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股票版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股票版 NeihuSnape 2026-06-21 14:10 留言 233 在那叫什麼 市場機制就是存在即合理 覺得鮮奶太貴 那你去養牛擠奶殺菌包裝物流 或是去進口紐西蘭鮮奶來 然後賣一個你覺得合理的價格啊 我們不是共產黨 只要你合法合規 沒有人會妨礙你做生意 講真的啦 這幾年股市狂潮 有認真做的早就賺到翻掉了 牛奶一瓶300塊和200塊差別真的不大 整天只會抱怨物價的 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不是牛奶太貴 是你太窮 推文討論 233 1F → BanaRepublic 06/21 16:51 https://i.imgur.com/1rUpKKB.jpeg 2F → BanaRepublic 06/21 16:51 https://i.imgur.com/zeIpvUa.jpeg 3F → timetostudy 06/22 09:05 100分 4F → guanting886 06/21 15:53 一群有能力競爭的對手 以及對於外來人給予靠山級保 5F → jackie0414 06/21 14:33 上了網 什麼屁都敢放 6F → dreamdds 06/21 20:24 不合理不能罵哈哈哈 7F → travis710 06/21 16:12 不就青鳥在吵鮮乳很貴嗎 8F → salamender 06/21 18:36 不是台灣窮,是太爛 9F → opnash 06/21 17:30 不要管股市所有稅都取消 敢嗎 10F → ruby00514 06/22 12:08 你家門口 還腳踏車勒 11F → asahi98 06/21 22:11 你的空單呢? 中國奶要進來台灣了嗎? 12F → guanting886 06/21 15:55 你說哪裡有競爭? 13F → egghan 06/21 16:22 卻沒想過喝那麼多牛奶幹嘛 牛奶沒特別好 14F → bigtree03 06/21 21:19 反串 15F → guanting886 06/21 15:55 反串要說ㄟ 16F → ga278057 06/21 16:29 可悲 17F → knik119 06/21 16:38 台灣人真的很善良單純且有錢 18F → b020candy 06/21 16:06 台灣蛋白質都很貴,因為物價上漲這理由百搭 19F → Demonic1013 06/21 14:35 呵呵這種心態就別碰股票了吧,老韭 20F → coolrock 06/21 15:30 哇操 你在股版嗆人窮?? 21F → dandes0227 06/21 15:19 噓的看來是破防了 哎呀呀 22F → hosen 06/21 15:46 因為農業如果全市場經濟,農民早就失業了 23F → zsp9081a 06/21 14:32 在澳洲喝便宜鮮奶嘲諷台灣 有料 24F → sandwich1028 06/21 20:09 在股版嗆人家窮的到底有多少身家 25F → dddc 06/21 16:47 壟斷不用查 26F → guanting886 06/21 15:54 外來的好便宜的東西到台灣都會有技術性的操作 27F → TruMadDeeply 06/21 20:40 好!11月見真章 28F → jie5317 06/22 05:25 小資族這樣算賺翻?本金少報酬率高有啥用 29F → opnash 06/21 17:33 市場機制就不要課稅 政府沒稅收 當窮鬼 30F → jie5317 06/22 05:24 很難翻倍也才20萬XD 大戶隨便賺零頭都贏 31F → c928 06/21 17:51 急了,出來洗地了 32F → berserk 06/21 21:13 想動手賣 結局都一樣 33F → gashbarry 06/21 15:02 我買,你說好不好 34F → AnimalSpirit 06/21 16:11 房間裡的大象:日常生活中的緘默與縱容 35F → gator 06/21 15:00 所以現在賣鮮乳的倒光了嗎,怎麼還不趕快抵制 36F → opnash 06/21 17:31 所有稅喔 政府就當窮鬼了 37F → pz5202 06/21 15:52 推81F 38F → Latizhate 06/21 17:29 有買的也給你紅色喜氣 39F → bobokeke 06/21 14:57 有錢人只是有錢不是傻耶 40F → pc0501 06/21 14:11 油表示:奇怪政府又要我不漲價 41F → dandes0227 06/21 15:18 窮人不喜歡你講話這麼直 42F → Brioni 06/21 15:13 笑死,這麼簡單就好了 43F → jiajie 06/21 18:55 綠畜不是叫你滾出台灣就是說你太爛 44F → qoo31326 06/21 14:13 繼續炒房,都沒人管啦!! 