那些裙帶關係產生的特貴綠
126F pansquarl 06/22 10:14
我還以為我走錯,這裡不是股版嗎,這篇的股點呢
127F qscNERO 06/21 15:05
我都喝豆漿
128F pubmetal 06/21 14:19
所以房價貴你要叫人自己買地自己蓋嗎?
129F smalmal 06/21 15:34
所以政府介入油價電價是智障的行為?
130F j0930162 06/21 17:09
所以沒玩股票的都不算人?
131F addog74 06/21 20:08
所以裕隆、國瑞、中華的車可以再賣貴一點,ok的!
132F sonyvaio 06/21 17:01
所以邏輯就是說只要股是有賺錢就可以當盤子就對了?
133F GamaloveVaca 06/21 21:05
政府擋疫苗擋雞蛋擋快篩擋IHERB沒看到?
134F gekkou 06/21 14:30
整個討論串這篇文最廢
135F sakurak0 06/21 15:52
新加坡香港99%都進口為什麼我們還輸呢w
136F Latizhate 06/21 17:29
是以為人人都買得了股票,沒買活該去死?
137F sandwich1028 06/21 20:07
最好你買東西從不嫌貴
138F laventidus 06/21 15:53
有夠噁
139F a366576 06/21 20:39
有夠爛
140F cms6384 06/21 15:26
條件比台灣差的地方也沒那麼貴阿= =
141F iverson414 06/21 17:14
欠噓
142F ll2233445566 06/21 16:02
欠噓欸……
143F wscjoe 06/21 17:44
比石油貴幾倍的東西真的覺得合理?
144F ismwing0205 06/21 22:09
沒學經濟學的下場
145F lide19921015 06/21 15:30
洗文洗夠了沒?
146F evaq 06/21 16:02
滾回八卦洗你的反串文
147F flybirdy 06/21 14:12
演得不錯 跳板仔
148F Shenl520 06/21 16:06
澳大利亞講話就是大聲
149F supisces 06/21 20:28
無政府狀態了?
150F qoo31326 06/21 14:12
照你邏輯通膨都不用管了,金管會撤掉
151F starfishfish 06/21 15:52
現在執政的風氣就是不解決問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152F leito 06/21 16:35
甲消啦 差一百差三成妳說差不多?
153F pumacu 06/21 15:51
當你個板喔,你來這發文幹嘛,自己建一個Ptt,隨你po
154F ycshsummer 06/21 14:31
當你個版?
155F Catdatfat 06/21 15:22
盤子島 不意外 嘻嘻
156F gwofeng 06/21 14:11
盤子王
157F TKW5566 06/21 14:54
真可憐
158F kinmengon 06/21 16:49
真的可憐
159F paulgao 06/21 19:15
純噓
160F chenzu740125 06/21 16:41
純噓87論調
161F brian3639 06/21 15:29
162F ntughost 06/21 16:06
股板是快樂寶貝很多嗎
163F cystal 06/21 15:15
股票46000可見多數人都像我說的 不懂買低賣高這道理
164F k220647252 06/21 19:20
股票炒 房價炒 雞蛋炒 牛奶也要炒!!
165F jay0117 06/21 15:53
股點?
166F GaiBanHarden 06/21 16:02
股點在哪?
167F edith938271 06/21 15:49
自娛娛人
168F starwind159 06/21 15:12
自我以為 是最糟糕的
169F hugoliu 06/22 02:10
薪水不夠就你爛啊,房子貴就你窮啊.全世界第一還能護
170F gashbarry 06/21 15:02
衛生紙一張賣你10塊好不好?全體都漲價還不是要跟
171F ginwer 06/21 14:25
覺得政府做得爛自己當總統啊
172F trewq987 06/21 21:15
賺多也不想當盤子啦 = =
173F NEKOWORKi 06/21 21:01
賺得多不等於喜歡當盤子
174F foxher 06/21 14:46
這個算鬧板了吧
175F askey 06/22 06:13
這帳號不是反串
176F OJC1106 06/22 13:39
連認真回你都懶了
177F zo4j4 06/21 14:14
過激大可不必
178F xyz30317 06/21 21:56
邏輯喝毒奶陣亡了 可憐
179F starfirerex 06/21 18:25
那你在澳洲要不要用台灣價買牛奶
180F heartblue 06/21 14:27
那台灣每個主要政黨提什麼打房政策
181F neil0611 06/21 18:51
那我繳稅幹嘛?