45F → qoo31326 06/21 14:13 聯準會都沒用是吧,都不用平穩物價 46F → asas123sdsa 06/21 18:03 股版窮鬼 恐慌蛙 空手蛙很多 一點點貴都買不下去 47F → apollon0990 06/21 16:36 股點?回八卦吧 48F → chaobeilun 06/21 14:38 薪水不高 不爽不要幹 慣老闆有你真好? 嘻嘻 49F → jie5317 06/22 05:24 薪資中位數就那樣還想賺多少? 好不容易存個10萬都 50F → opnash 06/21 17:30 補虛 51F → darkest68 06/21 21:13 要多垃圾才會把股市當政績? 52F → guanting886 06/21 15:53 護 53F → Armin 06/21 21:33 護航也要有點邏輯 54F → fallinlove15 06/21 15:22 護航的破防了 只能亂貼標籤 可憐啊 55F → gator 06/21 15:02 貴不是他的問題,是ㄧ群魯蛇的問題 56F → JBryant 06/21 14:12 資產翻倍就要被割韭菜 神邏輯 57F → cphe 06/21 15:56 這一串文沒股點的都水桶好了 58F → Garyisdog 06/21 14:47 這反串吧 59F → BanaRepublic 06/21 16:51 這比牛奶更重要吧 60F → hinesmile 06/21 16:48 這種垃圾食物才對啦 61F → jo4 06/21 14:23 這種廢文體去隔壁PO 不要來汙染股板 人順便 62F → ayufly 06/21 15:06 都通膨就你台灣跟人家不一樣??? 63F → salamender 06/21 18:36 電嗎? 64F → kilo7 06/21 15:27 韓果人:呆灣真可憐牛奶貴到要自己擠~ 65F → gator 06/21 15:11 鮮乳從每公升50元漲到現在將近100元,所以有倒光了嗎 66F 噓 penny1119 06/22 02:15 67F 噓 Waitaha 06/21 14:30 ? 68F 噓 yulin0619 06/21 14:40 ? 69F 噓 zzzzzlss 06/21 15:42 ? 70F 噓 knightwww 06/21 14:59 ???? 71F 噓 GoToCHT 06/21 15:35 ... 72F 噓 ezreal1315 06/21 21:20 … 73F 噓 tedt2000 06/21 19:06 ...是不是錯版討論了 74F 噓 s971425 06/21 15:32 “沒有人會妨礙你做生意”哈哈哈哈哈 75F 噓 AnimalSpirit 06/21 16:11 https://i.imgur.com/XmqPZ9C.jpeg 76F 噓 calqlus 06/21 15:38 https://i.verb.tw/jUiQZ0eo.jpg 77F 噓 dream6789 06/22 06:25 ☹☹☹ 78F 噓 andboypig 06/21 18:16 2 79F 噓 leosyn9416 06/22 11:09 300的牛奶你自己買 80F 噓 david3033 06/21 14:47 IP正確 畢竟澳洲牛奶可以當水喝 81F 噓 NightMeow 06/21 15:13 你以為這裡是八卦版嗎 82F 噓 bobokeke 06/21 14:57 你是帝寶買了十戶? 83F 噓 daito 06/21 14:53 你的邏輯很不好 那這樣都不用管壟斷了 84F 噓 dyseone 06/21 14:18 你覺得沒差 我買整櫃200的賣你300,謝謝老闆 85F 噓 enemyli 06/21 17:19 你這種智商 去定存然後滾出股版吧 86F 噓 z789252 06/21 16:46 你那邊有便宜的牛奶叫我們喝第一盤的牛奶? 87F 噓 wrider987 06/21 16:05 來亂啥 88F 噓 GX90160SS 06/21 14:13 別再洗文了 89F 噓 lovelune 06/21 15:04 到底是收多少 90F 噓 ahuahala 06/21 14:30 剛領到九萬是不是 91F 噓 sakurak0 06/21 15:23 又來了 92F 噓 sbilor 06/21 19:52 又在檢討人民了 93F 噓 birdman5656 06/21 19:52 反串 94F 噓 ivan761016 06/21 14:48 反串太明顯了啦 95F 噓 eno03 06/22 09:24 反串紅的喜氣 身邊炒股的不到三成 96F 噓 ivan761016 06/21 14:22 反串給噓 97F 噓 gagatoma 06/21 15:08 口憐啊 98F 噓 kishke 06/21 14:33 可悲文 99F 噓 linkuangkuan 06/21 14:51 可憐 100F 噓 TaipeiHuang 06/21 14:53 可憐 101F 噓 WTS2accuracy 06/21 21:25 可憐 102F 噓 tacss 06/21 15:55 可憐啊 103F 噓 XiWen 06/21 15:08 同情 104F 噓 rogerwang 06/21 21:52 呵呵 105F 噓 fhill12 06/21 20:05 哦 106F 噓 Robert0213 06/21 14:23 唉呦,講的頭頭是道餒,下個9萬就是你了啊! 107F 噓 s10910chris 06/21 14:30 喊得出市場機制就以為是專家嗎? 108F 噓 dolaamo33 06/21 14:34 喔 109F 噓 littlestar66 06/22 13:20 喔喔喔 你好有道理好聰明喔 110F 噓 newyanew 06/21 16:19 喔喔是喔 111F 噓 whyhsu 06/21 20:36 嗯嗯 112F 噓 sses40713 06/22 12:54 嗯嗯 113F 噓 XUPJPVUP 06/21 15:54 回去政黑吧,這邊不適合 114F 噓 jo4 06/21 14:23 垃圾廢文 115F 噓 PttNoMoney 06/21 19:56 垃圾廢文 何不食肉糜 116F 噓 id44kimo 06/21 17:09 垃圾文開頭都是不爽你去做 117F 噓 kenro 06/21 16:12 壟斷市場沒有市場機制,尤其政府一直默許 118F 噓 momo3921d 06/22 20:54 好奇怪,買便宜的東西不是人性嗎? 119F 噓 bunjie 06/21 14:19 好惹 別浪費版面 120F 噓 astraea11 06/22 01:36 好爛的反串 121F 噓 gigi030507 06/21 14:40 對不起,我真的太窮。 122F 噓 eason7878 06/21 16:22 就你最厲害 123F 噓 tom1234203 06/21 15:07 憨鳥確實是憨鳥 124F 噓 chaojune 06/21 17:25 成全你 125F 噓 salamender 06/21 18:36 我的稅金有同意要台電付那些裙帶關係產生的特貴綠 126F 噓 pansquarl 06/22 10:14 我還以為我走錯,這裡不是股版嗎,這篇的股點呢 127F 噓 qscNERO 06/21 15:05 我都喝豆漿 128F 噓 pubmetal 06/21 14:19 所以房價貴你要叫人自己買地自己蓋嗎? 129F 噓 smalmal 06/21 15:34 所以政府介入油價電價是智障的行為? 130F 噓 j0930162 06/21 17:09 所以沒玩股票的都不算人? 131F 噓 addog74 06/21 20:08 所以裕隆、國瑞、中華的車可以再賣貴一點,ok的! 132F 噓 sonyvaio 06/21 17:01 所以邏輯就是說只要股是有賺錢就可以當盤子就對了? 133F 噓 GamaloveVaca 06/21 21:05 政府擋疫苗擋雞蛋擋快篩擋IHERB沒看到? 134F 噓 gekkou 06/21 14:30 整個討論串這篇文最廢 135F 噓 sakurak0 06/21 15:52 新加坡香港99%都進口為什麼我們還輸呢w 136F 噓 Latizhate 06/21 17:29 是以為人人都買得了股票,沒買活該去死? 137F 噓 sandwich1028 06/21 20:07 最好你買東西從不嫌貴 138F 噓 laventidus 06/21 15:53 有夠噁 139F 噓 a366576 06/21 20:39 有夠爛 140F 噓 cms6384 06/21 15:26 條件比台灣差的地方也沒那麼貴阿= = 141F 噓 iverson414 06/21 17:14 欠噓 142F 噓 ll2233445566 06/21 16:02 欠噓欸…… 143F 噓 wscjoe 06/21 17:44 比石油貴幾倍的東西真的覺得合理? 