182F offstage 06/21 17:50
那我要這個政府幹嘛
183F ayufly 06/21 15:05
那為啥政府要抑制油價???這不是市場機制嗎???全世界
184F kload 06/21 17:45
那要政府幹嘛?可以收一收滾蛋了
185F sheepbear 06/21 14:53
都世界最貴了還扯什麼市場機制 這叫聯合壟斷
186F sketdenny 06/21 19:07
阿對對對
187F sinepitt 06/21 14:20
雞排一塊賣你800 不爽自己去養雞
188F pc0501 06/21 14:11
雞蛋表示:奇怪政府又要管我漲價?
189F roycelewis 06/21 14:17
領多少 可以私訊我嗎
190F benting 06/21 23:41
黨派來的?
191F berserk 06/21 16:39
192F berserk 06/21 21:13
不少AI幹片都有類似的覺得商家無良賺太多 結果自己
193F amigowei 06/21 14:17
不管你是藍綠白紅 不要再回了
194F allenstock15 06/22 07:56
事實,幫你補血
195F gengar8259 06/21 17:17
什麼爛文章。版主不處理一下嗎
196F jackie0414 06/21 14:33
你年薪900塊嗎? 你要不要乾脆喊年薪9000 笑死人
197F Tooearly 06/21 19:25
兩百跟兩百萬也才差一個字
198F SexyEunha 06/21 14:13
公平會可以裁撤了
199F guanting886 06/21 15:53
原Po講市場機制挺有趣的 台灣乳業是從制度面卡死了
200F agpc 06/21 14:12
台塑:石化市場也可以比照辦理嗎?
201F hinesmile 06/21 16:48
台灣人的下一代不配喝鮮奶 ,應該要喝台灣之光珍奶
202F BanaRepublic 06/21 16:51
對啊沒錯 而且台灣水電費世界便宜
203F sid3 06/21 20:03
市場機制從來就不是價格問題 是口袋問題
204F a1237759 06/21 14:29
年薪900以上,覺得台灣牛奶很盤,意見提供你參考
205F ruby00514 06/22 12:08
怎有人說汽油不是必需品... 你用到的東西都不用送到
206F podon 06/21 15:32
我說有些人窮你是看不懂嗎,不要對號入座蛤
207F neilisme 06/21 14:27
所以油價一直凍漲是在幹嘛
208F vux 06/21 17:05
所以為什麼電水成本便宜的情況 牛奶還是貴?
209F ezorttc 06/21 15:09
手搖飲500cc 80元
210F wettland5566 06/21 15:49
推給反串
211F sustto 06/21 21:33
有道理 給推
212F enthusiastic 06/21 16:44
有錢人不等於盤子
213F gwofeng 06/21 18:54
汽油也不是必需品 你肯騎腳踏車上班的話
214F diablojonn 06/21 14:51
沒人買自然就降了 跟台積電一樣
215F podon 06/21 15:28
沒辦法,有些人就是又窮又貪不用腦子,買不起應該啦
216F egg7750 06/21 18:39
牛奶是必需品?
217F xupmc 06/21 14:56
真的,牛奶不喝不會死 我現在都沒在喝了
218F egghan 06/21 16:22
笑死 為了這個議題每個人都成了牛奶專家
219F gator 06/21 15:00
笑死人,推人噓的趕快去抵制啊,笑你們只會出一張嘴
220F egg7750 06/21 16:50
股版等等就有人去養乳牛賣50元ㄧ升牛奶
221F xgreen1001 06/22 14:23
能這樣想的人肯定是內部的人
222F Haruna1998 06/21 15:00
說得好 明天到党部領九萬
223F cleanx 06/21 15:59
變八卦板了
224F fishyki 06/21 17:38
貴從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225F hosen 06/21 15:45
農業其實不是市場經濟,是特許管制
226F hondoga03 06/21 19:31
這程度領9萬? 在哪面試 教一下啦
227F flamax 06/21 17:47
連鮮奶也喝不起還不快去跪章萬安
228F sunandmoonof 06/21 15:24
道理是這樣 但中國牛奶想來
229F Jimmy1094 06/21 22:25
還好我都喝人奶
230F Richard1787 06/21 15:35
那政府其實也不用存在
231F gator 06/21 15:08
雜質並竟是雜質
232F DouglasT 06/21 14:43
魯蛇們 怎麼聽你們嫌台積電太貴?
233F SuGK 06/21 16:53
黑名單又多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