144F 噓 ismwing0205 06/21 22:09 沒學經濟學的下場 145F 噓 lide19921015 06/21 15:30 洗文洗夠了沒? 146F 噓 evaq 06/21 16:02 滾回八卦洗你的反串文 147F 噓 flybirdy 06/21 14:12 演得不錯 跳板仔 148F 噓 Shenl520 06/21 16:06 澳大利亞講話就是大聲 149F 噓 supisces 06/21 20:28 無政府狀態了? 150F 噓 qoo31326 06/21 14:12 照你邏輯通膨都不用管了,金管會撤掉 151F 噓 starfishfish 06/21 15:52 現在執政的風氣就是不解決問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152F 噓 leito 06/21 16:35 甲消啦 差一百差三成妳說差不多? 153F 噓 pumacu 06/21 15:51 當你個板喔,你來這發文幹嘛,自己建一個Ptt,隨你po 154F 噓 ycshsummer 06/21 14:31 當你個版? 155F 噓 Catdatfat 06/21 15:22 盤子島 不意外 嘻嘻 156F 噓 gwofeng 06/21 14:11 盤子王 157F 噓 TKW5566 06/21 14:54 真可憐 158F 噓 kinmengon 06/21 16:49 真的可憐 159F 噓 paulgao 06/21 19:15 純噓 160F 噓 chenzu740125 06/21 16:41 純噓87論調 161F 噓 brian3639 06/21 15:29 給 162F 噓 ntughost 06/21 16:06 股板是快樂寶貝很多嗎 163F 噓 cystal 06/21 15:15 股票46000可見多數人都像我說的 不懂買低賣高這道理 164F 噓 k220647252 06/21 19:20 股票炒 房價炒 雞蛋炒 牛奶也要炒!! 165F 噓 jay0117 06/21 15:53 股點? 166F 噓 GaiBanHarden 06/21 16:02 股點在哪? 167F 噓 edith938271 06/21 15:49 自娛娛人 168F 噓 starwind159 06/21 15:12 自我以為 是最糟糕的 169F 噓 hugoliu 06/22 02:10 薪水不夠就你爛啊,房子貴就你窮啊.全世界第一還能護 170F 噓 gashbarry 06/21 15:02 衛生紙一張賣你10塊好不好?全體都漲價還不是要跟 171F 噓 ginwer 06/21 14:25 覺得政府做得爛自己當總統啊 172F 噓 trewq987 06/21 21:15 賺多也不想當盤子啦 = = 173F 噓 NEKOWORKi 06/21 21:01 賺得多不等於喜歡當盤子 174F 噓 foxher 06/21 14:46 這個算鬧板了吧 175F 噓 askey 06/22 06:13 這帳號不是反串 176F 噓 OJC1106 06/22 13:39 連認真回你都懶了 177F 噓 zo4j4 06/21 14:14 過激大可不必 178F 噓 xyz30317 06/21 21:56 邏輯喝毒奶陣亡了 可憐 179F 噓 starfirerex 06/21 18:25 那你在澳洲要不要用台灣價買牛奶 180F 噓 heartblue 06/21 14:27 那台灣每個主要政黨提什麼打房政策 181F 噓 neil0611 06/21 18:51 那我繳稅幹嘛? 182F 噓 offstage 06/21 17:50 那我要這個政府幹嘛 183F 噓 ayufly 06/21 15:05 那為啥政府要抑制油價???這不是市場機制嗎???全世界 184F 噓 kload 06/21 17:45 那要政府幹嘛?可以收一收滾蛋了 185F 噓 sheepbear 06/21 14:53 都世界最貴了還扯什麼市場機制 這叫聯合壟斷 186F 噓 sketdenny 06/21 19:07 阿對對對 187F 噓 sinepitt 06/21 14:20 雞排一塊賣你800 不爽自己去養雞 188F 噓 pc0501 06/21 14:11 雞蛋表示:奇怪政府又要管我漲價? 189F 噓 roycelewis 06/21 14:17 領多少 可以私訊我嗎 190F 噓 benting 06/21 23:41 黨派來的? 191F 推 berserk 06/21 16:39 192F 推 berserk 06/21 21:13 不少AI幹片都有類似的覺得商家無良賺太多 結果自己 193F 推 amigowei 06/21 14:17 不管你是藍綠白紅 不要再回了 194F 推 allenstock15 06/22 07:56 事實,幫你補血 195F 推 gengar8259 06/21 17:17 什麼爛文章。版主不處理一下嗎 196F 推 jackie0414 06/21 14:33 你年薪900塊嗎? 你要不要乾脆喊年薪9000 笑死人 197F 推 Tooearly 06/21 19:25 兩百跟兩百萬也才差一個字 198F 推 SexyEunha 06/21 14:13 公平會可以裁撤了 199F 推 guanting886 06/21 15:53 原Po講市場機制挺有趣的 台灣乳業是從制度面卡死了 200F 推 agpc 06/21 14:12 台塑:石化市場也可以比照辦理嗎? 201F 推 hinesmile 06/21 16:48 台灣人的下一代不配喝鮮奶 ,應該要喝台灣之光珍奶 202F 推 BanaRepublic 06/21 16:51 對啊沒錯 而且台灣水電費世界便宜 203F 推 sid3 06/21 20:03 市場機制從來就不是價格問題 是口袋問題 204F 推 a1237759 06/21 14:29 年薪900以上,覺得台灣牛奶很盤,意見提供你參考 205F 推 ruby00514 06/22 12:08 怎有人說汽油不是必需品... 你用到的東西都不用送到 206F 推 podon 06/21 15:32 我說有些人窮你是看不懂嗎,不要對號入座蛤 207F 推 neilisme 06/21 14:27 所以油價一直凍漲是在幹嘛 208F 推 vux 06/21 17:05 所以為什麼電水成本便宜的情況 牛奶還是貴? 209F 推 ezorttc 06/21 15:09 手搖飲500cc 80元 210F 推 wettland5566 06/21 15:49 推給反串 211F 推 sustto 06/21 21:33 有道理 給推 212F 推 enthusiastic 06/21 16:44 有錢人不等於盤子 213F 推 gwofeng 06/21 18:54 汽油也不是必需品 你肯騎腳踏車上班的話 214F 推 diablojonn 06/21 14:51 沒人買自然就降了 跟台積電一樣 215F 推 podon 06/21 15:28 沒辦法,有些人就是又窮又貪不用腦子,買不起應該啦 216F 推 egg7750 06/21 18:39 牛奶是必需品? 217F 推 xupmc 06/21 14:56 真的,牛奶不喝不會死 我現在都沒在喝了 218F 推 egghan 06/21 16:22 笑死 為了這個議題每個人都成了牛奶專家 219F 推 gator 06/21 15:00 笑死人,推人噓的趕快去抵制啊,笑你們只會出一張嘴 220F 推 egg7750 06/21 16:50 股版等等就有人去養乳牛賣50元ㄧ升牛奶 221F 推 xgreen1001 06/22 14:23 能這樣想的人肯定是內部的人 222F 推 Haruna1998 06/21 15:00 說得好 明天到党部領九萬 223F 推 cleanx 06/21 15:59 變八卦板了 224F 推 fishyki 06/21 17:38 貴從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225F 推 hosen 06/21 15:45 農業其實不是市場經濟,是特許管制 226F 推 hondoga03 06/21 19:31 這程度領9萬? 在哪面試 教一下啦 227F 推 flamax 06/21 17:47 連鮮奶也喝不起還不快去跪章萬安 228F 推 sunandmoonof 06/21 15:24 道理是這樣 但中國牛奶想來 229F 推 Jimmy1094 06/21 22:25 還好我都喝人奶 230F 推 Richard1787 06/21 15:35 那政府其實也不用存在 231F 推 gator 06/21 15:08 雜質並竟是雜質 232F 推 DouglasT 06/21 14:43 魯蛇們 怎麼聽你們嫌台積電太貴? 233F 推 SuGK 06/21 16:53 黑名單又多了一個
推文討論 233